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40)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叶砺行不耐烦的敲了敲桌面,淡淡道:“这些问题是我们接下来要讨论的,你要是觉得我这个老板做不了主,要不接下来的会议你来主持怎么样?”
  这话声音不大,却是让楚玫一下子噤了声,她看着叶砺行的那个眼神,只觉得背后有些发麻,叶砺行是真的生气了,说到底他才是老板。
  苏清越坐在会议桌的坐下手边,心中有些烦躁,他跟叶砺行已经很久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了,知道秦荣海住院到他去世以及安排后事,这些天连轴转的事情将两人都快折磨的魂不附体。
  但是,该处理的事情还是一件接着一件,没完没了一般,苏清越眼神淡淡地扫过工作室所有的成员,将每个人的表情都记在了心中。
  会议室里鸦雀无声。
  “范同,这些日子的新生选秀怎么样?”
  范同生的很是圆润,人如其名,但是却是圈里有名的金牌经纪人,更是叶砺行的御用经纪人,所以一般没人敢用这个名字嘲笑他。
  “我们通过一些选秀节目看中了一批有潜质的新人,但目前还在挑选当中,真正定下来的只有三个,两个男的一个女的。”
  “工作室贵精不贵多,我不要求人数只要求质量,至于之前跟我签订的那些代言和广告,你联系一下他们的负责人,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范同全都应了下来。
  “几个新人就暂时待在你的手下,你看着合适的就着重培养一下。”叶砺行本来打算让范同带苏清越,毕竟范同手上资源多人脉广,但是小周从一开始就是跟着苏清越的,而且工作室从他退后所有的资源和公关营销必然是紧着他来,这么一来,换不换经纪人也没什么区别。
  “以后我可能会比较忙,工作室的事情如果处理不了的你们可以告诉越越,他的决定就是我的决定。”
  众人这时都将目光放在了苏清越的身上,这个从一开始就让叶砺行百般维护的男人。
  “凭什么?”楚玫简直快气炸了,“这不公平。”
  “没什么不公平的,这个工作室就是为他而存在的,他是工作室的第二负责人,我这么解释你们明白了吗?”叶砺行似乎一点也不想跟她理论,直接做出来这个决定。
  话说到这份上,若是在不知道叶砺行是个什么意思,楚玫这些年的经纪人也算是白做了。
  天气已经开始渐渐热了起来,衣服开始变少,有眼力的人已经发现了一些倪端。
  苏清越的脖子上挂着一枚男戒,有时候会不经意间露出来,而这款男戒在他们老板的脖子上也有一枚。
  他们的关系大家私下里早就心知肚明,只不过平日里楚玫做事风格比较独断,也就没什么人会主动跟她说起这事,工作室里就她一个人还不知道。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决定辞职。”楚玫带着一脸的不甘和委屈,双目莹莹的看着叶砺行。
  “也好,那下午就跟人事部交接好。”苏清越抬头看着坐在他对面的那个女人,突然说道。
  “你……”楚玫说这话完全就是气话,不过是为了想要叶砺行挽留她一下,然后好顺势找个阶梯下,然而苏清越的话却好像给她定了型,这时候想反悔也不成了。
  关键是,叶砺行一句话都没有说。
  这样的闹剧大家也就看看,然后放在心里,并没有人多说什么。
  叶砺行突然开口对着人事部的负责人道:“把今年的工资和奖金都结算给她。”
  听到这里,楚玫简直坐不住了,从位子上站了起来,声泪俱下:“叶砺行,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当年要不是我舅舅,你能走到今天这步,我好好的一个大小姐不当跑到你这工作室来当牛做马你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吗?你以为我稀罕你那点破工资?”
  这话的口气说的叶砺行就好像是一现代陈世美,功成名就之后就准备过河拆桥,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然而,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一切不过都是楚玫的一厢情愿,早就该知道结果是这样了。
  范同突然发出一声冷笑:“你那舅舅是挺不错了,你不如先去问问他当年从砺行身上炸了多少油水再来说这些话吧,没有潜力的新人是什么样的你自己在这行做了这么久不知道吗?”
  楚玫气的没话说,她感觉整个会议室的人都在看她的笑话,收拾起桌上的东西就气势汹汹的出了会议室,这里已经没有她的位置了。
  工作室里其他人都暗自松了一口气,这是终于送走一尊大佛了。
  众人在会议室里就工作室将来的发展,以及苏清越的安排做了一系列的讨论,开完会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叶砺行想起除了工作室的事情,秦氏集团还有一些文件他还没有看完,打算在工作室通过邮件一并处理了。
  他刚刚接手秦氏,等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便会亲自到集团去,这些天集团内部有些乱,很多事情他还没有上手,简直焦头烂额,还好秦荣海给他留下来一直专业的团队在后面帮衬着他,不然号称敬业强大的叶影帝恐怕也快歇菜了。
  苏清越点了一些外卖,一直陪着叶砺行到深夜。
  周秋彬最近刚接了一些剧本,苏清越正在筛选了一两本,正在一一翻阅。
  有一本民国时期的抗战剧,有一本青春偶像剧,有一本武侠剧。
  苏清越第一部剧就是接的古装剧,若是下一本还走武侠风难免会让人就此产生定位,从而形成固定的思维。
  而且,他也想挑战一下其他的角色。
  叶砺行处理完所有的事情,看他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接过他手中的剧本。
  “没想好吗?”
