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4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没想到他手气特别好,连赢了七八把,一旁的朋友个个都在说他运气爆棚,人品佳,就这样原本只是想玩一玩的苏靖翔一下子就飘飘然了,甚至想着便是不用问老头子要钱,便是靠着赌他也能自给自足。
  苏靖翔一下便控制不住,后来输了两三把之后又连赢了五六把,他那些朋友都说到此为止,明日在玩,纷纷夸赞他厉害的不行。
  他们家也算是大富之家了,平日里零花钱也不少,只是B市有钱的公子哥一抓一大把,丢在这群人里,他就有些没法看了,而且他总是跟那些比较有钱的大少爷混在一起,花钱大手大脚的,平日里给的零花钱不够便偷偷的问赵莲要。
  苏世国是一直有给苏清越打生活费的,只不过这部分钱全都被赵莲偷偷的扣了下来,但是这些钱还不够苏靖翔挥霍的。
  苏靖翔自觉寻到了一条可以赚大钱的出路,跟那些赌友约定第二日继续玩,那些人表面上看起来极其不愿意,但是还是勉勉强强答应了,这下更是让他自信心膨胀,赢了钱便跟着他那俩朋友去酒吧厮混了一夜。
  就这样连赢了三天之后,苏靖翔越赌越大,然后在第三天的时候一下子输了个精光。
  他觉得自己之前运气都很好,这次不过是一次失误,赌急了眼的苏靖翔跟朋友借过钱之后又继续赌,可是这一切本来就是一场骗局,而他沉溺其中却不自知,结果却是欠了一大屁股的债,还在朋友的设计和诱骗下借下了一大笔的高利贷。
  这下子,苏靖翔才知道事情严重了,可是他一点也不敢让家里人知道。
  之前已经跟赵莲要过一次钱了,如果再要,难免会露出倪端,到时候如果苏世国知道了,一定会打断他的腿。
  苏靖翔在卧室内走来走去了,焦虑极了,催债的短信连续不断的轰炸,让他整个人都紧绷绷的。
  他拿起手机,再次打了个电话:“东子,干什么呢最近?”
  “翔哥,最近在泡妞呢,看上一个极品,那腰身屁股都是一等一的,有没有兴趣啊?”
  “啊,你喜欢就好,我找你有点事?”
  “啥事,我俩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苏靖翔眼中闪过一丝希望,他紧握着手机,有些迫不及待的问道:“你能借我些钱吗?”
  “借钱?翔哥,你开玩笑呢吧,就你那身价还问我借钱,你这不是拿我开涮吗?”
  “不是,我最近遇到点事,急用,很快就还你?”
  苏靖翔语气有些急切。
  “这个……你也知道我最近在追女朋友,家里有管的严,这个实在是?……喂……喂……哎呦,这信号怎么回事?……喂……听不清啊……”
  苏靖翔听着手机那头传来的嘟声,一时没忍住,面色狰狞的将手机给摔在地板上,发出一声巨响,手机英勇就义。
  个个都是这样,平日里称兄道弟,可到关键的时候,谁都避他如蛇蝎。
  门被敲响了,门外传来苏倩琳不耐烦的声音:“苏靖翔你发什么疯呢?”
  房门没有关,苏倩琳开门进来,一脚踩在了碎裂的手机上。
  “弄这么大动静,你又想挨骂么,可别连累我?”
  苏靖翔这会正在气头上,根本不想理他,气冲冲的回道:“又不是我让你禁足的,要找你找苏清越去。”
  “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就是苏清越那家伙打电话说你在外面鬼混,你才会被禁足的。”
  这个苏清越简直就像是一只苍蝇,尤其是最近越来越出名之后,苏世国更是动不动就在他面前提起他的名字,颇有在引以为傲的感觉。
  “这个苏清越,当初那几个小混混怎么没将他给打死。”苏倩琳恨恨的说道。
  “嘘,你小声点,他要真出了事,我们俩都得玩蛋”苏靖翔看了看门口。
  半年多前苏清越出的那场意外就是他们俩策划的,苏世国不知道,自己都跟前妻离婚了,自己的一双儿女还在计划着怎么对付他的大儿子。
  苏倩琳也知道不现实,刚刚只是一句气话。
  就在这时,苏靖翔脑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
  苏清越现在已经是个明星了,据说明星都是超有钱的。
  一个想法渐渐在脑海中生成,苏靖翔慢慢的握紧了双拳,有些事情可以干一次,自然就会有第二次。
  “你是不是特别想报复他?”苏靖翔平静的问道。
  “你有主意?人家现在出门可都是保姆车,保镖前,保镖后的,哪能像以前那么容易就被我们下手啊?”
  苏靖翔不屑的笑了笑:“以为包装成大明星就可以大摇大摆了吗?他以前黑历史还少吗?就单单气死他妈这一条就够他身败名裂的了?”
  “他什么时候气死他妈了,我怎么不知道”苏倩琳以为他真的有什么把柄。
  “你是不是傻?单单他跟他妈一起单过后,他妈身体越来越差,他整日里不学无术,喝酒打架泡妞,最后他妈年纪轻轻就离开了人世,随便编一下不就有了吗?这年头哪个人不喜欢凑热闹,谁会在乎真相是真是假?”
