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4)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一楼除了一间非常大的客厅,还有一间餐厅和厨房,外带一间洗手间。
  苏清越走进厨房,厨房内设施一应俱全,有人使用过的痕迹,然而冰箱里却空空如也,看来他那个老公很久没有回来住了。
  顺着楼梯上楼,苏清越看了看,一共三个房间。
  左右看了看,苏清越打开了卧室的大门。
  叶砺行的房间看起来跟他这个人一样,主色以黑白为主,精简却不失大气。一张超级大的软床横亘在房间中央,让人看着就觉得发困。
  除去这个卧室外,楼上还有一间书房,不过上了锁。
  苏清越打开最后那间,印入眼帘的便是满室的衣服和鞋子,还有些袖口、手表之类的东西,件件价值不菲。
  苏清越站在门口,凝视了一番。
  所以,这是要两个人住一间房的意思么?
  想了想客厅内的沙发,肯定不如这张大床舒服!
  反正叶砺行又不常回来,这房间本教主就临时征用了吧!
  这时候远在片场的叶砺行突然打了个喷嚏,猛地想起一个问题,自己是不是有什么东西给忘了。
  “叶哥,场景已经布置好了,可以开始了。”小助理看着正在揉鼻子的叶砺行,觉得影帝也不是好当的,至少他这位敬业的老板已经连续三个月都不曾休息过了。
  叶砺行应了一声,随即又投入到工作中。
  还有一个星期这部电影就要杀青了,到时候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至少得看着家里那个□□。
  锦绣湾附近有家大型百货商场,集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
  苏清越翻遍了屋子也没能发现什么可以用来吃的东西,无奈之下只能出门觅食。
  原本想着百货商场并不是很远,以苏教主神功盖世的脚步来算,不过是瞬息的功夫,然而他太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素质。
  走到商场的休息区,苏清越找了张座位气喘吁吁的坐下,环顾周围,全是走累了的大爷大妈。
  苏清越简直想骂娘,这到底是什么破身体,除了一张脸和他一样外,其他无一处相同。
  瘦若排骨的身材,软踏踏的肌肉,走三步喘两口的肺活量,简直就是个……废人。
  看来要想活得好,还得身体棒啊!
  然后苏清越便走进了一家餐厅,点了一桌的菜。
  要想长得好,首先得吃饱,毕竟……太瘦了。
  苏清越脑海中闪过以前这个人的生活方式,不是跟着哥们出门聚餐喝酒,就是在宿舍以泡面度日,关键是他脾气还大,根本没人愿意真心实意的管他。
  唯一有关系的老公除了结婚见过面,就只剩下在电视上见他了,连电话都没有几个。
  想想也是很苦逼。
  这个老公一点都不负责任。
  苏清越越想越气,狠狠地咬了一口糖醋鸡腿。
  味道真不错,一点都不比魔教从皇宫虏来的御厨烧的差。
  酒足饭饱之后,服务员小姐踏着高跟鞋走了过来,甜美微笑道:“先生您好,这是您的账单,一共是三千伍佰八十六元,请问您是现金,还是刷卡。”
  “……”这就尴尬了,苏教主吃饭从来没有自己付过钱。
  服务员小姐看着他一脸纠结的表情,扯了扯嘴角,友好的说道:“支付宝和微信也是可以的。”
  苏清越摸了摸没有钱,没有卡,只有手机的口袋,看了看微信里三块八毛五的零钱和余额宝里不足一百的金额,对着服务员小姐露出一个无辜而又羞涩的笑容。
  “我忘记带钱了,不过我家离这很近,我回去拿一下,姐姐你就通融一下怎样?”
  小青年面色羞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看着她,温柔而又专注,然而服务员小姐姐并不为之所动,非常残忍的拒绝了他。
  “对不起先生,这个我们做不了主,不如您让您朋友过来给您先垫付一下”服务员小姐依旧维持着专业的笑容,内心却不住的腹诽:瞧着小帅哥长得人模人样的,不会是想吃霸王餐吧!
  朋友啊,苏清越将他所有的狐朋狗友从脑海中过滤了一遍,发现竟然没有人可以帮他这个忙。
  那些个吃饭喝酒的哥们,原主不知道,但苏教主怎么看不出来都是些骗吃骗喝的混蛋,哪有人是真心的。
  这人缘……是有多差劲。
  不如,找周秋彬。
  会不会太丢人了……
  堂堂魔教教主,竟然连一顿饭都付不起。
  头疼无比的苏教主点开手机通讯录,不情不愿的调出了监护人的号码,拨了出去。
  于是,远在大洋彼端辛勤工作的叶影帝在众人差异的目光下,接起了电话。
  “什么事?”叶砺行还沉静在冷血无情的冥界之主的角色里,磁性的声音低沉而又略带狠厉。
  电话这头的苏清越却觉得耳尖一烫,触电般的酥麻感让他觉得手中的电话都滚烫无比,一时间忘记了说话。
  真是太诡异了!
  “怎么不说话?”
  “啊,那个,你能不能先给我转些钱?”
  “哈?”叶砺行一脸惊诧,这又是什么操作?
