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2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叶砺行在他身上并没有翻到什么东西,只好掏出了他的手机。
  “喂,手机是隐私,你们不能随便看。”
  叶砺行指尖划过手机,竟然没有锁,对着他淡淡道:“你还知道什么叫隐私?既然不肯说,那我只能自己找了。”
  “喂,你放下我的手机。”
  “晚了!”
  叶砺行已经在手机通讯录里看到了一个非常熟悉的名字,不久前才刚通过电话。
  叶砺行将手机丢还给他,拿走了所有的内存卡,并且对着他拍了几张照片,威胁道:“今天的事情若是传出去,有什么后果,不用我来提醒你吧!”
  苏清越放开了他,随着叶砺行出了墓场,连跟他母亲告别都不曾有。
  叶砺行的面色阴沉到可怕。
  “是谁?”
  “还能有谁,他竟然想用这种方式来监视我。”叶砺行只觉得一股怒火直冲头顶。
  “砺行,你先停车,你要去哪。”叶砺行油门踩得死死地,像是要发泄一般,车子开得飞起。
  “叶砺行,你停车!”苏清越提高了嗓门,生怕他出事。
  叶砺行似乎想到什么,一掌狠狠地拍在了方向盘上,踩了急刹。
  苏清越从副驾驶出来,将叶砺行拉出了驾驶室,塞进了副驾驶,自己掌握了方向盘。
  苏教主虽然车技不怎么样,但至少这会比他安全得多。
  “说吧,去哪,我帮你去揍人。”苏清越这话说的很是坦荡,好像打架跟吃饭一样,简单到不行。
  “打架这种事情不要随随便便的挂在嘴边。”叶砺行摸了一把脸,虽然还是很生气,但听着苏清越的话火气去了大半。
  想到刚刚看到的情景,叶砺行思绪开始飘飞,自己大概是出现了幻觉。
  “那行吧,叶老大现在能告诉我我们去哪里了吗?”
  叶砺行说了一个高级别墅区的名字。
  苏清越愣了一下,说道:“我好像,不认识路……”
  “你……真是,操!”叶砺行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怒。
  苏清越一边看着路,一边问道:“不会是你那个爸爸吧!”
  “就是他,我简直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不知道怎么想的,那就当面问清楚!”
  叶砺行看着他开车的侧颜,突然觉得自己没有必要那么生气,毕竟现在已经跟他没多大瓜葛了。
  然而,苏清越却很生气,早上秦荣海出门前他还有些同情这个男人,可这会只剩下了火气。
  “他为什么要这么对你,你是个公众人物,若是照片被流传出去,妈妈和弟弟就不得安宁了!”苏清越没有意识到自己不过这半天的功夫就自然而然的接受了媳妇的身份,很顺口的叫了出来。
  “更何况,是个人都有隐私,他这么监视你,不侵犯人权吗?”
  “你那么伤心害怕的时候他不管,老了没人伺候的时候就想着找儿子吗?”
  “不行,我一定要去问问他。”
  苏清越越说越生气,脚下油门踩得飞起。
  原本叶砺行还有些开心苏清越这般为他打抱不平,可这会却是神色复杂的看着他。
  “越越,你要不要开慢点……”
  “我开的很快吗?”
  “我都不气了,你先冷静一下。”
  “我没生气,非常冷静冷静。”
  叶砺行看着很冷静的苏清越在马路上走的S型曲线,捏了把汗。
  “越越,你知道怎么走吗?”
  “不是有你指挥么!”
  好吧,劝说无果,叶砺行放弃沟通,老老实实地当起了向导。
  秦荣海是B市的大亨,在B市最有名的山间别墅,远离市区。
  车子蜿蜒而上,演着平坦的山道开上了山顶的最高处。
  苏清越气冲冲地下了车,叶砺行忙不迭的拉住他:“先别冲动。”
  苏教主理了理衣袖和领子,淡淡道:“好”
  叶砺行不知怎么品出一种风雨欲来的感觉,莫名的想起来苏清越说帮他揍人的话。
  叶砺行走进别墅的时候,管家以为自己眼花了,惊喜道:“大少爷,你回来了!”
  “他人呢?”叶砺行并没有跟他叙旧的打算。
  “你是说董事长吗,在书房呢?”
  叶砺行带着苏清越径直上了楼,直接进了书房,正在看东西的秦荣海没想到有人突然进来,有些惊讶的抬起头。
  “砺行。”秦荣海有些激动地站起身,毕竟叶砺行已经很久没有主动回这里了。
  叶砺行看向他,随后眼见扫到桌面秦荣海刚刚正在看的东西。
  那是苏清越的资料,看来不过短短半天的时间,这位老爷子就已经将苏清越摸了个底朝天,甚至还派人监视他们。
  叶砺行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放在身侧的双手一点一点的收紧,压抑着即将喷出胸口的怒火。
  同样看到的还有苏清越,虽然苏教主并不是很在意这段跟他没什么太大关系的过去,但这种被人扒得底朝天的感觉当真令人恼火。
  秦荣海先是一阵喜悦,随即意识到什么似的,胡乱的拿过一张报纸放在了桌上,遮住刚刚手下才送来的关于苏清越的资料。
  然而,这根本就是欲盖弥彰。
  叶砺行拿出那张内存卡扔到他面前,眼中带着说不出的寒意,“这次又是想干什么?”
