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5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轻薄飘逸的白色纱帐将竹床给围了起来,纱帐上还带着淡淡的檀香味,手下的被子也不是轻薄蓬松的羽绒鸭被,而是由上好的绸缎精心绣制的被面。
  苏清越连忙从床上下来,赤着脚站在地上,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卧室。
  所有的东西都是那么的眼熟,这里分明是他在魔教的寝室。
  这……怎么可能,他不是在别墅的卧室里吗?为什么一觉醒来就回到了魔教呢!
  苏清越匆忙的打开门,门口负责他日常洗漱的婢女早就端着盆等在门外,看见他出来低眉顺眼的问道:“教主准备洗漱了吗?”
  苏清越看向他,已经这么多年未曾见过了,可是他还是一眼便认出了眼前的人,这可不是一直伺候他的小玉么!
  “教主?”小玉看着教主愣愣的眼神,有些微瑟,毕竟这可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谁知道会不会看她不顺眼便对她下手呢?
  苏清越觉得自己大约在做梦,他在小玉有些惊诧的眼神下,重新关上了房门,然后躺在了床上,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等他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梦就醒了。
  然而,事实上,他又回来了,回到了魔教。
  再次睁开眼的苏清越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身下的竹床,觉得老天爷跟他开了一个让他难以接受的玩笑。
  苏清越愣愣的出了门,无视了站在门口一直等候的小玉,漫无目的的走在了这座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山上。
  小玉看着苏清越面无表情,满带杀气的面庞,觉得教主更加难伺候了。
  过去这么多年,苏清越以为自己会忘了这里的一切,然而,这时候他才发现,所有的一切他都记得很清楚,只是一直掩埋在内心深处,不愿意去回忆起罢了。
  这时候的魔教还没有被自己亲手毁掉。
  他随意的走上山顶,精致的六角亭内那串风铃正随着风四处摇曳,发出叮叮当当清脆的声响。
  亭子还在,这山顶还没有被他炸毁,那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境。
  苏清越站在亭子里看着亭下的万丈深渊,口中喃喃道:“若是从这跳下去,会不会回去呢?”
  叶砺行,我该到哪里去寻你?
  “教主,教主!”苏清越转过身,秦长老正气喘吁吁的爬到山口。
  “何事?”
  “那个江平小公子已经没什么大碍了,您要去看看吗?”秦长老其实想说的是,教主你刚刚那副想要跳崖的样子有些吓人啊!
  “江平?”苏清越眉头一皱,一时没想起来这个江平是谁,只是恍然一下,才忆起那个江平可不就是当初将他走火入魔的消息放出去的人么!
  这些年日子过得□□逸,他已经快忘记在魔教的事情了。
  苏清越将江平两字反复咀嚼了一番,冷笑一声,挥着衣袖,身影便消失在了山顶。
  若说回来唯一值得高兴的便是他还没有开始练那个劳什子神功,这会他可是无敌的状态,比起现代的那具身体,不知要好上多少倍。
  江平乃是武林大家江家的小公子,从小娇身冠养,没有吃过一丁点的苦,生的是唇红齿白,惹人怜惜,苏清越当初路过江家从废墟中将他救出来的时候,可不就是看上了这幅皮囊吗?
  可这会站在床前,看着那张娇弱无比的脸,苏清越无端的就有些膈应,自己怎么会看上这样的人,跟叶砺行比起来简直差远了好么!
  葛神医站在床前,看着教主迷恋的看着江平的模样,简直痛心疾首,但是教主难得找到一个心仪之人,虽然是个武林正道,但总不能败了教主的兴致啊!
  “教主,这小公子只是受了惊吓,还有一些皮外伤,不久便会醒了。”
  “恩!”苏清越自然知道他没什么事情,可是等他醒过来,他应该怎么处理这个人呢?
  说实话,苏清越对他的感觉挺复杂的,当初若不是救了江平,江平也不会将自己走火入魔的消息给传出去,白道也就不会攻上魔教,他自然也就不会死,可是那样的话,恐怕他也一辈子都不会认识叶砺行,也许就这么浑浑噩噩的活了下去。
  想到叶砺行,苏清越只觉得心间一疼,他们还能在见面么?
  然而现在想再多都没有什么用。
  “葛长老,派人先将他看住,没有我的命令,不准踏出小院一步。”
  葛长老虽然有些好奇,但还是俯首称是!
  魔教众人最近有些焦虑,因为教主最近有些不对劲,往日里只管练功的教主近日竟然看起了小话本,而其实那种传奇怪异的小话本。
  左右护法原本以为教主只是心血来潮,然而,这么一看竟是看了大半月之久,像是着迷了一番,难道教主是在研究什么神功?
  苏清越的确在研究,但不是神功,而是寻找有没有相同经历的人或事,哪怕只有一点点的希望他也不愿意放弃。
  他太想念叶砺行了,想到只能用忙碌来麻痹自己的神经。
  一连多日,苏清越都没有踏入房门,更是命手下大肆的收集相关的书籍。
  一时间,江湖留言四起。
  江湖传言,魔教教主正在研习一种可以毁天灭地的邪功,据说这种邪功可以在瞬间夺人性命,吸干人血额,让别人为他所用。
  这谣言不知从何处传出,越传越多,越传越广,最后甚是有人说魔教教主所练得邪功,只要被他看上一眼便会暴毙而亡。
  江湖人心惶惶。
  武林盟主聚集白道中人,准备讨伐魔教。
  不过这一切苏教主都不知道,因为这会他正站在崖边,不知道第几次思考,若是从这里跳下去,究竟能不能回到现代。
  秦长老再次出现,教主最近老喜欢看着崖底,也不知是个什么道理,难道这就是练功的另一种感悟?
