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2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末了,还加了一句:“记得把衣服穿好,被子盖严实了。”
  毕竟他们家越越貌美如花,这样孤男寡男的共处一室,有些不安全啊!
  苏清越笑了笑,对着余斌道了句晚安便自顾自的闭上了眼睛,修炼了起来。
  拥有盖世神功的苏教主,睡着也可以练功,就是这般厉害!
  余斌看了看已经熟睡的苏教主,悄悄地出了门。
  听着咔嚓一身门响,苏清越睁开眼睛,看着已经关上的房门,眼中一片清明。
  这么晚了,这是要干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蠢作者今天有些心累,短小君奉上。
就算没有榜单,我依旧是勤劳日更的小蜜蜂。
你们猜猜被追求的人是谁,猜对发红包!


第32章 032 教主第一次打斗戏
  第二天,整个剧组就投入到了紧张而又忙碌的拍摄中。
  因为余斌一直到大半夜才回来,苏清越特地留意了一下,毕竟他对这个小伙子的印象还不错。
  余斌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样,只是眼眶有些青黑,精神并不是很好,但他的角色不是很显眼,赵导也没有说什么。
  他们这场拍摄的是一场打斗戏,是苏清越饰演的男三叛变后第一次和男主角对峙。
  此时的男主角正是人生的最低谷的时候,又被发现自己信赖的朋友背叛了他,再次见面的时候自然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但是男三之前为了伪装自己一直都隐藏了实力,男主角此时还不是他的对手,所以苏清越这场戏除了要跟翟建奇对打外,还要和余斌交手。
  可以说苏清越今天的戏份还是比较重的。
  因为这次是他第一场打斗戏,赵导格外关注的给他讲了戏,甚至还特别关照的提醒了他吊威亚时的一些注意事项。
  苏教主虚心接受,看了看绑在腰间的威压带子,目测了一下需要腾飞的高度,便不再关注,转头跟武术指导老师交流起打斗过程中的武术动作。
  毕竟这是拍戏,不可以随意发挥,而且翟建奇也不真是他的仇人,苏清越只能按照导演说的来做。
  一切准备就绪后,苏清越将所有的台词在心里过了一遍。
  翟建奇对着他笑了笑:“不要紧张,第一次吊威亚可能会有些难受,不太习惯。”
  苏教主:该紧张的难道不是你吗?毕竟他可能下手没个轻重什么的。
  想到他也是好意,苏清越点了点头便进入了状态。
  萧瑟的风卷起飞扬的尘土和枯叶在林子里来回的打转,天色有些暗沉。
  翟建奇一脸平静地看着眼前穿着一身黑衣,仿若修罗的苏清越。
  “我说过再见面,我们便是敌人。”
  “敌人?”苏清越轻蔑一笑,“你还没这个资格。”
  “是么,那不如试试。”
  苏清越有些不屑的看着眼前这个从目空一切到落魄不已的朋友,他是天之骄子,他可以不在乎一切,自己心心念念想要的却是他一点都不在乎的。
  现在呢,他还拥有什么,不过是被父母娇宠长大的鲜花而已。
  江湖比他想象的要险恶的多。
  苏清越看着举起长剑刺过来的翟建奇脚步微闪,侧过身子,从地上捞起一根树枝,轻轻地避过折腰而来的利剑。
  “破绽百出,你真以为自己有多厉害么!”
  赵建奇有些恼羞成怒,惊喝到:“你到底练了什么魔功。”
  “魔功?”苏清越非常轻松地躲过他的攻势,轻笑道:“我的大公子,我不需要练什么魔功”话锋一转,苏清越手中的树枝像是带着一股势不可挡的威力直向赵建奇门面袭去。
  “看来,你还没认清楚自己,以前不过是让着你,真拿自己太当回事啊,全世界都该宠着你吗?”苏清越这话带着终于带着一丝自己也不易察觉的羡慕和愤怒。
  翟建奇有些发愣,因为刚刚他真的感觉到了一股杀气,不自觉的有些出戏。
  赵导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头,喊了声咔。
  翟建奇放下手中的剑,有些复杂的看着眼前的小青年。
  “这场重来,翟建奇你这时候应该发愣吗?仇人的剑都快戳到你脸上来了,不避开等着被杀,然后好早点结束吗?”
  已经习惯了赵导的精分,翟建奇掏了掏耳朵,然后比了个OK的手势,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之前的场景又重来了一遍,翟建奇这次有所准备,没有发愣,及时避开了树枝。
  苏清越腾身而起,威亚师傅配合着吊起钢丝。
  然而,原本应该紧紧绷直的钢丝并没有感觉得一丝的压力。
  威亚师傅眼露迷惑,以为机器出了问题,愣了愣,没有来的及调整。
  然而另一边,苏教主已经从空中飞身而下,仿若利剑的树枝直指对方。
  威亚师傅看着被演员带动的钢丝,感觉自己见了鬼。然而,这种事情说出来谁信?
