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1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钱帆脸上只觉得火辣辣的,片场没有一个人主动理他,经纪人还在一旁小声地絮絮叨叨的让他赶紧跟赵导去道歉。
  钱帆挂起一抹勉强的笑,走到赵凯面前,还没有开口便看见他转过身对着一旁的助理道:“打电话给翟建奇,问问他是有什么事,怎么还没到,昨天不就通知了今天第一场戏就是他的吗?”
  钱帆看着背对着他的赵导,一股火气直冲头顶,经纪人在后面苦着一张脸拉着他。
  钱帆忍了又忍,挤出一抹微笑,对着赵凯说道:“赵导,前些天有些误会,不如我们先坐下李谈谈。”
  赵凯转过身,仿佛此时才看到他一般,嗤笑道:“不好意思,你也看到了,我这会比较忙,应该没空跟你谈谈,还请不要妨碍我们工作。”
  “不是……赵导,就一会功夫,不耽误什么事,翟建奇不是还没来么?”钱帆勒紧了放在衣兜中的手,压下心中的火气。
  就在这时,翟建奇打着哈欠走进了片场双眼还一片朦胧。
  “夜里去哪家银行打劫了?”赵凯看见他这副模样就觉得气闷。
  “建设银行”翟建奇往化妆间走去,便走便回答道。
  他跟赵凯合作过几次,两人比较熟,并不在意他放的这点毒。
  翟建奇走到半路,看着一旁莫不作声的小青年,不理会苏清越不解的目光将他拉进了化妆间。
  “你拉我干嘛?”
  “因为我估计待会会有一场大战,未免殃及池鱼,小哥哥我还是救你一把的好。”翟建奇并不在意苏教主不善的目光,将人放下便自顾自的化妆去了。
  苏清越想了想外面那个前男三,觉得还是这里安静。
  然而,安静只是暂时的。
  外面争吵的声音很快便传了进来。
  “赵导,我敬你是前辈,一直好言好语,你可别太过分。”钱帆已经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开始口不择言。
  经纪人急的头都疼,拉都拉不住。
  早知道今天会发生这种事情,还不如不来呢,谁知道钱帆今天脾气竟然这般火爆。
  苏清越走出化妆间,很好奇这战争是怎么发生的。
  转头一看,那场务小哥不知什么时候又站到了身边。
  “怎么就吵起来了?”苏清越偏过头悄悄地问道。
  “好像是赵导说要把你昨天拍的定妆照先赶出来,替换原来的照片,并且在官博放出换人的消息,那个钱帆不肯,然后赵导就说了他一句是他自己要求罢演的,就这样吵起来了。”场务小哥用手捂着嘴巴,像是地下党接头般回道。
  场内战争正在升华,赵导演一言不发,就静静地看着钱帆发挥。
  角落里,一部摄像机早已打开了镜头。
  “这部电视剧投资可不小,你用那个什么名气都没有的新人能有什么效果。”
  赵凯轻笑一声,“你的意思是用你就有效果了。”
  钱帆听着这话觉得有转机,话没过头脑便说了出来:“我粉丝那么多,便是光冲着我这人也能给你拉高收视率。”
  经纪人简直要给他跪了,感觉不知道这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傻/逼,索性不说话,跑出去打电话了。
  苏清越即便没混过娱乐圈也知道这话说出来要完。
  这话说完,钱帆也反应过来,片场这么多前辈,不说那些老戏骨,便是翟建奇就甩他几条街,虽然他说起来是当红小生,但是真正有多红他自己清楚,不然也不会这般低三下四的来要回这个角色了。
  他一个男三还大言不惭的说自己能撑起收视率。
  钱帆讪讪的看了赵凯一眼,脸上火辣辣的,觉得周围所有人都在看他的笑话。
  没脸再在片场待下去,招呼没打便气冲冲的离开了。
  经纪人跑进来给赵导赔罪,顺便将手机递给了他。
  手机那边不知说了什么,赵导也没避着旁人,笑着打哈哈说道:“年轻人么,有点脾气那是难免的,不过太冲动可是要出事的。”
  “只要不在片场再看见他,我当然不会计较。”
  “客气客气,最近行程比较紧张,没什么空吃饭。”
  “赞助紧张?没关系,你不用为我担心,我还有事就先挂了。”
  赵凯面色不虞的挂了电话,对着钱帆经济人说道:“你们那位是太子,我们这里庙小,供不起,下次就不用来了。”
  经纪人苦哈哈的走了,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没人愿意接手钱帆了,真是捅娄子的一把好手。
  这段风波过后,赵凯就像没事人似的,该怎么来怎么来,片场一片和谐,就是拍戏的时候,赵导的精分又严重了一些,好在大家早就习惯了,知道他并不知道针对谁,听听也就过去了。
  近两天并没有苏清越的戏份,苏清越依旧在片场,不停地观察揣摩,领会赵导所说的走位。
  赵凯打算在星期天的时候放出苏清越的定妆照,顺道在官网放出换人的消息。
  苏教主有些小激动,终于离叶砺行又近了一步了。
  然而,星期天这日却有电话打到了监护人的手机上。
  S大校方称苏清越已经一个星期没有出现在校园里了,以前虽然翘课,但是每天好歹装模作样的签到,但是这一个星期完全都没有看到人影,为了防止出什么事,只好将电话打给监护人。
  监护人填的是周秋彬的名字,恰巧周秋彬跟着叶砺行出门了,然后苏教主旷课的消息便很快传到了叶砺行的耳朵里。
  叶砺行给苏清越打电话的时候,苏清越正在片场内听赵导讲戏,手机扔在了化妆间,并且开了静音。
  所以,叶影帝继慈善晚会后再次没能打通苏清越的电话。
  内心焦灼不已的叶砺行当即决定回B市,还没有走出休息室,便听到了一旁同行的几个小姑娘在叽叽喳喳的说些什么,隐约听到了苏清越的名字。
  叶砺行停下脚步,仔细的听着她们在说些什么。
  “为什么,竟然将我们家帆帆给换掉了。”
  “那个钱帆有什么好,也就长着一张脸,演技简直不能看好么。”
  “这个男的不也是只长得好看么。”
  “这可不一定,你瞧瞧这定妆照,简直了”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听过苏清越这个人唉,是哪个公司的新人吗?”