  “何事?”
  “那个江平想要见您。”
  苏清越眉头一皱,想都没想就回答道:“不见!”
  “是”秦长老转身离去。
  “等等”苏清越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抬脚向后院方向走去。
  苏清越突然想起来,若是当年的事情再重演一遍,他是不是就可以回去了,哪怕再次见到叶砺行的时候,他不认识他也没有关系,只要能见到他就好,他们可以重新开始。
  苏清越走到小院,江平正柔弱的坐在院子里的石凳上,眉眼忧郁,带着说不出的楚楚动人。
  可惜,没有人欣赏。
  苏清越走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薄唇轻启:“你找我?”
  江平抬眼才发现,眼前的魔教教主并不是他想像中那般的凶神恶煞,他穿着一身玄色的衣袍,柔顺黑长的头发就这么披散在身后,精致的面庞虽然散发着冷意,但确实说不出的好看。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教主才是,你派人杀我全家,却又将我幽禁于此,到底是何意?”
  “杀你全家?”苏清越露出一身嗤笑,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
  “你觉得你们江家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出手,江小公子是不是太抬举自己了。”
  “你……”江平好似受到了巨大的□□一般,睁着无辜的双眼,眸中带泪的看着他。
  “我留你于此自然有我的目的,说起来江家小公子长得可真是不错。”这般说着,苏清越伸手挑起他的下巴,让他可以直视他。
  当初自己到底是有多眼瞎,才会看上这么个人?
  苏清越已经完全想不起来当年自己究竟是个什么心态了。
  走出小院的时候,苏清越对着秦长老说道:“传令下去,让教内兄弟们准备准备,我即将与江家小公子江平完婚,记得这件事一定要昭告江湖。”
  秦长老瞪大了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苏清越离去的身影,觉得自己是越来越看不透教主了,这就要……成亲了?
  然而不论结果如何,秦长老还是照办了。
  苏清越站在崖边,耳边是风铃叮当的响声。
  叶砺行,你等着,我很快就会回去。
  然而此时被苏教主惦记的叶影帝正从黑暗中悠悠的转醒。
  他睁开眼睛看着面前古色古香的红木大床,一时间竟然有些恍惚。
  这里是个什么地方?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番外开了一个小脑洞!
再推一波新文,求收藏!爱你们!
《校长也兼职》
惊!那个高贵冷艳、斯文禁欲的冰山校长竟是个捉鬼天师!
师木表示自己大约走错了学校……
现在辞职还来得及么!
云泽:进了我的门,就是我的人,你想去哪?
师木:其实,我并不是个人……
大佬求放过啊!
这就是个天师与大妖怪一路捉鬼打怪谈恋爱的故事!
冰山冷淡闷骚法力无边校长攻VS流氓无赖撩人千年大妖教师受


第63章 番外三 原来竟是盟主之子
  叶砺行慢慢的爬起身,揉了揉有些眩晕的脑袋,只觉的有一堆乱七八糟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渐渐地涌入脑海中。
  什么武林盟主,什么走火入魔,怎么这么玄幻呢?
  这时候,门被打开了,一个小厮模样的人端着一碗中药走到了床前。
  “大公子,您终于醒了,您再不醒,盟主可都要急坏了。”
  大公子?这是个什么称呼!盟主?又是什么鬼。
  这该不是越越想要捉弄自己设的什么局吧,毕竟昨晚自己是有些过分!
  可是脑袋里渐渐出现的东西却是一点点的告诉他是他想错了。
  叶砺行毕竟是纵横演艺圈多年的影帝,此刻他不动声色接过小斯手中的那碗中药,面不改色的喝了下去,真是非常的苦……
  “大公子,你感觉怎么样,我去叫盟主他们过来!”
  “等等,先不要惊动他们,我还有些头晕,想再休息一会。”叶砺行想要将脑海中的消息慢慢的消化一下。
  “那行,您先休息,小的先下去了。”
  叶砺行坐在床上理了理思绪。
  这么一理,叶砺行顿觉得有如雷劈。
  他穿越了,并且变成了白道武林盟主的大儿子,江湖人称大公子的叶剑天,嫉恶如仇,好惩恶扬善,名声颇佳。
  这次昏迷据说是被魔道之人设下陷阱,偷袭打伤的。
  魔教教主名曰苏清越……
  这里,该不会就是越越来的那个世界吧!
  叶砺行愣了愣,悄悄地下了床。
  此刻魔教正是一片欢天喜地,教主要成亲了,虽然对象是个白道之人,但是只要教主高兴,即便是武林盟主又如何,照样抢过来。
  苏清越坐在山顶的亭子里,手中杯子里的茶冷了又热,热了又冷,已经不知道换过几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