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3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苏清越踏出两步,打开后座的车门,“周哥,你这车速也太对不起……”它的价值了。
  话语戛然而止,苏清越一脸惊喜的看着坐在后座的叶砺行,眼神都比平时亮了几分。
  “不是说明天早上才到?”
  叶砺行放下手中的平板,眼神幽暗的看着坐在他身旁的小青年。
  他伸出手握住苏清越有些微凉的手掌,看了看前面开车的周秋彬,缓缓道:“想你了……”
  小周经纪人面庞僵硬了一下,随后扶稳了方向盘,眼观鼻,鼻观心的开自己的车。
  狗粮什么的,都不要钱么!
  苏清越感觉耳边一烫,大约是小别胜新婚的缘故,苏教主竟然觉得叶砺行的声音是前所未有的好听,还夹杂着某种说不出的韵味。
  狭小的空间内顿时弥漫着一种说不出的温情和暧昧,两人都没有说话,时不时相互看上一眼。
  车子慢慢的驶入小区内,进入了地下停车场。
  叶砺行从突然钱包中取出几张钞票递给周秋彬,“介意打个的么?”
  苏清越在一旁捂住了脸。
  周秋彬不明所以,傻愣愣的接过钱,直到站在冷风嗖嗖的大马路上,才开始考虑他俩不回家要车干嘛?
  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细思极恐……
  而此时地下停车场内一辆不起眼的白色轿车内,正上演着一场久别重逢后的夫夫大战,连带着白色轿车起起伏伏,晃晃悠悠,真是激烈的不行。
  第二日清晨,苏清越意料之中的睡过了头。
  他醒来的时候,叶砺行已经做好了早餐,小米粥散发着浓浓的香味,桌上的灌汤包也冒着热气。
  苏清越下楼的时候觉得腰酸背疼,自己怎么看都比叶砺行年轻,但是轮体力真的是跟不上。
  不过,这家话也太能折腾人了,想到这里,苏清越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然而叶影帝正背对着他端牛奶,根本没有接收到信号,而是非常殷勤的凑过来。
  “越越,爱心早饭,快尝尝。”
  苏清越看着他那副模样就像是一直大尾巴狼,恨不得再长出一双耳朵才好。
  但是,不得不说,一个多月都没有尝到叶砺行做的早餐,苏教主甚是想念。
  一顿早饭愣是吃出了几天没吃饭的架势。
  酒足饭饱之后,苏清越赖在沙发上不想动,吃的太多了。
  “今天好好休息一天,这些天累坏了吧!”叶砺行一边收拾着桌上的垃圾,一边跟他扯皮。
  “今天应该还有形体课才对,哪就能休息了。”苏清越想了想自己被安排的满满的课表,虽然累,但是每天生活过得到是非常的充实。
  “我已经跟小周说过了,你今天不去,不是没有广告和通告么!”
  “叶老板,你这是以权谋私啊?”
  叶砺行收拾完东西,走到沙发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突然凑上去,不怀好意道:“你都说了,我是老板,自然我说什么就是什么,还不快讨好你老板一下。”
  说着就凑上去,讨了个缠绵悱恻的吻。
  良久,苏教主觉得叶砺行的手有些不老实,便推开了他。
  “硬/了……”叶砺行看着他,眼中带着说不出的渴望。
  然而苏清越想了想自己还有些受伤的小雏菊,非常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并且试图扯开话题。
  “最近工作少了,啧啧,这说明我最近人气不行啊!”苏教主想了想上热搜的那些天,通告和代言像不要钱似的撒过来,还有一堆赞助商,然而自从绝世剧组杀青,苏清越投入到学习中后,这些代言明显就少了很多。
  叶砺行也不是真想做什么,便顺势在他身边坐下,慢慢说道:“你现在才刚刚起步,虽然演技可圈可点,但是很多专业知识并不熟练,磨刀不误砍柴工。”
  “再说了,有我当你的后盾,还担心什么?”
  苏清越突然翻过身子,手搭着叶砺行的肩膀,调笑道:“哎,你说我这算不算潜规则啊,叶老板。”
  叶砺行顿了一下,突然一把抱过身边的苏教主,将他翻身压在了沙发上。
  “我放过你,你就非得来招惹我是吧,行吧,那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什么叫潜规则。”
  “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等……唔……不行……别脱。”
  然而,叶影帝是个实干的主,并不理会他说了什么,好不容易有了假期,不干点什么,也太辜负这大好时光了。
  苏教主好不容易有的一天假期就这么没羞没躁的过去了。
  叶砺行结束了M国的拍摄便准备专心负责工作室的事情,工作室招成员的事情就此提上了日程。
  叶砺行回到工作室的第一天苏清越就被人打了小报告,彼时他是不知道的,因为苏教主正在补前一天的形体课。
  楚玫气势汹汹的进了办公室,然而踏进办公室的那一霎那,她便收起了脸上堪比罗刹的表情,一副泫然欲滴、受尽了委屈的样子。
  “砺行,你可算回来了。”
  叶砺行抬起头看着面前梨花带雨的经纪人颇觉头疼。
  “有什么事,说吧!”
