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2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寒冬腊月里的湖水有多凉他怎么会不知道,秦砺辰原本身体就不好,这下子更是雪上加霜,尽管及时送到了医院,然而一切都晚了。
  苏清越一只手握着方向盘,一只手伸过去紧紧地握住了叶砺行的手。
  “对不起?我不该问的。”苏教主觉得有些可恶,早知道便不问了
  “没什么,都过去这么多年了。”叶砺行伸手抹了把脸。
  苏清越看着他发红的眼眶,知道这是他心里过不去的坎,并不是像他表面上说的那般不在乎。
  叶砺行那么的在乎他的弟弟。
  突然间,苏清越不知想到了什么,眼中闪过一丝难过,对着叶砺行低声道:“如果他还在的话,大概跟我一般大吧!”
  “是,他比你小一岁。”
  “所以……你……是不是对我……”
  叶砺行有些发愣,突然反应过来苏清越在说什么。
  “想什么呢,亲情和爱情我还是分得清楚的。”
  车子开进了地下车库,苏清越息了火,静静地坐在驾驶座上。
  因为他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这件事情在原主的记忆中印象非常深刻。
  他看向叶砺行,有些笃定地说道:“当年下水救你弟的人是我妈妈,对吧!”
  叶砺行不知道苏清越怎么会提起这件事,他沉默了一下,点了点头。
  “所以,两年前你答应跟我结婚是因为这个吗?”
  叶砺行觉得苏清越这话问的牛头不对马嘴,他们不是在讨论他弟弟的问题吗?跟他们结婚有什么关系。
  “你想说什么?”
  苏清越脸色有些难看,因为苏教主突然发现事实比自己想象的更加令人难过。
  他从原主的记忆中看到了,自己的母亲当年在寒冬腊月下水救了一个孩子,还因为这件事,发烧感冒了半个多月,他记得有个人曾经在她生病的时候来探望过她,若是一切都很合理的话,叶砺行当初怕是答应了什么要求的吧!
  尽管知道苏清越跟叶砺行结婚只是一场交易,可苏教主莫名的觉得不快。
  但若是叶砺行因为喜欢苏清越而跟他结婚,现在的苏教主只怕是更不快。
  苏清越觉得自己有些矫情,这些天的安逸生活已经让他忘记了他曾经是个魔教教主,竟然因为这些儿女情长而扰乱了心思。
  “越越,你在想什么?”叶砺行有些紧张,他看着一眼不发的苏清越,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超出了自己的预料。
  叶砺行想了想当初他们结婚的时候,不是都知道这只是一个协议的么,可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啊,他们彼此相爱,在一起又有什么不对。
  “当初……你说这里永远都是我的家时候,是不是因为把我当成了你弟弟。”苏清越嘴唇有些颤抖。
  喜欢一个人,需要那些契机和理由呢,苏教主觉得自己对他动心大约就是那时候叶砺行说给他一个家的时候。
  可这会,这个理由却仅仅因为自己是个替代品,说不定,他一直就把自己当成了他弟弟。
  苏清越不敢去想,因为叶砺行沉默了。
  苏清越有些不想去听那个回答,他打开车门狂奔了出去,身形鬼魅似的消失在了地下车库,等叶砺行出来的时候,苏清越已经不见了。
  叶砺行绕着车库走了一圈又一圈都没有发现苏清越的影子,心中着急万分。
  他不想去思考苏清越究竟是怎么消失的,他在墓场里展现出来的身手,还有他与从前的判若两人。
  叶砺行现在只想找到他。
  叶砺行开始给他打电话,一开始,苏清越只是不接电话,然而再打的时候,苏清越便关了机,手机那头传来的机械的冰冷的话语一下子凉透了他的心。
  叶砺行慌慌张张的回了家,家里根本没有任何踪影。
  他开始在小区内乱转,也幸好这会天已经黑了下来,小区内根本没多少人在外面走动。
  叶砺行身影在路灯下拉的老长,他手里握着手机,奔跑在小区的每一个街道上,然而根本没有人。
  “操!”叶砺行微微的喘着气,看着空无一人的走道,有些急躁的抓了抓头发,他从来不知道小青年还有这种脾气,让人简直无从下手,至少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啊!
  他叶砺行长到这么大,头一次掏心掏肺的喜欢一个人,刚把自己的老底全都交代了,结果却换来了这么个下场,这是有多背。
  叶砺行一边着急,一边责怪自己,是他没有处理好这一切,他应该早交待清楚才是的。却又忍不住的想小青年是不是太不信任自己了,就算他把他当成了弟弟,难道他叶砺行还会对自己的弟弟产生什么想法不成。
  简直该打。
  叶砺行找遍了小区,也没有发现苏清越的身影,手机打到关机,那头依旧是冰冷的机械的提示音。
  他有些疲惫的走进电梯,苏清越认识的人中他知道的也就是赵导他们,可是对于以前有关系的人他却一概不知。
  叶砺行懊恼的捏了捏头,本来情绪就很糟糕的他简直暴躁到了极点。
  然而,打开门的那一刹那,尚未开灯,他便感觉到黑暗中有个身影静静地坐在沙发上。
  叶砺行放慢了呼吸,小心翼翼的将灯打开,小青年正靠在沙发上看着前方。
  关门的那一瞬间,正松下一口气的叶砺行听到苏清越说道:“叶砺行,我们离婚吧!”
