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32)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可是他也明白,现在还不是时候。
  原本就已经一团糟的事情,不能再火上浇油了。
  然而,事情总是要解决的,据助理打电话来说,砺行工作室的电话已经快被打爆了,各家媒体都开始抓着这件事情不放。
  “媒体的电话一律不接,问什么都说不知道,保持沉默就可以了。”叶砺行这会正心烦,哪里就顾得上那么多。
  翻开微博,这件事情已经演练的越发严重,所有的话题都开始针对剧组。
  剧组不负责任,道具检查不到位什么的,还有导演罔顾人命,为了追求电视效果竟然在这么危险的地方进行拍摄。
  仔细来看,其实更多的是在针对赵凯。
  仿佛一天之间,赵凯就声名狼藉了。
  叶砺行眼神微敛,苏清越他们不过都是无妄之灾,可是为什么偏偏要选择这样一个时候呢?
  这件事情必须一查到底。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第38章 038 教主苏醒影帝打算
  苏清越是在手术后第二天夜晚醒过来的。
  叶砺行给他定了一个VIP的单人间,里面非常安静。
  苏清越有些迷糊的睁开双眼,病房内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正刺激着他的鼻尖,白色的墙壁以及手臂上的输液瓶正在提醒他这会身处在什么地方。
  苏教主觉得自己有些倒霉,是不是该拜个佛烧个香什么的。
  “醒了?”叶砺行的声音从一旁床来,“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
  苏清越转头看到了叶砺行。
  叶砺行看起来并不是很好,青黑的眼眶里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看起来像是几天没睡觉的样子,头发也有些乱糟糟的,就连嘴角都冒出了些许短黑的胡渣。
  苏清越笑了笑,有些心疼,明明自己以前几天不睡觉的时候都不曾觉得有什么,可是看到叶砺行这样就觉得不舍得。
  他张了张口道:“我没事,你要不要先去睡一会。”
  声音有些嘶哑,还带着手术后的虚弱。
  “我不困,你……醒了就好,醒了就好……”叶砺行按下床头的按钮后,便紧紧的握住他双手。
  他从来不觉时间过得那么慢,慢到每一秒仿佛都像是慢镜头一般在眼前一帧一帧的闪过。
  医生很快就过来了,苏清越竟然意外的看见了许廉洁。
  他眼神有些疑惑的看向叶砺行,这会他怎么会在这里。
  许廉洁先是查看了一下他的状态,在病历上写完了之后才恢复了以往有些吊儿郎当的样子。
  “命挺硬的,不错,比一般人醒的速度快多了。”说完许廉洁看了叶砺行一眼,继续道:“其实我对你的身体挺好奇的,回复能力有点逆天啊。”
  苏清越有些惊悚的看向他,对他的身体好奇?
  “我的身体已经有主了,谢谢?”
  许廉洁:“……”你是不是对我的话有什么歧义,我是有男人的人。
  苏清越话落,边看了叶砺行一眼,他并没有说话,只是坐在床边,一双手仍是紧紧地握着他。
  叶影帝貌似这次被吓得不轻,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是镇定,然而双手从刚刚起就一直有些颤抖。
  苏清越有些不满的看了看还在念叨叨的许廉洁,这种时候不应该检查完了就出去么?
  许廉洁似乎领会到了他的意思,目光在他们紧握的手之间徘徊了一下,意味深长道:“幸好你醒得早,不然咱们叶大影帝再这么下去就该凉了。”
  “你可以出去了!”叶砺行冷冷道。
  许廉洁嘤嘤婴了一下,“需要人家的时候专机接送,结果转头用完就丢,你这样的我是要加价的。”
  苏清越头一次觉得原来许廉洁还可以更贱,不过原来他是被叶砺行专机接过来的么!
  这时候门不合时宜的被打开了,翟建奇坐在轮椅上被推了过来。
  推着他的人是翟建奇的男朋友,只不过此时面色并不是很好。
  翟建奇一脸深情的看着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苏教主:“我会一辈子记得你的。”
  这话说的……
  苏清越感觉有两道视线直射了过来。
  “你若是有什么事情尽管提,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翟建奇还在继续发挥。
  苏清越:“……”并不是很需要你赴汤蹈火。
  “他才刚刚醒,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说吧!”叶砺行并不是很想听翟建奇继续念叨。
  “是啊,你的伤也没有好,先回去休息吧!”显然另一个男人也是这么想的。
  临出门前,翟建奇的男朋友突然转过身来,对着叶砺行道:“这事你们不便插手,我会查清楚。”
  苏清越觉得这人并不是什么善茬,显然也很有背景。
  许廉洁也没有在多说什么,只是让他多注意伤口,有需要就按铃,便离开了病房。
  病房内这会才算清净了下来。
  苏清越动了动身体,发现自己被包成了木乃伊。
  “你别乱动。”叶砺行有些紧张。
  “这床还挺大的,”苏清越看着他,继而道:“你可不可以上来陪陪我。”
  “会压到你的。”叶砺行眼神微动。
  “小心一点就好,我就想……你抱抱我!”苏教主觉得这话说出来有些羞耻,但是叶砺行看上去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了。
  叶砺行抿了抿嘴唇,最终还是脱了鞋子,小心翼翼的上了床。
  VIP病房的床虽然比一般单人床大了些,但是躺着两个大男人还是有些拥挤。
  叶砺行侧着身子,轻轻地伸出手微微的环住了苏清越的腰身,身体这才放松下来。
  不过片刻,苏清越耳边就传来了规律的呼吸声。
  苏教主转过头,看着近在咫尺,有些憔悴的叶砺行,艰难的凑上去,在他面庞上留下一个吻。
  “嘶……”真他娘的疼,走火入魔也没像这样啊!
