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1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在隔了半个月之后重新见到他叶砺行突然就有了答案。
  “来看看你。”
  “恩……什么?”苏清越还在想着怎么打破眼前的尴尬,叶砺行突然开口。
  “你刚刚……不是问我怎么会来这里吗?”叶砺行声音有些低沉。
  苏清越意识到这句话是回答,脸颊有些微红,毕竟来看看你这句话非常引人联想。
  “那什么,赵导说今天放假,今天是圣诞节。”
  “那你准备怎么过?”叶砺行缓缓的喝着手中的奶茶,双眼不错的看着苏清越,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太久看见小青年,竟是舍不得移开眼。
  “没过过,不是很清楚。”
  叶砺行有些心疼,按照以前苏清越的性子,当真是不会过这样的节日。
  “既然我们两都是一个人,不如一起,晚上我带你去个地方。”
  “赵导说晚上请客”
  “那你想怎么做?”叶砺行看着他,眼神温柔,带着苏清越难以理解的宠溺。
  宠溺?苏清越想自己大概是眼花了。
  “我跟赵导请个假吧!”
  叶砺行轻笑一声,“我在车里等你。”
  苏清越突然想起来要送叶砺行一个礼物,是礼物当然要神秘一点,只能是偷偷去买了。
  “不如,你先回家等我,被别人看到了,不大好吧”毕竟他们现在都是明星。
  叶砺行沉默一阵,不知想到了什么,说道:“好,那你早些回来。”
  除了门,叶砺行跟众人打过招呼变离开了。
  赵导看着已经无心拍戏的一干人等,干脆提前放了假,约好了晚上在酒店请客。
  翟建奇率先举手表示自己晚上有事,就不去了,从化妆间出来的苏清越也跟风举手。
  赵凯看了看在场的众人,无奈的问了句:“谁不想去的,不如都举手吧!”
  刷刷刷……
  一个个的,夜生活都挺丰富的。
  但想了想今天是圣诞节,也就随他们去了。
  苏清越上了车,看了看开车的周秋彬,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机。
  手机里是前几天工作室刚打给自己的钱,以及签约后赵导预付给自己的一点片酬。
  苏清越想了想,让周秋彬带他去了购物专卖店。
  周秋彬虽然不解,但是依旧照办。
  到商场时,苏清越一个人出了车,也幸好此时他并不是太出名,流露出来的照片又不多,所以只是带着羽绒服自带的毛茸茸的帽子,便将自己掩饰了起来。
  周秋彬没有等多久便看见苏清越走了出来,变发动车子将他送回家了。
  苏清越紧紧地捏着口袋中的小锦盒,有些微微的紧张,这可是苏教主第一次送东西,也不知道叶砺行喜不喜欢。
  回到家的时候,叶砺行正在做午饭。
  饭菜的香味充满了整个公寓,苏清越直直地走向厨房,微微斜靠在房门上。
  都说认真做事的男人最帅,苏清越觉得这句话真的是不能再对了。
  叶砺行手下不停,放油,到菜,翻炒一气呵成,苏教主觉得此刻又看到了一个与往日不一样的叶砺行,一时间怎么也离不开眼。
  他又摸了摸口袋中的盒子,想着应该什么时候将这个礼物送出去呢?
  叶砺行回过头对着他微微一笑,竟有种说不出的温柔。
  饭菜做好,直到吃完,苏教主也没想到怎么送出手中的礼物,自觉地收拾完碗盆,便看见叶砺行在刷手机。
  苏清越收到一则微博特别关注提示。
  叶砺行:不再单身的圣诞节。
  看见文字,苏清越心跳有些微快,他这是在说自己吗?
  然而打开微博,却发现配图是一张已经长大了些的多肉。
  苏清越微挑的嘴角有些瘪瘪的,叶砺行无意间看了一眼,无声的笑了笑。
  他翻看了一下下面的评论,纷纷都是嫉妒那盆绿植,也有很多人晒出了同款,表示上一次这多肉出镜的时候就去找了一模一样的来,一看就是贴心粉。
  “下午有什么安排吗?”叶砺行随手摆弄了一下手机,不经意抬起头若无其事的问道。
  “没……没什么安排。”苏清越抓紧了口袋中的盒子,刚想开口说什么。
  叶砺行从沙发上站起身,拿起外套淡淡道:“走,带你去个地方。”
  “出去吗?去哪?”
  “到了你就知道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今天是章短小君,明天可能还是晚更或者后天双更。


第20章 020 温泉会馆互换礼物
  叶砺行开的车,车子上了高架,一路驶向郊区。
  苏清越有些好奇,这是要带他去哪?想着想着忍不住困意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叶砺行刚好到达目的地。
  苏清越看了看手机,车子开了快两个小时,这么来看他们出来的还挺远。
  透过车窗,苏清越看到了高高的门栏上度假村三个大字。
  叶砺行将车子开进停车场,对着苏清越道:“这是一朋友开的度假村,里面有温泉会馆,据说非常不错,刚好可以放松一下。”
  苏清越一怔:“你以前没来过吗?”
  叶砺行笑了笑:“一个人来有什么意思。”
  苏清越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发烫的耳朵,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这意思是说他是第一个陪他来度假的人么!
