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4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叶砺行一下子将他打横抱起,最近好像养胖了一点。
  “不管你是哪的孤魂野鬼,总是都是我的人就对了,想要我投资拍电影,不如现在就开始伺候吧!反抗无效。”
  苏清越:“……”你高兴就好。
  ……
  很快便到了苏清越开机的日子,叶砺行跟他商量,要不他也搞点赞助进去,这样他就随时可以光明正大的到剧组去看他了。
  不过被苏清越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并且两人要再一次分开了。
  因为选景在S市,而且王导是个格外较真和注重细节的人,所以苏清越可能要在S市待到将近四个月,这还不算上外景的时间。
  叶砺行怨念颇深,可是苏清越看上去一点留恋不舍的感觉也没有。
  然而就在他临去S市的前一天,苏清越收到了一个匿名邮件,里面是一些照片。
  苏清越看着里面一张一张的照片,慢慢眯起了眼睛。
  这里面的照片全都是以前苏清越厮混酒吧,与一群所谓的朋友醉生梦死的样子,还有苏清越跟母亲吵架的照片,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
  邮件最后是一段文字。
  带上现金五百万,在X月X日晚上,不就是明天吗?
  XX废楼处,地方还挺偏僻。
  一手交钱,一手交底片,否则就等着身败名裂。
  这就是□□裸的敲诈了,对方笃定了自己不敢联系警方,将这些照片公诸于众,而且这会肯低查询不到这邮件是从那发出来的,因为这个邮件号是刚刚才注册的。
  苏清越思考了一下,这人既然能有自己的邮件号,那定然是与他认识的人。
  可是苏教主记不清自己之前究竟对那些人留过自己的联系方式,这会更是想不起来是谁要敲诈他了。
  只不过这种邮件,这种段数,看着有点低啊,想来对方智商也不是很高。
  去会会他便是了。
  所以当叶砺行回到家,听见他亲亲越越问他要钱的时候,还惊喜了一下。
  “越越,你这是拉赞助吗?”
  “屁,有人敲诈勒索我,没钱我怎么去查幕后真凶啊!”
  叶砺行一听到这话,便紧张了起来,他皱起眉头,问道:“怎么回事?谁敲诈勒索你?”
  苏清越打开电脑,翻出那几张照片。
  叶砺行越看,眉头皱的越深,这明显就是有人在针对苏清越。
  这件事情必须要解决。
  “越越,明天你呆在家里,这件事情交给我。”
  叶总心里已经翻来覆去闪过无数怎么将这人弄死的法子了。
  “唉,别呀,刚好我最近特别无聊,你就让我去玩玩嘛!”
  玩玩……
  你能严肃认真一点吗,这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情。
  叶砺行觉得有些无力,这种在旁人看来会让人害怕不已的敲诈,在他眼里就只是玩玩,他以前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叶砺行试图说服他打消这个念头。
  “越越,他在敲诈,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你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个什么人,万一对方人很多怎么办,你要是除了意外,那我怎么办?”
  苏清越合上电脑,舌头轻轻地舔过唇边,眼中露出一抹危险而邪魅的笑,“就怕他不危险,白费我力气,想让我出事,那也得我自己不想才是。”
  叶砺行:“……”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叶砺行:“那我陪你一起去,你别拒绝,不然谁都别去,这件事我交给别人来处理。”
  苏清越设身处地的想了想,若是他这会是叶砺行,他也会不放心的,便同意了他的要求。
  于是,第二日,夜晚成功的下起了大雨。
  叶砺行开着一辆非常低调的黑色轿车,小心翼翼的穿梭在雨幕之中。
  苏教主看着窗外连绵不觉的大雨,脸色铁黑。
  他最好真的有人过来做交易,威胁他之类的,不然苏教主怕是要顺着网线摸过去将发邮件那边的人给捏碎了。
  然而,此时,黑脸的并不仅仅是苏教主。
  苏靖翔坐在一辆面包车上不满的发着牢骚。
  “你就不能挑个好一点的日子,外面下这么大雨,他会来么!”
  “我哪知道这天说变就变,白天不还是好好的嘛?”
  苏倩琳有些发冷的搓了搓胳膊,还有些害怕的看了看周围。
  这是一个废旧的工地,因为款项问题停工很久了,还没有起好的大楼黑森森的泛着一股冷意。
  他们的面包车停在一楼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这里可以看到大门口的车子。
  只不过这里静悄悄的,什么人都没有,只有大雨倾盆的声音在耳边哗哗作响。
  想到这里,苏倩琳又埋怨了起来:“你这挑的什么地方,阴森恐怖的,就不能换个地方吗?”
  “你说换哪,这里不是安全没有人来么!”
