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35)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记者们都惊呆了!话说,头一次见着这么直白的演员啊!
    不合的演员多去了,无论观众和记者怎么吐槽,可是公众场合多要做出兄弟和睦,姐妹情深的样子来。
    别看蒋禺子在网络上怎么指示着自家粉丝,或者买水军去和人撕逼,越这样的人在现实面对大众的时候,越会演。
    现在蒋禺听杜易诺一说,脸立刻白了,一副受了委屈但倔强强忍着的模样:“易诺,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知道自己演技不行,怎么还怎么爱演?”杜易诺呵呵一笑,转身走了。这次不管是谁嚎叫“看一眼!”他也不回头了。
    不过记者们也已经满意了,就刚才那短短几分钟的对话,这月奖金绝对大大的!
    这次的入场式,网络上是有现场直播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虽然距离远,有点听不清楚,但也知道杜易诺绝对没给蒋禺好脸色。迟了五分钟,另外一些媒体直接就上了转播帖,这下两人的对话就清清楚楚了。
    帖子下面的那个混乱程度就不用说了,光路人的就分不知道看热闹,求科普,觉得杜易诺做得对,觉得杜易诺心胸太狭窄的四种。粉丝们掐架大战更是热烈,不过最终以各路粉丝声援肚丝,把咸鱼精掐走告终。
    
    第101章
    
    在网络上吵架的时候,杜易诺已经走进了大厅,赵淮和季微淘知道刚才已经得到了不少好处了,再跟着杜易诺就太过了,两个人道一声再见,各自找自己的经纪人去了。
    赵烨因为在外边看戏,反而慢了一步,幸好李欣第一时间带着孙明阳和周蜜过来了,才没让看见杜易诺出现眼睛都红了的人围过来。
    “大影帝,介绍几个好莱坞的女星给我认识怎么样?咱也不要一线的,二三线的就成。”上次见面的时候,孙明阳还怀疑杜易诺是赵烨的“那个”,现在则放得开多了。
    杜易诺笑着摇头,知道孙明阳在开玩笑,好莱坞那边的潜规则其实比华国这边更强盛,甚至某些情况下他们已经不认为那是潜规则,而是工作或者消遣的一部分了。当然,是在没有结婚的情况下。
    “恶~”周蜜做了个恶心的表情,“杜易诺,给我签几个名。”
    “哎哎哎,签名我也要。”
    杜易诺前年巡演发出去不少签名,但不是所有的会场都像鸟巢一样有那么多的座位。座位最少是米国l市的音乐厅,里边加了座才一万两千座位,其他演唱会的场地大多是在三万到四万间。所以平均起来,得到签名的人数在世界范围内应该是三十万不到。
    这些很多是铁杆粉丝,原本就有包括签名在内的许多周边,这点人数洒进杜易诺的粉丝里边……也就是个零头。没有签名的,还是绝大多数。况且以杜易诺的知名度,就算不是他的铁粉,也会想要他的签名。比如周蜜和孙明阳,一个是为了小伙伴,一个大概是为了“欺骗”无知少女去?——反正周蜜的眼神是那么个意思。
    就这几分钟,赵烨和郭庞宇上来了。
    在下面的时候还没事,等到一见到杜易诺,郭庞宇的表情看起就有点不自在了。
    “锅子,你怎么了?”赵烨信得过自己哥们,所以就直接当着杜易诺的面问了。
    郭庞宇犹豫了一下:“杜易诺,你……你有兴趣到军队里慰问演出一下吗?”
    “行啊。”
    “算了,就当我没……啊?”
    “行啊。”
    “这个……我们拿不出多少钱。”
    “免费的,最近接的一部片子要到六七月间才会开拍。”
    “哎哎哎!我这经纪人可还没答应呢。”
    “……”
    “好吧,我答应。”
    ***
    “李少,那杜易诺啊,你不过去。”一个高高瘦瘦的,正要说还是有点小帅的年轻问他的同伴。
    “那不是我的菜。”李少摇摇头,转身继续喝酒。
    小帅青年看着杜易诺,那表情的猥琐贪婪劲儿让那点小帅也消失不见了,见李少不去,他干脆自己屁颠屁颠跑过去了。
    “李少,你就让那傻小子过去了?”
    “没事,那家伙虽然是个傻逼,但还是有点脑子的。应该只是去要个签名的。”李少无所谓的摇了摇头。
    李少算是b市新一代太子爷的头头,不过他这个头头可比不上往常的,李少的家族在b市也就是中上,只是恰好他们这一代其他大家族没有同龄人,或者同龄人没在b市。
    这个李少也不是个没脑子的,玩归玩,都是在底线范围之内的,不会去越界。结果今年他们家来了个远房亲戚,叫赵军的,就是刚才那个提议去见杜易诺的。
    赵军的爸是某镇的镇长,搁在b市他爸连个哔~也不算的,可在原来的b镇就是个土皇帝,结果赵军狂到没边,一到b市,就开始折腾。
    李少烦他烦得要死,不知道给他收拾了多少烂摊子,跟家里说了多少次,然而他爸也只是让他照顾好赵军。李少不是没脑子的,私底下怎么琢磨怎么不对劲。国家现在正在严打,就赵军这德行,他都收敛了许多。在穷乡僻壤呆着还能多快活些日子,在帝都b市继续这么闹腾下去,是真找死。
    难道他爸是故意让他找死?可他爸对赵军是真的好,后来还是狐朋狗友的一句笑谈,让李少有了察觉。
    “李少,他是不是你爸私生子啊?”
    拿到两个人的头发做个dna鉴定,对于李少来说还是很容易的,结果还真是!
    因为这个结果,李少对赵军颇和颜悦色了一段时间,当然不是因为他有个弟弟了,而是死刑犯还得吃顿断头饭呢!
    李少心里暗自得意,跟他同来的几个少年少女却心理惴惴的死盯着赵军。
    别说赵家、孙家、周家、郭家的大哥大姐们都在那,就算是杜易诺本人,也不是他们能招惹的。小演员无所谓,就算是一线的演员,也有不少是私底下明码标价的。可杜易诺这种影帝级别的,不久前还参与了某部政治电影演出的,那他们就都得离远点了。
    另外,赵家的老爷子已经打过招呼了,说是认了个干孙子。这事没闹得太大,因为说是杜易诺本人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但是该知道的,也都知道了。
    更别提赵老爷子的真·孙子就给自家干弟弟当经纪人呢。
    等等!这些事……李少告诉赵军了吧?
    李少要是真告诉赵军了,赵军顶多对着杜易诺流口水——赵军才十六,但已经臭毛病一大堆,荤素全要,男女不忌。
    杜易诺正和赵烨、李欣、郭庞宇他们说得开心,突然赵烨和周蜜就被推了一把,俩人一脸懵逼的站稳,就看见赵军挤过来了。
    “杜易诺,你出台要多少钱?”
    “……”好吧,这下是六个人全懵逼了。
    这哪来的二百五?
    “这位……你喝醉了吧?”
    “卧槽!看不起我是吧?我告诉你……呃!”赵军发出一声像是小动物被吓到了时的声音,因为郭庞宇一巴掌捏在他肩膀上,另外一巴掌就捂在他嘴上了。刚才还张牙舞爪的赵军,现在就像是个被人拎着绳的木偶一样,一动都没法动。
    郭庞宇就这么拎着人朝门口走了两步,有服务生带着宴会的保镖上来了,把人拎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