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3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苏清越总觉得叶砺行离去时那个眼神像是饥饿多日的野狼,泛着悠悠的绿光,看的他背后一凉,其实这伤还需要再养上很久啊!
  陈林住院的第三天,便坐着轮椅到病房里探望了苏清越。
  苏清越看到他时有些惊讶,陈林保养的很好,看上去比赵凯年轻多了,怎么也看不出来两人竟然同岁,虽然现在看上去有些憔悴。
  毕竟是有名的大导演,苏清越见到他的时候倒是非常客气。
  陈林看着卧床的小青年,面上歉疚万分,毕竟这件事情是因他而起。
  “陈导。”
  “你好,我是来道歉的。”陈林让助理出去后,便开门见山,翟建奇那边他已经去过了,不过受伤最严重的就是苏清越了。
  苏清越到是觉得这个陈导性子非常的爽直,一点也不像他之前想象的那般。
  “恩,我接受你的道歉。”
  陈林意外的看着苏清越,小青年不卑不亢,看起来到是非常的淡定,至少在他见过的新人演员里,很少有像他这般见到自己无动于衷的。
  还这么坦然就接受了自己的道歉,到是令他有些意外,至少他以为会推辞一番的。
  要这么说陈导演当真是想多了,苏教主脑子里就没有怕谁的概念,更何况本来就是因为他才受伤的,按照魔教的标准,陈导演也是要进魔教地牢的。
  苏清越靠在床上,一只脚被吊在床头,形象着实不佳,可不知怎么他身上就有一种沉着的气质。
  陈林看着他觉的自己那颗急躁的心都有些平静下来,他突然就有一种想要诉说的欲/望,有些事情在心底压抑的太久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受伤吗?”
  苏教主内心惊奇,面上不显,这是要开启话唠模式么,这个陈导演会不会太不见外了一点。
  然而,陈林似乎并不是想得到一个答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当我知道赵凯出事的时候,就开始怀疑小磊了。”
  苏清越意识到这个小磊就是陈林的男朋友。
  “从去年开始,他不知道就怎么了,一直催着我结婚,好像只有那一只婚约才能锁住我和他的关系……”
  从陈林的描述中,苏清越又听到了一个狗血的故事,他感觉别人家的生活怎么都这么的复杂呢!
  陈林跟钱磊交往多年,两人之间的关系外人早就心知肚明,然而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的陈导演却是个恐婚族。
  这么多年不结婚,但是他跟钱磊的相处模式俨然有如多年的老夫老妻,陈林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觉得一切并没有什么不同,直到钱磊逼着要跟他一起结婚。
  陈林这一生似乎都献给了演艺事业,他以前视赵凯为爱人,两人一起成长,后来视赵凯为对手,针锋相对,对于感情说实话并没有太多的想法。
  当年他跟赵凯分开的那段时间里因为一次买醉做了错事,阴差阳错的跟钱磊睡了一觉,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自己做的事情自然要自己承担。
  刚好那时候,他和赵凯之间矛盾百出,彼此争锋相对,见面就是吵架,所以决定负起责任跟钱磊在一起了。
  苏清越听到这里莫名的觉得这个钱磊怕不是个简单的角色。
  日子过得忙碌而又平淡,陈林说不出自己是不甘心还是无法忘记,一路都在跟着赵凯的步伐,凭借着以前的基础渐渐地在圈子里闯出了一条路,还帮钱磊投股了一家娱乐公司,两人混的风生水起。
  直到去年,陈林发现钱磊潜规则进公司的新人。
  这个发现让陈林大发雷霆,毕竟是个男人都讨厌绿帽子。
  两个人呢吵过一番,陈林才发现自己似乎对他的关系少了些,工作占据了他的整个视线,尤其是他一直都在关注着赵凯。
  心有愧疚的陈导演原谅了钱磊所说的一次偶尔的失足,并且开始多出时间来陪伴他,就是在这个时候,钱磊提出想要结婚的事情。
  陈林一直没有答应,直到绝世剧组开播,闹出更换男三号的事情。
  苏清越听到这里眉头微皱,他像是想起什么似得,道:“钱磊潜规则的那个人该不会是钱帆吧!”
  钱家人何苦为难钱家人。
  陈林叹了一口气,说道:“你猜的没错,甚至那次剧组闹出潜规则风波,背后都有他的手笔,我警告过他一次,他说过会收手,之后的两个月也算是风平浪静,没想到……”
  没想到最后竟然闹出这样的事情。
  苏清越有些奇怪,就算是不结婚,就算是嫉妒也不至于弄出这么大的事情,要知道查出来,他可是会吃不了兜着走的。
  这般想着,也就问了出来。
  陈林的表情复杂的看着苏清越,“这些年,他或许一直在压抑自己,医生给他做了诊断,发现他这里可能有些问题,导致行为的偏激。”
  苏清越看着陈林指点着脑袋的手,垂下了眼睑。
  脑子有病啊……
  那是不是不能按照一般的情形来给他判罪了。
  “那天我之所以跟他吵架,就是希望他能够去自首,没想到他竟然会做出这样过激的行为。”
  苏清越看着他腹部还包扎着的伤口,眼神幽暗不知在想些什么。
  “陈导,我有些累了,不如你先回去休息了。”
  陈林看了他一眼,叫来了助理推他出了门,临走前让苏清越好好照顾身体,所有的医药费和生活费他自会赔偿。
  等他走后,苏清越理了理他刚刚所说的话,有联想起之前翟建奇告诉他的事情,微微的勾了勾嘴角。
  捅你一刀,大约是轻的了,真是狗咬狗一嘴毛。
  突然就有些想他们家叶影帝了,苏清越躺下身子,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啧了啧。
  这个操蛋的法制社会,还不如他们那个快意恩仇的江湖。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有点卡文,头发快秃了……
卖萌打滚求收藏,求灌溉,求花花!