  这个认知让他莫名的觉得高兴。
  叶砺行直接带他去了温泉会馆。
  温泉会馆内采用的是独立的包间温泉,每个包间很大,里面设施一应俱全,光是温泉池便占用了大半个房间,据说都是从外面引进的泉水。
  前台小姑娘看到叶砺行时虽然眼中闪着兴奋的光芒,却非常训练有素的给他们安排好一切。
  苏清越调笑道:“看见人家小姑娘那目光没,BOSS就是BOSS。”
  叶砺行脚步不停,随口答道:“习惯了。”
  这真是……不一般的自恋。
  打开包间门,叶砺行回首对着苏清越道:“有一天,你也可以成为我。”
  目光专注,眼神曾亮,带着笃定。
  苏教主先是一愣,然后笑道:“本座是什么人,想做的事自然不会失败。”除了走火入魔那次,只能怪先师不靠谱。
  叶砺行不理会他谜一般的自信,虽然他相信,但是小孩子还是不能夸太勤。
  走进房间,苏清越就有些温热感,朝着房间内看去。
  房间内放着一张大床,床边是一套懒人沙发,离沙发不远处是一扇透明的推拉门,里面边有一个非常大的温泉池,正汩汩的冒着热气。
  看到这里,苏清越有些不自在的咽了咽口水,他这是要跟叶砺行一起泡温泉么,貌似有些小刺激啊!
  叶砺行看着苏清越有些发愣的表情,笑道:“看你这些天挺累的,就想着带你来玩玩,放松一下。”
  “恩……哦!”
  苏清越看着非常自然正在脱衣的叶影帝,觉得脸颊不自在的躁了起来。
  一定是这间房太热的吧!
  然而正在脱衣的叶砺行在苏清越看不见的地方微微抹了抹手心的汗,淡淡地问道:“你怎么不脱,不会打算穿着衣服泡温泉吧!”
  “恩,不,不是,我好像没有带换洗的衣服。”
  屋子内温度很高,完全感觉不出这正是寒冬。
  “我帮你带了。”
  叶砺行已经脱去了所有的上衣,就只剩下一条长裤。
  苏清越眼神有些控制不住地看向叶砺行,叶砺行虽然不是很白,但肤色很是健康,修长脖颈下锁骨微凸,线条流畅,肌肉分明的小腹,看似单薄实则充满力量的胸膛,还有漂亮的人鱼线一直没入到长裤下。
  苏教主看着那人赤着脚站在床边,就这般安静的看着他,竟觉得血气上涌。
  总有种叶影帝正在勾引他的感觉,可他现在又不是教主,哪有这么棒的男人就这么投怀入抱的道理。
  “你……你先下吧,我待会就来。”
  叶砺行有些意义不明的瞧了瞧他,缓缓地回道:“好!”
  看着拉上门的叶砺行,苏清越脱下已经一身汗的羽绒服,轻轻地呼出一口气,内心简直无法言喻。
  非常想发个帖子。
  窥视已久的人正在邀他泡温泉,究竟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然而,透过玻璃门,他仿佛感觉到叶砺行一双眼睛正在盯着他。
  苏清越站起身缓缓地脱下了身上的毛衣。
  就算这样,他苏教主何惧,腥风血雨都过来了,还怕着小小的温泉不成。
  苏清越穿着四角裤走进温泉时,叶砺行抬头看向他,眼神微沉。
  氤氲的水汽中,小青年白皙皮肤印入的他的眼帘。
  显然这些天,小青年有坚持锻炼,虽然依旧很瘦,但却不似原来如排骨那般,至少身上线条肌理分明,每一处都带着说不出的美感。
  苏清越在叶砺行还没有欣赏够得时候快速地下了水,稳稳地坐在了他的对面,距离非常的遥远。
  苏教主有些怒己不争,明明之前还非常大胆的想要勾引他,可是现在机会就在面前却但胆怯了,毕竟理论和实践总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叶砺行从手边端过一杯红酒,轻轻咽下一口,压住有些躁动的内心,淡淡的问道:“我原来不知道你泡澡的时候还喜欢穿着衣服的?”
  穿着……衣服?
  苏清越想了想全身上下唯一的一条白色四角裤,有些诧异的看向叶砺行,仿佛想透过这热气腾腾的睡眠看看叶砺行水下的模样。
  他有些艰难的问道:“难道你没穿吗?”
  “你可以亲自验证一下!”叶砺行放下手中的杯子,突然沉入水中。
  苏清越尚未理解这句亲自验证是怎么个验证法,便听到耳边传来一阵水声,一颗人头从水中冒了出来。
  温泉再大,也就这么点地方。
  叶影帝不费吹灰之力就潜了过来。
  苏清越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人。
  湿漉漉的头发不似以往那般整齐,有些凌乱的贴在头上,温热的水滴从发间一滴滴落下,穿过性感的锁骨,流过胸膛,隐没入胸膛下的水中。
  苏教主眼神幽暗,有种念头在他脑海中盘旋,这人一定是故意的吧!
  他看着突然靠近的叶砺行,收起平日里那副小白兔的模样,一只手突然搭上他的肩膀,身体微微的靠近,在他耳边轻声地问道:“你这幅模样,莫不是在勾引本座吧!”
  叶砺行觉得这幅模样的苏清越莫名的诱人,他声音低沉,轻笑地答道:“你觉得是,那就是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