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96)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农夫把打火机作为贡品,供奉给了帝王。同时秘密派人把那个水塘看管了起来。
    其中一位死去年轻人的姐姐是特警,她跑来追查弟弟的下落,也在夜里找到了水塘,然后来到了这边的世界。她不知道弟弟已经死在了这里,为了查找更多的线索,在被抓走时没有反抗。
    看守把姐姐押到了城主面前,城主对姐姐一见钟情,展开热烈的追求。可是城主的现任妻子,就是之前在水里洗澡的那个女人,当然是不愿看到这种事情发生的,而且,她竟然也是穿越者。
    后边的剧情就从有点悬疑的穿越剧突然变成了三角恋,外加宅斗。
    最终的结局,是城主的原配因为行刺城主被杀,姐姐虽然知道了弟弟已死,但当时的士兵只是被突然出现的他们吓到了,以为是妖孽,并不能怪他们下杀手。但是姐姐也不能继续呆在这个世界了,在与城主共度了一夜之后,她伤心的从水塘回到了现代,十个月后生下了一个孩子。
    梦露跟着杜易诺也看了不少剧本了,好的烂的都不少,但像这种莫名其妙的,还真是头一回遇到。尤其这不是喜剧片,这是正剧,可是剧本看起来却像是四流网剧一样,整个剧本其实就是把一堆流行的噱头硬生生集合在一起。
    等到杜易诺进了录音棚,赵烨坐在走廊里满怀着“真这么烂啊”的好奇心,开始看剧本。可是,他就连三分之一都没看见,就实在“臣妾做不到啊!”了。
    先不说剧情,这个台词,八成都是古龙体,虽然都知道人家古大师那样写也是为了稿费凑字数,可小说里感觉是玄奥,这剧本呢?通篇都是——
    “你从哪里来?”
    “你不需要知道。”
    “你怎么知道我不需要知道?”
    “因为我知道我说了没用。”
    怎么听怎么是废话啊!
    至于那剩下的成……尼玛都是琼瑶体啊。
    “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不听!”
    “你怎么能如此残忍,如此冷酷,如此无理取闹呢?”
    鸡皮疙瘩已经前赴后继的出来排队了。
    _(:3ゝ∠)_赵烨觉得,杜易诺和梦露竟然能从头到尾看完了,简直让人佩服。
    “喂?孙岭啊,王导那片子,我们杜易诺说了,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别逗,你们真不愿意?王导那片子可是为了得奖雕琢了两年的剧本。”
    “……你这才是逗我呢吧?剧本你看了吗?你觉得这是大导演两年雕琢出来的?”
    “这个……人家说这叫邪典电影。”
    “这话你自己感觉一下,你亏心不亏心?反正我们是真不约。”
    “其实我也知道这电影小杜八成不会接,但是这不是国内对他的传言不好吗?”
    “什么传言?”
    “说他要移民,看不上国内的电影。”
    “卧槽!谁塔玛的睁眼说瞎话呢?况且,演艺圈里移民的艺人还少吗?去年就那什么《百年峥嵘》还是国庆纪念电影呢,里边主角、配角、导演、剧务,国籍都不是中国人。还有这个王锐,他自己不是也入了加拿大国籍吗?自己明明是个秃子,非得骂别人戴假发?况且我们还没戴!”
    孙岭都没想到一句话把赵烨说得炸了,其实这不是赵烨炸了,是他回家的时候,赵家老爷子,他爷爷炸了。
    去年组织老干部看电影,老爷子就带着重孙子去看了。赵烨那侄子十三,根本耐不住性子看那种厚重的政治影片。听老子也教育他,他就把从网上搜出来的事情反拿过来“教育”老爷子了。
    ——你说xxx好,那怎么那些吃着国家饭的所谓艺术家们,都一个一个的跑国外去了呢?
