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你……你不是跟我进包厢了么,这种……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情,还……还用说么。”
  李松峰咽了咽口水,僵硬的转过身子,看着早已在沙发上坐下的青年,有种说不出的害怕。
  “别紧张,坐吧。”
  “谁……谁紧张了。”虽然嘴上说着不,但身体却很诚实,李松峰忍不住抖了抖双腿,没骨气的坐下了。
  他自己都弄不明白这种没由来的害怕感是因为什么。
  眼前的小青年就好像换了个人,单单只是双腿交叉往那一坐,就有种不怒自威的气质,迷人而又危险。
  “问你个问题。”
  “什……什么?”李松峰有些不敢看向他的眼睛。
  “你说,要怎么才能将一个人追到手。”
  “哈?”这是个什么套路。
  “问你话呢,说啊?”苏清越有些不耐烦的看向他。
  李松峰突然感觉空气有些凉飕飕的,明明包厢内开着空调,但他就觉像是坠入冰窖,刚刚的热血沸腾早就烟消云散了。
  真是太他/妈诡异了。
  “这个……大约是投其所好吧!”
  “投其所好?”苏清越想了想叶影帝的喜好,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最喜欢的大约就是自己的工作了,毕竟他可是出了名的敬业。
  李松峰有些惴惴不安的看着眼前一脸沉思的小青年,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出去,非常后悔刚刚这个跟他进包厢的决定。
  苏清越还在沉思,叶砺行是个演员,还是个非常有名气的影帝,若是自己也去演戏,那不就是有共同话题了?
  自己最擅长的可不就是演戏么!
  苏清越越想越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不仅能够解决他的经济问题,还能跟叶砺行拉近距离,当真是……好极了。
  “喂,你有没有什么认识的导演,我想演戏的话应该怎么做?”
  “哈?”
  再次觉得自己听力出故障的李松峰一脸蒙逼的看着眼前的苏教主,觉得自己一定是认错人了。


第9章 009 珠联璧合郎才女貌
  从包厢内出来,李松峰还有些浑浑噩噩的,脚步虚浮,一脸菜色,反倒是苏清越单手插在衣兜里,整个人容光焕发,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满足。
  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跟他们想象中相去甚远的画面,一时都说不出话来。
  苏清越不仅想到了接近叶砺行的方法,更是顺道解决了自己的生计问题,心情有史以来的愉悦。
  他走到门口对着李松峰暧昧的笑了笑:“服务不错,别忘了我们的约定,下周见,还有,记得帮我把果汁给买单了。”
  直到苏清越出门,那群看热闹的人才纷纷向李松峰走过去。
  李松峰这会好不容易缓了过来。
  他觉得自己仿佛见到了鬼,悄无声息,身形鬼魅,但是,说出去有谁信,因为他自己也是不信的。
  一抬头便看到周围一群人面露震惊的看着自己,非常的一言难尽。
  李松峰想到自己此时的模样,便知道他们在想什么,顿时大怒,“滚滚滚……”
  众人一哄而散,但自此一条留言便在他们圈内传开,李少爷原来是下面的那个。
  从那以后,主动送上门的无一不是高大精壮的汉子,一看就特别器/大活好,非常能够令人满足。
  苏清越踏着那辆山地车非常愉悦的回了家。
  他跟李松峰约定好参加周六的一个慈善晚会,出席晚会的有很多著名的导演,而恰巧李松峰就认识其中几个,到时候会介绍他们认识。
  像李松峰这般房地产大亨的富二代,自然不会不给他面子,因为钱多。
  接下来这一周,苏清越非常的安静,没再整出什么幺蛾子,每日除了上课时走个过场,便是泡在健身房,下定决心要将那身线条流畅的肌肉给练回来。
  叶砺行虽然电影已经杀青,但是后期的巡回宣传却是必不可少,知道小青年不会再惹是生非后,便离了家门。
  所以根本不知道,那个他以为乖巧的少年又开始作妖了。
  娱乐圈这潭水有多深,没人比叶砺行更清楚了。
  李松峰觉得自己最近有些奇怪,原因无他,就是那个叫苏清越的小青年。
  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苏清越那副皮囊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皮肤白皙,鼻梁挺翘,双眼莹莹有神,整个人从上到下都散发着一股清新的气息。
  然而跟他相处之后才发现,这个小青年不仅脾气差,还有些自视甚高,关键看不清自己的立场,本来都没什么兴趣了,但那模样是在太对他口味,就想着不如打一炮再散也不迟,反正不吃亏。
  可是后来,这人一消失便是半个月,再次出现的时候,就好像完全换了一个人。
  一样的面容,不一样的气质,虽然那日被吓得不轻,但他发现自己更加放不开了,脑子里总是时不时的闪过小青年的样子,便是对着平日里最喜欢的清新小生也提不起兴趣。
  他想,自己一定是恋爱了,这次,一定要好好地将人追到手。
  慈善晚会在B市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
  酒店内禁止记者的进入,防守十分严密,说是十分低调,但B市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了,因为这次晚会乃是B市商业巨头秦家所举办的。
  不少人都想着来碰碰运气。
  李松峰早就为苏清越准备好了一身衣服,上学的时候带给了他。
  苏清越并没有透露自己住在锦绣湾的事情,虽然有心人一查就知道,但是李松峰显然还没有想到这一茬。
  两人约定好在酒店见面。
  当李松峰见到苏清越的那一刹那,眼睛便再也离不开了。
  小青年穿着一身剪裁合体的白色西服,修长纤细的身材被衬托的一览无余。这些天的锻炼并没有浪费,少年看起来虽然纤瘦,但却不失美感。
  细碎的头发显然是打理过得,整洁干净,额头几缕落在眼前,配着他那一身久居上位的气质,当真是让人移不开眼。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贵族的小少爷。
  “走吧。”看着酒店前有些发愣的李松峰,苏清越淡淡道。
  李松峰回过神来,这才领着他入内。
  苏教主不动声色的打量着眼前这个富丽堂皇的酒店,觉得人类当真是一种了不起的生物,只是这个时代都太依赖于电子带来的方便,对自身的一切都懈怠了起来。
  看着眼前觥筹交错,香衣云集的慈善晚会,苏清越抿了抿嘴唇。
  不论是过去,或是现在,有一点是始终不变的,那就是金钱可以决定你的地位,控制你的人生。
  在这个吃喝拉撒都需要钱的时代,他不得不屈服。
  “哟,李大少,很久没有看见你了,令尊最近在忙什么呢?”
