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211)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两个节目录完,校庆也就快到了。
    本来大家都松了口气,但是没想到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疏漏,网络上忽然爆出来杜易诺要去参加X大附小校庆的消息。
    各个相关部门正紧张的时候,就发现情况根本不用紧张啊,因为根本没人信啊︿( ̄︶ ̄)︿大家都表示:“撒谎也找个可信点的吧?”“杜易诺会去参加小学的校庆?躲都来不及吧?”“这是X大附小入学率太惨,拿杜易诺炒作吧?”
    X大附小的校领导表示_(:зゝ∠)_我们真是躺枪的。
    因为毕竟那是个小学,所以到是没人去学校的官方微博和学校的贴吧刷太过激进的留言。
    可是就有那么一些人,到处发帖,不停的跟大家说这是真的,绝对是真的,必定是真的,闹的这件事的热度一直下不去。也把一些人说得半信半疑。
    杜易诺也在刷着微博,他也奇怪,刷这些消息的人到底是谁啊?
    这事情要是其他艺人知道,一般选择就是闷不吭声,然后在通知信得过的狗仔后,当天也去X大附小,蹭一蹭热度和新闻。
    如果是粉丝知道了,那事情首先应该是在粉圈里传播,反正不管怎么样,不该是现在的这种情况。
    当他看到其中几个不断给旁人“讲真话”的微博,翻他们之前的信息,那就只有俩字“邪教”。就是那种不断的在别人微博或者热搜里边捆绑发言,XX教让人认识真实的世界,信XX教死后上天堂,不信的都下地狱的那种。
    杜易诺囧了一下,他是要钓鱼,但好像钓的鱼不是他想的那个样子。
    现在这些人这么折腾,如果引得大众都相信了,真都跑去X大附小,那结果不会是逼得杜易诺也去参加校庆,会让他发表声明绝对不会参与。
    就像是之前的机场接机,接机的人多,杜易诺当然会出现,但人多到密集恐惧症都要晕倒了,那就负负得正了。
    这消息也不会是多洛瑞那边的人做的,她要是确定了那就应该闷声发大财。这种做法倒像是明知道同学会上可能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故意把事情搞糟,保护杜易诺采取的。
    杜易诺还想再看看情况发展,然后顺藤找后边的人,没想到几分钟后,另外一个新闻就天翻地覆的淹没了。
    “哎?”Σ( ° △°|||)看到那消息的时候,杜易诺都被吓了一跳。
    #顾立诚激忄青视频
    他就是两分钟没刷而已,这是怎么个回事?
    杜易诺那边的假新闻,立刻被关于顾立诚的真刀实枪的录像淹没了。
    杜易诺吓一大跳,还以为顾立诚和裴罗涛妖精打架的时候太粗心,不小心被谁拍了小电影。结果点进去一看,根本不是顾立诚啊!这家伙长得和顾立诚有七分像,应该还为此特意整容过。但比顾立诚矮至少六七公分,毕竟那家伙可是一米九多的铁汉子。另外肌肉线条也不对劲,顾立诚跳舞跳得很棒,他那肌肉大半不是健身练出来的,是跳舞跳出来的,所以肌肉比寻常艺人都要漂亮。
    可是这视频的标题,说的就是博主昨天和顾立诚的快乐一夜。博主指名道姓,人又这么相似,杜易诺一眼能看出来人不对,普通人看不出来啊。
    下面已经一片……到是也没什么骂声,因为女主角全程马赛克,谁也说不出这里边有什么违反三观和人性的。所以回复基本上都是插科打诨的,奚落顾立诚短小的(那地方也打马赛克了,也不知道怎么看出来短小的),还有女粉丝觉得伤心的(绝对是女友粉)。
    杜易诺把电话打给裴罗涛了:“你们家那口子得罪谁了?闹得人家费力气弄这么一个整容的假货来整他。”
    “你看出来那不是他了?”