  “也不算是,只不过最近事情这么多,你一个人我有些不放心?”
  叶砺行眼光毒辣,放下手中的那本偶像剧,随意翻看了一下那本民国剧本,便放在了苏清越的手中。
  其实苏清越看的也是这一本。
  “你不用担心我,你老公很强大的,你相信我!”叶砺行将身子放松躺在沙发上,随手揽过坐在一旁的苏清越,让他趴在了他身上。
  “这部民国剧的导演虽然不是太出名,但是口碑好,而且他导演的剧收视率都挺高的。”
  “恩”苏清越懒洋洋的趴在他身上,这些天他们两就没有一刻是放松的。
  “等你去了秦氏集团,要是有谁欺负你,告诉我,本座帮你手撕了他们。”
  苏清越没有听到他的回答,抬眼一看,叶砺行已经睡着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这两天实在是忙,乘着午休发一波!


第48章 048 苏教主第二次试镜
  三天的时间一闪而过,叶大神要开记者招待会的事情早就借由官微传了个遍,只是大家都在猜测这次招待会究竟要说什么。
  苏清越替叶砺行整了整衣服,帮他将脖子里露出来的那枚戒指塞到了衬衫下面,再系上领带。
  不得不说颜值高穿什么都好看,叶砺行这一身高定的黑色西装将他整个人特有的精英气质衬托的一览无余。
  “今天是王导约了试镜的日子,我就不陪着你了,你自己多注意。”叶砺行笑了笑,总觉得最近苏清越是不是太小心翼翼了一些。
  不过这种感觉当真不错,至少叶砺行沉醉其中。
  叶砺行揽过眼前的男人,这大半年过去,他已经不再像是刚见面时那般青涩的模样,看着个头竟然也向上窜了窜。
  叶砺行凑上去讨了个缠绵悱恻的吻,直到两人气喘吁吁才放开他。
  “我也先祝你试镜成功。”
  两人一前一后出了门。
  周秋彬带着苏清越前往面试的地方。
  叶砺行给苏清越换了一辆保姆车,私人订制款,外表看起来平平无奇,里面却是进行了改造,一侧是两个单人座位,另一侧却是可以用作休息的单人床,后面与前面的驾驶座是分开的,有一个自动升降的挡板。
  叶砺行还将自己原本的司机给了苏清越,这下经纪人小周同志终于从司机的位置上退位让贤了。
  苏清越坐在后座静静的翻着剧本,尽管里面自己要面试的男二号所有的台词都已经烂熟于心,但是多揣摩揣摩总是没有错的。
  “你说,这个王导怎么会找我演这个男二呢?”因为,苏清越目前并没有拿的出手的作品,唯一的一部剧绝世江湖还在剪辑中,要到年底才会播放,而且他出现在大众眼中的时间并不多,也就跟着剧组上过几次综艺,并且都非常的低调。
  “我当时接到剧本的时候也问过了,好像是因为有人推荐。”
  苏清越想不出便决定既来之则安之,能不能过,目前还不知道。
  不过,这部剧,苏清越当真挺感兴趣的。
  这部剧讲的是民国时期大上海内乱的故事,主角原本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一路摸爬打滚走到了领导人的位置,而他面试的角色男二号则是个花花公子,吃喝玩乐样样精通的富二代,但实际上他的身份却是政党的一个卧底,不过是游走于上层社会套取情报罢了。
  他和男主角相识于一场误会,男主角对他们这种只知道吃喝玩乐而不知国家疾苦的大少爷很是深恶痛绝,但后来才发现这他们俩性格相投,男主角能够走上高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男二的帮忙。
  不过,这个男二最后的结局却是悲剧,是因为盗取最后的情报被发现了,最后被折磨致死,死后被冠上了烈士的称号。
  这部剧主要走的是剧情,也有一定的感情戏,不过并没有撒狗血,没有什么男一男二同喜欢上一个姑娘而大打出手的故事,两人有各自的CP。
  这种剧演好了很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并且收获一波的爱国粉。
  苏清越到达面试地点的时候看到了很多眼熟的演员,这些人大多都比他出道早,他还看到了一个熟人,余斌。
  自从那次许廉洁跟余斌公布关系后,余斌很是大火了一把,毕竟只要跟豪门扯上关系,总会是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代言和广告接到手软,余斌算是小红了一把!
  余斌自然也看到了他。
  “你也是来试镜的?”余斌走近问道
  “恩”苏清越余光里看到很多人时不时的抬头看向这边。
  余斌微微靠近他,低声地问道:“我听说今天叶影帝开新闻发布会好像是因为要退圈的事,这是怎么回事?”
  苏清越笑了笑:“没想到你消息还挺灵通的,你们家许医生说的?”
  余斌看起来倒是有些着急,怎么说苏清越也是他的朋友,叶砺行怎么会说退就退呢?
  “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