  这个月零花钱不是给了么,难道他又作什么幺蛾子了。
  “出门太急,忘了带钱!”苏清越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他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要多少?”叶砺行看着周围都在等他的工作人员,决定回去再跟他讨论这个问题。
  “三千伍佰六十八。”苏教主非常实诚,要钱具体到个位数,绝对不占半分便宜。
  叶砺行听到这个数也是颇为无语,但为了不影响工作,便挂了电话,准备给他转钱。
  另一头,知道有钱付款的苏教主随即放软了身体靠在皮座上,耳尖还残留着刚刚燃起的微红。
  还没有来得及想入非非,监护人的电话又打了过来。
  “你微信号是什么?”
  结婚一年半,还没有对方微信号的夫夫终于踏出了交友必备最重要的一步。
  火速的通过了好友请求,苏清越收了钱,付了款,顶着服务员差异的目光,离开了餐厅。
  站在百货商场门口,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苏清越终于开始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已经不再是那个呼风唤雨、肆意妄为的魔教教主了。
  他假装自己的性格,收敛起教主的架势,仿佛演戏一般的陪着这些人你来我往。
  然而,生活是如此的真实,他现在是个生存都需要向别人伸手掏钱的人。
  这样的人生可不是苏教主想要的,但是现在的他又可以做什么呢?
  苏清越想了想,还是先好好上课吧,毕竟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至少先把文凭拿到手。
  于是,第二日众人便惊诧的看着那个万年缺课王拿着课本,坐到了多功能教室的第一排!
  第一排啊……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相亲必备流程
叶砺行:你好,我叫叶砺行。
苏清越:你好,我叫苏清越。
叶砺行:看电影还是吃饭?
苏清越:先看电影再吃饭。
叶砺行:加个微信吧!
苏清越:这是我的微信号码。
叶砺行:我们微信联系吧!
苏清越:再见!


第5章 005 这个老公身材不错
  S大乃是B市一所重点大学,以当年苏清越的高考成绩根本进不来,那个渣爸唯一做对的一件良心事便是走后门将他送了进来,而后便任他自生自灭了。
  头两年,苏妈妈还在世的时候,苏清越至少按时签到,准点上课,期末考混个及格也就勉强过去了。
  然而自打大三他母亲去世,苏清越便彻底放飞了自我,解放了天性。
  S大的多功能教室是一间多媒体教室,座位呈阶梯状分布,整间教室可以容纳近二百人。
  教室的一到五排除了学霸,无人敢入侵,大家都是拼了命的往后跑,这样就可以避免被点名回答问题的厄运。
  然而对于不常上课的苏清越来说,不知道那是正常的。
  所以当老教授走进教室,发现前几排就这么一根独苗苗的时候,非常欣慰,虽然是个生面孔,但一看就是个好孩子。
  苏·好学生·清越此刻却头疼无比。
  看着这满页有如天书的文字,苏教主觉得便是武功秘籍也没这么难解。
  就这水平,他真的可以顺利毕业么……
  “这位同学,你来回答一下我刚刚讲的这道问题。”
  教室中昏昏欲睡的众人顿时神清气爽,集体看向前方。
  老教授站在苏清越旁边,一脸慈祥的看着这个乖巧可爱,认真聆听的学生,露出了一个谜一般的微笑。
  苏清越看了看前后左右,确定老教授是在对自己说话后,终于抬起了昂贵的头颅,生无可恋的看向大屏幕上的天书。
  还不如直接下地狱的好,至少喝完孟婆汤就啥都不知道了……
  苏清越酝酿了一下情绪,带着对文学的向往和知识的渴求一脸期盼的看向了教授:“这题,我并不是很懂,老师不如您再讲一遍?”
  老教授愣了片刻,头一次见到如此谦虚求教的学生,顿时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冲冲的又讲了一遍。
  苏教主凭着他强大的记忆愣是从头到尾给记了下来,而后在老教授充满殷切期待的目光下,重复了一遍,一字不差,特别的完美。
  老教授欣慰的点了点头,孺子可教。
  教室内的其他同学都一脸懵逼的看着苏清越,纷纷交头接耳,窃窃私语。
  “哦,见鬼了吧!”
  “这真的是那个刺头?”
  “这题我都做不出来,讲一遍就全会了?”
  “不是说他脑袋受伤进医院了么,出了院就这么牛逼,换脑袋了吧!”
  “还有这么神奇的手术?我也要去换一个!”
  众人纷纷表示不可置信,然而这些都与苏教主无关,他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下课,这课谁爱上谁上吧!
  太折磨人了。
  然而听到下课铃声,从教室落荒而逃的苏教主,还没有出教学楼便被人给拦了下来。
  “苏清越,你等等,一起去吃饭吧,我请客。”
  苏清越对他自然不陌生,这人叫李松峰,长得挺不错的,面目俊朗,个子也挺高,家里是搞房地产的,平日里出手大方,算是他们这群走后门党的头头。
  关键是,他对苏清越有那么点意思,一直想约上一炮。
  苏教主将他从上至下打量了一番,不由自主的想到了自家老公叶砺行。
  根本没法比好么!
  一点都不是苏教主的菜。
  李松峰看着他,觉得他有些奇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