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9)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的确特别差劲。”苏教主怨气冲天,胸口简直像压了一块巨石,有种想要打人的冲动,不禁又怀念起了魔教的地牢。
  李松峰从口袋中掏出一块深色的手帕,将他的手包扎住,而后领着他去找药箱。
  虽然这点伤口对苏教主来说并不算什么,然而他不想再看那一对笑的灿烂的“狗男女”,决定秋后算账。
  他转身的那一刹那,叶砺行眼睛扫过这边,莫名的觉得身形很是熟悉,然而再次看过去的时候,却不见了人影。
  想了想,便摇了摇头,他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
  而后侧头,看着一旁搔首弄姿的魏影后,颇为无奈的说道:“我说你也好歹是堂堂影后,追个人怎么这么怂,非得要拉上我么!”
  魏红茹先是瞪了他一眼,而后觉得这个动作似乎不雅,又矜持的笑了笑,嘴唇微动,咬牙切齿道:“你怎么这么啰嗦,好好配合就是了,我都主动这么久了,他一点反应都没有,若是他在这么无动于衷……”
  “你就打算放弃么?”叶砺行抿了抿杯中的红酒,讥笑道。
  “不,我就霸王硬上弓,让他对我负责到底。”
  不远处,一双锐利的眼睛正透过金丝边框的眼镜,一眨不眨的盯着相谈甚欢的两人,捏着酒杯的手微微的收紧,面目虽然看起来斯文有理,但是抿着的薄唇却显示出主人并不是多么高兴。
  又是那个叶砺行。
  如芒在背的叶影帝眼角扫过,对着魏红茹笑道:“你大概不需要霸王硬上弓了,有位仁兄已经盯着我看了好久了,看起来似乎并不高兴。”
  魏红茹用手掩饰住窃喜的嘴角,颇为遗憾地说道:“那真是太可惜了,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硬来的。”
  叶砺行简直不想去看她此时的表情,感觉自己被喂了一口隐形的狗粮,不禁又想到了家里的小青年。
  已经有好几天不曾看见他了,也不知最近几天有没有闯祸。
  “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现在我能离开了么?”叶砺行突然就想回家看看,也不知道小青年这会在干什么?
  “你这么早就离开,不怕那些媒体乱嚼舌根么?”
  魏红茹想着若是现在就从这出去,说不得第二天便会出现这些热门话题。
  《堂堂影帝出席慈善晚会竟一毛不拔》
  《八一八那个我们熟知的影帝竟是个铁公鸡》
  叶砺行不甚在意的笑了笑:“我留了了一个小玩意,拍卖的钱全都捐赠给慈善基金会,人在不在并没什么问题。”
  魏红茹并不死心,主要是想留下来多看看他的男神。
  “你就这么急着想走,金屋藏娇了吧!”
  叶砺行想了想金屋内的“小娇妻”,爽快的点了点头,“我也老大不小了,总不能看着你们一个个的天天给我喂狗粮吧!”
  “欲擒故纵懂不懂?男人就是这样,你越是追的紧,他就越不在意,你得表现的满不在乎的样子,有些事情点到即止就可以了。”叶砺行本着人道主义,又给她普及了一番知识。
  “真的?”
  “相信我,过了今晚他就该主动来找你了。”
  “那我就信你一次,我们走吧!”
  魏红茹与叶砺行不过走了个过场,便双双离开,众人不甚在意,毕竟这里谁不是大佬。
  然而双手包扎完回到会场的苏清越环视四周,并没有发现叶砺行的身影,心中闷气更甚,简直忍不住骂娘,这里可是五星级酒店,谁知道这么早退场是去干嘛去了。
  “嘿,我女神竟然离开了,一定是被叶砺行那个小白脸骗走的。”李松峰一脸愤慨。
  听到这话,苏教主更不高兴了,脸色阴沉的简直能挤出水来。
  李松峰看着苏清越的表情,莫名的有些害怕,这种仿佛被杀气包围的感觉真是太奇怪了。
  “你……不是相见导演的么,我带你过去?”李松峰小心翼翼的看着苏清越,越发觉得一定是刚才那个玻璃杯惹他不开心了,这更加坚定了他想要投诉的心。
  无辜躺枪的酒店简直想给自己点一排蜡。
  “走吧!”苏清越淡淡道。
  李松峰领着他去找导演,不知为什么总有种被使唤的错觉,看起来特别像是一个狗腿的手下。
  “赵导,最近在哪发财呢?”李松峰露出一个圆滑的笑,看着眼前的赵凯。
  “哎,这不是小峰么,怎么今儿个你父亲没来,把你给使唤来了。”赵凯乃是圈子里名气极高的大导演,除了在剧场像个容嬷嬷外,其余时候待人都非常的温和有礼,平易近人,乃是娱乐圈内出了名的精分导演。
  “可不是么,他最近研究起了养生,就变得不爱出门了,整天在家研究什么养生节目,都快入迷了。”
  “哈哈,养生好啊,你们这些年轻人不懂,等老了就知道了。”
  “您怎么就老了,早我看来还可以在干/他个三十年。”
  已经五十出头的赵凯想了想三十年后自己头发花白,拿着剧本在剧场吆喝的模样,说不出的带感。
  “你小子真会说话,这又是有什么事啊?”
