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22)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第26章 026 叶父突至教主保镖
  整个大年二十八,苏清越和叶砺行就这么没羞没躁的度过去了。
  翌日清晨,苏清越是在一阵饥饿中清醒过来的。
  他思绪模糊的张开双眼,背后靠着一具温热的身体,一双大手环过他的腰身正紧紧的搂着他。说实在的,在这大冬日的早晨,当真是惬意极了,如果忽略那酸痛无比的腰肢的话。
  苏清越动了动身体,叶砺行便醒了过来。
  “醒了?”叶砺行的声音带着说不出的性感和慵懒,苏清越只觉得耳尖一麻,连着刚刚的酸痛感都少了几分。
  不想让他知道自己此时窘迫的模样,苏清越将头埋在枕头里,被子下的脚踢了踢叶砺行,闷闷道:“我饿了。”
  叶砺行感觉到那只脚在腿上划过的酥麻感,眼神一暗,但想了想他们似乎从昨晚起就没有吃过什么,心疼的叶影帝最终还是战胜了不轨之心,爬起了床。
  “冰箱里没有菜,昨天我忘记买了。”苏清越第一次遇到自己的粉丝,有些兴奋,昨日竟然忘记了买菜。
  叶砺行洗漱完毕,看着空空如也的冰箱,熬了些白粥将苏清越叫起了床,便穿上衣服,掩饰好自己出了门。
  毕竟他把所有的助理都放了假,买菜这种事情只能自己来做了。
  苏清越懒懒的起了床,虽然还有些不适,但对于向来能忍耐疼痛的苏教主来说,这点根本不算什么,只不过想在叶砺行面前撒个娇罢了。
  想到这里,苏清越觉得自己有些好笑。
  若是几个月前有人告诉他自己会这样的喜欢一个人,苏教主怕是要让他感受一下地牢的滋味,然而世事总是这么的无常。
  看着碗里香甜可口的白粥,苏教主深感生活太幸福,有些找不到方向了。
  就在这时,门铃有些不合时宜的响起。
  苏清越愣了楞,难道是叶砺行回来了,按理说应该不会这么快,他又不是不知道密码。
  难道是找叶砺行的。
  苏清越有些好奇的打开门。
  门外站着一个中年男人,看起来约莫五十岁的样子,穿着一身高定的西装,头发也梳的非常整齐,看起来颇具威严。
  只是觉得眉眼间好像很熟悉的样子。
  苏清越一愣,问道:“请问你找谁?”
  他在打量着那人的同时,那人也在看着他。
  苏清越穿着一身非常轻便柔软的家居服,头发还有些乱糟糟的,嘴边还沾着刚刚喝粥时留下的痕迹,看起来简直……蠢透了。
  中年人皱了皱眉头,眼神诧异,似乎有些不满的看着他这幅模样,口气生硬的问道:“你是谁,叶砺行呢?”
  苏清越看着这人,脑中闪过一些猜测,只是尚未确定,毕竟叶砺行从未跟他说过自己家人的事情。
  中年人好像因为他的沉默有些不耐烦,皱了皱眉头,再次问道:“你是谁,怎么会在这里?”
  苏教主有些不满,挑了挑眉头,淡淡地回道:“这位……大爷,这里是我家,我怎么不能呆在这里?”
  “你说什么,大爷?我看上去有这么老吗?”中年男人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再说一遍,你叫我什么?”
  其实男人并不老,苏清越看着他的模样隐约猜出了他是谁,只是这人态度有些恶劣,难怪叶砺行从来都未曾提过。
  不过,重点好像不对,难道不应该是他为什么住在这里吗?
  “这位先生,你先冷静一下。”
  “冷静?我倒是想冷静,叶砺行呢,你让他出来!”
  苏清越有些无奈的挠了挠头发,本来就有些乱糟糟的头发更加不忍直视了。
  “他不在家,这会出去了。”
  中年男人似乎不信,伸出手想要推开苏清越,奈何苏教主虽然看上去是个弱鸡,但事实上本质还是个魔头,身子一闪,下意识的拨开那只手,往那人胸前一折。
  一声来自中年男人啊杀猪般的尖叫声传遍了整个楼道。
  苏清越有些惊吓的松开手,这嗓门,青藏高原也能吼得起来了吧!
  “小子,你……你究竟是谁,我是叶砺行的父亲,想进他家还要他同意不成?”
  果然,自己的猜测是对的,苏清越有些懊恼的摸了摸鼻子,伸出手扶了扶正在揉着手臂的男人。
  “对不起,谁让你一直不说自己是谁,还一个劲的往里闯。”
  叶父上下打量了一遍苏清越,想了想他刚刚的身手,眼神有些好奇道:“找个保镖也不找个壮实一点的,这么瘦,也不知道谁护着谁?”
  苏清越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将他错认为保镖的叶父,只觉得心间拔凉拔凉的。
  难道叶砺行都未曾将他们结婚的事情告诉他的家人吗?难怪他从来不在他面前提起自己的身世,是不是怕自己知道后,会暴露与他的关系。
  苏教主有些沮丧,好不容易掏心窝子喜欢上一个人,没想到却是这样的结果,就在昨晚还傻不拉几的将自己贡献了出去。
  苏清越觉得自己就是一颗小白菜,苦逼到不行的那种。
  “现在能让我进去了吗?”
