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1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苏清越不由自主地弯起嘴角,他早该发现了不是吗?
  也亏得自己一直这般钻死胡同,以前的苏清越叶砺行看不上,可作为教主的苏清越怎么也该相信自己的魅力才是。
  不过,眼前这个男人似乎也是他放不开的。
  就在这时,手腕处传来一阵凉凉的感觉。
  苏清越抬手,竟然是一块手表。
  “圣诞快乐,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这块表不算太大,非常的精致,四周都镶嵌着一些碎钻,非常的闪,一看就价值不菲。
  苏清越有些愣了愣,然后忍不住咧开了嘴角,原来并不只有他一个人准备了礼物。
  看了看手腕上的表,想了想自己带来的东西,苏清越觉得价值相差甚远。
  “这个……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苏教主单身这么些年,从未体会过这种仿若蜜糖般流过心田的感觉,感觉腻的他都快化了。
  叶砺行有些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刚想将他顺势揽入怀中,如此天时地利人和,不做些什么,真真是太浪费了。
  谁知道,苏清越突然手撑着池边,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上了岸,丢下一句你等着,便走进了房间。
  叶砺行虽然扑了个空,但看着湿漉漉走进房间的苏清越,眼神更加幽暗了,尤其是那紧紧包裹住屁屁的小白四角裤,沾了水之后更加让人一览无余。
  没多久苏清越便返了回来,手中拿着一个小小的锦盒。
  叶砺行有些意外的看着他。
  苏清越跳下水,溅起了一阵水花。
  “我现在才开始工作,并没有什么钱。”
  这个叶砺行自然一清二楚,毕竟工资还是走他手里过的。
  “这个比不上你给我的这块表,不过也算是我的……一片心意。”
  叶砺行看着他手中的礼物本身就很意外,自然不会在乎送的是什么光有这份心意便足够了。
  然而,当他打开盒子的时候却是愣住了。
  苏清越有些紧张地看着他的表情,心道:希望那个导购员小姐没有骗他。
  印入叶砺行眼帘的是一对男士对戒,做工精巧,非常的漂亮。
  虽然苏清越说着自己并没有买多贵重的礼物,但这对戒指却远远超过了那个手表所带给他的震撼。
  “那什么……结婚不应该有对戒么,虽然……?”他们不久就要离婚了。
  苏教主摸了摸手腕上的表,他们现在这样大约是……不用离了吧!
  “对不起?”叶砺行自盒中拿出一枚明显小一圈的戒指,非常郑重的拉起他的手,将戒指套了进去。
  “我一直以为……”你不喜欢这段婚姻。
  “什么?”
  “不,没什么,该你了。”叶砺行伸出手,递出了锦盒。
  苏清越拿过戒指,微微抖着手将戒指套了进去。
  下一刻,他便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额怀抱。
  “我觉得自己大约是个笨蛋,不过,看来傻人有傻福。”
  苏清越并不没有听清楚这句话,因为这般近距离的相拥,两具温热的身体间温度逐渐上升,彼此间所有的变化都感受无遗。
  这真是令人措手不及啊……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真是对不起我的小天使,今天双更的要食言了,白天工作太多,没能摸鱼。
第二更大约要到十二点之后了,明天醒来就能看了!
请看我真诚的眼神!


第21章 021 情场得意无所畏惧
  苏清越有些僵硬着身体。
  温热的呼吸在耳边轻喘,滑腻的胸膛带着不一般的热度仿佛要将苏教主整个人都燃烧起来,水下的变化两人彼此间心知肚明。
  叶砺行突然将他推到温泉边上,一只手搂紧了他的腰,另一只手抬起他的下颚,一个温暖柔软的事物贴上了他的唇。
  苏清越微微瞪大了双眼,而后缓缓地闭上了,双手带着不一样的力度环上了叶砺行精悍的腰。
  从未体会过的感觉仿若电流般在两人之间来回的旋转,阵阵酥酥麻麻地感觉得伴随着急促的呼吸和温热的大掌传遍全身。
  一条白色的四角内内可疑得的浮出了水面。
  感受到叶砺行伸到背后逐渐往下的大掌,苏清越有些缩了缩。
  叶砺行收回手,觉得有些操之过急,带着喘息的嘶哑声亲昵的说道:“别怕,就用手好了。”
  清心寡欲多年的苏教主终于解锁了手的不同用法的新姿势,隐藏在氤氲水汽下的面庞红的可以拦截一马路的汽车。
  不知过了多久,苏教主有些面红耳赤的被叶砺行抱出温池。
  苏清越透过叶砺行的肩膀看着水池中任然漂浮着的白色内内,想到了水中的不明白色液体,脑海中冒出一个不合时宜的想法:“这一池的水大约是不能再泡了吧!”
  叶砺行抱着他进了浴室,两人一起冲了个澡,磨蹭了大半小时才精疲力尽的从浴室出来,两人滚上床便进入了梦乡。
  临睡前苏教主想着,明明没做什么,却比练功还累,真真是美色误事啊!
  两人这一觉一直睡到了天黑,苏清越醒过来的时候,背后正靠着一句温热的胸膛。
  被子下面一丝/不挂的躯体紧紧地靠在一起。
  临睡前所有的记忆一下子涌入脑海,苏教主默默的僵硬了身体,捂住了发红的脸。
  老流氓都是装的,天下第一又怎么,还不是个雏鸡……
  背后传来一声轻笑,叶砺行的声音比往日多了一丝的慵懒和满足。
  “醒了?”
