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4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苏清越身影在黑暗中悄无声息的靠近车子。
  面包车内隐隐传来小声地对话。
  “他们怎么还不过来,哥,我有点怕,我们快点走好不好。”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苏清越便知道来的人是谁了。
  “有什么好怕的!”苏倩琳很少叫苏靖翔哥哥,然而此刻竟然这般放低身段,可见是真的在害怕。
  苏靖翔声音听起来虽然很镇定,但是不难感觉出言语间的颤抖。
  “可是他们看上去好像找不到苏清越了。”
  “不过是装神弄鬼,我们这么多人还怕他一个人不成,大不了再将他揍一顿,反正又不是没干过。”
  苏清越微微的皱起了眉头,关于他刚刚来到这里时被打晕的事情,苏教主其实并没有打算深追,因为这是原主的恩怨,原主已经死了,他再去计较这么多也没什么意义,不过现在看来,这还是个后患。
  那几个人见喊了半天也没人出现,就准备向苏清越车的方向走去,一探究竟。
  叶砺行坐在车内,看着渐渐靠近的身影,嘴角微微勾起,他轻轻地握着手中的球棒。
  叶影帝是个敬业的演员,很少找替身,所以为了拍戏倒是学过一些拳脚,虽然不能跟苏教主同日而语,但是对付几个小混混到是不在话下。
  然而,苏教主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面包车内突然传来的一声女性特有的尖叫,打破了这个空旷废旧工地的寂静。
  苏倩琳看着面包车窗外突然出现的那张脸,吓得没把胆汁给吐出来,只能用尖叫声来缓解自己的害怕。
  “你叫什么?”苏靖翔本来就有些忐忑,听到这声尖叫更是吓得从座位上跳起。
  “窗……窗外……有人?”苏倩琳已经不敢再看窗外,手指着车窗直哆嗦。
  苏靖翔和剩下那人向窗外看去,车窗外黑漆漆的,什么也没有。
  原本已经靠近车子的几个人,听到这声音全都闻讯返回。
  “怎么了这是?”
  “她说看到车子外面有人。”车里剩下的那人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外面的几个人围着车子转了几圈也没有看到任何人的身影。
  苏倩琳仍然忘不了刚刚出现在窗外的人,虽然看不清样子,但她绝对没有看错。
  “既然钱已经拿到手了,我们就赶紧离开吧,别管他了。”苏靖翔心中有种不安的感觉,只想着赶紧离开。
  众人都附议,觉得他说的有道理,便将车门打开,准备离开。
  可是,这时候,车外谁都没有动。
  苏靖翔站在车门前喊道:“怎么不上车,快点啊!”
  可是他才发现,外面的五个人正以各种奇葩的姿势定在了原地,一动不动,像是非常逼真的木偶人,其中两个人手中还抬着装满了钱的包。
  苏靖翔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一幕,眼睛里满是不可置信。
  惊恐的人不仅仅是他,外面的五个人正准备上车时,只觉得一阵风吹过,身体便好像失去了控制一般,动不了了。
  叶砺行坐在车内,因为隔着太远,看不清远处的状况,但是他也知道,苏清越一个人绝对搞的定。
  然而,事实也的确如此。
  一阵塔塔的脚步声突然在这雨夜里回荡。
  仿佛是从很远的地方走近一样,一声比一声响亮。
  苏靖翔毫不犹豫的关上了车门。
  “走,快开车!”
  剩下那人犹犹豫豫的看着车外的五个人说道:“可是,他们还没有上车呢?做人不能没有义气。”
  “你没看他们都跟中了邪似得吗?还不快开车,你也想跟他们一样吗?快走,这里不安全。”苏靖翔几乎是吼着说出这句话的。
  “是啊,快走吧!”苏倩琳已经哭了出来,眼前见到的这一切已经超出了她的想象,她这会只想离开这里。
  那人带着愤恨的看了苏靖翔一眼,但是眼中又有着掩饰不住的害怕,手不由自主的将车子给发动了起来。
  然而,车子一点反应也没有。
  “怎么会这样,车子发动不了了。”
  苏靖翔惨白着一张脸,尖叫道:“怎么会这样,你给我让开。”
  然后,就算再换几个人也一样,车子的确坏了。
  脚步声越来越明显,微弱的手电灯光下,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视线中。
  “你想去哪?”声音从眼前的这人身上传来。
  苏靖翔借着光,终于看清了他的模样,果然是苏清越。
  然而此刻的苏教主全身上下都笼罩在阴影中,带着说不出的神秘和恐怖。
  “你到底是人是鬼?”苏靖翔只觉得浑身冷汗直冒。
  “我是人是鬼你不是最清楚吗?怎么,你忘记你是怎么让这些人将我群殴致死的吗?”苏清越的声音飘飘忽忽的,还带着说不出的冷意。
  群殴致死?
