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52)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最后选来选去,腾欣最近签下的一个叫蒋德伟的艺人幸运中选。蒋德伟也是从宝岛过来的艺人,不过他过来的时候那都是十六七年前了。杜易诺小时候,他曾经红过一阵。
    可是后来他转型失败,就在荧幕上渐渐黯淡了。两年前他跟上一个经纪公司合约到期,甚至尴尬的都没公司愿意签,后来腾欣大概是出于丰富公司内部艺人层次的想法,把他给签了。
    剧组里的人都挺意外导演找了个年纪这么大的过气演员的,不过想想也是没办法。现在这时候,有演技的年轻演员基本上都已经开工了,剩下的不是有颜没演技,就是没颜没演技的。
    蒋德伟有颜有演技,相比之下,年纪就只是个小问题了。
    蒋德伟确定角色的当天下午就拎着行李,带着助理进组了。把行李给助理送去宾馆,他就匆匆忙忙奔着剧组来了。
    这天剧组是分了三边拍戏,一边出外景,两边在内景地。
    蒋德伟去的是内景地,他到的时候,杜易诺跟的那个组正在休息。
    蒋德伟没穿戏服,风尘仆仆的,还戴着个鸭舌帽。剧组排了一上午的打戏,一个个都累得够呛。《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剧组的固定成员就有四十多人,更别提群演和临时的工作人员。组内的人还不一定能把全组的人认全呢,累起来就更顾不上看人脸了。但这个,并不包括杜易诺的保镖。
    出了被人踢饭的事,赵烨果断有了教训杜易诺的机会,甚至把当年他被刺的老黄历都翻出来了,死活让他保镖随身。
    “先生,请问您是剧组的工作人员吗?”
    “啊,是的,我是今天刚进组的。”蒋德伟把墨镜摘了下来。
    保镖不认识他,就是看着有点眼熟,于是就回头看杜易诺。
    “师兄,欢迎欢迎。”杜易诺也注意到了这里,走过来对蒋德伟伸出了手。
    “别别别,叫我名字就好。”杜易诺笑得很真挚,蒋德伟握住他的手,心里大大松了一口气。
    有蒋德伟进组,原来导演还以为要稍微改变一下剧本,毕竟演员年纪大了,不能按照青年的来演。可是,没想到蒋德伟上妆之后,效果比窦凯还要好。
    毕竟蒋德伟当年全胜时,曾经是古装小生的NO.1,现在年纪虽然大了,可是底子不要太好。
    赵导都忍不住私底下说了一声:“蒋德伟当年转型,可是真转错了。”
    从小生转型男的人不是没有,成功的案例也很不少,但是有的人就是不适合转型,这是没办法的。
    杜易诺这天休息的时候,一边看手机一边笑。
    蒋德伟喝水的时候,忍不住看了一眼,结果发现杜易诺看的是粉丝用他的电影剪辑的视频,还是……男男的。
    等到杜易诺看完了也喝水的时候,蒋德伟忍不住坐在了他身边:“那个……易诺,你刚才在看粉丝的视频?”
    剧组里的气氛很不错,蒋德伟和杜易诺的现在也算是点头之交了。
    “是啊。”
    “我问你一个问题,你难道不觉得这种视频会让你很困扰吗?”
