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易诺(56)

作者:thaty 时间:2021-06-23 09:13 标签:穿越时空 都市情缘 骑士与剑

    男主角从一个米国影帝换成一个默默无闻的华国艺人,这跨度也太大了点吧?
    宣布之后,不顾记者们伸出来的嗷嗷待哺的麦克风,众人留下发言人,直接带着杜易诺跑了。接下来,就是封闭拍摄了,虽然在资讯发达的现在,想要让剧组里的人完全不知道外边发生了什么是不可能的,可是至少,记者们不会来当面的打扰他们。
    对于杜易诺的出现,即便剧组的其他人也是一脸的懵逼,尤其几个原本以为自己有可能取代墨菲的男配,更是对杜易诺充满了敌意。
    女导演埃默洛尔德·艾略特在杜易诺来之前就察觉到了这种迹象,但是她并没有压制,本来在剧中这些配角和男主角关系就不怎么融洽,这样能让他们的拍摄更真实。同时,剧组也需要转移压力。
    不过,艾略特只以为矛盾会激发演技的碰撞,可是很快她就发现自己存心的忽略了很多,下午化妆的时候,杜易诺首先和剧组的化妆师发生了矛盾。
    “怎么回事?”艾略特没想到化妆还会把她叫来,她感到不快。
    “他拒绝我给他化妆。”化妆师一脸愤怒的说。
    “她要把我的头发染成棕色,还要让我戴上蓝色的美瞳,你们是在找墨菲·安杰洛的替身吗?”杜易诺的火气比化妆师更大。
    “你以为是谁?!”化妆师瞬间炸了。
    “琳达,冷静一下。”
    “如果你不让这个亚洲小子滚蛋!我就辞职!”
    瞬间,原本准备好言相劝的艾略特整个人的表情和动作都变了,她紧紧的盯着琳达,而对方被她盯得有些发毛。她的视线躲闪了一下,可很快又重新与艾略特对视。
    “既然你主动提出辞职,那么记得去找会计支付违约金。”
    “当然!”琳达立刻离开了,临走前她转过身来说,“你找一个华国人来剧组是一个最大的错误,尤其他竟然要出演男主角。我想要帮助你挽救,可是显然你拒绝了最后的机会。”
    “琳达·吉恩,在我忍不住扇你的嘴巴之前,滚出我的剧组。”
    琳达吓得小跳了一下,匆匆忙忙的跑走了。
    “一会会有其他人来给你化妆的,杜。”艾略特对杜易诺点了点头,也离开了。
    “雾艹,剧组也有宫斗啊。”等到化妆室的门关上,赵烨不由得咧嘴。
    “弟弟,看明白没有?”梦露摸了摸杜易诺的额头。
    “啊?我把化妆师气走了?”为了形象需要,杜易诺明白也得装不明白。
    “不是,那个琳达·吉恩应该早就想走了,毕竟剧组换了主演,负面新闻缠身,又来了你这么个华国人男主,她大概是觉得这剧组完了,不想在沉船上继续呆着了。今天给你那样化妆是故意的,她应该知道,就算你不提出来反对,艾略特也会不同意。只要一闹,她就能走,手段太粗糙了。”
    梦露越说越咬牙切齿,归根到底,也是对方对杜易诺没有信心,不看好他。不过……现阶段在米国,杜易诺又有什么资本让人看好呢?
    “没事,梦露姐,她会后悔的。”
    再来的化妆师明显是个新手,还非常紧张。
    她给杜易诺画眉毛的时候,赵烨和梦露都瞪大眼紧盯着对方,就怕她那只抖动的手会把眉笔戳进杜易诺的眼珠子里去。
    可是杜易诺却很平静,用一种信任的安定的眼神看着对方。那姑娘一旦对上他的黑眼睛就无法将视线从其中拨出来了,她的手越来越稳,越来越稳……
    当化妆完成,她的眼睛都是亮的:“上帝,我从来没想到……”
    梦露有点嫉妒啊,啥时候他才能肆无忌惮的在杜易诺这对于化妆师来说最好的素材上发挥他的才干呢?
    当杜易诺走出化妆间的时候,发现剧组比他来的时候多了一些混乱和吵杂。琳达·吉恩并不是独自一人离开的,她还带走了她的团队——剧组里几乎全部的化妆师和三分之一的道具师,还有另外一些其他的人员。
    琳达是和艾略特长期合作的化妆师,在这个艾略特最需要稳定的时候,她从她的背后开了一枪。
    整个剧组此刻呈现出一种让人心慌意乱的浮躁,即使他们看到杜易诺,他的容貌不是那种让人脸盲的样子,而是英俊得眼前一亮,可是浮躁仍旧没有平息。他终究是一个华国人,并不适合他们拍摄的爱情电影。
    “嘿!法蒂亚斯,其实我挺期待很你合作的。”当杜易诺到了拍摄场地,女主角杰西卡·莫德尔面带微笑的直接迎向杜易诺,愉快的和他打着招呼,并且一下子就叫出杜易诺的英文名字。
    “谢谢,莫德尔女士。”
    莫德尔立刻笑了起来:“上帝,千万别那么叫我,只是杰西卡就好。”
    “好的,杰西卡。”
    
