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2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叶砺行似乎安静了一瞬,然后一声轻笑传来:“就快了,等这边工作结束,我们一起过年。”
  过年?
  苏清越已经不记得过年是个什么滋味了。
  窗外传来一阵鸣笛声,苏清越这才发现绿灯亮了。
  叶砺行道:“你在开车吗?小周没跟你一起?”
  “恩,回苏家有点事。”苏清越说的有些漫不经心。
  叶砺行沉默一阵,道:“你先开车,回家我们再聊。”
  “好!”
  挂了电话,苏清越伸出一只手揉了揉有些微红发烫的脸颊,一脚踩下了油门。
  苏清越刚踏进家门,叶砺行的电话就打了过来,有如开了GPS。
  “怎么去苏家了?”叶砺行有些紧张地问道。
  苏清越听出他的担忧,安慰道:“你别担心,没什么事。”
  叶砺行觉得他说的很敷衍,但明显并不是很想谈论,便放弃了这个话题,等他回家的时候再说。
  他挂了电话,随即便开了视频。
  视频那头,叶砺行在一家酒店内。
  苏清越从下班到现在都没有吃东西,拿出手机点了个外卖,便坐在沙发上跟叶砺行闲聊起来。
  两人都捧着手机,说着一些毫无营养却乐此不疲的话题,简直二透了,然而沉浸在恋爱幸福中的人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
  翌日,苏清越刚拍完一场戏,在片场休息,便有人说他妹妹来找他。
  苏清越将妹妹二字在脑海中回放了即便,完全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妹妹,便让人打发她离开,之后便将这件事给抛之脑后。
  这场戏的内景已经快结束了,年后将会去K市采拍外景。
  因为这部电视剧准备在下年年底寒假播出,加之古装剧后期制作比较复杂,各种特效要进行处理,时间上不一定来得及,赵导这些日子开始拼了命的赶进度,希望在年前可以将所有的内景进度赶完。
  苏清越也跟着开始过期了有空就补觉的日子,所以当他接近半夜十二点走出片场被苏倩琳拦下的时候着实有些蒙逼。
  这是什么操作?
  苏倩琳一脸铁青的看着他,面色非常不善,外面天气非常寒冷,这小姑娘一看便是在外面等了很久的样子。
  苏清越搞不明白他们之间有什么可以交流的。
  苏倩琳冻得有些发抖,但是不知道苏清越什么时候会出来,午饭和晚饭都是点的外卖,从未吃过苦的大小姐就这样在瑟瑟寒风中等了他一天。
  “之前我找你,你为什么不出来?”苏倩琳一脸怒火地看着他,当真是现在有能耐了,便可以不讲他们放在眼里了吗?
  苏清越赶了一天的戏,又被赵导念叨了一下午,此刻脑壳还有些发疼,完全闹不明白眼前是怎样一副场景。
  “我们不熟吧?”
  周围还有其他人在跟他挥手说再见,苏倩琳却是扳着一张脸拦在了他的去路上。
  苏教主向来没有什么怜香惜玉之心,更何况,他并不是很想见到她。
  “你……我怎么说也是你妹妹,你怎么能这么过分?”
  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过分的苏清越觉得很是冤枉,并不是很想搭理她。
  “所以你大半夜不回家等在这里就是为了指责我有多过分吗?”
  苏倩琳自从知道这个苏清越就是那个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苏清越之后,就一直想要在见见他,因为苏清越是砺行工作室的第二个艺人。
  她喜欢叶砺行很久很久了,现在有个这么好的机会可以接近他,她怎么会放过。
  “你不是认识叶砺行么?”苏倩琳的口气一如既往的嚣张,带着些许不知从何处而来的优越感。
  所以,这是跟叶砺行有关么?
  苏教主觉得有些恼火,原本并不很感兴趣的他淡淡道:“所以呢?”
  “你介绍我们两人认识吧!”苏倩琳完全没有觉得自己这个要求怎样。
  当年她刚到苏家的时候,便看上了叶砺行的卧室,光明正大地要了过来,也没见苏清越有任何意见,自那以后所有她看上的东西理所当然的就变成了她的。
  颐指气使的大小姐完全不知道眼前这个原本有些孤僻叛逆的小青年早就变成了杀人不见血的大魔王。
  关键是大小姐还在觊觎他的所有物。
  原本不想跟小姑娘计较的苏教主只觉得有一股无名火自脚底窜到心底。
  “我喜欢他很久了,我要追求他,你跟他认识,介绍我们两认识不难吧?”
  该死的,他一点都不想揍女人,但是手有些痒是怎么回事?
  “苏清越,你听见我说话没有,你再这样我就告诉爸爸,让他断了你的零花钱?”
  WTF?
  从未拿过零花钱的苏教主表示这姑娘大概是吃shi长大的吧!
  苏倩琳有些着急,她在寒风中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叶砺行,苏清越此刻一言不发的样子,让她有些忐忑,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
  “苏清越,你到是说话呀,你不答应我就将你以前在学校干的那些事都抖出来,你现在好歹是个明星了,最怕这些东西了吧?”苏倩琳早就想好了措辞。
  苏清越在学校那些喝酒打架逃课的事情,她都听着苏靖翔说过,那这个来威胁一个想要出名的人,再合适不过了。
  苏清越突然向前一步,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的少女,轻声道:“你再说一遍?”