    “不觉得,挺好玩的,有些做的很棒,比电影的宣传视频还要棒。有些很则很有趣,粉丝的脑洞是很神奇的东西。”
    “可是……那都是两个男人的。而且那种视频都很短,看不出剧情,感觉就像只是突出脸。”
    蒋德伟是老牌的艺人,他火起来的时候,正好也是腐文化刚开始流行的时候。现在大家觉得没什么的,还有很多艺人会故意卖腐,但那个时候可是很严重的事情。
    而且蒋德伟的长相,是那种很漂亮的男人,不女气,但是真的非常惊艳。
    杜易诺明白了,他之前也是从别人的窃窃私语里知道了一些蒋德伟的事情。蒋德伟当年的转型,是很突然但又很彻底的,他当初打定了主意要从帅哥转成铁汉、糙汉。其实他身材练得不错,可是观众不喜欢看他糙,没得到新的观众认可,原来的粉丝也因为不能接受他的新形象脱粉了。
    “突出脸挺好的啊。”杜易诺笑了笑,“我挺喜欢我这张脸的,因为这张脸,我才能接下很多角色。如果我不是长成这样,那我也不会走到现在了。”
    “谢谢。”蒋德伟看着杜易诺,挺诚恳的点了点头,“我前几年看过一个好莱坞影帝的访谈,他也说,很庆幸自己长了那样的容貌。我……谢谢。”
    
    第196章
    
    蒋德伟除了感激之外,还有些惆怅。如果他能早几年听到这样的言论就好了,就不会在牛角尖里死钻着出不来了。
    就因为无数人说他长得好,还有当时他还不太能接受的腐文化,结果,他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个花瓶,就拼命朝所谓汉子的方向钻。反观杜易诺,他同性体裁,人妖,女旦等等很娘的角色都接了,说他娘的人固然不少,但不是眼瞎的黑子,都明白,杜易诺是演技派。
    这其实就是观念的差别,他觉得别人称赞他容貌好,是不对的,等同于说他是花瓶。但是杜易诺呢,他很高兴别人称赞他容貌好,在保证好容貌的同时,也保证了好演技,这两者并不是矛盾的。
    当年的他,眼界太狭窄了啊,只希望现在还来得及。
    蒋德伟奋发了,接下来的拍摄里和杜易诺演技碰撞,各种帅气炸裂到不要不要的。
    以至于赵导也拍上了瘾,蒋德伟因为有事四点多就提前离开了,但赵导还是一直拖到快十一点,才意犹未尽的表示收工。
    剧组收工,第一辆电瓶车都让组里的女士坐了,男士们都站在外边等。杜易诺正和斗志燃烧的蒋德伟谈论剧本,他忽然停住话头抬头:“大刘,那边那人是干什么的啊?”
    影城里,路灯都是灯笼样的,不是很亮,甚至有点阴森。电瓶车离开的方向,有个人正朝这边走。
    他们这个剧组是这附近最后收工的剧组了,更何况那个方向是来的,不是离开的,这就比较诡异了。
    “我去问问。”大刘其实也觉得那人有点怪,但如果杜易诺不说,他只会在原地等着静观其变,现在杜易诺问了,他就得过去了。
    大刘朝那人走了七八步,对方忽然就停下了。大刘这个时候就不是起疑,而是已经能认定对方有鬼了。他抬手向对方打着招呼,然后那人转身就跑,大刘立刻跟上。但是对方逃跑得太快,四周又太暗,大刘追出去老远,还是把人追丢了。
    当大刘走出去的时候,已经有人注意他了,后来那边一逃一追,剧组立刻小炸了一下。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大刘回来摇摇头,人毕竟没追到,杜易诺现在什么也不能说:“大概是偷跑进来想要签名的粉丝?”
    他这么说,赵导也跟着点头,不想把事情闹大,给电影带来太多负面影响。不过,在场的剧组人员都提起了心,想着日后回去都得小心。之前影城里也不是没发生过针对艺人抢劫杀人之类的恶性案件。
    刚才那个人,就是窦凯之前的助理之一,那个踢了杜易诺凳子的红毛。
    那天窦凯知道红毛踢了的是杜易诺,立刻就让人滚蛋了,当月的工资一毛也没给。红毛根本不是经济公司的人,只是给窦凯干的,还是按天拿工资没合同的临时工。
    而且红毛现在也出名了,但却是那种其他艺人没人愿意雇的名。本身这脾气就是给雇主招祸,更何况还得罪了杜易诺,谁脑袋进水了找这种人?
    红毛一怒之下,来找杜易诺的麻烦也是很正常的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