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5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想到这里,叶砺行眼神一暗,苏清越在这里并没有什么仇家,唯一想要针对他的苏靖翔被他吓过一次之后,安静的有如鹌鹑,那唯一剩下的可能便是想要借助苏清越来威胁他了。
  就在这时,叶砺行的手机上传来了一个信号,他猛然想起来,苏清越为了随时知道叶砺行的行踪,在他手表上装了一个微型定位器,通过手机软件就可以定位,而今天早上,苏清越戴的是他的手表。
  想到这里,叶砺行精神一振,连忙手机联网定位,不过一会,便找到了位置。
  叶砺行看着手机定位上的郊区疗养院,冷笑了一声。
  王峰坐在轮椅上看着被带到眼前的苏清越,眼睛眯了眯,看了半天也没看出苏清越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便是这张面皮,娱乐圈里比他长得好看的也不是没有。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叶砺行究竟为什么会看上你?”
  苏清越活动了一下一直被绑着的手腕,低头看了看坐在轮椅上的王峰,微微一笑。
  “他就好我这口,我也很无奈啊!”
  苏清越四处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庭院。
  “王董事这家疗养院挺不错的,位置好,风水佳,就是主人不怎么样。”
  王峰沉默不语,只是抬眼上下打量了这苏清越。
  之前他一直都没有好好的注意到他,然而苏清越此时一点也不慌张,丝毫没有害怕之意。
  “我以前倒是小瞧了你。”还以为他单单就只是个小明星。
  “那只能说明王董你拙。”
  王峰有些恼怒的看着苏清越:“你现在在我手里,我劝你最好有些自觉性,别以为我不会对你动手。”
  苏清越在他身旁找了个椅子坐下,疑惑道:“这可是法制社会。”
  “这年头,总会有很多你想不到的意外。”
  “好吧,所以王董事今天请我来就是为了跟我唠嗑,然后告诉我应该选择哪种死法吗?”
  王峰让人推着轮椅准备离开:“叶砺行已经快剥夺我所有的东西,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待会倒要看看秦氏集团和你,他会选择哪一个。”
  苏清越突然轻笑出声:“王董事大概忘了自己是怎么出手对付别人的,这难道不应该是自作自受吗?”
  “你别嘴硬,很快我们就知道结果了。”
  “是么,我倒不这么认为。”苏清越站起身,活动了一下关节。
  “王董事,你知道为什么你能这么轻易就将我带过来吗?”
  王峰转过轮椅,他的腿因为年轻的时候跟着秦荣海打天下,出了点意外,虽然治好了,但是年纪大了之后,后遗症就出来了,现在已经不太能走路了。
  可是那个凭空出现的叶砺行以来便霸占了秦氏董事长的位置,还对这他们这些老一辈的颐指气使的,他不服气。
  王峰阴沉着脸,看着苏清越,他的耐心已经快没了。
  “我跟你们过来,不过就是想替砺行减一些负担,毕竟要忙婚礼,又要抽时间来跟你们作斗争,挺招人心疼的。”
  “你说什么?”
  王峰话音未落,直觉的眼前人影闪过,苏清越便没了踪影。
  王峰惊恐的睁大了双眼。
  所以当叶砺行急匆匆带着人赶到疗养院的时候,苏清越正坐在一张椅子上刷微博,一旁的轮椅上坐着泪流满面的王峰。
  苏清越抬起头,笑道:“你们的速度是不是慢了点。”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第60章 060 大结局婚礼进行时
  苏清越和叶砺行的婚礼定在圣诞节那天,娱乐圈商业圈内与叶砺行和苏清越有过交情得的人通通都收到了请柬,一时间各个都震惊不已。
  婚礼在B市附近的一个小岛上举行的,因为参加的人太多,婚礼当天交通几乎瘫痪,还有不少从其他地方赶过来的一线大腕,机场被各家粉丝围个水泄不通。
  苏清越觉得有些高调,然而叶砺行却毫不在乎,他想要告诉全世界的人,他是苏清越的男人。
  就在婚礼前一日,苏清越许久没有动静的微博上发了一条动态,配图是一盆多肉。
  苏清越:最近好像长胖了。
  微博刚发出去就被人给转载了。
  叶砺行:胖瘦我都喜欢//@苏清越:最近好像长胖了。
  魏红茹:恭喜恭喜//@叶砺行:胖瘦我都喜欢//@苏清越:最近好像长胖了。
  许廉洁:就你俩会撒狗粮吗,都老夫老夫了//叶砺行:胖瘦我都喜欢//@苏清越:最近好像长胖了。
  ……
  微博发出不到一小时,就直溜溜的窜上了热搜第一,微博一度瘫痪,技术小哥加班加点,也没能控制住局面。
  【卧槽,我男神爸爸竟然公开恋情了……】
  【这难道就是去年的那盆小多肉吗?】
  【这个老夫老夫是个什么意思,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早就看他们俩基情满满,原来这一切不是错觉。】
  【为什么男神就这么不声不响的结婚了,还我影帝。】
  【难怪这个苏清越一出道就那么出名,原来是背靠大树好乘凉】
  ……
  微博转发评论各种都有,有祝福的,有看热闹的,自然少不了诋毁的,但这都不关苏清越的事情,因为他这会正站在窗口,考虑着要怎么才能无声无息的离开这间屋子。
  原因无他,只是因为太紧张了。
  叶砺行这个婚礼办得非常的高调,几乎人人皆知,原本就小有名气的苏清越这下子更是耳熟能详,而且叶砺行说是什么东西都不让他插手,只需要安心的等待婚礼就可以了。
  然而,苏教主却有些退缩了。
  他站在窗前看着远处海天相接的夜色,一时间有种分不清自己在哪里的错觉。
  苏清越打开窗户,试穿的黑色西装包裹着矫健的身躯,眨眼间消失在黑色的月夜里。
  叶砺行走进房间的时候,看到窗户大敞,可是原本应该在房间里的人却不见了。
  一阵冷汗顺着背脊留下,叶砺行愣了愣,连忙拿出手机。
  熟悉的手机铃声在耳边响起,苏清越手机并没有带在身上,他转身下了楼。
  小岛上到处都是灯火通明的样子,大家都在各司其职,忙着布置婚礼现场,准备一切所需要的东西。
  叶砺行围着小岛找了一圈,在一块巨石上发现了苏清越的身影。
  一颗心落回原地。
  “越越,外面风大,我们回去吧!”
