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61)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这个表现得强悍勇敢的班长,毕竟是也只是血肉之躯。
    电视里没有他牺牲的场景,可很多人哭得稀里哗啦。不过,这种哭泣在难受的同时,却又让人觉得心里暖融融的。
    有个节目,正好在街道上做关于年长者对于明星偶像态度的随机采访。
    某爸爸说:“我喜欢杜易诺,这个年轻人不错。”
    某妈妈说:“我和我女儿一块追肚子饿。”
    还有个妈妈表示:“原来我女儿追什么肚子饿肚子饿的,我有点莫名其妙,还有些反感,总觉得他这外号太怪了。后来我偷偷的在网络上查了一下他,感觉……我女儿追他还是挺好的。”
    于是,百分之九十八的中老年人都知道杜易诺,甚至里边还有八十朝上的老太太对着镜头比了个剪刀手。
    节目戏称,杜易诺是真·秒杀八岁到八十岁的……
    杜易诺也在米国看了肚丝翻墙发出来的节目,笑得嘿得意~(非错别字)
    不过更让他得意的是,肚丝们的行动力太棒了!他和小骑士这才是刚刚合作拍摄,只是流出了一些剧照和拍摄时的花絮,结果已经有人开始写同人了!
    ——也是这些剧照和同人,让那少部分彻底放弃了怀疑。他们这边的服装是“经典款”,也就是最简单的中世纪欧洲造型。那边却不然,连普通群众演员的服装也是很有异域风格的独立设计款,显然不是短短几个月里能准备出来的。
    对了,继续说关于同人。国内的还比较含蓄,毕竟河蟹举着钳子呢。但是国外的洋妞们,写得可真是太棒了,肉多汁美。而且终于有杜易诺是攻的小说出现了!毕竟他这次扮演的是龙啊,最要命的是,竟然还有不少是龙X人的。
    “看什么呢?笑得那么猥琐。”小骑士这时候进来,递给了他一杯超大杯的奶昔,他喝自己那杯的时候还感慨了一下,“好小啊……”原来觉得小个子不方便,现在变大了才发现,不方便的事情更多。
    头一次合作的艺人们,对于这俩货也是醉了,天天吃吃吃,还总是吃高热高糖的食物,结果这两个人身材保持得还那么好,简直逼死个人。
    杜易诺赶紧把视频挑出来:“这个,我可是通杀的男人。”
    然而小骑士已经看穿了一切,他拍开杜易诺的手,鼠标晃动,于是被隐藏的罪恶就袒露了出来。
    “龙将骑士的铠甲撕碎,爪子抓住骑士的双腿,伸出长长的舌头,舔哔~~~”小骑士看了两句立刻脸红得像是煮熟的河蟹。
    “我只是YY而已。”杜易诺举手认罪。
    “你知道你变成龙的情况下咱们俩的SIZE根本不合适,对吧?”
    “我真的只是YY!”
    “而且还是两根SIZE不合的……”
    “咳!”他咳嗽着低下了头,又做贼一样悄悄抬起了头,“你那么注意我吗?”
    别管是圣龙还是龙巫妖,只要是龙身状态下,那么他的那两根东西就不是像毛茸茸的生物一样晃荡在外边,而是收起来的。只有极其偶尔的时候,杜易诺自己会“拿出来玩”。
    “你有避过我吗?!”
    “没有。”好吧,他承认那时候他有些中二,_(:зゝ∠)_拿出来玩是为了让小骑士看到自己的威猛强壮,希望他能因为这个对自己“另眼相看”,结果……结果怎么样就不用提了。不过那是龙的求偶本能啊!不能怪他!
    虽然没有说,但是小骑士这个时候,也有些醒悟过来了。
    “……”两个人陷入了一种奇怪的,微妙的沉默中,直到外边有人来喊开拍。
    《龙和骑士》是个大动作,沃尔森向来喜欢这种大动作,也喜欢分割场景拍摄,还喜欢灵光一闪,给电影添砖加瓦。
    ——作为一个缺少创造力的人,杜易诺的剧本和设计图当然不是凭空来的,他只是把自己的部分生平以及魔法位面的真实场景挪过来了而已。所以这电影其实叫《圣龙法蒂亚斯传》更恰当,只不过杜易诺故意起了个《龙和骑士》给对方找不痛快。
    电影真题拍摄下来,片长至少有五个小时,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这部电影将会分成上下两部,不过两部都是一起拍摄完成的,以便节省经费和时间。
    
    第122章
    
    电影动用了大量的群众演员,甚至有很多各路粉丝,知道电影开拍的消息,特意飞到新西兰来度假,以期待能够得到一次出演群演的机会。
    “啊!肚子饿!肚子饿!”岳夜和她的同学们也在假期里来到了新西兰探班,往常成熟稳重的女孩,在面对偶像的时候,立刻变得跳脱活跃起来。而且这次杜易诺第一次在电影中改变了发色和瞳色,长长的金色假发,冰蓝色的瞳孔,竟然毫无违和感。
    可原本远远看着他无比雀跃的天之骄子们,随着杜易诺越走越近,他们看得越来越清楚,反而沉默了下来——太吓人了。
    杜易诺就是知道他们来了,特意过来的。
    可杜易诺忽略了一点,原本对于角色收放自如的他,这次置身于仿佛曾经的场景,与爱人朝夕相处,实在有些控制不住。圣龙的威严与龙巫妖的强横散发出来,不自觉的震慑着他人。
    “月夜?你好,非常高兴见到你。”
    “呃……嗯。”月夜总有一种自己是接受国王陛下谒见的乡下小姑娘的感觉,此时此刻她脑海里不断重复的是:要不要跪倒!要不要跪倒!要不要跪倒!尼玛太想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了┭┮﹏┭┮肿么办!
    总之,这次和偶像的碰面,除了刚开始杜易诺走过来的时候她还有印象,后边就已经彻底没意识了啊!脑海中一片空白啊!
    等到他们发现自己手里多了签名,杜易诺早就走了半天了。
    “我的天,他可真高大,有两米?”
    “一米八七。”这点岳夜很可定。
    “可他显得太高大了。”咧着嘴一脸心有余悸说这话的家伙身高一个一米九三。
    “不,不是他太搞大了,是我们都太小了。”
    “太好了你们还没走!”梦露这时候跑来了,“杜让我代他跟你们说声对不起,他现在是入戏状态,所以情况比较……”梦露做了个鬼脸。
    众人笑了一下,刚才的那种因为杜易诺压倒性的气势而升起的紧张感总算稍微松弛了一下。
    “你们要近距离看一下他的表演吗?当然,注意不要发出声响,请把手机关掉,虽然可以拍照,但是不能录像。”
    众人当然是以“去去去”作为回答。
    杜易诺刚才见他们的时候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袍子,不过在电影中那其实是属于“内衣”的,拍摄的时候外边还要套上三层。
    此刻的杜易诺虽然是坐在椅子上的,双脚顶着桌子,以至于椅子有三个腿已经离开了地面,随着他的动作一前一后的摇晃着。
    “法蒂亚斯陛下,您又把您的骑士赶走了。”饰演光明教皇的,是无论声望还是年纪都是爷爷级别的老演员艾伦·比佛尔,他阴沉着脸,崇高而威严,气势十足。
    杜易诺懒洋洋的扭过了头,对着他咧出了一个大大的,露出雪白牙齿和红色牙床的笑容:“你有……意见吗?”
    几秒钟前还高大上的比佛尔瞬间打了个激灵后退了一步,额头上开始沁出汗珠:“不,并没有,陛下。”他躬身施礼,然后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