  一只带着戒指的手突然将苏清越的身子翻过来,叶砺行拉出他那只同样带着戒指的手,轻轻地放在唇边吻了一下。
  “我是不是还没有告诉你,这个礼物是我收过的最好的礼物了,我很喜欢,非常喜欢。”
  苏清越微红着脸,喃喃道:“喜欢就好。”
  随即又想到了什么,苏教主有些闷闷道:“你大概不能这么光明正大的带着它吧?”
  两人同时沉默。
  叶砺行乃是拥有无数粉丝的影帝,便是身上有着一丝一毫的变化也会被粉丝扒个透彻,这般光明正大的带着婚戒,这不是明摆着告诉别人吗?
  更何况苏清越也踏入了这个圈子,在没有站稳脚跟前,被别人知道他们的关系,苏清越会被永远打上叶砺行老公这个称号,说不定还会遭黑说是借着叶砺行上位。
  叶砺行知道,苏清越是有实力的。
  叶砺行将他拥入怀中,“没关系,我们可以将它戴在脖子上,放在衣服里,他们不会看到的。”
  苏清越笑了笑:“我们现在……算是互相表白了吗?”
  叶砺行有些不怀好意的摸了摸掌下滑嫩的皮肤,有些黯哑的问道:“你说呢?”
  刚刚恢复精神的苏教主看着眼神危险,满含侵略的叶影帝,一本正经的说道:“BOSS,我们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
  叶砺行眼神不明,缓缓道:“之前不是一直在吃么?”
  意识到他说的什么之后,苏清越简直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真是个……老流氓!
  相对来说,天下无敌的苏教主段数还是低了点。
  叶砺行被他变化莫测的表情逗得直乐,拍了拍他的屁股,道:“不逗你了,起床吃饭吧,我也饿了。”
  这个奔放的时代,简直是……有辱斯文!
  苏教主一边痛斥叶砺行那个老流氓行为不轨,一边又回味着之前爽到飞起的感觉,感觉自己要精分了。
  走出会馆,外面一阵喧哗热闹的声音。
  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圣诞的喜庆洋溢在每个角落里。
  叶砺行接了个电话,便让苏清越先去餐厅了。
  然而在餐厅内,他却意外地见到了一个眼熟的人。
  苏清越同父异母的妹妹,苏倩琳。
  原来的苏清越对这个交横跋扈,鸠占鹊巢的妹妹可谓是恨之入骨,苏教主虽不似那般,但也对她十分的不喜。
  餐厅内开着空调,苏倩琳穿着一身红色的连衣裙,正倚在一个男子身旁。
  那男的瞧着到是挺俊朗,就是浑身上下都带着一种我有钱的味道,看上去到是非常像个暴发户。
  苏清越不想进入餐厅,不如让服务员将饭菜送到房间内,照样可以吃。
  然而,还没等他离开,苏倩琳便带着一脸疑惑的表情看了过来,似乎是在确认什么?
  苏清越转身便离开,刚好撞上来来餐厅的叶砺行。
  “怎么了,没有喜欢吃的东西吗?”
  “不……只是看到一个不喜欢的人,我们还是回房间吃吧!”
  叶砺行看着苏清越有些无奈的表情,便随了他,在哪吃都是一样的。
  回到房间,两人叫了餐,填饱完肚子后,叶砺行便开始收拾不多的行李。
  苏清越有些微怔,但想到明日里还有工作,这里离片场又太远了,只能现在回家。
  可是,真想在多呆一会,毕竟非常值得纪念啊!
  叶砺行似乎猜出了他在想什么,笑道:“以后有机会我再带你过来。”
  “走吧!”
  白日里还甚是清净的温泉会馆到了晚上却是热闹非常,苏清越和叶砺行一前一后低调地出了会馆,悄悄地进了停车场。
  看到叶砺行有些疲惫的面庞,苏教主主动请缨开车回家。
  然而,叶影帝并不是很舍得,毕竟要开这么久,温柔的拒绝的教主的请求后,踩下油门绝尘而去。
  回到锦绣湾时已是深夜,两人简单的冲了澡便上楼了。
  叶影帝非常眼瞎地忽略了书房内的大床,名正言顺的回到了主卧,躺在柔软的大床上,怀里抱着软糯香甜的教主沉沉地进入了梦乡。
  第二日一早,在床上结束了一场手的运动的苏教主面红耳赤地出了门。
  衣服下面的脖子上挂着一枚亮晶晶的男戒,纤细的手腕上,一只镶钻的手表差点闪瞎了来接他的周秋彬的双眼。
  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只表貌似他们叶老板也有一个,不过款式稍有些不同。
  感觉被喂了一口隐形的狗粮,周秋彬完全不知道这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只是隐隐觉得这两人之间有什么不一样了。
  不过,他还是安心的当经纪人吧,因为知道的太多并不好,虽然他知道的已经够多了。
  刚爬进商务车内,电话铃声便缓缓的想起,不过才刚刚,叶影帝的电话便随风而至。
  “接下来会去一个较远的城市,你自己照顾好自己。”
  “恩。”苏清越眉眼含笑,虽然有些不舍,但是除了爱情,他们还需要生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