    “身高体型都不对,五官也不对,而且我记得他左肩胛骨上有个华国地图吧?看不出来就怪了。别告诉我你没看出来。”
    “当然看出来了,不过……谢谢。”裴罗涛很感激,除了他和顾立诚的个人化妆师之外,顾立诚的经纪人甚至父母都没看出来,“对方大概是为了《战士之城》选角的事情。”
    《战士之城》也是现在的米国英雄漫画改编的电影,但它家属的是一部后英雄时代的故事,那时候人类的脚步早已经踏出了银河系,并遇到了更强大的敌人,战士之城,就是人类扩充中在宇宙中建立的一座前线堡垒。
    这是商业片中的商业片,剧情是浮云,整部片子的卖点就是激烈刺激的打斗,男人女人们的好身材,爆炸、追逐、热血,还有高科技。
    另外《战士之城》也是试水,人气够高的角色,很可能会在之后出个人电影,或者在续集里继续出场。今年初就在选角,本来现在都该选角结束了,但是米国发生大规模天灾,很多事情都延迟或者暂停了。选角的事情,也一直推迟到现在。
    这世上的事情一旦久而不决,就容易出变故。比如原来顾立诚的角色都说是板上钉钉大郎,可只要没签约,就表示其他人都有机会。
    至于这种并不算是丑闻,最多就是色忄青的小电影对顾立诚有什么影响?只是让顾立诚和色忄青挂上边,那就足够了。
    “那家伙没事吧?”
    “让你失望了,我现在可很好。”顾立诚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那就好,过几天我生日,来给我给庆生吧。记得生日礼物至少要六位数哦。”
    “多大脸!”
    “不打扰你们小两口约会了,拜拜。”杜易诺没说帮忙,他们俩要是扛不住了会说话的。
    
    第164章
    
    话说,无论圈里圈外,现在总有人说裴罗涛和顾立诚运气好,一开始就抱上了杜易诺的大腿。
    然而……“一开始”的时候,杜易诺根本就不是大腿啊。老妖龙很清楚,他自己飞得太高太快,刚开始的时候根基非常不稳。很多事,裴罗涛和顾立诚,还有在偶像引导下的他们的粉丝,都帮了大忙。
    只是谁帮了谁,三个人从来都不会拿账本记账,他们只要记着对方是朋友就好了,而既然是朋友那就没必要废话。
    果然,没多久顾立诚就站出来发表了极其愤怒的声明,他身后的经纪公司也贴了律师信表示要走法律程序,毕竟这事情太恶劣了。同时引导粉丝言论,开始有声望较高的粉丝管理层、铁粉出来表示那不是他们家爱豆。
    顾立诚过去的视频被拿出来做全方位的对比,他左边肩胛骨上的胎记就是最有力的的证明。
    这时候虽然依旧有不少人指着那段视频说是顾立诚的,但至少顾立诚的真粉已经冷静下来了。裴罗涛的桃子和杜易诺的肚丝们也来帮忙,刷一些逗逼话题来净化热搜。
    那视频也因为传播色忄青就被封杀了,圈里的新闻当天晚上听说就找到了幕后人,只是还没对外公布而已。
    一系列动作都是非常干脆利索的,这件事的影响应该是已经降低到了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了。
    反过来,再看那些闹腾着杜易诺要参加小学校庆的人,早就已经偃旗息鼓了,连发言都删了。
    杜易诺笃定了不是多洛瑞,因为他跟那妹子结了死仇,有杜易诺在,她就别想舒舒服服的吸收信仰力封神——其实杜易诺根本懒得理她,当初相安无事现在也就没事,可多洛瑞几次伸爪子,那杜易诺也就不跟她客气了。
    不过,就算没有杜易诺,以多洛瑞的错误观念来看,她想吸收信仰力也够困难的。因为她不可能加入那些已经成熟的大教派,科技位面虽然是无神未免,但那些成熟宗教也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定之规。以基督教为例,他们有个已死的耶稣已经够了,不需要再有一个活着的圣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