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33)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苏清越也在思考,是啊,是为了什么呢?
  人这一生都在不停地奋斗,不停地往上爬,到达一个终点之后又开始一个新的起点,然后最后爬到最高峰才发现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他们常常都忽略了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
  “我不想跟他一样,我不想后悔,我想要多陪陪你。”叶砺行指的他是秦荣海。
  “既然你选择的这条路,那我就退出这条路。”
  苏清越微微睁大了双眼:“你要……退出娱乐圈吗?”
  “并不算退出,偶尔也可以客串,或者一年只演一部电影。”
  叶砺行似乎真的打算很久,这会将自己的想法一股脑说了出来。
  “我不仅想要扩大工作室的规模,除了退居幕后外,我还想做导演,这些年见识的也不算少,可以试一试。”
  “做导演?”
  “是,做导演,让你来演”叶砺行突然凑近他,一双眼睛深深地看尽了他的眼底,“我希望用我的双手一点一点将你打磨成你想要的模样。”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事情比较多,更得有些晚!
小剧场
翟建奇深情道:我可以为你上刀山,下火海,我的身,我的心都给你。
苏清越无力道:并不是很想要……
叶砺行冷冷道:你说你要给他什么?
翟建奇闷闷道:你觉得金钱补偿怎么样?
苏清越眼神一亮,好主意!


第39章 039 事情真相就差证据
  外界如何,苏教主是不知道了,他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吃饭、睡觉、养身体。现代人身体素质当真是弱,若是以前的身体,这种伤苏教主并不放在眼里,可现在自己只能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叶砺行的半个月假期还有几天便结束了,苏清越的内伤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只剩下断掉的肋骨还有小腿还在生长中。
  他不想呆在K市,叶砺行便包下了专机悄悄地将他带回了B市,住在了许廉洁的私人医院,还是当初他刚刚到这里时住的那个房间。
  翟建奇也跟着进来了,他身上的伤几乎都好了,但他男朋友不放心,硬是让他多住了些时日。
  于是要发霉的他几乎天天都往苏清越病房跑,若不是一旁还有一个看上去并不是善茬的男朋友,叶砺行都要怀疑翟建奇是不是想撬他的墙角。
  这日,叶砺行前脚离了,后脚翟建奇便走了进来,穿着一身病号服,手上拿着个苹果,完全没有往日里温柔绅士的形象。
  果然演员脱了一层皮其实都是凡人。
  苏清越有些幽怨的看着啃苹果啃得嘎嘣脆的翟建奇,因为他自己目前还不能吃苹果。
  “事情查完了没有,你那男朋友效率也不怎么样么?”既然吃不到苹果,不如开嘲讽好了。
  “呵,我问过他了,他说已经知道的差不多了,现在就差证据了。”
  这下苏清越到是来了兴趣,“是谁?”
  翟建奇拉了张椅子在他旁边坐下,表情看起来有些复杂。
  “这个要怎么说呢,我们两纯属无妄之灾,哦,不对,应该说我就是被连累的。”
  “又有我什么事,我好像没得罪谁啊!”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你这个角色无意中就得罪了一些人。”
  苏清越按住背后床上的开关,让后背微微的抬起,示意翟建奇继续说。
  不得不说,这真是个狗血的故事。
  赵凯年轻的时候是个浪荡公子,游走花丛,且男女不忌,就在那时候他遇到了一个人,一个可以理解他跟他一起成长的人,叫陈林。
  两人是在大学里认识的,且住在一个宿舍。
  赵凯能够走到今天这个金牌导演的位置,是有一定的天赋的。那时候他很有想法,但是很多新奇的点子和拍摄手法并不为大众所熟知,也只有陈林能跟他谈到一块去。
  两个人毕业后一起创建了工作室,并且混的小有名气,后来渐渐地就走到了一起,赵凯也好像收了心,想要正经的谈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
  苏清越听到这里,觉得这个故事还算正常,忍不住插嘴问了一句:“难道是这个陈林下的手。”
  话说,这个陈林是不是在哪听说过,好像也是个比较有名的导演啊!
  “你不要着急,听我讲啊,这重点不是来了么!”翟建奇丢掉手中的苹果壳。
  两人在一起之后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赵凯虽然收了心,但是防不住那些想要接近他的人,而且这人也是手贱,见到美人总是忍不住撩一下,结果被陈林发现了。
  两人大吵了一架,再加上那时候他们在一起并不被家里人看好,赵凯说分开冷静一段时间,便再没有联系他,没想到再次见面的时候,陈林身边已经有了别人,赵凯还伤心了好一段时间,后来便渐渐放开了他,正巧家里催婚,就跟现在的夫人结了婚。
  “这些有一部分是调查来的,还有一部分是赵导自己说的。”
  苏清越还在消化这个有些狗血的故事,毕竟听他这么说,苏教主也能感觉得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的。
  “我听你这么讲觉得那个陈林应该不是这么薄情寡义的人吧,怎么就这么容易就分开了呢?”苏教主想了想,若是叶砺行敢做出什么乱撩人的事情,他必定让他尝尝魔教小黑屋的威力,哪能就这么容易放开他呀!
