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苏清越转了个身,并不是很想看见他。
  叶砺行在他身边坐下,伸出手在他头上揉了两下,果然跟自己想象中一样柔软。
  苏清越却是怔住了,不论是前世,还是这世,从不曾有人这般摸过他的头发,像一个……慈父一般。
  以前,他手中沾满鲜血,以极端的手段站到了魔教教主的位置,属下惧他怕她,世人厌他骂他,所有人都恨不得将他除之而后快。
  没有人愿意靠近他,更遑论有人敢对他做这样的动作了。
  苏清越眸色微沉,放在一侧的手紧紧地握成了拳头。
  “其实,你并不用这样讨好我。”叶砺行忍不住又揉了两下,手感好极了。
  “我比你大了十岁,你可以将我当做你的哥哥”叶砺行说到这里,像是在回忆什么,“这里就是你的家,我是你的家人,明白吗?”
  苏清越忽然觉得鼻尖一酸,眼眶有些湿润,他恨恨的想到:本教主真算起来比你还大上一岁,哪里就能叫你哥哥了。
  苏清越突然转过头,认真地看着他:“这里不可能是我一辈子的家,不是吗?”
  叶砺行看着眼前故作坚强的青年,看似尖锐冷漠实则小心翼翼的试探,就像是一个倔强的而又不愿意露出伤口的小兽,让人一阵心疼。
  “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只要你愿意,这是我向你做出的承诺。”叶砺行一脸郑重的对着他说道。
  苏清越指尖一颤,手紧紧地扣住身边的沙发。
  他真的可以拥有一个家么?
  “叶大哥,那我可就赖定你了。”苏清越突然慵懒一笑,放软了身子,斜斜的靠在沙发上,双眼微挑的模样让叶影帝有些失了神。
  他就好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虽然还是这幅模样,但却多了种说不出的气质,从容不迫,临危不乱,有一瞬间叶砺行竟觉得苏清越有些像是多年掌权的上位者,让人心甘情愿的臣服。
  这样的苏清越就好像放下某种包袱或者说脱下了层层面具,将最真实的自己袒露在他面前。
  迷人而又危险。
  叶砺行听到了自己心跳加快的声音,他有些掩饰的站起身,躲过苏清越看过来的目光,镇定道:“但你以后若是再做错事,我可是不会客气的。”
  “叶大哥。”苏清越站起身,一只手搭在叶砺行的肩膀上,凑到他的耳边,无赖状道:“小弟知道了。”
  叶砺行拨开他搭在肩膀上的手,给自己到了一杯凉茶,一口喝下。
  这个妖孽当真是个祸害,根本不需要自己同情。
  “叶大哥,长夜漫漫,这沙发这么小,你卧室的床那么大,不如一起睡吧!”妖孽苏清越终于露出了真实面目,以调戏叶影帝为乐,走上了作妖的康庄大道。
  “……”叶砺行看着苏清越戏谑的眼神,觉得心跳的更快了。
  “叶大哥,你放心吧,我肯定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叶砺行上下看了看小青年弱鸡般瘦弱的身材,真要做点什么也该是自己来才对。
  苏清越仿佛读懂了他的眼神,妖孽气质瞬间秒破,对着叶影帝竖起一根中指,“本座这就去办卡。”健身刻不容缓,毕竟这跟家庭地位有关。
  叶砺行看着摔门而去的小青年,摸了摸胸口尚未平息的心跳,眼神幽暗,这种感觉意味着什么呢?                        
作者有话要说:  更晚了
谢谢支持
么么哒


第8章 008 投其所好花式追求
  一个大型的健身房。
  苏清越查看了一下自己仅剩的零花钱,发现自己根本办不起一张卡。
  无奈之下,只能打电话求助叶砺行。
  “那什么,能不能在给我打些钱,健身房办卡钱不够。”苏清越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耳朵,莫名地有种自己被土豪包养的感觉,想了想说道:“这钱我很快还你。”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随即传来一声轻笑:“你刚刚出门太急,所以忘了说。”
  “什么?”
  “你是在小区内的健身房对吧?”
  “怎么了,这里不好吗?”苏清越看着眼前装修奢华的娱乐中心,应该没那么搓吧!