  车上除了他们两个人,还有六个小混混模样的人。
  若是苏清越看见他们,仔细回忆一下的话,不难发现,他们就是当初跟他打架斗殴的那群人。
  当初苏清越被群殴进医院之后,这几个小混混就被叶砺行查了出来送进了看守所,不过后来被苏靖翔拿钱捞了出来,但是在看守所也待了好长时间。
  这几个人原本对苏靖翔也颇有怨言,但是都被他拿钱安抚了,这次一听可以报仇便兴冲冲的过来了,毕竟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可没人能够作证究竟是谁对他下的手。
  一群人就窝在堪称超载的车里等了老半天,终于看到了一辆车打着远光灯慢慢的开进了废弃的大楼。
  一开大楼,原本打在车辆上的雨点声便消失,空荡的大楼内,风声呼呼,听起来恐怖极了。
  苏清越从车上拎过了一个包,让叶砺行坐在车上看着周围的动静,自己一个人下了车。
  大楼内静悄悄的,唯有大楼外的雨声噼里啪啦的,掩盖了大楼内的一切声音。
  苏清越拎着包闭上眼睛侧耳静听了一番,然后嘴角微微上翘。
  不枉他这大雨天的跑过来陪他们玩,果然来了。
  听脚步声大约有四个人,不过苏清越知道一定不止这几个人,因为呼吸声不一样。
  “呦,看来你还挺准时的嘛!”
  “我看他就是怕了吧!”
  “成了大明星就是不一样了。”
  几个人的声音在这空荡的的楼里到是非常明显。
  苏教主简直要给他们跪下了,因为叶砺行的手机开了录音的,这是生怕他们拿不到证据么!
  苏清越掂了掂手中的“钱包”。
  “钱我带了,底片呢!”
  那几个小混混有些贪婪的卡着苏清越手中包,强装镇定道:“不着急先让我们哥几个过过数,把包仍过来。”
  苏清越一丝犹豫也没有,将手中的包直接扔到了他们面前。
  装着五百万现金的包非常的沉重。
  那几个小混混上手掂量了一下,也不知道苏清越那细胳膊细腿的是怎么轻轻松松就将包给抛起来的。
  躲在不远处车里的苏靖翔眼睛都快粘到包上了,他感觉自己没有什么时候比这会更兴奋了。
  那几个混混接过包,其中两人将包打开。
  满满一大包的现金,还是崭新的。
  “卧槽,这下发财了。”
  还有两人也低下了头,将手中的手电对着包,装满现金的包一下子吸引住了他们的目光。
  这辈子也没见过这么多的现金。
  一群人都沉浸在被钱砸中的喜悦里。
  然而等他们回过神抬起头的时候,原本在他们不远处的苏清越却是不见了,一丝身影也没有,消失的悄无声息。
  便是一直盯着他的叶砺行也没有看出他究竟是怎么离开的。
  “喂,你们有没有发现他不见了。”
  几个人抬起头,周围空无一人。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怎么觉得自己在写恐怖片……


第53章 053 教主上演雨夜惊魂
  一股凉意顺着背脊直爬上心头,这凉意森森的夜晚,几个人生生的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大哥,这小子到底哪去了?”几个人拿着手电不停地扫来扫去,不说人影连个鬼影都没有。
  “不是让你们俩看着人的吗,财迷心窍了?”有个黄毛似乎是他们的大头大哥,这会心里也是毛毛的,关键是就算人离开他们也应该听见脚步声才是。
  “别管他在哪了,咱们的目的是钱,不要再节外生枝了。”
  众人都觉得很有道理便准备离开。
  这时候突然有一个人跳了起来,对着身边的人吼道:“你他妈打我干啥?”
  被他惊吼的那人一脸懵逼,呐呐道:“谁打你啊,我根本没碰着你好吗?”
  被打那人摸了摸有些隐隐作痛的肩膀,转过身对着另一个人道:“要不就是你打的?”
  另一个人明显脾气就有些暴躁,脸色不善道:“我闲的慌才会打你,你别在这疑神疑鬼的。”
  “呀,嘶,好疼!”
  “草,你他妈又打我?”
  尖叫声此起彼伏。
  一时间,一股恐慌的感觉涌上心头
  这下他们知道这是有人在作弄他们了,但是却任何身影也没有看见。
  “苏清越,你他妈给我出来,别再这装神弄鬼的?”黄毛作为老大,胆子最大,这会仗着他们人多,倒是一点都不怕。
  远在面包车里的四个人根本看不清他们动作,只能看见几个手电在左右翻飞,四处飘摇,这会听见四个人的声音,都有些着急。
  这时候,其中人说道:“你们待在车上,我下去看看,不是已经拿到钱了嘛!”
  苏倩琳毕竟还是个小姑娘,就算平日里嚣张惯了,但是这会早就发怂了,连忙点头,让他快点下车将那几人叫回来,赶紧开车离开。
  这会,她已经想不起自己说过见到苏清越要好好教训他那件事了。
  那人下了车,向那群人走去。
  这时他突然觉得身后一阵阴风吹过,总觉得脖子痒痒的,就好像谁在背后吹气一样。
  他脑子里不由自主地冒出了一些老一辈讲过的故事,半夜里不要回头,会把肩上的魂火吹灭,一阵冷汗顺着额角留下,他加快了脚步向那边走过去。
  “你们几个好了没有,好了就快上车。”
  “那个姓苏的不见,还在装神弄鬼。”
  他们不知道的是,就在那人从车上过来,向交易的地方走过去的时候,一个黑影已经顺着他来的方向摸到了隐蔽在黑暗里的面包车的位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