  “关键就在这里,哎,你知道陈林是谁吗?”翟建奇有点八卦的看着他,因为苏清越一直都是无动于衷的样子,这个陈林可是圈里跟赵凯齐名的大佬,哪有演员听了他的名字不激动的。
  “恩,大概知道?”
  翟建奇很没有风度的翻了一个白眼,颇有耐心的解释道:“这么说吧,两个人一直是一种竞争的关系,不过一直没分高下。”
  “这不就是典型的相爱相杀么!”苏清越想不通这些人脑袋是不是都灌得水,明明对彼此有意,却偏偏要劳燕分飞。
  “你知不知道陈林一直没有结婚,而且身材比赵导好多了,可是圈子里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不过他一直有一个男朋友。”
  “我猜这个男朋友应该就是当年赵凯见到了那个男人吧!”苏教主似乎嗅到了某种阴谋的味道,还是蓄谋已久的那种。
  “聪明,这个男朋友才是重点,他才是我们此次怀疑的对象。”翟建奇觉得教主的智商并没有那么的难以拯救。
  “他不是已经跟陈林在一起了吗,这跟赵凯又有什么关系啊?”
  “因为陈林正在跟他协议分手,据听说是因为赵凯。”
  翟建奇说完这句话,联想到之前所发生的事情,似乎一切都开始有了眉目,苏清越低头思考着这其中的利弊关系。
  没想到只是拍个戏而已,就搞出这么些个事情。
  两人正谈到兴起,门突然被打开了,叶砺行提着一个保温盒走了进来。
  “该吃饭了。”完全无视了床边的翟建奇。
  苏教主看着饭盒里寡淡无味的白粥,觉得有些难以下咽,他已经好些时日没有闻到油香味了,特别怀念叶砺行烧的饭菜。
  可能是苏清越怨念太重,叶砺行像是知道一般,他伸出手摸了摸他有些凌乱的头发,温柔道:“乖,再忍一段时间,等你好了我给你做一桌满汉全席。”
  “一个菜都不准少。”
  “一个都不少。”
  一旁的翟建奇早就默默的站起身,悄咪咪的离开了病房,简直没脸看,这样秀恩爱到底有什么意思,他也有男人。
  不过最近他男人有些忙,已经很久没有好好陪过他了,过分。
  艰难的吃完了一碗稀饭,苏清越迫不及待地想要将他刚刚知道的一切都分享给叶砺行听。
  叶砺行在一旁静静地听他说着,非常配合的做着面部表情,该惊讶的时候惊讶,该愤怒的时候愤怒。
  讲完之后,苏清越问道:“你说,这个人是买通了我们剧组什么人才能这么悄无声息的下手呢?”
  叶砺行替他到了一杯水,不慎在意的说道:“是一个道具师傅,她家女儿生病了,急需用钱,所以才一时糊涂,差点创下大祸,不过这个□□也是陈林他男朋友提供的,他根本不知道会有这么大的威力,不然他怎么也不会干的。”
  “原来是这样!”说着,苏清越一脸狐疑外加愤怒的看着叶砺行:“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叶砺行翘起嘴角,斯条慢理道:“刚刚我已经在电话里听说了这件事,不过现在并没有物证,所以没办法对他进行抓捕,只能拘留二十四小时。”
  苏教主有些气愤,他明明知道事情的的真相,竟然还看着他一个人在那傻不拉几的表演,不能原谅,两桌满汉全席都不能原谅。
  然而,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人意料,刚想着没有证据的时候,证据就送上门了。
  叶砺行接了个电话,说是陈林跟那人吵了一架,冲动这下,那人竟然拿水果刀把陈林给捅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昨晚太困,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捉了下虫……


第40章 040 陈导探病过往故事
  苏清越是在医院见到陈林的,许廉洁这家私人医院安全系数高,保密性好,圈里很多有大佬生病了都会来这边。
  因为没有刺中要害,陈林伤的并不是很重,但是伤口有些深,需要休息多日,连带着他手上的工作也停了下来。
  苏清越觉得赵凯和陈林简直就是一对难兄难弟,连着出事都能凑一块去。
  但是,眼下对苏教主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们家影帝假期结束又要走了。
  叶砺行给他榨了一杯橙汁,吸管插好后端给了他,坐在床边一言不发地看着他。
  “我马上就要走了”
  苏清越觉得叶砺行的眼神有些幽怨。
  他浅浅的吸了一口橙汁,真诚的说道:“那你路上小心,一路顺风。”
  叶砺行揪着个脸,伸手捏了捏苏清越的脸,“你就不再说点别的。”
  苏清越沉思了一下,严肃道:“好好工作,赚钱养家。”毕竟他现在是个花钱的病患。
  叶砺行噎了一下,突然凑近了他,眼神颇为侵略:“你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苏清越眼中突然露出一抹笑意,猛吸了一口橙汁,微微抬起身将唇凑了上去。
  酸酸的橙汁带着丝丝说不出的甜意从口腔一直蔓延到心底,叶砺行伸出手将他压在病床上,从里到外好好的品尝了一番纯天然无添加的鲜榨橙汁。
  “我会想你的。”
  “草!”叶砺行忍不住爆了句粗话,又在苏清越嘴上狠狠的啃了一口,道:“好好养伤,等我回来。”然后便离开了病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