  “家里有那家健身房的VIP会员卡。”其实,是整个休闲中心的VIP通用会卡。
  “你……”刚刚为什么不说!!!苏教主简直忍不住想要爆粗口。
  回到公寓拿过健身卡,苏清越在那里呆了一下午,直到傍晚才拖着全身酸痛的肌肉回家。
  叶影帝早就准备好了晚饭,苏清越坐在桌前,看着这满桌让人垂涎欲滴的饭菜,竟觉得说不出的温暖。
  “叶大哥……”苏清越露出一个坏笑,“你觉不觉的自己像一个贤惠的妻子,而我就是那个出门打工的丈夫。”
  叶砺行看着他满脸玩味的笑容,忽的凑近,淡淡道:“你若真是那个打工的丈夫,那咱门家就该揭不开锅了。”
  字字戳心,这个金钱决定地位的社会太令人绝望了。
  这更加坚定了苏教主想要赚钱的决心。
  夜幕降临,苏教主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邀请叶砺行同睡,谁知道就在他下午泡健身房的时候,叶影帝已经网购了一张单人大床,并且花了相当于他半个月零花钱的快递费雇专车送货上门。
  宽阔的书房内,苏清越看着那张比沙发舒服百倍的单人大床,觉得自己受到了打击。
  这是连勾引的机会都不留下了么。
  然而叶砺行可不知道小青年脑袋里在想什么,早早的将他赶回了卧室,无情的关上了房门去约周公下棋了。
  苏清越感慨了一下,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回到卧室,盘腿坐在床上,叶砺行试着修炼起前世的武功心法,虽然这是个和平的年代,但只有变得强大了才能给自己带来安全感。
  翌日清晨,苏清越照例早早的起床出门跑步,书房的门依旧关着,想来叶砺行还没有起床。
  然而等他锻炼完带着早餐回来的时候,桌上留着一张字条,屋子里已经没人了。
  苏清越想起今日跟李松峰的约定,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便出了门。
  李松峰说的老地方是一家酒吧,离S大很近,但距离锦绣湾却有些距离。
  苏清越骑着叶砺行那辆山地车慢悠悠的往酒吧驶去。
  酒吧内白天很是安逸,只有到了晚上才会挤满了疯狂释放的青年男女。
  苏清越走到吧台上,站台的是一名长得非常妖娆的少年,叫Crystal,看起来跟苏清越差不多大。
  见苏清越过来,便顺手调制了一杯彩色的鸡尾酒放在了吧台上。
  苏清越坐在凳子上,有些熟悉而又新奇的打量着酒吧以及眼前的这杯酒,酒吧里这会没有人,一点都看不出夜晚将会迎来怎样的疯狂
  “苏少爷好久没见你过来了,今天来的有些早啊。”Crystal朝着苏清越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颇为魅惑的笑。
  苏清越眼神淡淡,并不答话,随手拿过吧台上的那杯酒,左右看了看,而后放下,对着他道:“给我来杯果汁。”
  Crystal以为自己听错了,满眼惊诧的看着眼前的苏清越,“你要什么?”
  苏清越屈指敲了敲吧台的桌面,不耐烦道:“果汁。”
  Crystal这才仔细的看着眼前的小青年,却突然发现眼前的苏清越仿佛变了一个人。
  以前的他从来都是一副少爷模样,自尊,傲慢,甚至还有些目中无人。
  但眼前这个小青年只是随意的坐在那边,不愠不怒,却有种说不出的威严,看久了竟觉得他像是久居高位的制裁者,令人想忽视都难。
  Crystal有些小心翼翼的端上一杯果汁,却是不敢在与他搭话。
  苏清越自然将这些看在眼里,毕竟当了这么多年的教主,久居高位,习惯了发号施令,除了在叶砺行面前装的像个鹌鹑,他想不出还需要迁就别人的理由。
  苏清越没等多久,李松峰便带着一群朋友过来了,冷清的酒吧立刻变得热闹起来。
  看着苏清越早早的等在酒吧,更是兴奋不已,想来他必然是对他有意的。
  “越越,你来了怎么不给我打电话,等久了吧!”李松峰凑上前去。
  “呦呦呦,这是有情况啊!”
  “什么时候的事,怎么都不告诉兄弟们一声。”
  一群人忽然吹起了口哨,起哄的看着这边。
  他们早知道李松峰对苏清越有意思,按理说以他现在的情况是不会让他融进这个圈子的,谁都知道苏家是个什么情况,苏清越虽然没有跟苏家断离关系,但也相差不远。
  苏世国早就对他不闻不问,这几乎是他们都知道的事实。
  然而苏清越长着一副好皮囊,恰巧对了李松峰的口味,尽管平日里有些自视甚高,但李少爷愿意陪他玩,大家也就不说什么了,毕竟玩完之后是个啥样,谁不清楚呢!
  苏清越一一扫过他们的面庞,虽然都带着笑,但从他们的眼中,他看到了不屑、讥笑、怜悯、玩味,就好像看着一件可有可无的玩物。
  苏清越端起手中的果汁慢悠悠的喝了一口,对着李松峰淡淡道:“你来晚了,不如我们找个包厢。”
  李松峰一脸惊喜,自然忙不迭的定了一个包厢。
  大家心知肚明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吹起了响亮的口号,甚至有人还开了赌局。
  “你们说,这次他们会多长时间出来?”
  “上次那个小明星长得那么妖娆,不过也就两小时,出来的时候一脸走不动路的样子,我猜这次也差不到哪去。”
  “这就不一定了,上次那个可是主动送上门的,这个咱李大少可是花了时间追过的。”
  “什么追不追的,欲擒故纵罢了,不过瞧他那副模样,若是李大少不要了,说不得还可以轮到咱们。”
  “哈哈哈,有理有理。”
  苏清越自重新修炼武功心法后,耳力绝佳,此刻酒吧内又非常的清净,自然将他们的话听得一清二楚,眼神暗了暗,看着眼前带路的李松峰,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
  走进厢房内,刚关上门,李松峰就有些迫不及待的扑了上去,然而明明人是站在眼前,却诡异的消失不见了。
  “你想要干什么?”
  淡淡的声音从身后想起,李松峰转过身,看着灯光下的小青年,竟有些说不出的妖异和诱人。
  “我想要你啊。”说着又向他扑过去,然而再此扑了个空。
  明明人就在眼前。
  “我说同意了么?”
  声音再此从身后传来,李松峰莫名的觉得有些诡异,一滴冷汗顺着额角落下,他忽然有些不敢转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