  李松峰见说到了主题,便推出一旁的苏清越。
  其实从他们过来,赵凯就注意到这个小青年。
  小青年不卑不亢,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淡然的气质,白色的西服很是衬他,这边面无表情淡淡的模样,无不透露出一股禁欲迷人的气息。
  “这是我……我好哥们,”本想说好朋友的李松峰想到了苏清越那鬼魅般的身形,有些发怂,“赵导您看这形象怎么样?”
  然而,不论是好朋友,还是好哥们,这般俊俏的尤物总是令人浮想联翩,赵凯了然于心的笑了笑。
  “小峰的哥们必然是不错的,不过你也知道,我可是不收花瓶的人。”
  赵凯这话说的苏清越有些生气,他终于正视了眼前这个秃头导演,眼神有些凌厉的看了看他。
  赵凯被这个眼神看的有些发颤,不明白自己这个混迹江湖多年的大导演怎么会被眼前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青年给吓到。
  “嘿,我这哥们别的不擅长,最擅长的大概就是演戏了。”李松峰答应帮忙,自然不会食言,随即又说道:“最近爸爸拨给我一些款子,说是让我自己学着投资。”
  赵凯眼睛一亮,就听着李松峰继续说道:“我呢刚好对娱乐圈有些兴趣,就想用手上这些小钱试试水。”
  赵导演听到这话自然了然于心,笑着道:“你这哥们形象一看就特别好,我这里刚好有个角色不如先让他来试试镜,以后怎么发展就全看他自己的了。”
  李松峰暗骂了一句老狐狸,光惦记他的钱,却没保证将人捧红,不过他转念一想,这样也好,说不定他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便会想到自己的好了。
  苏清越全程都不曾插话,只是安静的听着他们你来我往,脑子里都是刚刚魏红茹挽着叶砺行的画面,便是连这个令他兴奋的工作也觉得无趣起来。
  李松峰知道他不太高兴,没敢插话,不一会慈善拍卖会便开始了。
  这样的拍卖会都是走个过场,出钱的拍个小玩意,不出钱的捐个小物件,反正最后钱都是进了慈善组织,无非就是来博个好名声。
  所以,当叶砺行捐赠的那对袖口被人叫价买走的时候,他有意看了看拍走那对袖口的人。
  没想到看见了一个熟的不能再熟的人。
  他那个伪君子渣爸和白莲花后母竟然也在这个会场内。
  当真是糟心透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第11章 011 豪门恩怨父子相见
  叶砺行拍卖的是一对蓝色的钻石袖扣,成本价在十五万左右,最后被苏世国以四十二万的高价价给买了下来。
  苏清越眸色渐深,看着那个对着身旁的女人喜笑晏晏的男人,露出一声嗤笑。
  买一对没什么作用的袖扣愿意花这么多钱,却对自己的亲生儿子不闻不问,这样的父亲世间当真少有。
  他又想到了以前苏母在苏家的待遇,便更加不开心了,苏教主不开心,自然有人要倒霉。
  于是当慈善晚会结束,苏世国看着走在身旁颇为眼熟的帅气小伙,一时竟没有认出来。
  “这下琳琳该高兴了吧,她可是最喜欢那个什么姓叶的演员。”苏世国一脸温柔的看着身旁的女人,余光却是不断的扫过走在身旁的小伙子,毕竟那跟小伙走在一起的可是李家唯一的独生子。
  “你这么破费就为了这么一对袖扣,是不是太惯着她了,上哪不能买呀?”赵莲虽然嘴上说着心疼,然而脸上却是怎么都掩饰不住的笑。
  “我的女儿我惯着怎么了,谁敢说个不字。”苏世国一边说着,再次侧首看向身旁的小青年,总觉得很是眼熟。
  苏清越一言不发的跟在他的身旁,将他说的话悉数听了进去,深深地觉得生个好家庭还不如嫁个好老公,毕竟他们家叶影帝可比这个渣爸温柔多了。
  所以当他第三次眼神扫过来的时候,苏清越越上前一步,拦住了苏世国的去路。
  李松峰一脸蒙逼的看着停下脚步的苏教主,也跟着停了下来。
  苏世国看着眼前拦路的小青年,以为是想有求于他或者攀攀关系。
  他非常谦和的看着苏清越道:“小伙子是有什么事吗?”
  苏清越眼中划过一抹厌恶,面露哀色,一副泫然欲滴的模样,非常深情而又伤感的叫了一声:“爸爸,您……竟然都已经将我忘记了吗?”
  这声爸爸不仅叫蒙了苏世国和赵莲,就连身旁的李松峰和周围路过的大佬们都非常好奇的看过来。
  毕竟这小伙子看起来就很优秀,而且在这个无聊的慈善晚会后,还能看一场解闷的现场版豪门恩怨狗血大剧,这晚会也不算白来。
  众人都放慢了脚步,眼光频频的扫过这边,希望可以听到更多劲爆的消息。
  这年头,合作除了看利益,那还需要看人品啊!
  这声爸爸顿时让苏世国想起眼前的小青年是谁,这正是他与前妻的儿子,也是他的第一个孩子。
  苏清越看他这个表情便知道他想起自己是谁了,不等他开口,便继续说道:“爸爸,你别误会,我不是来问您要钱的。”
  苏世国一愣,怎么又扯到钱上去了,刚想开口便又听得苏清越道:“我本来就是判给了母亲,您不给抚养费是应该的,我并没有怪您。”
  苏世国知道这孩子大约就是来恶心自己的,然而看了看他身旁站着的李松峰便没有发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