  这两个人躲在房间里计划了一下午,准备向苏清越下手。
  苏倩琳还不知道自己被苏靖翔当枪使了,他只是对着苏倩琳说可以威胁苏清越介绍叶砺行跟她认识,这样都时候她就可以安心做董事长夫人了。
  毕竟,谁都知道叶砺行现在身价有多高。
  这一切苏清越一点都不知道,因为他正在忙着新剧的事情。
  还有一个星期,新剧便准备开拍,苏清越还有几个广告刚好准备拍完。
  原本忙碌的叶砺行也想明白了一件事情,有些事情急不来,一改之前天天加班的状态,每日按时上班,按时下班,晚上有空还能和苏清越对个剧本。
  也就是跟苏清越对过剧本之后,叶砺行才知道他们家小苏苏是很有天赋的。
  苏清越也因此迷上了晚饭后的这段时间,因为他们家影帝不愧是蝉联多届的大佬,实力非常雄厚,他找到了一种可以和叶砺行争锋相对的感觉。
  过瘾的不得了。
  苏清越放下手中的剧本,还有些沉浸在刚刚的角色中,他想了想叶砺行刚刚所饰演的男一号,觉得意犹未尽,砸吧了一下嘴,好奇道:“哎,你就这么退圈了,不遗憾吗?”
  叶砺行从厨房倒过两杯果汁,给他递过一杯。
  “有什么好遗憾的,该拿的奖都拿过了,什么样的角色都试过了,哪还有什么遗憾呢!”
  苏清越觉得他这话有些欠打,有多少演员一生的梦想便是拿下代表着演技的最高的那个奖杯,可是在他嘴里却好似轻飘飘的一文不值。
  “是不是觉得你男人很厉害?”叶砺行见他不说话,凑上去,出其不意的索了个吻。
  甜的。
  “我怎么觉得你那杯果汁比我的好喝呢!”
  苏清越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的叶砺行,刚刚还气场强大的男一号瞬间变成了粘人的老男人,他倒是有些怀念当初刚刚见面时候的叶砺行,至少不会崩人设。
  “你正经一点!我跟你说正事呢。”
  “越越,我哪里不正经了。”
  苏清越无视了那双不明需求的大眼睛,按时上下班有好处有坏处,至少苏教主觉着最近自己有点虚,肾虚的虚。
  他转移看话题,试图扭转眼前这个大色狼的想法,“我还挺喜欢跟你对戏的,可惜了?”
  叶砺行在他身边的沙发上坐下,伸手揽过他的腰,另一只手拿过剧本。
  说实话,这剧本,他天天饰演不同的角色跟他对戏,自己都快烂熟于心了。
  “有什么好可惜的,你若是想,我自己来投资一部电影,我们俩演,双主角的那种!”叶砺行满不在乎的说道,毕竟叶懂事现在财大气粗,根本不在乎这点小钱。
  “真的?”苏清越转头,微微睁大了双眼。
  叶砺行看着苏清越这副模样,一时心痒,搂着苏清越的手颇有些暧昧的捏了一下,缓缓道:“当然是真的,不过嘛……”
  “有什么困难?”
  “想要金主投资,是不是得把老板伺候好了!”
  苏清越平静的看着他,突然笑了笑,伸出手在他身上点了一下,然后离开了他的怀抱。
  叶砺行惊恐的看着他,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动不了了。
  “金主大人,伺候的还舒服不?”
  “越越,我觉得自己挺舒服的,不如你先放开我在好好说话。”叶砺行僵硬着身体坐在沙发上,身体无法控制的感觉糟透了。
  “真的?”
  “真的。”
  苏清越却是不说话了,他重新将自己塞进叶砺行的怀抱,声音有些低落的问道:“你难道……从来都没有怀疑过吗?”
  叶砺行没有说话,良久,才传来了他的声音。
  “越越,怀疑什么呢?我唯一知道的就是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是陪伴我走过下半辈子的人,没有什么比这件事更加重要。”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1
屋漏偏逢连夜雨,感觉自己最近需要去烧个香!
小姑姑暂时脱离了危险,结果晚上去医院看她的时候,老公结石复发,蠢作者跟着后面一夜未睡,第二天一大早赶到医院碎石,简直糟心透了……
这都是什么事!
我大概需要去抱阳观烧一香!


第52章 052 准备玩玩的苏教主
  苏清越眼睛亮了一下,他早就在不着痕迹的显露着自己与原来的苏清越所不同的地方,怕的就是哪天叶砺行突然发现自己不是原来的自己会害怕,可眼下根本就没有这个担忧了。
  叶砺行活动了一下有些发麻的手臂,伸手搂过苏清越,将他转过身面对着自己。
  “所以,越越,既然你都这么问了,那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究竟是谁呢?”
  叶砺行一只手抱着他,一只手放在沙发上不停地磨搓着,虽然自己已经猜到了一些事情,可是还是觉得有些匪夷所思。
  苏教主睁着一双眼睛看着他,眨巴眨巴的:“我说我是你上辈子的债主呢?”
  叶砺行:“……”
  苏清越:“你不知道,上辈子你欠了我好多钱,不仅骗了我的钱,还骗了我的色,然后弃我而去,所以我来讨债了。”
  活脱脱一样陈世美。
  叶砺行:“……”你不要骗我,我不傻。
  叶砺行感觉到苏清越明显还不想谈这件事,便打消了这个想法,毕竟无论是谁,他现在都只是他的越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