  “那个苏清越……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一来就不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我好心提醒他,他却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一点都不懂礼。”楚玫跟着叶砺行长达五年的时间,自认为对于他的性子很是了解,而且她是工作室内唯一一个可以在二楼办公的女人,身份到底是有些不同的。
  关键是,叶砺行这样的男人,没有人能抗拒他的魅力。
  “如果你说的是他进我办公室这件事情的话,那是我授意的,还有什么疑问吗?”
  “这怎么可以,你让其他人怎么想,为什么单单一个他就可以搞特殊?”连她都不可以随进出,不过一个新人,凭什么会有这样的待遇。
  “他是不一样的,以后你就知道了。”
  楚玫突然想到了什么,咬着嘴唇,一脸不甘的问道:“你是不是将他潜规则了。”
  叶砺行突然皱起眉头,潜规则这个词从苏清越嘴里说出来,那叫情趣,可从别人嘴里说出来,叶影帝就觉得非常的刺耳,他们是合法夫夫,哪里是潜规则这三个字可以侮辱的。
  楚玫看着叶砺行沉下了脸,觉得自己猜对了,突然拔高了声音,愤然道:“你不能这样子,你知不知道这件事一旦被捅出去了,你会面临怎样的后果,你怎么可以都不跟我商量一下就做出这么草率的事情。”
  “出去!”叶砺行只觉得楚玫喋喋不休的声音如同万只苍蝇在耳边嗡嗡的吵得他头直疼。
  “你说什么,我是你的经纪人。”
  “出去,我不想再说第二遍,现在我才是你老板,还有,以后我不想再听见潜规则这三个字,我还有事,你先出去吧!”
  苏清越听别人说起这事赶到办公室的时候,楚玫正转身离开办公室,眼中含泪,出门看见苏清越还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这会他真的什么也没有做好么!
  苏清越进门顺手将门给关上了。
  “你怎么找了这么个奇葩,谁靠近你就逮着谁咬。”
  叶砺行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叹了口气:“我刚出道那会比较难,她舅舅是个金牌制作人,对我帮助良多,所以我这才答应让她留在了身边,不过经纪人的主要工作还是范同。”
  苏清越想起了初见范同时对方胖胖圆圆,看起来憨态可掬的样子。
  “有恩不是这么报的,你大概都不知道办公室里的人都视她如蛇蝎,但无奈位高权重,没人敢得罪。”
  叶砺行觉得这话听着不是很对劲,苏清越向来不是个喜欢搬弄是非的人,更不会随意评价某个人,但是对楚玫敌意似乎太明显了点。
  “宝贝,你是不是吃醋了?”
  “你想多了,我只是就事论事。”
  叶砺行自然不信,相处了这么久,他自然知道苏清越是个什么性格,有什么话都不会放在嘴上。
  “楚玫的事情我会解决,你要相信我的忠诚,我对你可是一心一意的。”
  苏教主瞟了个眼神,表示对甜言蜜语不感冒。
  叶砺行突然换了个话题:“越越,不如我们把关系公开吧!”
  “你说什么?”
  “我不想别人总是猜测你是因为潜规则上位,而且,我特别想补上一场婚礼,非常盛大的那种。”
  苏清越愣了愣,似乎是因为想到叶砺行所描绘的那个画面,然而,现在的他……是不是配不上呢?
  “不,我拒绝……”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作者今天比较累,没有话说!
特别感谢萌哒哒当归给的第一个地雷,鞠躬!


第45章 045 世事无常叶父病危
  办公室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气氛有些沉闷,叶砺行早就猜到苏清越会这么说,虽然他平时看起来好说话,但是真正执拗的时候,他也拿他没有办法。
  可是叶砺行就是生气了,尽管从各方面考虑现在都不是他们公开关系的最好时机,但是苏清越拒绝的这么快,叶影帝只觉得一股气憋在心口,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
  他焦躁的从椅子上站起来,从抽屉中拿出一支烟夹在嘴角。
  叶砺行不忍心对着苏清越发火,但是又实实在在的难受,只能用抽烟来缓解情绪。
  苏清越看着他那副烦躁的样子,大约知道他是生气了,可这事无解,苏教主这一身从最底层一步一步的爬上高位,从来靠的都是自己的手段。
  可是来到了这里,似乎便没有了他的用武之地,他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全然因为从一开始叶砺行就在为他保驾护航。
  可是他是个男人,他也希望自己有可以养活爱人的能力,他希望有一天自己以一个成功者的身份光明正大的站在叶砺行身边,告诉他们,这个优秀的男人是属于他的。
  两人心中都存着想法,苏清越说了句自己还有工作便离开了工作室。
  叶砺行沉闷的抽着烟,并没有说话。
  苏清越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的眼中了,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在忙着学习的事情,推掉了很多的通告和代言,刚好明天有一个综艺节目,是宣传绝世这部剧的,剧组里的主演都会参加,这件事是先前就定下的。
  苏清越满是心思的出了办公室,这下叶砺行更郁闷了,因为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在乎他是不是生气的样子。
  回到家后,叶砺行虽然还跟往常一样做事,但是就是不跟苏清越说话,饭照做,碗还主动收,但是洗漱完毕后却是进了书房,放开了那张他抛弃已久的折叠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