    第47章
    
    莫德尔在和墨菲合作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说过。
    有人低声嘟囔着莫德尔只是在做戏,不过就算是做戏,至少人们也有了一些期待。
    “开拍!”随着艾略特的一声令下,整个剧组运转了起来。
    ***
    这并不是第一幕艾米丽和男主角的初遇,因为那是夜戏。他们拍摄的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第二次相见。
    “嘿!艾米丽,我听说你的舞伴是胖子罗伊斯!”有着漂亮大波浪金发的拉拉队长搂着她高大英俊的男生的胳膊,大声奚落着艾米丽。
    一开始艾米丽只是当做听不见一样抱着书本快步的走着,但是有人挡住了她的路。
    “为什么要走那么快?我们都想看看你去邀请罗伊斯!”另外一个红头发的拉拉队女孩呵呵呵的笑着。
    她被一群人围住了,只能更紧的抱住自己的书,就好像那本书能突然长出手脚保护她一样。
    “嘿!小心车!”突然有人一声大叫,男孩女孩们下意识的回头,于是一辆自行车横冲直撞了过来。
    尖叫声骤然响起,这辆自行车已经吱的一声停在了女孩的身边:“嘿~宝贝,要和我做一些很舒服的事情吗?”
    艾米丽摇晃着头,但她的表情与其说是拒绝,不如说是茫然。
    “哦~如果再不走,我们俩都会有麻烦的,你确定还要继续留下去吗?”
    艾米丽顺着他的视线看去,那些被自行车吓走的大男孩们已经气势汹汹的重回来了。
    惊吓之下,艾米丽坐上了后座。
    “卡!可以!”艾略特导演松了一口气。
    “喔呜,亚洲人的皮肤真美。”边上的摄像师忽然说了一句。
    “什么?”艾略特奇怪了一下。
    对方把一个特写镜头切给她看,那是阳光下杜易诺的脸,他的皮肤呈现出一种特别的朦胧细腻又温柔的质感,让人误以为阳光能穿透他的皮肤。那是用后天的方法无法修饰出的质感。
    “而且他在屏幕上,比在现实中更有俊美。”摄像师的语气变得轻快多了,他很高兴能够拍摄这样一个人,而且,就算米国不成,但在华国应该有人愿意为了这个帅哥购买一张电影票吧?
    ╮(╯▽╰)╭之后困扰杜易诺的,就是剧组里不断有人,尤其是女性,问他到底用什么护肤品。
    杜易诺的表现被剧组的人看在眼里,人们的心逐渐稳定了下来。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