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苏清越:“……”
  他以前做过什么事情你倒是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苏清越一脸控诉的看着他。
  本教主何曾这般被人对待过,这要是在我魔教,早就把你拉到黑暗无比的地牢里阉割一百遍。
  “我们的婚约还有半年就到期了,”叶砺行突然将身体凑近,露出一个渗人的微笑:“这半年的时间你就跟我一起住吧,至少在我的监护时间内我不希望再听到任何关于你打架斗殴,酗酒逃课的糟心事了。”
  叶砺行这个微笑惊起了苏教主一身冷汗。
  信息量有些大,他需要好好消化一下。
  “懂?”
  看着叶砺行那个狰狞的微笑,苏清澈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懂就好,这个月的零花钱减半”叶砺行站起身,“你先好好养伤,这里是一家私人医院,不会有狗仔找到这里来。”
  叶砺行本以为还要费一番唇舌,没想到今日竟这般听话,毕竟以往助理回给他的信息不是桀骜不驯、灵顽不灵,就是毫无悔意、目中无人,总之怎么不好怎么来。
  苏清越看着他重新裹上围巾,带上鸭舌帽,一副准备走人的架势,心中雀跃不已,根本没有意识到他所说的零花钱是个什么意思,毕竟以前的苏教主都是不用自己动手付钱的。
  “等你伤好后会有助理过来接你,你给我好好上课,别再惹事。”叶砺行这会又慈父般的叮嘱着。
  走到门口,将手放在门把上,看着苏清越不同以往的乖巧模样,忍不住加了一句:“等你毕业我们就离婚,这是我答应你妈妈的,至少别再让你妈失望。”
  叶砺行看了看小青年一言不发背靠在床上的模样,以为他是听进了自己的话,安下心来,便离开了病房。
  然而,他不知道,那个桀骜不驯、灵顽不灵的小青年已经变成了恶贯满盈,能止小儿夜啼的苏教主。
  终于清净了……
  苏清越看着安安静静的病房呼出一口气,放软了身子。
  说头晕不是假的,但是这么点程度对于经历过腥风血雨的苏教主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刚刚只是为了敷衍他们。
  静静地沉下心来,苏清越在脑海中回忆着关于这具身体的所有的信息。
  父亲苏世国是个富商,生意做得还不错,但是在B市这个富豪遍地走的城市里,并不是太出名。
  母亲黎悦也是富家独女,当年与苏世国的结合可谓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然而好景不长,黎家因为一次投资案被卷入了偷税漏税的官司,黎悦的父亲入狱,母亲受不了打击,一病不起,郁郁而终。
  黎家就此家道中落,苏世国为了不被牵累,断绝了一切与黎家的来往,并且大义灭亲的送上了一些关于自己岳父偷税漏税的证据。
  黎悦遭受打击,自那以后身体变大不如从前,还有些轻微的抑郁症。
  更令她难以接受的是苏世国早就在外面养了小三,生了孩子,还光明正大的将她带进了苏家。
  黎悦一时难以接受,想要离婚,但是苏清越那时候已经十二岁了。
  娘家不能依靠,丈夫又是个禽兽,自己做了十多年的家庭主妇,没有任何能力,根本就难以将孩子养大。
  她忍辱负重,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丈夫与另个女人双进双出,还有小三生的一对儿女作威作福,只希望苏清越能够平平安安的长大,好早日脱离苏家。
  然而十二岁的少年早就有了自己的思想,被娇生惯养长大的苏清越难以接受自己的父亲还有另一个女人,自己的玩具、房间被从未见过面的所谓的弟弟妹妹所霸占。
  他哭过、闹过,换来的便是苏世国对他和母亲的拳脚相加。
  “草”回忆到这里,苏清越忍不住爆出了粗口,“本座都做不出如此丧尽天良的事情”
  下面的事情即使不用回忆,他也知道这对母子俩在家是个什么地位。被父母捧在手心的少年一下子落入如此境地,没有长得特别歪,想来也是他母亲教育的好。
  只不过,这个叶砺行是怎么回事?
  苏清越想要继续回忆下去,然而受过伤的脑袋已经开始罢工,阵阵困意袭来,临睡前还在想着若是让他遇到那个所谓的父亲,必然打得他脑袋开花,遍地找牙。
  睡梦中,迷迷糊糊间,仿佛有一双手覆上了他的面庞,温柔的似一汪清泉,让他忍不住沉溺。
  越越,妈妈希望你健康的活下去,平安的长大。
  越越,你不要恨你爸爸,怪妈妈当年识人不清,我不希望你活在仇恨里。
  越越,妈妈不能陪你了,原谅妈妈的自私,我真的熬不下去了。
  苏清越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但是醒来却什么都不记得。
  他摸了摸有些湿润的眼角,他竟然……哭了吗?
  夜晚早就来临了,此时病房内只有一盏橘黄的小灯微弱的发着亮光。
  手上依旧插着针管,只是换了一个更大的白色袋子,里面装着营养液。
  苏清越坐起身靠在床上,想着白日里发生的一切,低低的笑出了声,而后声音越来越大,最后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这里真是个不错的地方,虽然有些不尽如人意的事情,但是没有腥风血雨,没有刀剑相加,没有一切你死我活的厮杀。
  他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活下去了……
  苏教主想想就觉得浑身舒畅。
  然后……就饿了!
