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3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但叶砺行是前辈,坐凳子上又一副沉默寡言的样子,倒是没什么人敢上前搭话。
  只是众人都在思考,叶大神怎么也到了这?
  又是来探班的?
  叶砺行除了跟赵凯说了几句话,便一直安静的坐在凳子上刷手机,完全无视了周围的一切目光。
  直到李松峰手捧玫瑰闯入了他的视线里。
  红艳艳的玫瑰显然是刚刚被摘下的,还带着晶莹的露水,说不出的娇艳欲滴,也说不出的刺眼。
  要说李松峰这个人到哪都能混的熟,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身份,还因为他交际的手段 ,到哪都吃得开。
  可是今天显然要碰壁。
  “你好,我叫李松峰,是苏清越的同学。”李松峰一手拿着玫瑰,一只手伸出去。
  叶砺行慵懒的抬起眼,上下的打量着站在眼前这个跟小青年差不多大的人。
  个子一般,长相一般,气质一般,油头粉面,毫无威胁……
  “你好!”叶砺行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李松峰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叶砺行从头到脚品头论足了一番,他还想着跟叶砺行套套近乎,因为他现在可是苏清越的老板。
  李松峰小心翼翼的放下手中的玫瑰,一本正经的坐在叶砺行身旁,活像见家长的上门女婿。
  叶砺行虽然刷着手机,可余光一直关注着一旁的李松峰,时不时抬头看着远处正在准备的苏清越。
  苏清越正在跟翟建奇对戏,道具师傅已经替他扣上了威压的带子。
  无端的,叶砺行突然觉得心间一跳,总有种说不出预感。
  但是看了看四周并没有什么异样,觉得放在一旁的红玫瑰更加扎眼了。
  一旁,李松峰正在寻找话题,想着怎么才能跟叶砺行搭上话,没想到却是叶砺行先开口了。
  “这花不错,刚买的?”
  “嘿,你也觉得好看是吧,这可是我特地去K市玫瑰园订的,刚刚摘下来。”李松峰可能是有些紧张,这会遇到个愿意听他将的人恨不得一股脑将自己所有的计划都说出来,好给自己壮胆。
  叶砺行随意的收起手机,若无其事的问道:“那这人还真有福气,能让李公子这么上心。”
  “真的?那我今天向他表白的话,你说会不会成功呢?”
  “你说的人是谁?”叶砺行已经猜到了李松峰要干什么,他捏紧了手中的手机,好像只有这样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手不去伸向一旁娇艳欲滴的花朵。
  “当然是苏清越了,我喜欢他很久了,这大家都知道的吧!”
  咔嚓一声,叶砺行捏扁了放在一旁的空饮料罐。
  “给你一个忠告,听吗?”叶砺行放开手下已经报废的易拉罐,眼帘下垂,漫不经心道。
  “什么?”
  “你若还想跟他做朋友的话,最好放弃这个想法?”
  李松峰一脸呆滞,“为……为什么?”
  叶砺行没有立刻回答,而是抬眼看着远处已经准备就绪就要开打的苏清越,只觉得心间一阵烦躁。
  这是一场打斗非常精彩的戏,还有一些爆破镜头来凸出这场大战的激烈。
  叶砺行从这里看去,小青年已经借助威压腾身而起,穿着华丽玄服的他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曲线。
  这样的苏清越无遗令人移不开眼,与平日里的他完全不一样,带着一种说不出的肃杀气质。
  叶砺行看到这里突然觉得心慌慌的。
  他站起身,不由自主往那边走去。
  打斗进行到了最激烈的部分,场务小哥就像以前做的那样,准备制造爆破现场。
  然而,爆炸响起的时候,所有人都是蒙的,先前埋下的有如爆竹般毫无威力的□□却突然释放出巨大的声响,炸出了一圈的尘土。
  叶砺行瞳孔一缩,一股说不出的凉意自脚底涌上心头,在他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跑进了拍摄场景内。
  周围一片尘土飞扬,看不见哪是哪,周围离得近人都被震倒在地,机器东倒西歪,一片狼藉。
  受到冲击最大的无疑就是在中间正在打斗的苏清越和翟建奇。
  叶砺行跑进去的时候,翟建奇已经晕了过去,身上有些明显的炸伤的痕迹。
  然而苏清越却不知所踪,拍摄的时候他是靠着断崖边的。
  一股巨大的恐慌涌上心头,叶砺行觉的周围的一切似乎都没了声音,所有的场景都好似慢镜头一般在眼前闪过。
  叶砺行脑袋一阵闹哄哄的,周围非常的嘲杂,似乎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好像是有其他人找了进来,他们发现了翟建奇。
  自然也注意到了消失不见的苏清越。
  直到有人拉了他一把,叶砺行才仿若从梦中苏醒,他这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得走到了崖边。
  叶砺行惊出了一身的冷汗,一个念头在脑海中不断的闪过。
  苏清越落崖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小剧场
后续:
叶砺行疯狂的寻遍了崖下所有的地方都没有找到苏清越的身影,苏教主就此身亡,回到古代。
全文完。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不可能的!


