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13)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一旦他登上金麦壳的舞台,那杜易诺的歌喉就是豹子,通杀!
    “对。”
    “那为什么不让他去参加词声微语呢?”
    “词声微语在业界的口碑可不好。”
    “但是它比金麦壳火爆得多,推出来的人也同样比金麦壳的火爆。”
    词声微语火爆,还是黑火和红火一块烧的那种,每年都会闹出来黑幕、潜规则之类的,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词声微语的团队故意爆出来炒作的,乱不只是一个字。
    可确实词声微语里走出来的人,往往比其他选秀节目走出来的人关注度更高,更火。
    “易诺想要火很容易,但我不能用他的名声去换。”
    杜易诺这样的,要真进了词声微语那节目,一定会被人抓着各种炒。别说是天浆的面子,就算是赵烨把自己的面子扔出去,都不一定能压住。
    赵烨觉得要是孙岭找来的“助理”就是这种档次的,那还是算了吧。
    “那太好了。”谁知道李欣笑了,“赵哥,既然我们意见统一了,那何必还要让孩子去上选秀节目受罪呢?”
    星辉的大多数人不知道赵烨是什么来路,李欣也还没到能知道的那个层次,但她和其他几个比较会做人的经纪人,都被提点过,没事别招惹这位。现在赵烨又霸着天籁,孙岭也拿不过来,还有刚才那两个人说话的架势,再看不出来那李欣就是傻子了。
    以后要是真跟他一块干,那李欣得知道赵烨到底是什么心思。如果就为了让天籁火一把不择手段,那李欣转身就走。
    再好的苗子,放进污水里,也长不成大树。
    “这我同意。”同意的是梦露,“现在的小杜,直接让他出道就好了。参加选秀节目,不过就是为了积攒人气,为了让演艺公司看到,现在小杜这两样都有了,还要他去参加,故意给他拉敌人吗?”
    拿着曲谱皱眉的陈弥忽然抬起头来:“附议!”然后又低头。
    赵烨:“……”_(:зゝ∠)_你们都欺负我。
    ***
    松下围棋的微博更新了,但是六音却没有。
    他就是我的天籁@杜易诺#自在#
    松下围棋的微博和六音上都没有更新歌曲,只有杜易诺的微博,有歌的链接。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烦事在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词是早有的一句佛家的诗偈,曲却是新的。整首歌就是从头到尾把这首诗唱了三遍。伴奏音更是清淡,只有偶尔出现一两声弄弦。
    李静岚坐在那里,闭着眼睛听了何止十遍。
    歌到百花,她闻到花香,到月亮,她看到明月。到凉风,她觉得清爽,到冬雪,她打了个激灵。
    无烦事,好时节,那种轻松和惬意,放下一切的担子,只是观花赏月,乘风戏雪……
    睁开眼,李静岚呼出一口气,今晚上就听这首歌当摇篮曲了,一定会做一个好梦。
    不过,大神这是出现了?矮油,有点不真实感啊。
    她看了看这首歌下面的留言,有的很正常,比如那些尖叫、赞美,还有排队拜大神之类的。但怎么有的她看不明白?
    拿走我的心:天,完全傻了好吗?大神是小杜啊!小杜啊!
    吃饺子不吃醋:突然又相信这世界上还有明天了。
    灰咖啡发黑:……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还是那两个字“加油”
    李静岚开始翻杜易诺之前的微博,结果越翻越奇怪,等到她翻到那封遗书的时候,她也跟其他人一样傻了。
    自杀的小杜是近一年前发生的事情,再怎么健忘,当初看过这件事的人,还是有印象的。
    在愤怒和痛苦中自杀的小杜,和歌声里满满都是正能量的天籁,这差得也太大了。
    不过如果细想的话,或许差得也不是这么大。是不是只有经历过最黑暗的人,才能知道光明的可贵?
    
    第十一章
    
    关注杜易诺微博的人数,开始疯狂的上涨。
    之前最巅峰的三百万算啥?一个礼拜之后就已经是七百万了。
    只是他被签约的事情还没有公布,因为赵烨打算让他参加选秀的事情被大家一致推翻了,现在两个人正在寻思,到底要怎么安排杜易诺的第一次亮相。
    不过,在杜易诺的第一次对外亮相之前,他先要对内亮相一下。
    天浆的周年庆典就要到了。
    天浆也算是老牌的演艺公司了,创立时间比不上欧美的那些百年历史甚至更久的大公司,但在国内绝对是首屈一指的。
    三年前第一次允许网络媒体直播周年庆前的红毯,就被戏称为小明灯。
    就算同是天浆旗下的,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参与的。比如那些连正式出道都不算,也就是网红的小艺人,原本是绝对没有这个资格的。
    ╮(╯▽╰)╭都说是原本了,杜易诺绝对不在原本的范围内。
    无论李欣、赵烨,还是陈弥,梦露,都有参加的资格,也都有携伴参加的资格。不过不用他们,孙岭就直接给小艺人发请帖了。
    “希望下次你能够得到红贴。”请帖还是孙岭直接交到杜易诺手上的,是规格最低的白贴,根本没有走红毯的资格。
    “谢谢孙总。”青年眼睛亮亮的,对着孙岭一鞠躬。
    ***
    咔哒咔哒咔哒,小骷髅在地上跑过,跟个小老鼠一样,扑进了沙发下面。
    杜易诺趴在地上:“戈贝尔,你在干什么?”
    “不去。”
    “说‘我爱你’,我就答应。”
    “……”咔哒咔哒咔哒,小骷髅爬出来了,“我跟你去。”
    杜易诺把小骷髅抄了起来,在白生生的大脑门上啵了两口,心满意足的把他挂在了腰上。
    赵烨来接杜易诺的时候,看了一眼他腰上的小骷髅,顿时哭笑不得:“你怎么还戴着那个小东西?”
    “幸运符。”
    赵烨摇摇头,但是却没让杜易诺把小骷髅放下:“易诺,除了唱歌之外,我也想让你去演戏。”杜易诺在课堂上的表现,只能用惊艳来形容,李欣在跟着旁观了几次后,也是眼睛发亮,当然不可能放过他。
    “嗯,我听你们的。”
    杜易诺这么说玩,赵烨突然觉得少了点什么,难受的扭了一下。然后明白过来少了什么了——往常杜易诺这么说话,梦露一定已经扑过来,大喊着“哎呀!你这个孩子怎么这么惹人疼啊!”
    _(:зゝ∠)_那场面很恐怖的好吗?可为什么现在一切正常,我反而不适应了呢?这不正常啊!!!!
    赵烨在心里嚎叫着,但还是强迫自己把话题转到正事上:“今天到场的除了前辈,还有不少名导,电视的电影的都有,我们会尽量帮你牵线。不过你也不用紧张,你的条件这么好,他们选择你是有眼光,没选择你,那就是名不副实!”
    这也是为什么天浆的周年庆,一帖难求的原因。演员、导演、编剧、歌手、词曲作家、制片人、经纪人、化妆师、服装师,甚至灯光师、动作设计等等,不只是天浆的,和传媒行业有关的,在自己的行业内有一定名声的人,才有资格参与。
    这是一种认可,同时这顶尖的人才也很少有时间可以汇聚一堂,这同是大家互通有无,拓宽人脉和交际圈的好时机。除非真的腾不出时间来,否则每年很少有人能够拒绝,提前两三个月,大家就会把时间空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