  寒冬里,苏清越只穿着一身单薄的黑色西装,只身一人站在巨大的岩石之上。
  岩石太大,叶砺行目测了一下,自己根本爬不上去,连个落脚点都没有、
  “叶砺行,我怎么感觉这一切那么的不真实呢?”苏教主难得矫情,只是觉得这样的婚礼跟他似乎原本是很遥远的。
  叶砺行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脱掉了身上的羽绒大衣,撸起袖子,抬脚开始爬上山岩。
  苏清越一愣,不明白他这是要干什么。
  “越越,若是我能到你身边,那你是不是就感觉更真实了呢!”
  然而,岩石上面根本没有突出的落脚点,岩石下面就是湍急的水流,一个不慎便会落入水中。
  叶砺行还没有怎么攀爬,便觉得一只手突然揽过的他的腰身,将他带到了岩石之上,顺便替他穿上了衣服。
  上面风的确特别大。
  “我身有内力,不怕冷也就算了,你跟着凑什么热闹,明天婚礼不想参加了?”
  苏清越听完叶砺行的话,看着他努力想要靠近自己的样子,只觉得一股暖流躺过心间,鼻子一酸,差点没流下泪来。
  为了掩饰尴尬,只好将叶砺行带上来,凶狠狠地瞪着他。
  叶砺行一把将苏清越抱住,“越越,你刚刚的样子,我以为你要离开我。”
  苏清越伸手拍了拍他,“老夫老夫了,别撒娇,回去吧,我都快困死了。”
  叶砺行道了声“好”
  第二日婚礼开始前,苏清越觉得昨晚还不如就一走了之呢!
  他揉了揉有些笑的僵硬的脸,轻声的问道:“你到底请了多少人,还有完没完了,我嘴都快笑歪了。”
  叶砺行伸手捏了捏他的嘴巴:“快了,宝贝,再忍一会。”其实叶砺行自己都不记得到底请了多少人。
  岛上是不让媒体进来的,但据说参加过那天婚礼的人描述,B市几乎有名的风云人物都来参加了婚礼,婚礼场面更是群星云集,堪比红毯现场,虽然没有媒体,但是还是有很多照片流传了出去。
  众人进了会场才发现,礼堂的布置竟是古色古香的,难怪在门口迎宾的两个人都穿着红色的新郎长袍,原来是准备进行中式婚礼。
  叶砺行和苏清越一人拉着绸带的一头,中间挂着一朵绸缎大红花,看起来倒是有模有样。
  长长的红毯从礼堂的门口一直延伸到最前面,叶砺行的双亲早就不在,苏清越一点也不承认这个身体的父亲,所以高堂的位置上是空着的。
  叶砺行就这样凭着这一根红红的绸带拉着苏清越走进了礼堂,两个人手心都布满了汗水,明明彼此之间早就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然而此刻都平白生出些紧张来。
  证婚人是请的圈中的一位老前辈,早年的时候跟叶砺行有过合作,且关系不错。
  随着“一拜高堂,二拜天地,夫夫对拜的声音”,叶砺行与苏清越虔诚的完成了一拜又一拜,三拜过后,彼此就是这个世间最紧密无比的人。
  现场掌声不断,许廉洁站在里的最近的位置,对着余斌咬着耳朵:“没想到叶砺行那小子还有这么浪漫的细胞,你觉得这种婚礼怎么样,要不我们也办一个,比他排场还大。”
  余斌给了他一肘子,“你认真点”,然而渐渐变红的耳尖确实暴露出了内心的想法,许廉洁摸了摸下巴,他和余斌的婚礼似乎也该提上日程了。
  原本以为拜完之后,仪式就算完成了,谁知道叶砺行突然从袋子里拿出了一枚戒指,对着苏清越突然就单膝跪下了。
  他从司仪手中接过话筒,深情满满的看着苏清越,整个教堂都安静了下来。
  “越越,我这个人并没有什么优点,有人说我很无趣,很古板,大概唯一的优点就是长得帅了点。”
  不,你还很有钱,还很有名。
  下面的人纷纷在内心吐槽,这都不算优点的话,这个世界大概就没什么好男人了。
  苏清越轻笑了一声。
  “其实,我很感谢你,真的,以前我的生活中只有工作,然而和你在一起之后,我才明白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东西。”
  苏清越看着他,眼眶有些发红。
  “我大概是上辈子做了太多的好事,所以才会在这一世遇见你,谢谢你愿意和我在一起,我爱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