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人还是那个人,可是给人的感觉却与以前不一样,明明只是随便的往那一站,却带着一种说不出的气势。
  尤其当他看过来的时候,李松峰竟觉得有些寒意,连说话都带着几分小心翼翼。
  “你怎么……不说话?”
  “有事?”苏清越兴趣缺缺,满脑子都是怎么才能从学校毕业,怎么才能赚钱!
  “没事就不能找你吃饭了?听说你之前住院了,现在怎么样?”
  “挺好。”
  “是伤到了头了吗?”李松峰抬手便想去摘苏清越头上的鸭舌帽,苏教主下意识的闪身,避开那只手。
  “没事我就先走了。”
  “苏清越,你怎么回事?”李松峰看着他这副兴趣缺缺,不理不睬的样子,脑中灵光一现:“你……是不是在怪我没有去看你。”
  这话说的有些暧昧,苏教主一时愣住,回忆了一下自己原来跟这个李松峰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李松峰瞧他这副默不作声的样子,以为自己猜对了,心中一喜,看来这些天的功夫没有白费,这是闹别扭了。
  “你别生气,最近家里有些事这不耽搁了么,再说你也没有联系我呀?”李松峰放低了语调,像是哄小情人一般轻声地说道。
  听到这话,苏清越顿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再不想搭理他,以一种奇异的身法绕过他,转身就走。
  李松峰看着骤然从眼前的消失的人,吓了一跳,转过身发现他已经走远了。
  这下越发的肯定苏清越是在跟他赌气,想了想拿出手机:“喂,这周星期天有空吗,帮我办件事呗。”
  早已远去的苏清越自然不知道将会发生了什么,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怎样才能生存下去。
  赚钱的方法千万种,但是哪一种才符合苏教主呢?
  苏清越很是发愁。
  远在M国拍戏的叶砺行自然不知道他竟然在想这样的问题,毕竟他手上可是有着苏妈妈留下来的一大笔遗产,待苏清越一毕业,两人离婚就将这些东西交还给他。
  “叶哥,沈导说最后还有几个镜头要补一下。”小助理拿过一瓶水打开递给叶砺行。
  “恩,马上来。”叶砺行接过水,喝了两口润了润嗓子,这场戏补完这几个镜头就要杀青了,比预期提前了两天,也就是说今天就可以结束了。
  本想休息一晚再回去的叶砺行想了想家里那个□□,皱了皱眉头,对着助理说道:“帮我订今晚回国的机票。”
  小助理诧异了一下,看着明显有些疲惫的叶砺行,非常的不解。
  但老板最大,听就是了。
  ……
  凌晨三点,叶砺行回到了锦绣湾。
  乘着电梯上楼,叶砺行输入密码,打开了自家的大门。
  屋子内一片漆黑,非常安静,苏清越此时显然还在睡梦中。
  叶砺行打开客厅的灯,将行李放下,一脸疲惫的坐在沙发上。
  连续三个月的拍摄工作。除了那日回来看望苏清越不曾休息过一日,这会又马不停蹄的赶了回来,虽然在飞机上睡了一会,但是依然特别的累。
  屋子内开着暖气,叶砺行站起身,脱了衣服,准备洗个澡好好的休息一番。
  苏清越从睡梦中睁开眼,眼中一片清明。
  虽然来这里已经半月有余,但一贯浅眠的苏教主有点声音便会被吵醒,以前的生活从来不会允许一个魔教教主睡得的深沉。
  楼下有声音,是谁?
  苏清越爬起身,并没有穿鞋子,悄无声息的下了楼。
  客厅内的灯亮着,沙发旁放着一个黑色的行李箱,地上和沙发上散乱的丢着一些衣服。
  有水声隐隐地从卫生间的方向传过来。
  苏清越放慢了脚步朝着卫生间走去。
  浴室的磨砂玻璃倒映出一个高大的人影,那人似乎正在洗头,宽厚的手掌穿过细碎的头发,在玻璃上溅起一阵水渍。
  苏清越静悄悄的走了过去,放在身侧的手微微的曲着,若是见到的是个陌生人,那他就不必手下留情。
  手轻轻的放在门上,正当他准备偷窥的时候,门突然打开了。
  苏教主下意识的抬手,一个擒拿将毫无防备的叶影帝摁倒在墙上。
  空气仿佛都凝滞了一般。
  叶砺行一脸蒙逼的看着眼前这个略带杀气的小青年,这个是……花式壁咚么?
  这就尴尬了。
  苏清越讪讪的松开了架在叶砺行脖子上的手,眼睛无意间扫过贴在胸膛的身躯。
  健康的古铜色肌肤,轮廓分明的肌肉。
  尚未擦干的水滴顺着结实的胸膛流过性/感的人鱼线一直没入到腰间的浴巾内。
  身上残留的沐浴露香味带着男性特有的气味沁入鼻尖。
  苏教主有些不自在的咽了咽口水。
  “看够了吗?”叶砺行过度使用的嗓音有些低沉黯哑,带着说不出的磁性。
  苏清越顿觉那种熟悉的酥麻感从耳尖传到全身。
  “看够了。”说什么呢?苏教主一脸绝望。
  “那……那什么,你不是说星期天回来么,我以为家里进贼了。”
  叶砺行看着眼前有些局促的小青年,眼中闪过一丝笑意。
  不错,还知道看家了。
  “可以先让一让么?”
