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26)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苏清越转了个身,直视着叶砺行,“所以,我就算不用拼命工作也可以安稳度过下半生对吧!”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妈妈给你留的东西并不少,但是……”叶砺行话锋一转,靠近了他,鼻尖对着鼻尖,“前提我得答应和你离婚才行。”
  苏清越嗤的一声笑了出来:“你数学一定不好,这买卖亏大了。”
  叶砺行微微松下一口气,笑道:“不亏,便是所有的东西都给你那也是值得的。”
  苏清越这会开始觉得自己晚上的时候有些略蠢。
  他对这个男人是放不下了吧,所以才会在知道他有那样一个弟弟后忍住不住的胡思乱想,才会那样的在意叶砺行究竟爱不爱他!
  但是,又见不得他那副吃定他的样子。
  “你别得意,我还没想好呢?”苏清越将头埋在枕头里,不让他看到自己微弯的嘴角。
  “没想好什么?”
  “当然是要不要跟你离婚。”
  叶影帝叹了一口气,掀开被子,俯身而上。
  “喂,你干什么?”苏清越一脸惊恐,这又是什么节奏,不是已经结束了么?
  “我知道你是嫌弃我不够努力,再来一次呗……”
  “没没没……你已经很努力了,真的?”苏清越两只手都抵住他的胸膛,阻止他更进一步。
  “那你刚刚说什么,我好像没有听清楚。”叶砺行一脸玩味的看着他。
  “我说……时候不早了,不如我们早点休息吧!”苏教主非常认怂的低了头,毕竟小菊花真的吃不消了。
  没想到叶砺行竟然这般有精神,明明比他大了十岁,而且还没有武功,苏教主把一切都归咎于这具身体太弱鸡。
  顺势躺下的叶砺行抱住怀中软软的小青年,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松了一口气,一夜七次郎什么的,真的会那什么人亡啊!
  ……
  这个年过的是相当的没有意义,因为苏教主是在床上度过的。
  叶砺行也就陪着他厮混在家里,哪都没有去。
  因为年后就会有接踵而至的工作,什么时候见面还不知道。
  苏清越虽然嘴硬,但是也很默契的不在提起离婚这个话题,除了因为叶影帝很会言传身教外,他也知道两人工作决定了他们聚少离多。
  年后果然忙碌了起来。
  叶砺行因为年前接了一部电影,准备飞往M国进行拍摄。
  苏清越重新回到了剧组,赵导给每个人都发了个红包聊表心意,他们也因为即将进行外景拍摄而去了温暖如春的K市。
  叶砺行将去M国的时间往后推迟了一天。
  “所有东西都带全了吗?”
  “你不是都给我收拾好了吗?”苏清越看着一旁整理行李的叶砺行,颇有些头疼。
  这都问第几遍了,这怕不是更年期提前了吧!
  “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缺什么跟小周讲。”
  “好,你自己也要多注意。”
  “没事,我习惯了。”叶砺行突然将苏清越拉入怀中。
  “越越……”
  苏清越放软了身体,靠在他的怀中。
  “又不是不见面,我们两个大男人至于这么黏黏糊糊的么!”苏清越虽然这般说着,手却忍不住紧紧地搂住了叶砺行的腰肢。
  “对不起……那天晚上,对不起……”
  苏清越一愣,脑海中又想起来前几天两人大战的那一场,老脸有些发红。
  “那什么……也不是你的错,再说……”他也挺爽的。
  叶砺行看了看时间,小周就快来了。
  “我正在筹划一件事情,等你回来再跟你讲。”
  苏清越虽然有些疑惑,但是叶砺行不讲,他也没有多问。
  叶砺行看着他走出家门才打电话给助理,准备去M国的事情。
  然而,苏清越没想到的是,此次去K市,却是差点丢了性命。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蠢作者真的很蠢,开了个小车,锁了这么久……
求放过……


第31章 031 酒店入住正直室友
  K市地处Z国的南部,四季温暖如春,景色怡人。
  这里所有的风景都保留了很原始的样貌,与B市钢筋混凝土所浇灌出来的城市完全是两个世界,所以很多古装剧取景都会到这个地方来。
  他们一行人到达K市的时候已经是晚上。
  因为来的人很多,酒店定的双人标间,赵凯到达K市时第一件事情便是将所有人都安置好安置好,然后在酒店包了一层楼,算是新年聚会。
  苏清越是跟一个戏份很重的配角住在同一间房。
  这个配角叫余斌,出道比苏清越早两年,演了很多龙套,这一次是第一次接如此重要的配角,所以格外的认真,尽管他只是饰演主角的一个侍卫。
  余斌有张国字脸,虽然并不是特别帅气,但长得很正派,让人一看便觉得这人有种很正直的感觉,话不多,却很好相处。
  两人进了房间,余斌先跟他打了招呼,然后便一言不发的整理起行李来。
  苏清越发现他所有的东西都放置的很是整齐,便是被子都重新叠了一遍,整整齐齐,跟豆腐块似得,再看看苏教主的床,苏清越有些觉得不能直视。
  “你这被子是怎么叠的?”