  导演喊了咔,仔细的在检查这一幕。
  苏清越摸了摸腰间的绑带,眼露迷惑:这个威亚怕不是假的吧,怎么一点都没有借的上力,还有些略显沉重。
  苏教主第一次借助这玩意施展轻功,完全不知道自己用力过猛,把威亚给带跑了……
  然而拍摄还是要继续。
  苏清越正在准备的时候余光扫过余斌,发现他的表情有些不对劲。
  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苏清越看到了一个本不是剧组里的成员。
  那人个子很高,身材颀长,虽然隔得远,但莫名的有些眼熟。
  到底在什么地方见过他。
  导演已经喊了开始,苏清越投入到拍摄中,这场戏是他将翟建奇给战败,然后由一直忠心耿耿,跟在他后面的侍卫余斌上前跟他对战。
  余斌虽然看起来很累,但是拍戏时却是心无旁骛,将重心耿耿的侍卫扮演的淋漓尽致。
  苏教主发现,这个余斌还是有些身手的,有空倒是可以切磋一下。
  这场戏拍了整整一天,因为天气缘故,要在下雨前将这幕戏全都拍完,中午不过草草的用过了一些盒饭,大家便又紧罗密布的投入到了工作中。
  一直到下午收工,终于赶完了今天一天的进度,苏清越刚想拿出手机问候一下他们家叶影帝,便察觉的一个身影站在了他旁边。
  “小朋友,还记得我不?”
  苏清越转过头,原本有些熟悉的面庞一下子清晰起来,苏教主咬牙切齿:“许廉洁。”
  “呦,看来没忘了我么?”许廉洁眼中含笑,颇为有趣的看着他。
  苏教主当然忘不了,他可是记得当初这家伙骗他说自己怀孕的事情,简直是不能忘记的黑历史。
  “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医生吗?”医生不去救死扶伤,跑到他们片场来,转行吗?
  许廉洁听到他这么一问,面色有些复杂,一言难尽道:“先问你个事?你知道余斌跟谁住一间房吗?”
  苏教主一愣,随即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转过头一脸惊诧的看着许廉洁,脑中闪过翟建奇昨晚说过的话,还有余斌自从他来了之后便有些奇怪的表现,一下子便明白了什么。
  “你问这个干嘛?”
  余斌昨天晚上出门,不会是去见他了吧?
  “这里人多眼杂的,不太好说,我帮你跟导演说一声,我请你吃饭。”许廉洁看见苏清越觉得很是亲切,毕竟他跟叶砺行是好哥们,之前又不小心听到他们的对话,这样来说也算是革命友军了。
  “别,拿人手短,吃人嘴软,你还是有什么说什么吧!”
  苏教主并不上当,因为眼前这个医生可不是什么小白兔。
  许廉洁见他不答应,看了看四周,微微一低头在他耳边轻声道:“我跟叶砺行是好哥们,你是他老婆,这点忙都不帮么?”
  “……”苏教主以为这是叶砺行告诉他的,满头黑线到“谁是老婆,我是他老公。”
  许廉洁啧啧的摇了摇头,一本正经道:“武力悬殊,相差太大,怎么看他也不像下面那个”
  苏清越只觉得一阵恼火,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确定向他求证过我们上下的关系?”
  许廉洁不确定的看着他,想了想叶影帝躺在苏教主身下的画面,顿觉一阵恶寒,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样的叶砺行。
  但是,当务之急,是个解决自己的事情。
  “这样,你帮我这个忙,我告诉你一个叶砺行的把柄怎么样?”
  “什么样的把柄?”
  “哈哈哈……”许廉洁不知道想到什么事情,“就是那个傻逼干过的一些蠢事,他肯定不会告诉你的。”
  苏清越思考不过三秒,一口答应
  “好,成交。”
  这笔买卖值。
  不远处,余斌看着苏清越和相谈甚欢的许廉洁,微微握紧了拳头,随即又露出一抹嗤笑。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真心。
  同样看着他们的还有剧组的其他人。
  苏教主消息不灵通,因为余斌不爱说这些事情。
  整个剧组的人都知道许廉洁是为了他们组里的一个人而来的,这会倒是不约而同的露出了然的目光。
  就连翟建奇都有些疑惑的看了看他们。
  然而,这一切苏教主都不知道,他已经和赵导打过招呼,坐着许廉洁的车去了饭店。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叶小攻就出现了一个名字,不开森,要求加戏!
还有一更!


第33章 033 余斌的室友就是我
  天色有些暗了下来,许廉洁定了一家古色古香的酒店,酒店内设有包厢。
  苏清越带着一顶鸭舌帽和一个宽大的墨镜低调的进了包厢,随便点了几个菜两人便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着对方。
  “咳咳,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苏清越想了想,许廉洁想知道的那个室友就是自己,但就这么告诉他有些太容易了。
  “你不如先告诉我你打听这个做什么?”苏教主轻轻地磨搓着指尖继而问道:“或者说,你跟余斌又是什么关系?”
  许廉洁看着一脸风轻云淡的苏清越,腹诽道:谁说他好骗来着。
  这时,服务员将菜端了上来。
  苏清越看着这一桌色香味俱全的晚饭,顿觉饥肠辘辘。中午为了赶进度,苏教主不过匆匆吃了些东西,这会简直饿极了。
  将许廉洁抛之脑后,苏清越自顾自的吃起来晚餐,为了防止饭后不消化,一直吃到七成饱,苏清越才放下了碗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