  苏教主只好缓缓地闭上眼,开始运行起内力。
  叶砺行这一觉睡了很久,期间许廉洁又来过一次,非常小心的没有吵醒他,直到天亮,周秋彬带着一些早饭过来,叶砺行才从沉睡中清醒过来。
  叶砺行从床上爬起来,经过一夜的休整,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多了,在卫生间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顺便打理了一下胡渣,叶砺行又变成了那个精英影帝。
  “事情现在怎么样了。”拿过一碗稀薄的小米粥,开始喂苏清越。
  苏清越知道这是再问他那天之后的事情,据他估算这次意外绝对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赵导昨天就开了新闻发布会,先是检讨了自己的过失,而后有找出了这件事情是有人策划的证据,并表达这件事情已经交给了警方,会一查到底,给群众和受伤的演员一个交待。”周秋彬拿出一个平板,里面正是昨日赵导开新闻发布会的内容。
  苏清越眼神撇过去,看到赵凯表情不善,看来这次被气得不清。
  “其他的事情呢?”
  苏清越愣了一下,“还有什么事情。”
  周秋彬解释了一下,他这才知道之后又发生了什么。
  原来那日他被送上救护车后,微博上便出现了叶砺行抱着苏清越伤心怒吼的照片,一张一张,非常清晰,苏教主再此上了热搜。
  这一次,显然是有人在背后引导舆论,说是苏清越脚踏几条船,竟然连叶影帝也不放过。
  不过,也有一小部分CP粉暗搓搓的萌上了他们两人,觉得说不定叶砺行才是正主,毕竟表情骗不了人。
  然而还没有等叶砺行有所行动,他两的CP粉突然就多了起来,远远压过了那些猜忌抹黑的人,简直就像是形成了一股浪潮。
  这种大手笔……
  叶砺行听到这里打开微博,果然混乱一片。
  苏清越的微博短短两天之内长了几千万粉丝,非常不可思议。
  但是,仔细一看都是站两人CP的多,即使有几个黑粉冒出来抹黑也很快被怂了下去,战斗力简直惊人。
  “工作室还没有采取行动,不知道这是谁的手笔。”周秋彬有些不解,但是目前看来这个趋势算是好的。
  叶砺行和苏清越对视了一眼,显然都想到了一个人,除了秦荣海,想不出还有第二个如此大手笔的人了。
  “现在警方有什么消息吗?”苏清越比较关心的是到底是谁在下黑手,毕竟这次他可是差点凉透了,此仇不报,枉为教主。
  “目前只是锁定了几个嫌疑人,就是往场地里埋□□的几个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排查和询问,有什么进度,警方都会告诉我们的。”
  苏清越想了想便也知道,他们剧组里肯定有内奸,不然那这么容易就能轻易的将□□掉包,只是这些也不是他需要想的,目前他唯一要做的就是感觉将伤养好。
  “医院门口赌了很多娱记,都希望从医院能拿到一手资料,不过医院的警卫不让进,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些。”周秋彬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表情有些一言难尽。
  叶砺行不是很在乎的点了点头,“你先通知工作室那边,若是他们还在询问什么的话,你们就说苏清越是工作室重点培养的新人,我比较在意,其他的不用多说,让他们自己去猜。”反正他也没有承认过。
  “好!”
  “对了,叶哥,之前你说工作室再招一些艺人和经纪人的事情还要继续吗?”
  苏清越有些疑惑的看着叶砺行,还要在招人,为什么他一点都不知道。
  叶砺行停下手中的动作,给苏清越擦了擦嘴,便将碗放下了,医生交代过一次不能吃太多,要少食多餐。
  “继续招,你先找好经纪人,顺便看看有什么可以发展的新人。”
  周秋彬应了声好,看着没他什么事情便出去了。
  苏清越疑惑道:“工作室要招新人?”
  叶砺行不甚在意道:“恩,之前跟你提过,不过你睡着了。”
  “为什么招新人?”
  叶砺行一双眼睛不错了看着他,缓缓道:“你觉得我还缺什么呢?”
  苏清越想了想,叶砺行名利双收,背景雄厚,长得又帅,简直就是人生赢家,还有什么缺的呢?
  然而,叶砺行的回答却是让苏清越微红了耳尖。
  “我还缺时间,缺少陪你的时间。”
  叶影帝你这时候这么撩真的好么,毕竟这种时候什么都做不了。
  “我其实考虑这件事情很久了,名我有,钱我有,爱人我也有,既然这样我还要每天这么忙碌是为了什么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