    结果老爷子一气气了小半年,过年的时候赵烨回家,一开始一家子还挺高兴的。赵烨这算总算有自己的事业了,而且一家人整一年没怎么见面了,可老爷子一看他,想起来他也是演艺圈人士了,顿时发了火。赵烨长这么大,还没被他爷爷这么骂过呢。
    “这个……”
    “不就是觉得我们家易诺没在国内拍片吗?你别管了,我给找!”赵烨说完就把电话掐了,再打电话,就是给他哥,给他姐了,等到电话打完了,赵烨自己都有一种“矮油,原来我也能这么雷厉风行”的赶脚。
    虽然这俩一个政一个商,看起来都是和电影挨不上边的,但是华国真搞主旋律大片,绝对脱不开政,没有商演员难道要吃干饭?
    赵烨相信他哥他姐绝对比赵烨靠谱︿( ̄︶ ̄)︿。
    其实说穿了……这就是熊孩子一气之下找家长去了。
    ***
    “怎么了?”杜易诺解下围裙——自从在小镇拍戏没得吃的痛苦经历,杜易诺正在从买来吃,变成自己做来吃,“我炸糊了?”
    原来顶多在当巫妖那阵把尸体弄来缝缝补补过的杜易诺,发现自己原来还是挺有烹饪天赋的,可是现在自家小骑士的表情,让他不那么确定了。
    “没,挺好吃的。”小骑士抱着油炸冰激凌啃了一口,外边的面包皮炸的香酥脆嫩,里边的冰激凌也是杜易诺手工做的,口感绵软奶香浓郁,他吃完露出一个幸福的表情,这才让杜易诺放心不少。
    “那我怎么看着你这么多愁善感的?”
    “什么叫多愁善感?”小骑士挑挑眉毛,“不过确实有点事,记得我跟你说有警探在调查奥斯顿父子吗?”
    “嗯,你不是说正好顺势而为吗?”
    “结果我发现,他不是在调查奥斯顿,他是看上了奥斯顿。”
    也抓了一块油炸冰激凌正要吃的杜易诺,脸刷的一声就黑了——尼玛!挖墙脚挖到老子头上来了!!!!
    ***
    “阿尔杰。阿尔杰?”
    “啊?抱歉,我走神了。”坐在轮椅上的阿尔杰(小骑士)刚从另外一半传递过来的景象中回过神来。
    “在想什么?你看起来很高兴。”一个高大英俊的黑发男人帮他推着轮椅。
    “想到了一个老朋友。”杜易诺那表情,让他想起了喷火的圣龙。其实回忆起来,圣龙一直脾气都很好(在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少发脾气,大多数时间都被他用来睡觉。
    外界的人传言圣龙睡在财宝堆上,其实并不。虽然法蒂亚斯确实把自己的法衣拿来当枕头,但睡觉他更偏爱稻草垛。原因是圣龙大人可不愿意在翻身的时候压坏了艺术品,而且宝石嵌在鳞片的缝隙里也是跟牙缝里塞了东西一样让龙讨厌的事情。
    “有点起风了,我送你回去吧,阿尔杰。”
    “我觉得有些事,我们需要谈谈,贝德曼警探。”
    
    第75章
    
    小骑士也是无奈啊,之前是护工把他送下来晒太阳的,可是晒一半的时候,这位警探就来了,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了。
    “关于我追求你的那件事吗?”
    小骑士有点意外这位警探这么的直接和干脆:“是的。”
    “事实上,我本人也非常的意外,从十四岁,我就开始交女朋友。男性朋友,有。男朋友,从来没有。我也很意外,我会……对你产生奇妙的感觉。而且看来,你要拒绝我了。”
    “实际上,我不是经常拒绝你吗?”小骑士叹气,因为这位警探打着调查的幌子,所以,一开始小骑士很高兴他的接近,以为警探能把原主送进监狱,结果……套用一个比较流行的形容——也是醉了_(:3ゝ∠)_。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