  “这不张叔么,你知道的,我就只知道吃喝玩乐,哪里顾得上我爸在忙什么呀!”李松峰笑呵呵的跟着他打太极,“我找几个老朋友有些事情,张叔您先忙着。”
  李松峰不等他回答,便带着苏清越绕了过去。
  “这个姓张的老头最近投资出了点问题,到处在拉人投股,他找过我爸好几次,但是那项目根本不赚钱,我爸就没鸟他,让我看见他绕着走。”李松峰边说便不住的看着场内那几个相熟的导演。
  苏清越有些惊奇地看了他几眼,李松峰仿佛读懂了他眼中的意思,露出一个得意的笑:“你是不是觉得我们这些当大少爷的整天就只需要吃喝玩乐就可以了。”
  苏清越摇了摇头,这些个大家的少爷有几个人是真正简单,不谙世事的,恐怕他们带上的面具并不比自己少。
  “别说这个老头,谁家是对头,谁家是帮手,这些都需要一清二楚。”李松峰用着不同于以往的口气道,“哎,不过啊,在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哪有真正的对头和帮手,无非是利益一致罢了。”
  “你还看的挺透。”苏清越觉得自己也许要改变一下对他的看法,至少不会是像自己表面上看起来这般不学无术。
  “那是,我这个少爷也不是白当的,不过今天晚会听说我女神也会过来。”李松峰笑的有些猥琐,虽然自己平日里混混惯了,男女不忌,玩的人也不少,但是心中还是有一抹白月光,谁都替代不了。
  “你女神?”苏清越发现这家伙还挺有意思。
  “那是,蝉联三届影后魏红茹,可惜人家太厉害,不接受潜规则。”
  “潜规则?”苏请与有些疑惑的看向他,“什么潜规则?”
  “你想要在娱乐圈混,不会不知道潜规则吧?”李松峰觉得自己又发现了新大陆。
  “这个问题很重要吗?”娱乐圈不该就是好好演戏吗,瞧叶砺行演的那些电影不得不承认确实很厉害。
  李松峰看着一脸疑惑,问题纯洁无暇的苏教主,顿时说不出话,只是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吧,你是我罩着的,没有人会动你的。”
  苏清越想到了什么,没有再说话,只是脸色有些阴沉,难道叶砺行走到这一步也经历过这些吗?
  想想就觉得很不爽的苏教主更不高兴了。
  就在这时,门口传来一阵嘲杂声,苏清越循声望去,本该参加巡回宣传演出的叶砺行竟然出现在了这里,而他身边正有一个千娇百媚的大美人甚是亲密的挽着他的手腕。
  “啊,我女神,旁边那个叶砺行真是太讨厌了。”
  “你认识?”苏清越嘴上这般问着,眼睛却死死的盯着门口正在跟人寒暄的一对男女,从这里看去当真是郎才女貌,佳偶天成。
  “她就是我女神魏红茹呀,你连这个都不知道,还混什么娱乐圈。他们两是官方CP,反正只要有活动一定是一起的就对了,影帝加影后,多大的话题呀!”李松峰有些酸溜溜的说道。
  咔嚓一声,苏清越不知不觉中捏碎的刚刚端上手的酒杯,就好像捏着叶砺行的脖子。
  苏教主眼神晦暗的看着那对正喜笑颜开的璧人,露出一抹阴冷的讥笑。
  婚内出轨,叶砺行,好样的!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小天使们,看我这么努力,给个收藏吧!


第10章 010 提前离场想干什么
  碎酒杯的玻璃渣划破了苏清越滑嫩白皙的娇手,顿时鲜血淋漓。
  李松峰先是一脸惊诧的看着被苏教主捏碎的酒杯,十分怀疑这个酒杯的质量,而后又有些心疼的看着他被鲜血染红的双手,顿时也顾不上看女神了。
  “我一定要投诉这个酒店,杯子质量太差劲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