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1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抚养费我每个月都有按时打给你,别说这些无中生有的话,我们找个地方坐下了谈谈。”苏世国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丢脸,他虽然对不起他们母子,但自认为对这个儿子还是有情的。
  一旁的赵莲看似镇定,眼神却有些躲躲闪闪,她拉着苏世国道:“世国,这会也已经不早了,越越还在长身体,应该早点回去睡觉才是,不如你们约定好日子,我在家里备好饭菜,你们爷俩再好好谈谈。”
  “恩,这个主意不错,越越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就回家一趟吧,我们父子俩好久没有聚一聚了。”
  苏清越看着这两个人虚伪做作的嘴脸,甚觉无趣,然而面上依旧一副伤心悲恸的模样,有些赌气的说道:“我……我早就没有家了。”
  李松峰站在一旁惊悚的看着眼前这个变脸无常的小青年,想着说不得他真是天生的演员,若是自己不认识他,大概也要被他此时这幅人畜无害的模样给骗了。
  “好了,别赌气了,下周六我等你回家吃饭,你身旁这位是李公子吧,若是有空,不如陪越越一起到家里坐坐。”苏世国笑着说道,“爸爸这会还有事,你早点回去睡觉吧!”
  苏世国能够混迹商场这么些年自然是有些本事的,他这会已经看出来了,自家儿子跟李松峰定然关系不浅,不如现在先套个近乎。
  苏清越低着头不说话,就像是个被欺负的孩子,然而苏世国说完话便离开了,再待下去这儿子指不定要怎么膈应他呢!
  周围的众人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豪门父子大战,纷纷失望的加快了脚步,离开了酒店。
  待苏世国身影消失在视线内后,苏清越这才抬头眼神阴森看向他们离去的方向,而后朝着李松峰露出一抹渗人的微笑:“你觉得我刚刚演的怎么样?”
  “自然是……极好的!”
  “那就谢谢夸奖了。”苏清越弹了弹袖口并不存在的灰尘,眼神幽暗,当初他们欠苏母的一切,他都要一点一滴的讨回来,苏母咽得下这口气,苏教主却咽不下。
  他相信就算是原来的苏清越也是这般想的。
  离开酒店,苏清越拒绝了李松峰想要送他回去的意思,自己打了个的士便回到了公寓。
  公寓内一片黑暗,苏清越将身上白色西装礼服外的黑色羽绒服给脱了下来,随意的扔在了沙发上。
  打开灯看着空无一人的屋子,苏清越觉得有些胸闷,叶砺行很明显并不在家里,他今日回到了B市,但是却没有回家。
  苏清越有些自怜的想到,说不定这里不过只是个临时住所呢,毕竟叶影帝并不差钱,只有自己傻傻的想要将这里当做是一个家。
  苏教主觉得自己受到了打击,洗了澡,换了身衣服,拿出了叶砺行放在酒柜里的藏酒,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对月独酌,喝下了整整一瓶后,就不省人事了。
  而此时被怀疑出轨的叶影帝正一脸疲惫带着口罩走在小区里的小路上,看着眼前被打了无数次依旧提示关机的手机,非常的焦灼。
  他早早的便回到了公寓,然而却没有见到想象中本应该呆在家中的小青年,打电话一直在关机。
  叶影帝先是去休闲中心找了一圈,发现不在健身房,而后又悄咪咪的去了趟学校,依旧不见人影,然而叶砺行并不认识苏清越周围的同学或是朋友。
  这时候他才无力的发现,自己对他的了解实在太少太少了,当初对苏妈妈的承诺他并没有做到。
  一股自责感一直萦绕在心中,直到他再次回到家,打开家门。
  屋子内弥漫着一股浓浓的酒香味,便是不看,叶砺行也知道那是他珍藏了有十年的好酒。
  打开灯,看着阳台上睡得七倒八歪的小青年,还有脚下空空如也的酒瓶,叶砺行先是放下了心中的担忧,紧接着便觉得一股怒气直冲头顶。
  他关上门后,大踏步的走到苏清越面前,一向警惕的苏教主早已被酒精麻醉了感官,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此时的处境。
  叶砺行怒极反笑,看着睡得昏天黑地的小青年,露出一抹非常可怕而又渗人的微笑。
  他弯下腰将苏清越从地上扛起,走到卧室内,将他扔到床上,而后伸手……扒下了他的睡裤,露出了穿着白色底裤的翘臀。
  睡梦中的苏教主忽然感觉屁股有些凉飕飕的,之后便是火辣辣的疼痛。
  叶砺行大掌狠狠地在他的屁股上猛拍了几下,好像这样就能将他心中那股不知道是担心还是生气的怒火给发泄出来。
  然而,苏教主因为喝的太多,并没有清醒过来,依旧不知今夕何夕。
  只是伸出手摸了摸有些火辣辣的屁股,转了个身继续睡。
  叶砺行更觉气闷,这种像是在唱独角戏的感觉特别糟心。
  独自生气的叶影帝再次抬起手拍向他,然而小青年此时睡着的模样跟平日里有些相去甚远,安安静静,既没有刻意讨好,也没有乖张使坏,一看就非常的纯良。
  叶砺行落下的手掌帮小青年轻轻地拉上了裤子,手掌无意间磨蹭过圆润的翘臀,极佳的手感竟让叶影帝有些心猿意马。
  叶砺行触电般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替小青年拉上被子后,便有些慌张的下了楼。
  将阳台上已经英勇就义的酒瓶给收拾干净,叶砺行非常疲惫的坐在了沙发上。
