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28)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许廉洁并没有怎么动筷子,像是在沉思,或者说陷在了某种回忆中。
  “好了,现在可以说说你们什么关系了?”苏清越对这些事情并不是很感兴趣,但是余斌这人很和他的眼缘。
  许廉洁从口袋中取出了一根烟,点燃了深吸一口,缓缓道:“他是我前男友。”
  “所以你们现在并没有关系。”
  “可我并没有答应分手。”
  苏教主看着烟雾后面许廉洁有些挫败的表情,嗤笑道:“你不答应就不分了,别整些有的没有,我时间不多,有事快说。”
  毕竟他们家老攻还在等着跟他聊天,也不知道这会睡醒了没有。
  “我年轻的时候比较叛逆,不太听管教,虽然医术不错,但是并没有听从家里的意见进医院,而是走关系悄悄进了部队,做了军医。”
  那时候的许廉洁虽然已经在医学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他并不满足于在医院这一方小天地里,他有着更加崇高的理想,便从军做了军医。
  做军医的许廉洁是潇洒自如,放荡不羁的。
  直到有一年S市地震,死了很多人,许廉洁应援上前线救治。
  就是在那时候,他认识了余斌。
  余斌虽然长得不帅,但身上却有一种正直,阳光的气息。
  那时候还有余震,许廉洁因为深入腹地救援,不慎被困,就在他绝望的时候,他看到了余斌,那个仿若从天而降,救他与水火的男人。
  他一直不能忘记,当自己面临绝境就快要放弃,看到余斌那一瞬间的感觉。
  后来他便开始缠着余斌,直到接触后才发现,这是个心地善良,有些固执却意外特别正直的男人。
  后来一切就有些顺理成章,两人开始交往。
  许廉洁一直没有透露过自己的家世,余斌一直以为他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医生,直到许廉洁父亲意外去世,许廉洁扛起了父亲留下的医院。
  余斌这才知道他是个富二代,而自己不过是个一无是处的穷小子。
  这个世上白马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并不是不存在,然而身份的差距,责任的不同,注定两人之间的鸿沟。
  许廉洁忙着处理父亲的身后事,忙着怎么在一群吃人不吐骨头的股东里站稳脚跟,忙着怎么才能保住父亲辛苦留下的一切。
  莹莹的火光一直燃烧到了尽头,许廉洁感觉指尖一烫,才知道烟已经燃尽了。
  他丢掉烟头,看着苏清越道:“年轻的时候根本不知道父亲承受着多大的压力,甚至还一度的唾弃他的行为,但真正轮到自己的时候才知道,一切到底有多难。”
  “所以,那时候余斌呢?”
  许廉洁有些沉默,他那时候压力太大,再加上余斌知道他的身份后两人吵过一次,那段家族内斗的时间里,他便有些忽略了余斌。
  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风言风语,说是许廉洁准备与某个集团千金联姻。
  至此,许廉洁便彻底没了余斌的音讯。
  “所以我们并没有分手。”许廉洁皱着眉头,想到当时不告而别的余斌,心里又悔又恨。
  苏教主听着他这段颇有些狗血的人生经历,觉得他简直了可以去编写一部剧了。
  想了想自己和叶砺行还蛮幸运的。
  “你现在可以告诉我,谁跟余斌一个宿舍了吧!”
  “你知道了以后想干嘛?”
  “当然是看看他有没有威胁了。”
  “你指的威胁是什么?”苏教主阴测测的看着他。
  “比如某些不正当的关系!”许廉洁好不容易才知道他的消息,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他。
  “哦……若是真有什么不正当的关系还用等到今天,说不得人家余斌早就暗搓搓的结婚了,还会等着你来找他。”
  “不可能,我查过了,他这些年根本就没有交过男朋友。”
  苏教主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这事吧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当务之急是确认一下他到底还喜不喜欢你,若是人家早就对你没感觉了,那你一切都是白搭。”
  “所以我才想知道谁跟他走的比较近,好帮我打探一下口风。”
  苏教主沉思片刻,说道:“行吧,我就帮你问问,所以你说的叶砺行的蠢事到底是什么,赶紧说吧!”
  “你知道谁跟他走的近?”
  “其实……跟他住在同一间房的人就是我!”
  说了大半天……
  许廉洁感觉自己被强行喂了一嘴的屎!
  “事情我答应了,你的报酬该说出来了,毕竟明天我很忙。”
  言下之意便是要早点休息。
  许廉洁扯了扯人模狗样的领带,翘起二郎腿,对着苏教主邪邪一笑:“这是说出来,叶砺行知道了定然不会放过我。”
  苏清越有如百爪挠心,但是面上依旧风轻云淡的样子。
  许廉洁便讲了一件关于叶砺行的糗事。
  等苏清越从酒店出来的时候,他还是一副一言难尽的样子,没想到精英如叶砺行那样的人也会有这般中二的时候。
  虽然心疼,但还是有些想笑。
  晚上悄悄聊天的时候,苏清越脑海中都是许廉洁描述的画面。
  可是幸灾乐祸的苏教主帅不过三秒,凌晨四点的时候,便被敲门而来的周秋彬给吵醒了。
  苏清越这才知道他昨日与许廉洁一起竟饭店的场景被人给拍了下来。
  虽然图片都有些模糊,但看得出来就是苏清越本人,许廉洁因为拍的有些侧面不是很清楚。
  话题不知怎么就被炒上了热搜。
  #某剧组苏氏新生潜规则上位,夜会金主
  苏教主又火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蠢作者虽蠢,但是不能言而无信,答应你们的二更,重写了一遍。
有些短小,但是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顺便请个假,明天不一定更新,因为有事外出,我尽量!