  苏倩琳看着苏清越的眼神忽然就有些害怕,不知不觉退了一步,竟然有种莫名的害怕感,惊得背脊都透着一股凉意。
  “你说你想认识谁?你想透露什么?”苏清越一步步地逼近,看着她一步步地后退。
  苏倩琳惊得说不出话来,总觉得眼前的苏清越好像换了一个人似得。
  “小姑娘,大半夜的小心啊?”苏清越丢下这句话,便上了周秋彬刚刚开过来的车。
  苏倩琳如梦初醒,看着半夜已经空无一人的街道,耳边响着苏清越刚刚那句话,一种诡异的感觉陡然升起,黑暗中好似有双眼睛在盯着她似得。
  之前对苏清越说话的那股气势一瞬间消失不见,苏倩琳早已忘记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吓得哭了出来,忙不迭的逃离了这里。
  于是,半夜里,刚刚睡下的叶影帝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
  “叶影帝魅力这么大,有过桃花没?”
  语气酸辣,略带火气。
  叶砺行捏了捏有些晕乎的脑袋。
  桃花?
  这寒冬腊月的,那里有桃花可以开放……这又是什么剧情?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感觉今天状态不是很好,等久了。


第24章 024 教主意外偶遇粉丝
  叶砺行被一通电话惊得睡意全无,听了半天才明白苏清越在表达什么意思。
  “越越,你这是在吃醋么?”叶砺行觉也不睡了,躺在被窝里想着电话那头小青年明明一脸不爽却又故作镇定的表情,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
  “你想多了,我只是确认一下,免得什么时候跑出来什么人叽叽歪歪,麻烦的很。”
  “恩,你说的都对,不过要说桃花的话……”
  叶砺行沉默了一阵,苏清越躺在软软的大床上紧紧地揪着耳边的枕头。
  “说实话我遇到的桃花倒是不少,”苏清越更加捏紧了手中的布料,仿佛要将它给穿个洞,“但让我倾心的只有一支,别的在我眼里与野花并没有什么不同。”
  叶砺行的声音仿佛带着一种魔性,让他忍不住耳边发烫。
  苏清越不用他说也知道那支桃花是谁,他松开了手边早已皱巴巴的枕套,微微扬了扬嘴角,男人最不可信,甜言蜜语,糖衣炮弹。
  苏教主全然忘了自己也是里面的一员。
  手机那头叶砺行不知说了什么,苏清越带着笑,进入了沉沉的梦乡。
  日子平淡而又忙碌,苏清越每日在片场和公寓之间来回穿梭,两点一线,偶尔拍个代言也是趁着没有自己戏份的时候。
  似乎一切都开始渐渐步上轨道,就如同苏清越想象中那般稳定下来。
  年前紧赶慢赶,终于在赵导越来越严重的精分之下,将所有的室内场景全部拍摄完毕,并且还多余了两天的时间可以让各位有个充分的休息,来迎接新的一年。
  至于新年还有活动的那就另当别论了。
  叶砺行年前的宣传活动也接近尾声,准备返回B市,往年新年都有活动的叶影帝破天荒的选择了休息,因为家里有个人在等着他回家。
  大年二十八,苏清越在艰苦奋斗了一个多月之后,终于选择放弃早起,懒懒的睡了一觉。
  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明白,那种为了在荧幕上留下最好的三分钟,他们在台后需要付出的乃是三小时,三十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
  人们往往看到的都是台前的光鲜亮丽,却认不清背后所需要付出的艰辛。
  卧室的窗帘被紧紧地拉起,苏清越睁开眼睛时,卧室还是一片黑暗。
  他拿起床边的遥控将厚重的窗帘打开,金灿的阳光透过干净的玻璃窗一下子照亮了整个卧室。
  苏清越眯了眯眼,看了看手机,已经是上午九点。
  难怪觉着这么饿。
  起床翻了翻冰箱,里面空空如也,苏清越穿好了衣服,裹了条围巾便出了门。
  今天叶砺行就要回来,苏教主觉得有些小激动,准备买些菜回来,他是真的很想念叶砺行做的菜了。
  不知怎么突然想起自己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苏教主觉得这句话深以为然。
  然而,他却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现在的苏清越再也不是当年那个默默无闻,可以随意出入商场的苏教主了,他现在是个演员,还是个尚未有作品便小有名气的演员。
  所以当苏教主在早餐店一口咬着包子,一手拿着豆浆被人认出来的时候,他的表情是蒙逼的。
  “你是苏清越吗?”
  几个坐在他前方的小姑娘转过身来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苏清越愣了愣,有些艰难的嚼了嚼口中的包子,就着手中的豆浆给咽了下去,却因为喝的太急,不小心呛到了!
  “咳咳咳……”苏清越捂着嘴,试图停止咳嗽,然而却是越咳越厉害。
  小姑娘顺手递过一张面纸,看着苏清越面色通红,双眼因为咳嗽而沁出眼泪的样子,只觉得一颗心都快融化了。
  “他就是苏清越吧!”
  “我看挺像的。”
  “没想到演那么反派角色人竟然这么的……蠢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