爱你们!


第41章 041 苏教主五分钟采访
  不管怎么说,绝世剧组杀青戏出事的案件就以钱磊被捕入狱为终,剧组参与的那个道具师傅也一样被判了罪,赵凯虽然失望,但暗地里给道具师傅女儿捐献了一大笔钱用来看病。
  绝世剧组就此次事件发出了一份官方说明,同时附上了警察调查的结果以及最后的判决,只是详细内容如何却没有公布,至于外界怎么猜测就不是他们所能控制的了。
  不过这件事到最后的结果却是一炮轰响了绝世江湖这部剧,微博无数人流言想要一睹这部一波三折的电视剧。
  同时,叶砺行和苏清越的事情也进入了大众的视线,虽然众说纷纭,但那些都只是猜测,也没有任何官方说明来表明两人的关系。
  叶砺行去了M国拍戏,苏清越继续养伤,期间叶影帝匆匆忙忙的回来了几次,直到两个多月后苏清越康复出院。
  叶砺行的工作也接近尾声,但是由于在最后的关头,并没有能够回来接他出院,只是让周秋彬帮他接了苏清越回家。
  绝世剧组的主要参演人员都纷纷有所表示庆祝他终于出院,赵凯在一家五星级酒店订了餐,算是为他接风。
  然而此刻,苏清越正在对着镜子发愁,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长胖了。
  之前穿得西装裤竟然小了一号。
  其实,苏清越看上去并不胖,只是之前太瘦了,身上无二两肉,这三个月到是养回来一些,之前的那些衣服自然都不能穿了。
  苏清越戳了戳自己的肚子,白白的,软软的,毫无一丝赘肉,也毫无一丝肌肉……
  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苏清越恍恍惚惚的走出更衣室,颇为绝望,说好的八块腹肌,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苏教主让周秋彬给他重新买了身衣服后,就去了赵凯定好的酒店,但是一路上都提不起劲,懒洋洋的。
  酒店里来了不少人,酒店门口还有一些早就听闻消息的娱记,因为之前一直没能正面采访过苏清越,所以只能蹲守在这里。
  在路上,周秋彬就已经将他要面临的情况给科普了一下,苏清越看似漫不经心,但都听到了耳朵里。
  “待会下车,我会留下五分钟让他们采访,你自己看着说吧!”周秋彬看着他全身无力背靠在后座上的模样,颇有些头疼,不是已经过了中二期了么,这种非要跟腹肌刚到底到是几个意思。
  苏清越懒懒的点了点头。
  然而,事实上,场面比他们想象的要壮观的多。
  苏清越踏出车门的那一刻起就仿佛变了一个人,面带微笑,风度翩翩,绅士到不行。
  早已蹲守多时的记者一拥而上。
  周秋彬显然错估了眼前的形式,苏教主又没有带太多人出门的习惯,以至于瞬间便被一圈嘿嘿的话筒所包围。
  苏清越面带微笑,不骄不躁,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个新人。
  周秋彬使出吃奶的力气才挡在苏清越的面前,防止这群人将他拆吃入腹。
  “苏先生,关于首次参与电视剧拍摄你有什么想法吗?”
  “苏先生,绝世剧组这次出事真的如官方所说的那样吗?有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
  “有人说你是因为潜规则才进的剧组,请问可以解释一下么?”
  “苏先生,请问你跟叶影帝到底是什么关系?”
  一连串的问题有如爆竹般噼里啪啦炸的人耳朵生疼,而且都带着攻击性。
  苏清越不慌不忙,突然伸手从一个女记手中抽出话筒,顺带翻了翻她挂在脖子上的铭牌。
  “多美的名字,真是人如其名。”
  清澈的声音在众人耳边想起,像是带着一股魔力,原本吵闹的众人都安静了下来。
  被他抽走话筒的女记者突然红了脸,原本在脑子里酝酿好的问题一下子都飞到了九霄云外,讷讷的说不出话。
  苏清越将话筒凑到嘴边,看了看手表,不急不慢道:“虽然我很想跟大家促膝长谈,但貌似只剩下五分钟了,你们想问什么来着?”
  众人没想道苏清越这么配合,跟他们之前预想的一点都不一向,刚想开口,苏清越突然又说话了。
  “我想起来了,刚刚有人问我第一次进剧组是什么感觉对吗?这个么,大姑娘上轿头一次,自然是紧张了,但更多的还是兴奋,毕竟机会难得。”
  众人看着苏清越自问自答,都有些惊愕,但专业的素养让他们没有忘记打开录音笔。
  “至于剧组这次出事,大家也都看到了官方公告,这就是最后的结果,还有什么内幕没有透露的话,既然都是内幕了,自然还是内部消化就好,不影响大家的心情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