  听到这里,叶砺行不再犹豫,走上前去。
  几个小姑娘开心的不得了,叶影帝竟然主动来搭讪了。
  “你们刚刚在讨论什么呢,这么开心?”叶砺行非常温柔绅士,简直要融化了一群少女心。
  其中一个举起手机,对着叶砺行道:“你看这个定妆照,是赵导最新的那部古装大戏里的男三,原本是钱帆演的,不知怎的就临场换人了。”
  叶砺行拿过手机,看着屏幕上苏清越那张轮廓分明的阴阳脸,只觉得胸闷气短。
  因为男三这个角色后期会有性格上的变化,所以赵导设计定妆照的时候给他拍了两种,后期将他们合到了一起,一半是明朗阳光,一半是暴虐狠戾,虽然是这种拼装组合,但看起来丝毫没有什么怪异感,倒是有种反差的美感在里面。
  然而此时叶影帝满脑子都是这家伙竟然瞒着自己不声不响的就去拍戏,丝毫都不曾商量一下,把他叶砺行当什么人了。
  这个城市的宣传已经到了尾声,叶砺行当即定了最快的机票回B市,他倒是非常想知道苏清越到底是怎么想的,好好的学不上,非得到娱乐圈来淌浑水。
  没有背景,没有人脉,这条路有多难,他真的知道么?
  若是只是为了生存,为了钱,那他们倒不如趁早把婚离了,这样苏妈妈那遗产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给他了。
  焦灼不安的叶影帝一路上想了很多,想了怎么劝诫他,想了怎么惩罚他,想到最后得出的结论便是他们不过是假结婚,事实上,苏清越是个成年人,他想做什么,叶砺行根本干涉不了。
  想到这里,叶砺行无力的倒在座椅上,即便是对他有着几分不一样的感觉,也不敢轻易地就说出来。
  可是苏清越还年轻,年轻人总是心性不定的。
  而且,他似乎是有喜欢的人的。
  这一认知让叶影帝觉得非常丧,难道他叶砺行的魅力还不如一个毛头小子么!
  ……
  夜幕悄悄降临,苏清越带着一身的疲惫打开了公寓的大门。
  今天是他真正参与拍戏的第一天,虽然演技不错,但是对于镜头感的把握以及走位的认知实在太少,赵导虽然没有精分的那么厉害,但还是让苏教主重新认识了一下什么叫容嬷嬷。
  打开门的那刹那,苏清越突然眯起了眼,屋内一片漆黑,但是却传出微弱的呼吸声。
  这些时日,苏教主从未停止修炼,自然感觉得出来,家里有人。
  难道是叶砺行回来了,为什么不开灯呢?
  正当苏清越这般想着的时候,灯光啪的一声打开了,刺眼的光芒让苏教主眯了一下眼。
  客厅内,叶影帝正黑着一张脸面色不善的看着刚刚踏入家门的苏清越。
  苏教主心里咯噔一声。
  我最近应该没有闯祸,这种仿佛又要家教的节奏是闹哪样!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真的不收了我的专栏么,她辣么的可怜。
看我星星眼!


第16章 016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苏清越小心翼翼的关上门,一脸平静地看着叶砺行,非常镇定的问道:“回来怎么不说一声,灯也不开,你这不是吓人么?”
  叶砺行冷着一张脸看着他,淡淡道:“我以为吓人的应该是你才是。”
  苏教主认真思考了一下,确定自己并没有做什么杀人放火天理难容的事情,便心安理得的坐在了沙发上,认真的说道:“不要乱冤枉好人。”
  “你确定没什么事情要跟我说么。”叶砺行不知从何处掏出一根烟,衔在嘴边,并没有点燃。
  “我应该……有什么事情……要跟你说吗?”苏清越不太确定的看着叶砺行,难道是他知道了自己去演戏的事情。
  这种为了投其所好所以演戏接近你的事情,让苏教主怎么才能说出口。
  叶砺行站起身在客厅里走来走去的,口中的烟几次拿下,又几次重新衔住,最终没有忍住,拿着打火机点燃了。
  淡淡的烟味在公寓中弥漫开来。
  叶砺行深吸一口气,对着苏清越道:“你还打算瞒我多久。”
  苏教主一脸懵逼,还没有领会过来是什么事情,便下意识地答道:“我怎么会有事情瞒着你呢?”
  叶砺行坐在他身旁,打开手机,翻出微博上这一天被转载了无数次的照片放到了苏清越面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