  苏清越闪了闪身子。
  叶父一边走一边说道:“虽然我很生气你刚刚的行为,不过你做的不错,遇到陌生人就该拿出刚刚的架势。”
  苏清越有些蔫吧,淡淡的应了声。
  叶父有些好奇的打量着这间屋子,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踏进这里。
  屋子布置的很温馨。
  阳台上有几盆长势非常棒的绿植,阳光的照射下显得非常可爱,屋子里很是干净简洁。
  叶父想往楼上走去,苏清越拦住了他。
  毕竟,叶砺行不在,他并不能擅自做主。
  “怎么,我参观一下都不行吗?”
  “你以前没来过?”苏清越好奇道
  叶父一噎,趁着儿子不在,偷偷参观什么的有些羞耻,但是在小保镖面前坚决不能承认。
  叶父淡定道:“当然来过。”
  苏清越依旧没有让他上去,“没有他的同意,我不能擅自放你上去。”
  叶父想了想刚才手臂传来的锥心之痛,没在坚持,转身坐在了沙发上,毕竟这保镖看起来虽小,还是有些身手的。
  只不过,是不是太随便了点。
  叶父再一次将目光放到了苏清越那身家居服上。
  屋子里开着地暖,自然不冷,只是,作为一个保镖怎么能如此的不修边幅。
  “你叫什么?”
  苏教主没有回答,出于礼貌,给他倒了一杯茶。
  “怎么没有茶叶?这白开水谁喝得下去?”
  苏清越翻了个白眼,这老爷子当真难伺候,叶砺行怎么去了这么久还没回来。
  “抱歉,家里没有茶叶,将就着喝吧。”
  叶父并没有动那杯茶,只是将目光再次投到了苏清越的身上。
  这个保镖貌似有些奇怪,知道自己是叶砺行的父亲,难道一点都不震惊吗?自己可是B市的商业大佬,站在商场顶端叱咤风云的男人,不应该殷勤一些吗?
  然而苏教主还沉浸在自己小白菜般的伤春悲秋之中,并没有注意到他在想什么,即便知道了,苏教主也不会有任何反应。
  “越越,今天给你做道新菜。”
  大门应声而开,叶砺行拎着一大袋子的菜进了门。
  看到站在客厅里还有些呆滞的苏教主,笑容尚未开启,余光便扫到了坐在沙发上的叶父。
  原本带笑的面庞一下子沉了下来,叶砺行的脸色黑的可怕。
  “出去。”
  苏清越愣了愣才发现这话并不是对着他说的。
  叶父站起身似乎有些一言难尽的样子。
  “我再说一遍,出去。”叶砺行嘴巴抿成了一条缝,一双眼睛有些仇恨的看着那个男人。
  空气中莫名的弥漫着一种紧张的气氛。
  苏清越有些懊恼,擅自将他放了进来,没想到叶砺行跟他爸的关系并不好。
  “砺行,我们就不能坐下来谈谈吗?”叶父放低了姿态,有些无力的看着他。
  叶砺行露出一声嗤笑:“秦先生,鄙舍简陋,容不下你这尊大佛,我们没什么好谈的。”
  “你……你非得要弄得如此吗?”
  叶砺行见他不走,将手中的菜放到了厨房,转身拿着菜刀走进了客厅。
  苏清越大惊,这是有多大的仇,多大的怨啊!
  生怕他做出什么事情来,苏清越赶紧拦住了他,“叶砺行,你冷静点。”
  叶父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又惊又怒道:“你这是大逆不道?”
  “若是有选择,我倒宁愿不是你的儿子,现在可以离开了吗?”叶砺行举起菜刀,轻轻地刮了刮刀锋。
  叶父被气的不轻,看着苏清越对他:“你对着外人都能和颜悦色,为什么就不能对自己的父亲宽容一点呢,毕竟我是你唯一的家人。”
  叶砺行抓着刀的手有些微微颤抖,嗤笑道:“谁告诉他是外人的,他是我内人,我也只有这一个亲人。”
  说完宣誓般的伸出一只手搂着了苏清越。
  叶父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对我来说,你才是外人。”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第27章 027 悲伤往事教主心疼
  时间仿佛一下子凝滞了,屋子里安静的可怕。
  叶砺行说完那句话后便不再言语,只是转身将菜刀还放到了厨房。
  叶父听完那句话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原本笔直的腰杆似乎也有些佝偻,他看了看走进厨房便不再出来的叶砺行,又将目光转到了苏清越身上。
  小青年依旧是一副随意家居的模样,但此时他才注意到,那露在衣服外的勃颈上有着些许红紫色的斑痕,作为一个过来人自然知道那是什么。
  他有些艰难的开口道:“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苏清越不知道叶砺行跟他爸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瞧着叶砺行那副模样,恐怕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
  叶砺行既然都那么说过了,苏清越觉得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我们合法夫夫关系。”
  “他……结婚了?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一声,他……”叶父这才发觉,虽然一直以来他都心生愧疚,但对儿子的关心还是太少了,就算家业再大又有什么用呢。
  “您不如先回去吧,他这会看起来并不是很想跟你交流的样子。”
  叶父沉沉的呼出一口气,看了看苏清越,再看了看厨房,眼神似乎都有些黯淡,明明看上去不老,却似一个垂暮的老人慢吞吞的走出了家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