  他娘的,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人给他送吃的。
  苏清越看了看床头的红色按钮,使劲的拍了拍,而后又虚弱的躺回了被子里。
  值班的护士小姐姐很快便推门而入。
  “怎么了”护士将灯打开,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娇弱的美少年,脸色苍白,眼角还带着刚刚睡醒的湿/意,简直我见犹怜。
  母性大发的小姐姐放轻了语气,温柔的问道:“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这个……我饿了”小青年白皙的脸颊上露出些羞涩的红晕,显然很不好意思。
  “你等着,我去给你弄些吃的”小护士姐姐带着满腔的怜惜出了门。
  苏清越还在感叹这里真是个神奇的时代,服务相当的周到。
  他不知道的是叶砺行给他定的是VIP病房,24小时随时服务的那种,还专门请了护工。
  吃饱喝足的苏教主发现床头放着一部手机,还有一个平板。
  拿出手机,上面只有少数联系人的号码。
  最近的通话便是“监护人”,想来就是那个叶砺行了!
  想到这里,苏清越打开平板,找到了关于叶砺行的新闻。
  嚯,这个老公看来还蛮厉害的么。
  找到一部叶砺行演的警察动作电影,苏清越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啊,这家伙这么看还挺帅的。”
  “我擦,这个杀人犯这么丧心病狂,我魔教都没有这种手段,真是长见识了。”
  “恩,身手不错,可惜跟本教主比那是差远了。”
  沉迷于电影中无法自拔的苏教主一夜未睡,导致第二天又睡了一个白日,夜晚继续刷电影。
  本着八卦心情来打探的许廉洁深深的觉得他就是故意的。
  一个星期后,苏清越便决定出院了,除了头上的纱布还没有拆封,其他那些皮外伤也都好的七七八八。
  来接他的是叶砺行的助理。
  看到苏清越的时候被吓了一跳,因为那人正对着他笑。
  周秋彬看着眼前笑的一脸真诚的苏清越,感觉背脊有些发凉,这是病没有好呢,还是脑袋被拍坏了!
  他是叶砺行身边除了经济人外唯一知道他跟苏清越结婚的人,每次若是有什么事情,出面的都是他,这是他最讨厌的事情,没有之一。
  “周哥,辛苦你了。”苏清越带上一顶黑色的鸭舌帽遮住头脑后的纱布,穿着一件黑色的羽绒服,整张脸都掩盖在帽子上的白毛里,非常有礼貌的跟他打招呼。
  “哈?”
  “啊……不辛苦!”周秋彬收起一脸见了鬼的表情,非常淡定的领着他出门。
  边走边刷着手机。
  秋彬:叶大哥,人我已经接到了。
  叶影帝:恩,把他带到锦绣湾就行了。
  秋彬:叶大哥,那个……
  叶影帝:怎么?
  秋彬:没什么。
  他想问的是,苏清越真的没有一个双胞胎哥哥或弟弟吗?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
么么哒


第4章 004 出门吃饭没钱咋办
  锦绣湾是B市的一处高档公寓,绿化优美,设施齐全,关键是安保非常严密,进出门把关很是严格,每个住户保安都必须眼熟,安全系数极高。
  周秋彬带着苏清越在保安室登记录入后,将他带进了公寓。
  公寓一共十六层,叶砺行住在十楼1002。
  周秋彬走到门口,交给苏清越一张进出锦绣湾的门卡。
  “房门密码是0928,叶哥的生日,我就送你到这里。”周秋彬看着这一路都安安静静的小青年,颇有些不习惯。
  “周哥,你不进去坐坐么?”苏清越对着他羞涩的笑了笑,看起来非常的有礼可爱。
  可爱……周秋彬觉得自己才是被板砖拍过的那个人,竟然会觉得他可爱。
  “咳咳……我就不进去了,叶哥这几天有些忙,有什么事你就联系我。”周秋彬想了想,又啰嗦了几句:“明天是星期一,你记得按时上课,上次跟你打架的几个混混已经被刑拘了,你不用担心。”
  “恩。”苏清越乖巧的点了点头,那真是可惜了,不能亲手报仇,有点不爽!
  “还有这里离S大很近,打个的十分钟就到了,你头上伤还没有好,叶哥说了先别开车。”周秋彬忍不住又说了一句。
  “好的,周哥!”苏清越简直听话的不行。
  周秋彬想了想,没有落下什么,便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
  苏清越一直看着他走进了电梯,向他挥了挥手,这才输入密码进了屋子。
  周秋彬也朝他挥了挥手,直到电梯开始往下降,才有些反应过来。
  刚刚做这些动作的人真是他么,总有些恍恍惚惚的感觉,太不真实了!
  公寓是复式小楼,一共两层,面积不大,但装修精简,
  苏清越环顾四周,屋子内很干净,看来是有人常来打扫的。
  将自己装着并不是很多行李的书包放在沙发上,苏清越随手打开了电视,将声音放到最大,而后开始左右打量这间公寓。
  屋子里装修比较简洁,以黑白色为主调,沙发是深灰色的,所有的家具都是白色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