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52)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我也爱你!”
  叶砺行轻轻地为他套上了戒指。
  “亲一个,快亲一个呀!”
  底下相熟的人群还是起哄,苏清越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叶砺行已经一把拉过他揽入怀中,低下头,吻住了他的唇。
  苏清越伸出手,仅仅地抱住了他。
  这一生有你并肩,再无遗憾!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这篇文就到这结束吧,一开始这篇文只打算写个小短篇练练手,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我自己也回头看过,有很多的不足,人物形象不立体,剧情发展不完整,还有一些BUG,但是我自己很高兴,有几个暖心的朋友一直陪着我,留言鼓励我,作者君已经很高兴了,至少是有人愿意看的,谢谢你们!
还有两个小番外会放出来!
我们下一篇文再见吧!
PS:新文星期一14号开文,那天是作者君的结婚纪念日,很值得庆祝一下呀!


第61章 番外一 叶影帝的中二往事
  苏清越看着满是书籍的书房,微微叹了一口气,这里的书未免也太多了些。
  他拿出手机,给叶砺行打了一个电话:“这么多书,不如还是你自己回来搬吧。”
  “越越,你是搬不动吗,那你等着,我一会开完会就回去。”
  你才搬不动,想他苏教主武功绝世,怎么会搬不动这点东西。
  他耐心的将所有的东西都打包好,整理成箱,等着搬家公司过来。
  苏清越自从和叶砺行公开关系后,在网上很是沸沸扬扬的火了一把,也不是是谁无意间知道苏清越和叶砺行住在锦绣湾,自那之后便天天有人堵在小区门口,怎么都避不开。
  刚好叶砺行之前就看中了一款别墅,作为他们婚后的新房,只是那时候他急于婚礼,并没有时间来考虑装修的事情,毕竟是他和苏清越将来的家,怎么也要用心打理。
  苏清越知道之后,便接手了装修的工作,拍戏之余便会到别墅监工。
  一来二去,忙了有三个多月才将房子全部都装修完毕,于是两人便调了黄道吉日准备搬家。
  其实要般的东西并不多,毕竟这里是他们住了许久的地方,偶尔他们还会回来小住一阵,衣服什么的都可以重新再买。
  要搬的东西其实就是叶砺行的书房,那里面有叶砺行的很多存书,还有好多的资料以及以往得的一些奖项,叶砺行想要把这些东西放到新家。
  苏清越见叶砺行较忙,便主动揽下了这个活。
  然而,早知道便让他自己来就好了。
  苏清越将柜子里的一摞书轻轻地放在收纳箱内。
  这时候,头顶上传来轻微的动静,一本相册从柜子上掉了下来。
  苏清越连头都没有抬,不经意的伸出手,便接住了那本厚厚的相册。
  苏清越放下手中的工作,拿着相册走到客厅内,饶有兴趣的看起来。
  相册很厚,记录了叶砺行从小到大的样子,只是照片并不是很多。
  相册里还有叶砺行的母亲和他的弟弟,唯独没有父亲。
  他的母亲很是温婉,叶砺行的嘴唇跟她很像,笑起来的时候总是特别的暖心。
  然而这些照片里,叶砺行都抿着嘴唇,一副不爱笑的样子,跟现在圆滑无比,见人三分笑的叶董事完全是判若两人。
  苏清越不由得想到了叶砺行小时候的经历,那时候的他本该是最天真活泼的年纪,然而却承受着他不该承受的一切,突然间就有些心疼。
  不知不觉里,苏清越将相册翻了一遍又一遍,像是看不够似的,他没有参与叶砺行的过去,大概也只有这样的方式才能去感受叶砺行以前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叶砺行走进家门的时候见到的便是这样一幅场景,苏清越坐在沙发上正目不转睛的盯着那本他一直珍藏在书柜里的相册。
  苏清越在他进门的时候便知道叶砺行回来了,他转过头对着叶砺行说道:“没想到你以前那么嫩。”
  这是什么意思,是在暗示他已经老了吗?毕竟他比他大了十岁。
  叶砺行走道他身旁坐下,随手揽过他的腰,一起会议过去。
  “这是我六岁的时候,我妈带我去春游。”
  “这是我十二岁的时候,我抱着弟弟在花园里晒太阳。”说到这里,叶砺行顿了一下,笑道:“那时候辰辰也就周岁,才开始学走路,但是衣服穿得太多,偏偏又不喜欢人抱她,可难带了。”
  苏清越有些心疼的看着他。
  叶砺行像是领会到他的眼神,笑道:“这些都已经过去了,没事,我相信他们在另一个世界一样会过的很好。”
  苏清越为了不让他想起伤心的往事,转移注意力道:“这张照片是你上中学的时候吧!”
  “恩!”
  苏清越不知想到什么,贼贼的笑了一声,满眼戏谑的看着他说道:“其实你那时候也挺中二的吧!”
  叶砺行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淡淡道:“怎么可能,我像是那种人吗?”