  这怎么可能,明明他还见过他如活人一般正常的生活。
  “苏清越,你别在装神弄鬼的,有胆子,我们当面谈。”苏靖翔凭借着最后一点勇气,只希望眼前的一切不过只是个假象。
  黑暗中,苏教主幽幽的叹了一口气,缓缓道:“苏靖翔小朋友,你相信这世上有鬼魂吗?”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因为照顾生病的宝宝,我已经几乎两天没有合眼了,本来准备今天再请个假,明天更新的,但是突然看到一条很暖心的评论,我想着不能食言。
我很感谢你们这些一路追文留评的小天使,觉得哪怕只是有一个人愿意看,我也愿意认真将这个故事写完。
因为这是第一次写咸蛋,所以有很多不足之处,人物有些OOC,情节并没有那么的流畅,但是你们仍然愿意坚持看下去,我特别的高兴。
最近有些啰嗦。
再此谢谢,鞠躬!


第54章 054 教主出马一个顶俩
  你相信这世上有鬼魂吗?
  在苏清越还是教主的时候,其实他是不信的,他向来觉得人定胜天,鬼神之事不过都是人们臆想出来的传说。
  然而,这个世界上总有些超出想象而无法用常理来解释。
  苏清越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其实是真心实意的,因为若是没有他这缕孤魂,这个苏清越大概早就不存在了。
  他想知道眼前这个人有没有,哪怕一点点对苏清越的愧疚或是不安。
  但显然,教主还是太善良了,空有魔头的名声,却做着不符合身份的事情。
  苏靖翔苍白着一张脸,额角的汗珠正循着面颊一滴滴落下。
  “你说什么我不知道,什么群殴,什么鬼魂,苏清越,你别信口开河。”
  苏清越看着他,有些为原主惋惜,到死他都不知道是谁在针对他。
  苏靖翔这会已经被吓的不行,说什么都凭着下意识的感觉,苏倩琳躲在他身后根本不敢出现。
  然而这时,他突然惊恐的发现,原本还在几步之外的苏清越突然飘到了他们的车前。
  脚不沾地,凌空飘飞……
  一股难闻的尿骚味在车子里散开,苏靖翔软着一双腿突然跪了下来。
  “苏清越,苏清越你放过我吧,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过要打死你,这真的是个意外。”苏靖翔一把鼻涕一把泪,已经快语无伦次了。
  身后的苏倩琳到是十分的干脆,在见到苏清越飞过来的那一刹那便晕了过去。
  “哥,哥你别这样,我怎么说也是你弟弟啊,你放我走,我回去就给你烧纸钱。”苏靖翔当真是怕到了极点。
  “啧,我可没你这样的弟弟,你之前不还是发照片威胁我么,怎么不继续了?”
  “哥,我回去就把照片删了,一张都不留,你……你放我走吧,钱我不要了。”
  原本苏清越就没指望要挟他的人会将照片的底片放在身上,这会一听更是了然。
  “底片在哪?”
  “在我电脑里,全都在我电脑里,哥,你放我走,我回去就全部删了。”离开这里的念头像是一个魔咒盘绕在苏靖翔脑海中,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想法。
  “哦?是嘛,那这钱?”
  “哥,我错了,不要钱了,不要钱,我就跟您开个玩笑,您大人有大量就别跟弟弟计较了。”
  “态度倒是不错,”苏清越点了点头,嘴角微弯,笑道:“那我就……送你一程吧!”
  听到这话的苏靖翔看着逐渐靠近的那张脸一下子陷入了黑暗中,什么都不知道了。
  叶砺行因为隔得太远,看不到任何动静,便悄悄地下了车。
  等他过来的时候,现场已经处理完毕了,几个人七倒八歪的倒在地上,车里的人也都陷入了沉睡,苏清越拍了拍手,从地上拎起包。
  “太没意思了,这几个人不经吓。”
  叶砺行颇有些无语,正常人谁能接受的了这种画面,也就他自己还不知道。
  “走吧,我们还得去苏家一趟。”苏清越拎着包,招呼叶砺行离开。
  “他们呢?你这……”叶砺行
  “不过半个时辰他们就都会醒过来了,不用担心,我们去苏家悄悄把那小子电脑给拿过来,省的他老是像个苍蝇似的。”
  叶砺行看着苏清越驾轻就熟般的动作,沉默了一阵,然后从他手中接过那个装满钱的大包,边走边想着:他到底取了个怎样的老婆!
  车子驶出废旧的大楼,外面滂沱的阵雨已经渐渐小了下来,只剩下淅淅沥沥的雨点打在车窗上留下一片痕迹。
  苏清越坐在副驾驶上指挥方向,车子一路开向苏家别墅。
  已经凌晨三点多了,这时候所有的生物都陷入了沉睡。
  苏清越让叶砺行将车停在路边,自己一个人悄悄的下了车。
  “你一个人,怎么进去?”叶砺行有些不放心。
  苏清越一脸的不在乎,凑过去给了他一个安心吻:“不用担心,你先玩会手机,最多二十分钟我就回来。”
  叶砺行只能愣愣的看着他离去的身影总有一种这个老攻非常无能的感觉。
  这大概是错觉吧!
  苏清越虽然说让他等二十分钟,但是叶砺行不过才下车抽了根烟的功夫,他就出来了,手上还拿着一个黑色的小包。
  “你抽烟了?在担心我?”苏清越走近便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烟味。叶砺行不怎么抽烟,只有有心思的时候才会来上一根。
  叶砺行闷闷的嗯了一声,总觉得苏清越大概是将他给摸透了。
  两人坐进车内,叶砺行一边开车离开,一边一言难尽的看着他。
  瞧这熟门熟路的样子,这恐怕不是头一回。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