  苏清越这才发现自己还贴在他身上,难怪觉得有些热。
  手忙脚乱的退开,苏教主丢下一句“天色尚早,我再睡会,你也早点休息”,而后便落荒而逃,完全忘记了自己霸占了这件屋子里唯一的一张大床。
  叶砺行看着莫名其妙、飞奔而走的小青年,露出一个自己都未曾察觉的微笑。
  当初让他住进公寓完全是临时决定的,根本忘了家里就一张床。
  叶影帝看了看客厅内的沙发,叹了一口气,这个决定是不是太冲动了些。
  此时,回到卧室的苏清越回过神来。
  他为什么要这么慌乱,他又没有做错什么?
  然而,滚烫通红的耳朵却提醒他刚刚有多么失态。
  脑海中瞧见的画面怎么都挥之不去,如果没有记错,他应该有八块腹肌。
  八块!!!
  苏清越掀开身上的睡衣,看了看自己白白嫩嫩的肚皮,一脸的悲愤欲绝。
  一点都不羡慕有腹肌的男人。
  毕竟苏教主曾经武功盖世,天下无敌!


第6章 006 别动不动就谈离婚
  次日一早,悲愤于自己弱鸡身材的苏清越早早地起了床,穿着一身简便的衣服准备开始这些雷打不动的晨跑。
  他蹑手蹑脚的下了楼,看到了睡在在沙发上的叶砺行。
  客厅里开着暖气,叶砺行只盖着一条薄薄的棉被,睡得非常深沉。
  苏清越只觉得心间一颤,看着将自己高大的身躯蜷缩在沙发里的男人,竟有些莫名的心疼。
  这是……错觉吧!
  苏清越放轻了脚步,慢慢的走出了家门。
  冬日的早晨亮的比较晚,此时天刚刚蒙蒙亮。
  苏清越塞着耳机,出了小区,沿着街道慢跑起来。
  这具身体跟他原本的身体相差太远了,苏教主试过重新修炼以前的武功身法,然而体质太差,打不了几拳就气喘吁吁的,只能采取这种最基本的方法先锻炼自己。
  想想叶砺行的八块腹肌,苏清越就感觉充满了动力。
  有着八块腹肌的叶影帝自睡梦中醒来,觉得全身都酸痛无比,虽然沙发并不小,但跟依然容纳不下他高大的身材。
  屋子里静悄悄的,窗帘还拉着。
  叶砺行揉了揉眼睛站起身来,走到窗边将窗帘打开。
  天色已经大亮,温暖的阳光自窗外照射进来,洒满了阳台。
  叶砺行一偏头才发现阳台上不知何时多了几盆小小的盆栽,里面绿色的植物正生机勃勃的,长得非常壮。
  叶砺行笑了笑,走进卫生间。洗漱台上多了一个跟他同款的牙刷杯,粉嫩色的牙刷竖在杯中,架子上多了一条粉色的毛巾,感觉跟小青年一样,粉粉嫩嫩的。
  看着看着,叶砺行竟觉得多了些温暖的气息和家人的味道,他一个人住太久了,多个人的感觉现在看来,似乎还不错。
  咔的一声,门打开了。
  叶砺行刚洗漱完出来,便看见苏清越满头是汗的从外面进来。
  “啊,你醒了,刚好,我给你带了早饭。”
  非常有自知之明的苏教主知道自己这是寄人篱下,目前唯一可以帮助他的人便是眼前这个人。
  讨好那是有必要的,更何况,看着叶影帝这张脸非常的下饭。
  叶砺行有些惊讶,今天是星期六,本以为他还在楼上睡觉,没想到早就起床啦,瞧这身装扮,这是去跑步了?
  没想到小青年还这般自律。
  苏清越从保温泡沫盒中拿出一碗皮蛋瘦肉粥,还有几个热气腾腾白白嫩嫩的大包子。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随便买了点。”
  “我不挑。”
  叶砺行看着冒着热气的白粥和新鲜出炉的包子,顿觉饥肠辘辘。
  从昨晚到现在他都未曾进食,这会也不曾客气,坐在餐桌前便开始享用早餐。
  虽然只是简单的粥和包子,叶砺行却吃出了一种不同的味道,甜滋滋的,连着满身的疲惫都在这碗热粥中烟消云散。
  这附近卖皮蛋瘦肉粥的只有百货商场内的早餐店,鲜美的白粥还带着热气,显然小青年是一路跑回来的。
  本想兴师问罪的叶影帝决定不再追究苏清越之前一切行为。
  吃饱喝足的叶砺行走到阳台,看着阳台上那几盆绿意盎然的多肉,鬼使神差的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发了个微博。
  叶砺行:家庭新成员,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
  配图是一张可爱饱满的多肉,在阳光下充满了生机,非常的赏心悦目。
  微博发出没有几秒,便有了一大堆的转发和评价。
  【啊……我男神终于粗线了,爱你!】
  【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们,爱你,笔芯】
  【好可爱的多肉,待会要去买盆同款的。】
  【叶大神终于杀青了,期待新电影!】
  【好想变成那盆肉肉】
  【老公要注意休息,爱你么么哒!】
  【好想变成那盆肉肉+1】
  【好想变成那盆肉肉+2】
  ……
  微博下面一水的评论都在羡慕那盆多肉,很多人表示要立马去买盆同款,这样就可以假装跟男神住在同一间屋子里。
  叶砺行刷新了一下页面,看着下面求多肉的评论,无情的关掉了手机。
  这盆多肉只此一家,没有同款。
  苏清越在叶砺行吃饭的时候快速的冲了个澡,换了身干净的家居服,将浴室里换下来的衣服一股脑的塞进了洗衣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