第34章 034 苏教主是个小炮灰
  苏清越自出道以来火的方式就一直很奇葩,因为没有一条是积极向上的正面内容,几乎都包含着潜规则,被包养的字眼。
  苏教主觉得虽然进剧组的方式有些走后门,但他也是试镜通过,凭实力吃饭的人,怎么个个都觉得他是被包养了呢,很冤枉好么?
  然而不论他怎么冤枉,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
  凌晨5点,为了阻止事情继续发酵,叶砺行工作室就已经发出了声明稿,表示苏清越不过是跟朋友一起吃饭,微博所传一事纯属污蔑,对于造谣者将会追究法律责任。
  虽然通告已经发出,但是完全抵挡不住吃瓜群众拼凑真相的热情。
  有些人甚至还作出了分析表,有理有据,分析的头头是道,详细列出了苏教主自出道以来的种种事迹,表明了苏清越背后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推动中他前进。
  苏教主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简直无语的不知说什么好。
  然而,现在多说多错,毕竟这些不过都是群众侧猜测,哪个明星没几个绯闻,顶多过一阵人们便不会在讨论了。
  可是苏教主不在乎,并不代表别人不在乎。
  叶砺行看到这些消息的时候正准备收工。
  因为之前和导演正在讨论剧情,所以助理并没有打扰他,这会才告知苏清越上热搜的消息。
  叶砺行皱着眉头看了看照片中跟苏清越双入双出的男人,眼中酝酿着一阵看不见的怒火。
  “通知公关部门了吗?”叶砺行沉声道。
  “公关部已经发出了声明,作出了书面澄清。”助理不明白叶砺行为什么这么生气,哪个艺人没几个绯闻,侧面来说,能够上热搜说明他已经具备一定火的条件了。
  “找人查一下散布消息的IP地址。”
  “好的”助理有些惊讶,因为往日里叶砺行自己传绯闻都没这么做过。
  看着叶砺行面色通黑,一脸严肃的样子,劝了劝道:“叶哥,这种消息隔三差五便会出现几个,观众不过都是一时的热度,等过了这阵就可以了。”
  叶砺行自然明白这个道理,可是……
  他就是不开心。
  照片上的男人别人不知晓,叶砺行自然看的出来是许廉洁那个发小,他也相信他们两之间根本没有关系,但是,为什么每次上热搜都跟他叶砺行没有任何关系。
  他才是正牌老公好吗?
  叶砺行抿了抿薄唇,眼神凌厉的看向助理。
  “这事为什么不早跟我说。”
  “您……这不是在忙么?”助理缩了缩脑袋,不明白这怒火由何而来。
  “以后,凡是有关他的消息,第一时间告诉我。”叶砺行拿出手机,翻开电话簿,准备给那个不靠谱的发小打个电话。
  助理愣了愣,有些傻傻的问道:“什么时候都要告诉……”你吗?最后两字在叶砺行的眼神下咽了下去。
  明明是他自己说工作的时候不要打扰他的。
  助理委屈的转了身,皱巴着一张脸。
  可恶的资本主义家。
  许廉洁因为想了一夜怎么重新将余斌给追回来,凌晨时候才放下手机睡觉,才刚刚模模糊糊的挂完电话,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
  许廉洁不理,那铃声锲而不舍,响了一遍又一遍。
  许廉洁烦躁的抓了把头发,坐起身:“草!最好是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情,不然……”
  话还没说完便被手机屏幕上叶砺行三个字给蒙了。
  这一大早的,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许廉洁接起电话。
  “昨天晚饭吃的不错?”
  许廉洁还有些不是很清醒,蒙圈蒙圈的,喃喃道:“还行,那家饭店挺不错的。”
  “哦?是么!陪你吃的人服务还周到么?”叶砺行声音越发的平静。
  许廉洁想到昨晚陪他吃饭的苏清越,突然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苏清越答应不说出去的,毕竟许廉洁有些心虚,说了一件叶砺行最想忘掉的事情。
  “那……那个,你听我解释。”许廉洁干巴巴道,叶砺行这家伙其他都可以,就是有些护食,霸道的不行,他可还记得当年抢了叶砺行一件东西,被揍的鼻青脸肿的模样。
  莫名的有些怕怕的。
  “我只是请他有件事帮忙而已,所以请他吃顿饭这不是应该的么!”
  “所以,你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对么?”叶砺行捏了捏鼻尖,一种无力感油然而生。
  “发生……什么事了?”
  “看看微博热搜,给你两天时间解决这件事情。”叶砺行说完便挂了电话,准备安慰一下他们家小青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