  连日来的紧张宣传本就累的不行,却还是抽空回了B市,到底是为了帮魏红茹,还是其他什么目的,叶砺行觉的自己都有些分不清楚。
  脑海中忽然闪现出小青年刚刚穿着白色内裤的翘臀,还有无意间碰到的滑腻手感,叶砺行只觉得一阵口干舌燥,他想自己一定是单身太久了。
  第二日天没亮,叶砺行就离开了公寓。
  于是,当苏教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在卧室时,一脸的不可置信,更可怕的是当他脱下裤子,发现原本白皙嫩滑的屁股上竟然多了几个红的发紫的掌印,然而他对此却一无所知。
  这是闹鬼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第12章 012 哭着喊着要求惩罚
  以为闹鬼的苏教主将楼上楼下全都查看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阳台上也早已收拾干净。
  苏清越对着镜子仔细的照了照,看着屁股上那几个已经发紫的手掌印,将自己的手覆了上去。
  看着明显比自己手掌大了一圈的掌印,苏教主怒从中来,除了叶砺行,他想不出还有第二个人敢做这样的事情。
  他从羽绒服中找出被自己遗忘了很久的手机,这才发现早就没电关机了。
  将手机充电器插上,苏清越来回的在客厅内走动着,待会打电话,他一定要将叶砺行狠狠的骂一顿。
  然而当手机开机,无数条来自监护人未接电话的提示冒出来的时候,苏清越却好像被人定住了一样,停下了有些愤怒的脚步。
  他一个个查看过去,最早的电话便是叶砺行离开酒店后不久打的,那时候慈善晚会才刚刚开始,他将手机调制成了静音模式,并没有听到。
  而后每过十分钟便有一通电话,直到他离开酒店回来之前。
  也就是说,他并没有跟那个魏红茹一起。
  苏清越突然就愣住了,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慢慢的在心底发酵,有些酸涩,又有些甜蜜和感动。
  苏教主决定待会打电话的时候,可以骂的不要那么狠。
  然而,等苏清越一通电话拨过去,长久的手机铃声之后传来的便是一个甜美的女音,机械而没有任何感情:“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操……”现世报来的太快,苏教主无力的垂下手,他想,昨晚叶砺行是不是也跟他此刻的心情是一样的呢?
  一整日,苏清越都有些魂不守舍,眼睛时不时看向早已充满电的手机,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直到……手机铃声欢快的想起来。
  苏清越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速度接起了电话,连打来的人是谁都没有看。
  “越……苏清越,告诉你个好消息”是李松峰打来的电话,“赵导演说他正在拍一部古装大戏,刚好缺个角色,让你下周一去试镜。”
  “恩。”苏清越有些懒洋洋的应道,心中有些微微的失望,失望什么确是没有去细想。
  “据说还是个男三号,你第一次演戏就能有这样的角色可要好好把握机会,若是能让赵导看中你的才艺,以后合作的机会肯定不会少。”
  “以后我去给你探班,别人知道你是我罩着的,不会给你找麻烦的。”
  李松峰在电话里啰啰嗦嗦的说了一大堆,苏清越有些心不在焉,并没有全部听进去,只记住了星期一要去试镜。
  而后便挂了电话。
  整个人情绪都有些低落。
  一点也不像那个雷厉风行,凶悍无比的苏教主。
  深夜里,苏教主带着满脑的思绪陷入了沉沉的梦境,梦里都是手机铃声那富有节奏感的声音。
  苏清越一个激灵,突然睁开了双眼。
  床头上,手机铃声正锲而不舍的叫唤着。
  苏清越懒洋洋的伸出手,接通了电话。
  “喂,苏清越,你今天给我打电话了?白天有些忙,抱歉没听到。”手机里传来是叶砺行有些疲惫而又低沉嘶哑的声音。
  苏清越一下子坐直了身体,愣愣的听着那头传来的熟悉的声音,白日里那些想了很久的话语突然就说不出口了。
  “苏清越,你在听吗?”
  “恩”
  “你这是已经睡觉了?”叶砺行一身疲惫的坐在床上,看着窗外明亮的月光,想着小青年此时的模样,是不是也跟他一样呢?
  忙到大半夜才回到酒店,打开手机发现一个未接来电,这是他的私人手机,平时联系的人并不多,猜到可能是小青年打来的电话,打开一看,果然。
  “你准备睡觉了吗?”苏清越听着那头叶砺行有些嘶哑的声音,觉得影帝也不是好当的。
  “恩。”
  还想再聊一会的苏清越想着那头疲惫不堪的叶砺行有些闷闷的说道:“那你早些睡吧,我不打扰你了。”
  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阵沉默,而后叶砺行忽然轻笑一声:“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恩?说什么?”
  “比如说……我柜子里珍藏的那瓶酒。”叶砺行面含微笑,语气却有些凶狠道。
  苏清越听出了话里带着的笑意,并没有被吓到,避重就轻的问道:“所以我屁股上那几道印记就是你对我喝酒的惩罚么?”
  提到这里,叶砺行又想起了昨日夜里看到的景象,一时间有些血气上涌,连疲惫都少了几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