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4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你怎么过来也不说一声?”苏清越一直知道叶砺行自从接管秦氏之后就一直很忙。
  “没有感觉到惊喜?我若是不来的话,你身边指不定要围着多少莺歌艳蝶了?”
  苏清越:“?”
  叶砺行一边开着车不经意道:“刚刚那小姑娘看起来挺喜欢你的。”
  苏清越愣了三秒钟,回忆起刚刚发生的一幕,手抵着下巴闷笑了两声,“我怎么觉得这么酸呢?”
  叶砺行不说话,完全不想承认自己的行为。
  苏清越打开手机刷起了微博。
  唯一的特别关注里面只有一个人,就是叶砺行。
  叶影帝就算是退了圈,可微博上喊着要给他当老婆的人数都数不过来,即便是半个月才发一条动态,转载量也是他这个小明星比不上的。
  苏清越趁着等红灯的时候,翻出了一条微博,就是那时候他刚刚搬去锦绣湾的时候叶砺行发的那条关于多肉的动态。
  下面一水的评论,说要给他当多肉。
  “看见没?要说招蜂引蝶我哪比的过你……”
  叶砺行瞟了一眼,假装严肃的表情没蹦的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现在已经退圈了……”意思就是很快就不会有这么多人在追着他喊老公了。
  苏清越翻到最新的一条微博,是叶砺行宣布退圈的那条。
  尽管并没有正式的对外宣布叶砺行目前的身份,但是在这个网络信息发达的时代,有一点风吹草动,网名们都一清二楚,更何况秦氏更换懂事长这样的大事。
  所以叶砺行微博下面的评论除了舍不得他离开的,追着喊老公的,剩下的就是拼着喊爸爸的,毕竟现在是真大佬。
  “喊老公不管用,喊爸爸倒是非常积极。”
  叶砺行一边开车一边空出一只手,忍不住又撸了一下苏清越的头发,非常镇定道:“你老公魅力就是这样,这不是证明了你眼光好么!”
  苏清越:“……”这话没法接,你开心就好。
  苏清越看着周围景色不断的后退,位置越来越偏僻,非常好奇:“你要带我去哪?”
  “虽然我现在很想找个地方跟你胡天胡地一下,但是作为一个敬业的老总,总要尽职尽责才是。”
  “所以,你这是来工作了?”苏清越有些闷闷的,原来不是专程来看自己的?
  “这会算是工作吧,其实我不来也没关系,不过那帮老家伙都在拿我开涮呢,既然如此我就要顺着他们的意思来就好了,我倒是想看看有多少反骨头。”叶砺行这话说得轻巧,可苏清越知道,他这是有些生气了。
  “公司有人为难你?”一听到这话,苏清越也顾不上生气了,倒是有些担心。
  “谁敢为难我呀,不过拿我当傻子罢了,既然他们都这么想,那我就这么干,他们畏惧我手上的把柄,明着不敢来,暗地里给我下绊子,真以为我是刚出社会的小青年呢!”
  “听你这么说,那看来是没问题了。”苏清越虽然不太了解商业上的事情,但是他相信叶砺行。
  “不用担心,不过都是小问题,撑死了他们也就敢搞点小手段,生杀大权可在我手里呢!”
  车子驶入一块正在拆迁重建的小村庄。
  这片村子是秦荣海去世之前就定下的开发地点。
  这里离市中心有一定的距离,并且村子里很多的楼房都已经有一定的年头,有些还是危房,早就达到了拆迁的标准,秦荣海在世的时候就看中了这一块地皮来做旅游开发,早就派人着手准备一系列的洽谈问题,其中就包括拆迁住户的问题。
  可是工程都已经开始了,该洽谈的都谈清楚了,各种设施也已经进了场,这会却冒出一个钉子户来说不肯拆迁,这其中若是没有那些股东的暗中手笔,那叶砺行就真的是智商有问题了。
  刚刚将车子停稳,老吴便甩着他那堪比八个月孕妇的圆球肚皮一颠一颠的跑了过来,殷勤的不行。
  只是抬眼看到一旁的苏清越时,还有些诧异。
  叶砺行从跟着他的工人手中接过一个安全帽给苏清越戴上。
  老吴原本就只为叶砺行一个人准备了安全帽,这会没有办法就将自己头上的那个给摘了下来。
  叶砺行有些嫌弃的看着老吴那个还没有到四十岁就已经是地中海的头顶,并没有接过帽子,径直走向前去。
  眼前的楼房比之前在照片上看见的还要破旧,外面一层刷着石灰的墙面早已经脱落,露出里面斑驳的黑砖。楼房的窗户和门都是破破烂烂的,甚至在一面墙的破砖上还看到了数条非常深的裂纹。
  这样的房子还不拆迁,是留着传宗接代吗?
  叶砺行的眼神暗了暗,大概不是房主的脑袋有毛病,而是那些股东觉得叶砺行的脑袋有毛病。
  从车上下来,苏清越就一直沉默着,他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在看到这座危楼的时候,那感觉尤其明显。
  想了想,苏清越将头顶的帽子摘下来放到了叶砺行的头上。
  “你戴着吧,这玩意我戴着不舒服。”叶砺行还想说什么,苏清越已经率先走到了那座房子前。
  房子的主人是个七十多岁的老太,旁边还有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那人看着像是老太的儿子。
  那两人就搬了一张椅子坐在房子面前,大有一副你要是拆迁,就从我身上踏过去的架势。
  房子前面,两辆推土机正蓄势待发,只要双方一谈笼,推土机就开始工作,毕竟工程多耽搁一天就会多一天的损失。
  “叶总,这两人就是房主!”老吴一脸谄笑,非常希望叶砺行可以忘记在办公室里发生的一切。
  叶砺行并没有说话,只是冷眼旁观的看着老吴。
  老吴心里抖了抖,没弄明白这是什么意思,老总这不是来现场处理吗,怎么什么动作都没有呢?