  叶砺行转过身,眼中是止不住的怒火,仿佛在酝酿这一场看不见的暴风雨,他咬牙切齿,一字一顿道:“你说什么,有种再说一遍?”
  苏清越抬起头,直视着他的双眼,淡淡道:“我说,我们离婚吧!”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感觉教主要完……
谢谢夏西西的芋头给的灌溉,爱你,摸摸大!


第30章 030 年后工作暂别两地
  叶砺行收起表情,看着小青年水波不惊的模样,非常冷静的点了点头:“挺好!”
  苏清越见他他这副模样,心里咯噔一下,挺好是个什么意思。
  然而他很快就知道了。
  叶砺行走到沙发边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眼神微敛,嘴角露出一抹渗人的笑意。
  苏清越尚未来得及反应,叶砺行已经将他扑倒在了沙发上,从腰间抽出了皮带,以一个刁钻的角度将他的手捆绑在了身后。
  原本打算反抗的苏教主怕出手伤了他,却没想到自己变成了砧板上的鱼肉。
  “叶砺行,你干什么,快放开我!”苏清越扭动着身躯,试图挣开手中的皮带,然而他低估了皮带的牢固性,叶砺行这条几万的皮带此时非常兢兢业业,一点也没有辜负它的价值。
  “干什么?”一朝得手的叶影帝,怒极反笑道:“你说我要干什么?”
  苏清越手上使不上劲,只能不断地扭动着身躯。
  “叶砺行,叶大哥,叶老板,咱们有话好好说,你先停下来。”苏教主意识到这会自己根本就是任人宰割,有些认怂的放低了姿态。
  然而,叶砺行根本不听。
  苏清越意识到问题可能有些大发,软的不行,只能来硬的,他对着叶砺行道:“你最好赶紧放开我,不然……”
  “不然怎么样?”叶砺行垂眼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小青年,面色带着说不出的冷意。
  “你不是会跑么?你不是跑的快么?你不是喜欢胡思乱想么?”叶砺行俯下身子,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脸上,“离婚?呵,合约还没有到期就想离婚?”
  苏清越只觉得一阵火辣辣的疼痛传来,简直媲美走火入魔。
  没有亲吻,没有前戏,没有爱抚,有的只是被愤怒所支配的欲/望 .
  “叶砺行,你别逼我出手?”苏教主非常生气。
  “到底是谁逼谁,没事就提离婚,我跟你说什么了吗?”叶砺行也很不好受,然而事情都到了这一步,坚决不能退让,不让他长长记性,以他这种胡思乱想的性子指不定还会弄出什么幺蛾子。
  苏清越被压着身子,手臂动弹不得,简直苦逼到了极点,眼角却因为此时的动作而留下了些许生理性眼泪。
  原本只是抱着惩罚心态的叶影帝看着眼角通红,在身下苦苦挣扎的苏清越,眼神幽暗。
  这个样子的苏教主更加迷人了。
  “苏清越,你真是个小没良心的。”
  叶影帝还是没能忍下心折腾他,只好换了方式
  然后,苏教主便觉得有些爽。
  原本在吵架的两人不知不觉进入了忘我的状态,叶砺行顺势抱起他上了楼,将他丢到了床上。
  这一杖一直打到深夜,苏教主像煎饼一样被翻来覆去无数次。
  苏清越手中的皮带早就被解开了,只在手腕上留下一些惹眼的红印。
  叶砺行抱着他冲了个澡,两人都疲软的躺在了大床上。
  无力的不仅仅是苏教主,叶影帝也觉得累,身心都累……
  然而,作为一个攻,这种事情怎么也不能说出口。
  苏清越感觉到一只手环过他,饥肠辘辘,毕竟他们晚饭也没有吃,可是这会谁也不想动。
  这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
  将睡未睡之际,苏清越听到了叶砺行慵懒而又低沉的声音。
  “我若是将你当成砺辰,还会这么对你吗?”
  苏清越不说话,这会也没有精神回答他,堂堂魔教教主竟然□□到双腿无力,简直就是耻辱。
  叶砺行收紧了环抱着苏清越的双手。
  “弟弟走了之后,我确实去找过你母亲,并且答应了她一个请求。”
  “你母亲再找上我的时候,她的状态已经很不好了,她让我答应跟你结婚并且一直供你到大学毕业。”
  “其实妈妈还有遗产在我手里,她怕你年纪小乱挥霍,所以才没有直接交给你。”
  苏清越听到这里,大约知道是个怎么回事,不过……
  他闷闷的问道:“她……妈妈他竟然不信任我,怎么会相信你,将遗产放在你手上呢?”
  没理由自己的亲儿子还没有一个外人重要啊!
  “因为我们还签了一份合同,我们的婚姻关系结束的时候就是遗产交接的时候,不然的话我拥有的一切财产都将分你一半。”
  苏清越一愣,这就是说……在他还不知道的时候,他母亲早就为他安排好了一切。
  有这样的母亲应该是有多幸福,他有些出神的想到,若是自己再来的早一些,是不是就可以亲自感受到这样的母爱。
  但转念一想,他儿子已经不在,妈妈所做的一切无非都是成全了苏教主罢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