  “你说这个?”余斌看着苏清越露出一脸惊异的表情,笑了笑:“从部队里退役后这个习惯就没有改变过?”
  “部队?”苏清越有些好奇,难怪他看起来总有种一身正气的感觉:“你当过兵?”
  “恩,不过因为一些事退役了。”余斌没有多说。
  苏清越看他有些落寞的表情,想着这也许是一段不好的往事,便没有在说这个话题。
  整理完东西,余斌便捧着剧本在一旁研究,心无旁骛。
  苏清越整理好东西,跟叶砺行报平安后,便准备出门。
  叶砺行的微信随即便发了过来,秒回。
  叶砺行:到了?怎么样,有没有晕机?
  苏清越:没有,在飞机上睡了一觉,你呢,到了?
  叶砺行:刚下飞机,在车上。
  苏清越:那就好,路上注意安全,我先去吃饭了。
  叶砺行:等等,我听说……你们住的双人标间。
  苏清越:恩,人有些多,安排不过来。
  叶砺行:谁跟你一起住的
  苏清越:余斌,你大概不认识,挺好一人,据说还当过兵。
  坐在车里正往酒店里去的叶影帝微微的捏紧了手机,什么叫挺好一人?
  叶砺行:你上厕所记得锁门,睡觉的时候将衣服穿好,不准裸着身子在房间里走动。
  苏教主莫名其妙的看着这一连串的要求,再抬眼看了看心无旁骛的余斌,觉得叶砺行简直就是想多了。
  苏教主敷衍道:恩,记下了!
  苏清越叫上余斌上了酒店顶楼。
  赵导在酒楼定了酒席。
  电梯停下,苏清越刚走出来便听见手机微信提示音
  叶砺行:越越,我给你重新定个房间吧,换个酒店也行!
  神经病……
  苏教主无视了这条微信,走过去跟赵导打了招呼。
  “小苏啊,几天不见,你是不是长胖了?”赵凯看着面色红润的苏清越,总觉得有些不一样。
  每逢佳节胖三斤……
  苏清越捏了捏自己的脸颊,再捏了捏手臂,完全不觉得有什么变化。
  虽然叶砺行烧的饭很让人欲罢不能,但也不至于短短几天就胖了呀,赵导大概是眼花了。
  “哈哈,跟你开玩笑呢?”赵凯随意看着小青年脸色变了又变,没忍住笑了出来,就连一旁的余斌也有些扯了扯嘴角。
  赵凯说完便转身转身跟其他人交谈起来,苏清越挠了挠脸颊,莫名的觉得有些烫,他看起来就这么好调戏么?
  众人都入了席,苏清越跟余斌一起入座后,没想到翟建奇竟然坐到了他另一边。
  “你怎么不跟赵导坐一块啊?”苏清越有些好奇。
  “懒得,投资商都派了人过来跟进电影的进程,那帮人忙着跟赵导拍马屁,我躲都来不及,怎么会凑上去。”
  “之前怎么没有看到这帮人?”
  翟建奇左右看了看,凑到他耳边低声道:“小道消息,据说有位投资商的太子爷看上了我们剧组一人,正在猛烈追求中,所以追到这里来了,具体是谁我还不知道。”
  苏清越没想打翟建奇竟然也有八卦属性,堪比场务小哥。
  不过他到是挺好奇到底是谁的,他们剧组不乏帅哥靓女啊!
  因为第二天还要拍戏,赵凯没让大家喝酒,只是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饭,便散了。
  临走前,苏清越没看到余斌,本想叫他一起走的,转个身便不见了人影。
  翟建奇到是凑了上来:“你跟谁住的,要不要换一换,我俩住一间。”
  苏清越戏谑道:“怎么,男主角也没有特殊待遇,一个人住?”
  “男主角怎么了,不一样拍戏吗,哪里就用特殊对待了,可惜啊,别人只看到我风光的表面,谁知道我背后的付出啊!”温柔绅士的翟男主幽幽道。
  “我室友挺好的,没事就换房间,让人家怎么想。”而且,苏教主也不觉得自己就跟翟建奇关系有多好啊!
  翟建奇也就说说,并没有在意他的拒绝。
  苏清越回了房间才发现余斌已经回来了,只是脸色有些难看。
  苏教主本着人道主义慰问了一下:“你脸色不太好,生病了吗?”
  余斌挺直的背脊僵硬了一下,顿了顿,扯出一个微笑道:“不是,可能飞机坐久了,有些累,睡一觉便好了。”
  苏教主虽然知道他这话有些敷衍,但是别人不愿意说的事情也不好过问太多。
  洗了洗便上了床。
  叶砺行的微信已经轰炸了手机。
  “越越,人呢?”
  “怎么不回微信,我跟你说话呢?”
  “越越,我可是你老公,你这么做是不是很没礼貌?”
  “苏清越,回话?”
  ……
  连全名都喊上了,看来叶影帝有些暴躁啊!
  苏教主简短的回了一下。
  “刚刚吃饭呢,有些吵,明天还要拍戏,晚安,早点睡。”
  正在倒时差的叶影帝好不容易等到了回信,虽然很想开个视频,但是想了想他明天还要拍戏,便打消了这个想法,道了一句晚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