  叶砺行盯着他看了许久,就连坐在房子前的那个中年人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景。
  至于那个老太太,怕是因为上了年纪,看不清楚也听不清楚,只是愣愣的坐在位子上一言不发。
  老吴被看得额头直冒汗,只能微微颤颤的问道:“叶总,这你不打算谈谈?”
  叶砺行嗤笑一声:“吴经理这是打算引咎辞职不干了?”
  老吴大惊失色,不明白这话从何而来。
  “我不过是来考察,怎么,这点小事还要我亲自解决,吴经理不就该引咎辞职了?”
  老吴这才反应过来,叶砺行哪里是来解决问题的,分明是来看他解决问题的。
  这解决好了,是应该的,这解决不好,怕是真的要引咎辞职了。
  可是这会叶砺行的脸色冷的可怕,老吴根本说不出一个不字,只能自己上前去跟他们交涉。
  “张先生,所有的拆迁事宜我们不是都谈好了么,你还有什么要求,不如都提出来,我们老总在这里,都是可以商议着解决的。”老吴顶着一张平易近人而又和善的脸看着眼前的中年人。
  苏清越站在一旁听他这么一说,眼神一暗,他算是知道为什么叶砺行说这些人只敢在暗地里下绊子了,老吴这么一说表面上是自己解决,但实际上还是将事情给推到了叶砺行身上。
  虽然这不过是件小事,但是若是这种事情都不能解决,他这个老总的能力大概就要被人所质疑了。
  苏清越能看出这点,叶砺行自然不会不知道,他只是淡淡一笑,并不在意。
  那个张先生扶着她的老母亲,一脸悲痛,好似受了天大的委屈。
  “我母亲年纪大了,你也看到了,她眼睛不好,还比较念旧,这房子是当年我祖父留下的,我妈她舍不得。”张先生苦涩着一张脸,这房子像是一块传国玉玺,等着一代一代相传下去。
  张先生说这话的时候虽然是对着老吴,但是眼睛的余光却时不时的瞥向叶砺行的方向,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叶砺行全当没有看见、
  苏清越扯了扯他的衣服,拉着他围着这间楼房走动起来。
  老吴见他离开,拼命地对着张先生使眼色,张先生一时没弄明白这是个什么意思,还在那哭诉,这房子究竟多有价值,多有纪念意义,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
  苏清越带着他绕到房子的后方。
  楼房一共有三层,破破烂烂。看起来摇摇欲坠。
  苏清越左右观察了一下,对着叶砺行低声道:“你帮我放个风,我进去看看。”
  叶砺行看着窗户虽然破烂,但是依旧关着的楼房,眼带迷惑的看着他,这是要怎么进去?
  苏清越随意笑笑,拍了拍他的肩膀,身形突然拔地而起,脚尖轻点过墙壁,不过呼吸之间,便爬上了三楼,攀附在窗户上。
  叶砺行:“……”他这些年的物理大概都是白学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目前最粗长的一更,晚上还有一更,不过可能比较晚。


第56章 056 伶牙俐齿的苏教主
  苏清越双手攀在窗户上,双脚轻轻地点在露出的破壁墙上。因为房子很是老旧,窗户也是那种可以从两面打开的玻璃窗,玻璃窗下角用一个小小的栓子拴住。
  苏清越伸手附在那个栓子固定的地方,轻轻一震,一声轻微的咔嚓声传来,栓子应声而断。
  叶砺行有些担心的站在楼下。
  苏清越对着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便打开窗户跳了进去。
  叶砺行斜靠在墙上,手不自觉地想要从口袋中掏出烟来,可是却发现袋中并没有烟,只好悻悻的放下手,不自然的看向三楼的方向。
  虽然对于苏清越违背自然规律所展现出来的轻功感兴趣,但是更多的还是担心苏清越在屋子里的状况。
  苏清越进了三楼才发现楼上早就被搬空了,除了些废旧的家具根本没有其他东西,屋子里一片狼藉,明显都不像有人住的样子。
  苏清越心中了然,从二楼蹑手蹑脚的跑到二楼。
  二楼还有一些家用,但是也都上了年纪,还有一张像是临时搭建起来的架子床,估摸着就是那个张先生住的地方。
  因为一楼有人,苏清越便没有再往下走,只是站在楼梯口朝着下面张望了一下。
  楼梯下有个地方堆着一些东西,上面用绿色的蛇皮布给遮住了,看不出什么,但是苏清越却像是闻到了一股味道,那味道淡淡的,并不是很明显。
  楼外面传来了老吴呼唤叶砺行的声音,苏清越知道不便久留,便顺着来时的路回到了三楼的窗户。
  低头一看,叶砺行正时时刻刻关注着上面的动静。
  苏清越从窗口纵身下来的时候,叶砺行心跳漏了一拍,忍不住伸出手接住了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