  秦荣海坐在椅子上,有些心虚的看着眼前早已长大的孩子,已经不在需要他的儿子。
  “你是想监视我吗?给我一个解释。”
  “没什么好解释的。”秦荣海抬头看了看满脸怒火的儿子,眼中闪过一丝懊恼,“我也没想着监视你。”
  “你怎么能?那是我妈唯一安宁的地方,你怎么能这么做呢。”叶砺行咬牙切齿道。
  “你说什么,这有跟你妈有什么关系?”秦荣海差异的抬起头,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我是在墓园发现他的,你觉得没关系?”叶砺行简直恨透了眼前的男人,活着的时候不放过他妈,就连死了也不让她清净吗?
  “不管你信不信,我没让他去那里。”秦荣海不知道那人一直跟他们跟到了墓园,继续道:“我不过是……是想看看你最近在干什么。”
  “呵……想看看我?”叶砺行仿佛听到了一个笑话般的看着他,而后忽然一拳砸在了桌子上,有些难以抑制地质问道:“早十年前你为什么不这么积极,如果那时候你也像这样,砺辰现在就不会躺在那了。”
  苏清越伸手拉过叶砺行的肩膀,看着有些失控的的他,苏教主想到了那个墓碑上不过七八岁的小男孩,秦砺辰,那是他的亲弟弟,他母亲付出生命留下的孩子。
  秦荣海听到那话,眼神一下子黯淡了下来,身体仿佛泄气一般的半躺在椅子上,嘶哑道:“那事,是我对不住他。”
  “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叶砺行说着,便拿开了桌上用来遮挡的报纸,对着他道:“那这些呢,这些又是怎么回事?你别告诉我又是为了我好。”
  秦荣海嘴唇微动,解释不出什么,虽然他不过是想了解一下儿子的伴侣是个什么样的人,然而此情此景之下,说什么都是多余的。
  苏清越伸出手静静地握住叶砺行有些颤抖的手掌,走上前一步,一只手撑在书桌上,眼神淡淡地看着眼前的中年男子。
  “秦先生,苏某是个什么样的人不劳您费心,不过您是个什么人我大概也清楚了,以后叶砺行的一切只会跟我有关系,您就不用费心了。”
  秦荣海有些意外的看着眼前的小青年,从他所搜集的资料上来看,这样的人从哪方面来看都不是他儿子的最佳伴侣,然而此时小青年全身都散发这一种让人瑟缩的气质,便是他这个在商场叱咤多年的人都有些心悸。
  叶砺行听着他的那句宣言般的挑衅,意外的没了火气,突然觉得现在跟他计较这些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毕竟逝去的人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苏清越拉着叶砺行离开了书房,不再看秦荣海究竟是个什么反应。
  若是叶砺行此时回过头便会看到秦荣海正一脸见鬼表情的看着桌面,那个价值上百万的红木桌面上,正印着一个凹陷下去的掌印。
  那是刚刚苏清越手掌放置的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卖萌打滚求收藏,求浇灌!


第29章 029 当成弟弟的苏教主
  回去的路上,苏清越没忍住好奇,还是问了关于他弟弟的事情。
  叶砺行先是沉默了一阵,才缓缓道来。
  当年秦砺辰出生的时候身体就不好,秦荣海忙于事业,小小的叶砺行便承担起了照顾弟弟的重责,除了上学便一直寸步不离,可谓是又当爹又当妈。
  叶砺行将对于母亲的爱全都寄托在了弟弟身上,对这个弟弟可谓是疼到了心坎里。
  直到秦砺辰八岁那年。
  叶砺行记得那是个冬天,大约也是圣诞节前夕,秦荣海答应圣诞节带秦砺辰出去玩,叶砺行虽然这些年一直对他心怀恨意,但并不会阻止他们之间的交往,甚至鼓励秦砺辰多跟秦荣海交流,毕竟孩子是需要父亲的,有些事情自己来承担就可以了。
  然而,这些年来,叶砺行一直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跟过去,如果他在的话,一切便不会发生了。
  圣诞节那天,秦荣海带着满心期待的秦砺辰出了门,临走前弟弟还满心欢喜的跟他告别,然而等他再接到消息的时候,秦砺辰已经毫无声息的躺在了医院里。
  叶砺行赶到医院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冷冽的寒风在天地间呼啸着,带着说不出的寒意。
  秦砺辰小小的身子一动不动的躺在病床上,秦荣海满脸悲痛的坐在一旁,老泪纵横。
  叶砺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明明早上出门还跟他打招呼的弟弟,在却冷冰冰的不带一丝气息。
  叶砺行颤抖着手抹上他的脸庞,连呼吸都忘记,希望这一切不过是自己的错觉。
  可是,小小的人儿一动不动,脸上早已是冰凉凉的,甚至还透露这几许苍白。
  叶砺行握紧了拳头,三步并两步的走到了秦荣海面前,眼泪止不住的划过脸颊:“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你告诉我为什么?”
  秦荣海不说话,原本一切都是好好的,可他不过因为公司的事情接了个电话,秦砺辰便没了踪影,等再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被人从水里救了出来。
  秦荣海这才知道秦砺辰不慎落了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