  苏清越有些怀疑他:“是么?可是我却听某人说过一些事情。”
  叶砺行眉头一皱,突然想到了某个不靠谱的家伙,许廉洁。
  苏清越想到之前许廉洁为了接近余斌出卖了叶砺行的一些蠢事,忍不住低声一笑。
  他看着叶砺行道:“听说叶董事年轻的时候也是非常厉害的,毕竟徒手跳二楼不是谁都有这个勇气的。”
  叶砺行不知想到什么,脸黑的像平底锅似的,咬牙切齿,一字一顿道:“许!廉!洁!”
  苏清越像是不知道他这会是个什么模样,用手踹了踹他道:“当时到底是个什么情景,许廉洁说你为了赢得美人心,愣是带着情敌从二楼跃下,自相残杀啊!”
  “放屁!”叶砺行沉默一下,吐出两个字。
  “不如你跟我讲讲。”毕竟苏教主真的很好奇,究竟谁有那么大的魔力让叶砺行干出这种事。
  叶砺行见他的表情便知道这事不能就这么轻易的过去,只好放下相册缓缓地开口道:“你知道的,其实我当年在学校也是个学霸!”
  这个苏清越赞同,毕竟他还翻出了叶砺行上学时的不少奖状。
  “从面相上来看,我还算长得不错。”
  苏清越看了看他的面皮,也表示赞同。
  “我们学校有一个班,就是那种比较乱的那种,大概是老师都放弃的班级,他们班有个老大,那时候班级里很多人都有些盲目的崇拜他。”
  “为什么?”
  “长得不错,家里有钱,就是成绩差。”
  “后来呢?他是怎么招惹你了。”
  叶砺行似乎想到了什么,表情有些一眼难尽。
  “我上中学的时候脾气并不好,你知道我的家庭状况,所以一直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但是那天放学的时候,无意间碰到了我们校的校花。”
  苏清越眼睛眯了起来,校花啊,难道真的是有情况。
  谁知道说到这里,叶砺行低头砍了他一眼,缓缓道:“说是校花,但我觉得她比你差多了”
  “然后你跟那个校花发生了什么故事?”
  “我跟她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别人不信啊!”说道这里,叶砺行表情有些无奈。
  “也不知怎地就有人传言说我跟那个校花有关系,关键是那校花在我看来就是个花瓶,而且还是个有主的花瓶,我便是品味再差也看不上她呀!”
  苏清越虽然觉得这话说的他听得很开心,但若是那校花知道她在叶砺行眼里只是个花瓶,也不知会作何感想。
  “你说的有主,是不是那个班的老大。”
  “恩,没错,就是他,从那以后,这家话便三番五次的挑衅我,我一直没拿他当回事。”
  苏清越觉得按照叶砺行的想法,的确不用拿他太当回事。
  “知道有一次,他光明正大的在走廊里拦下了我,本来我不愿意理他,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而且男人都是要面子的生物。”
  苏清越似乎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所以你就带着他跳楼了。”
  叶砺行想来也觉得有些中二,只是当时年少,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难免会干出一些傻事。
  “关键是这楼跳的还很戳心。”叶砺行瞥了瞥嘴,似乎是想起了当年跳楼时那一刹那带来的剧痛感。
  “是啊,是啊,叶影帝耍帅不成结果将自己摔断了腿,这事要是被你那些粉丝知道,不知他们会作何感想?”
  这大概是叶砺行最不想提起的往事了,明明是想着吓唬别人,结果搭上了自己一条腿,虽然那人从那以后就怕了他,但叶砺行总觉得背后有人在笑他。
  简直是黑透的历史,最想删除的记忆,没有之一。
  苏清越道:“真是可惜了我不能参与,不然这样的场景我会记一辈子的。”
  叶砺行:“你是想嘲笑我一辈子吗?”
  苏清越:“不,我只是觉得你难得有这么可爱放纵的一面,所有特别想珍藏一下。”
  叶砺行看着苏清越非常真诚的模样,终是没忍住,一下子将他压在了沙发上。
  “你为什么总在时时刻刻的撩人呢,不知道你老攻定利差么!”
  “不,别这样,今天可是黄道吉日,我们要搬家的。”苏清越企图反抗,因为书房此时此刻还一塌糊涂。
  叶砺行低头啃上他的耳垂,笑道:“既然是黄道吉日,那就更不应该辜负了。”说着便伸出了手扯下了碍人的衣物。
  苏清越:不要为自己的好色找借口……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隔壁新文《校长也兼职》已经开文啦,走路路过,不要错过哦!
求收藏,求评论,求灌溉!


第62章 番外二 回到魔教的苏教主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的间隙照亮了整个卧室,苏清越翻了个身,摸了摸枕头旁,旁边早已经没有了温度。
  这个叶砺行什么时候起来的,我竟然一点都不知道。
  虽然苏教主很多时候都是在他后面起床,但是有些动静他都是知道的,像今日这般毫不知情倒是极少数情况,难道是昨晚玩得太狠了。
  想到这里,苏清越老脸一红,唾弃自己经不住诱惑,管不住下半身,竟然就那般由着叶砺行胡来,虽然是挺爽的,但莫名的有些羞耻。
  苏清越睁开眼睛,准备起床,毕竟他也是个对工作负责的人。
  然而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一切,苏清越却是愣住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