第37章 037 倒霉教主命悬一线
  叶砺行站在崖边看着崖下白浪翻滚的海水心都凉了一截,双腿好似灌了铅似的怎么都抬不起来,他张了张嘴,想要喊出苏清越的名字。
  然而喉咙像是被人扼住了一样,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嘴唇颤抖着喃喃道:“越越……”
  众人将昏迷的翟建奇抬了出去,都在四处寻找苏清越的下落。
  “看,威亚的钢丝绳。”
  不知有谁喊了一句,叶砺行如梦初醒般看着吊在设备上的钢丝绳正紧绷绷的挂在崖边上。
  叶砺行跪了下来,循着钢丝绳的方向对着下面喊道:“越越,苏清越你在么?”
  然而什么声音都没有。
  因为苦逼的苏教主觉得自己快疼的说不出话来了。
  爆炸发生的那一刻,苏清越下意识的将翟建奇给推了出去,想要施展轻功离开,然而腰腹上连着威亚的带子坚固无比,根本不能挣脱开来,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向相反的方向跳崖。
  只不过因着钢丝绳的拉力,苏清越被狠狠地撞在了崖壁上,腰部和腿部都受到了重击,此刻唯一能着力的便是身上的威亚带。
  可眼下这带子正在逐渐下降。
  崖山传来了叶砺行急切的呼唤声。
  苏清越感觉到腰间一紧,钢丝绳正在逐渐的被往上拉动。
  想着借力的苏教主微微一提真气,腹腔内传来一阵疼痛,看来刚刚的爆炸还是对他产生了影响,至少此刻是什么力气都使不上了。
  叶砺行拉了拉手边的钢丝绳,沉甸甸的,连忙对着身旁的人吼道:“快来人帮忙,苏清越在下面。”
  在场众人听到后全都跑了过来,七手八脚的拉起绳子往上拖。
  “你们轻点,他说不定受伤了,我没有听到他的回答。”叶砺行眼神一凛,看着死命拖拽的几人,又急又恨,简直恨不得以身代之。
  看到苏清越上来的那一刻,叶砺行悬在嗓子眼的心终于落下了。
  他将已经不能动弹的苏清越搂紧怀里,只觉得出了一身冷汗。
  “越越……越越……”
  “那个,你能先放开我么……他娘的……疼死老子了!”苏清越虽然觉得劫后余生实在值得拥抱一个,然而真的疼极了。
  “你先别动!”叶砺行有些紧张的放开他,这才发现已经有人将担架抬了过来。
  周围很多人都在看着两人,目光奇异,令人深思。
  “苏清越,你……你还好么!”李松峰看着此刻面色苍白,冷汗直流的小青年,说不出的心疼,完全忽视了还站在一旁的叶砺行。
  苏清越根本不想说话,只是闭上了眼睛。
  这火药的威力当真厉害,肉体凡胎敌不过啊,敌不过!
  叶砺行小心翼翼的将他抱着放在担架上,面色一片漆黑。
  “救护车呢,怎么还没到?”
  赵凯简直一个头两个大。
  现场一片狼藉不说,还有好些个工作人员受了轻伤。最严重的两个人翟建奇正昏迷不醒,苏清越动弹不得。
  叶砺行这个黑面神还在一旁散发冷气。
  “救护车很快就到。”
  赵凯正在让人报警,这明显是有人做了手脚,他的剧组出现了这样的重大事故,不说自身责任重大,若是不查清楚,他自己都心有不甘。
  “苏清越,你醒醒,你说说话呀!”李松峰有些难受的看着躺在担架上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苏清越,就怕他出什么事。
  “你给我闭嘴!”叶砺行紧握着苏清越有些微颤的双手,面色出不出的狰狞。
  李松峰一惊,这才反应过来,看着双手紧握的二人,嘴唇微颤:“你……你们……”
  若是这样还不明白,那他这些年的花花公子生涯当真是白做了,像是遭受巨大打击一般,李松峰瞬间白刹了一张脸。
  好不容易想要好好谈场恋爱,竟然还是个有主的。
  周围吵闹极了,有喊疼的,有在整理东西的,还有人趁着乱用手机拍下了一系列的照片。
  救护车来的时候,叶砺行不顾旁人的眼光,跟着他一起上了车,周秋彬开着一辆保姆车跟在后面。
  不知何处得到消息的媒体正一窝蜂的赶了过来,幸好警方来的及时,以调查事故为由封锁了现场。
  然而,绝世剧组出事的消息还是以火箭般的速度传了出去。
  #绝世剧组罔顾人命,主演出巨大意外,导演责无旁贷
  微博因为此事已经瘫痪了,话题在短短的时间内被刷了了无数遍。
  然而这一切苏清越都不知道,上了车之后便昏迷的他已经被送进了K市最大医院的抢救室。
  送到医院检查的时候,才知道伤的多重。
  肋骨断了三根,小腿骨折,腹腔也有严重的撞伤,幸好苏清越从来没有放弃过修炼,这要是换个普通人,恐怕这会已经狗带了。
  翟建奇倒还好,虽然看着恐怖,然而都是些皮外伤,只是有些轻微的脑震荡,已经进行了住院观察。
  叶砺行急的不行,想要等在抢救室外,然而周秋彬还保持了一些理智。
  叶影帝是个公众人物,粉丝遍布全国,这会突然出现在医院,指不定外界会怎么猜测叶砺行和苏清越的关系,说不得被有心之人利用,到时候给他们俩泼脏水。
  叶砺行无法,只能呆在保姆车内干着急,恨不得现在就将他和苏清越的关系公之于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