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1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他突然有些恶劣的说道:“那可怪不得我,是你哭着喊着让我打的。”
  “What”
  苏清越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只听得那头的叶砺行严肃地说道:“你知不知你酒品特别的差,看到我回来,吓得不行,怕我怪你擅自喝酒,就自己脱下了裤子,撅起了屁股,哭着让我惩罚你。”
  苏清越想象了一下那样的画面,觉得非常可怕。
  “真……真的?”
  “真的。”叶砺行紧紧地绷住脸,生怕自己会笑出来,顺便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描述的画面,觉得更热了。
  “那……那你先早点睡觉吧,我困了。”苏清越有些慌张的挂了电话,将自己包裹在被子里,企图用催眠来让自己将今晚的一切都给忘记。
  那头的叶砺行听着手机了传来的忙音,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
  笑着笑着便又想到了小青年穿着白色内裤,撅着屁股向自己要惩罚的画面,叶影帝忍不住将手放到了身下。
  熟悉的律动,低吟的喘息,还有小青年不停求饶的声音。
  不过片刻,叶影帝看着手中那滩不明白色液体,面无表情的走向了浴室。
  当真是只有片刻……
  叶砺行觉得一定是自己最近太累了,肯定不是肾有问题。
  ……
  星期一,苏清越照例到学校报道后便翘课来到了B市的影视城。
  这里正是赵凯约苏清越见面的地方。
  影视城内很多为拍摄而修建的古建筑,里面古色古香,苏清越踏进这里的时候有种回到了前世的错觉。
  赵凯正在这里拍摄一部以江湖为背景的古装大戏。
  本来没苏清越什么事,但原定好的男三号是个当红小生,形象不错,就是一时有些得意忘形,在片场跟化身容嬷嬷的赵导演大撕了一场,撂担子不干了。
  赵凯这才想要重新找人,还好男三的戏份并没有拍多少,恰巧那天那天晚会看到了苏清越,觉得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很符合这个人物,刚好李松峰又有意,他便顺水推舟将人要了过来。
  苏清越被人领过来的时候,赵凯正在骂人。
  “你是第一次演戏么,肢体这么僵硬,让你含情脉脉的看着他,而不是花痴一样的表情,含情脉脉,懂?。”
  女二号秦玉妍也是当红花旦,颜值很高,就是经验不足,此刻被赵凯这么一骂,顿时泪眼婆娑。
  赵导演一点也不怜香惜玉。
  苏清越先是感慨了一下李松峰之前说的赵导演精分果然不假,而后默默的为自己点了无数排蜡,毕竟他可是个地地道道的新人。
  因为这场戏不顺,赵凯提出先休息,秦玉妍在助理的带领下回了自己的房车,脸色很是难看。
  苏清越看了看她眼中满含的愤怒,觉得她很有望成为第二个跟导演撕/逼而离开片场的人。
  放下剧本的赵凯一抬头便看到了苏清越。
  小青年穿着一件白色的长羽绒服,衬得他有些冻得通红的脸蛋更加的水润。
  赵凯想着自己的眼光当真是好,不仅颜值高,气质佳,还能拉赞助,就是不知道演技如何。
  赵凯走上前去,笑道:“来了。”
  离开了剧本和拍摄的赵导演俨然又是那个和善可亲的大叔叔,非常热情的接待了苏清越。
  “赵导。”苏清越深刻的明白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道理,这会倒不像那日在酒店那般倨傲,显得非常尊敬。
  “坐,你叫苏清越是吧,我听小峰提过。”
  片场众人都偷偷的瞄着刚刚进来的这个小青年,毕竟男三号还没有定,花落谁家还不知道,此刻这个面生的小青年便十分可疑了。
  “您叫我小越就行了。”苏清越不卑不亢,带着一脸温和的微笑看着赵导。
  “好,小越,这是剧本,你先看看,你的戏份是里面的男三号,你看完了跟我说说你的想法,然后我们简单的试演一下。”
  赵凯非常干脆,并没有跟他扯别的话题,将剧本甩给了他便去检查之前拍过的尽头了。
  苏请与拿着剧本从头到尾细细的看了起来。
  这部戏主要讲述的一个众星捧月的少年从家道中落到东山再起的故事,大众梗,故事很老套。
  但是赵凯在其中掺杂了难以割舍的亲情,虐恋情深的爱情,还有两肋插刀的友情。不仅如此,还给故事构建了一个非常大的框架,里面有着令男主成长的家国情怀,情节跌宕起伏,引人注目。
  关键是,演这部戏的所有演员,颜值非常高!
  苏请越环顾一周,看着片场内的一众俊男靓女,默默的想到,这部片子的演员不会是看脸的吧!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卖萌打滚求收藏!


第13章 013 精分导演片场试镜
  苏清越大略的得看了一下剧本,他在里面饰演的是主角的一个兄弟。
  这个兄弟暗恋着女二,但是女二喜欢的是男主,于是他便默默地守护者女二,还积极的为他们提供相处的机会。
  然而,看着男主与女主之间感情的确认,女二伤心欲绝,决定跟他在一起。
  更狗血的事情发生了,女二因为一次意外选择为男主而死,他所饰演的这个男三便开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由一个积极向上,阳光善意的好兄弟变成了一个阴暗自私,狠绝毒辣的大反派。
  自此便开始了与主角之间的对战,直到把自己作死,死前幡然醒悟。
  苏清越合上剧本,内心吐槽了一下此剧的狗血性,但不得不说除了狗血之外还是有可取之处的,至少里面的故事很能引起观看者的共鸣。
  苏清越就着大体故事揣摩了一下男三的人物性格,将自己融入到整个故事中,便开始细细的研究这整个剧本。
  赵凯检查完镜头之后,便看见小青年安安静静的坐在一个角落里,正全神贯注的在研究剧本,赵凯笑了笑,就这态度都比那什么当红小生好太多了。
  他走过去,问道:“怎么样,能不能说说你对这个人的理解。”
  苏清越站起身,看着手中刚刚揣摩过的剧本,将到嘴边的“儿女情长,不堪大用”给咽了下去,说道:“若是用语言的话,我觉得并不是很好描述,因为他的情感太复杂了,好人不全是好人,坏人又坏的不彻底,他应该是一个比较自我矛盾和逃避现实的人。”
  赵导眼前一亮,小青年三言两语便将他的主要特征给诠释了出来,领悟力不错,说明还是有天赋的。
  “既然说不出来,那就演着试试看吧!”
  赵导选的一段是男三知道女二死讯后,化身成了反派,潜伏在主角身边,后来被发现跟主角对峙的一段。
  换装的间隙,苏清越仔细的看了看这段的对白,对话到并不是很多,关键是情感和立场的变化。
  这一段对他这个从没演过戏的新人来说,倒是非常具有挑战性。
  但苏教主向来就喜欢有挑战的东西。
  此时的男三已经不再是那个阳光热情,愿意两肋插刀的好兄弟了,而是内心充满阴暗,狠厉毒辣的反派了,所以装束上有些偏向暗系。
  苏清越换上自己熟悉的宽袖长袍,看着化妆师给他戴上飘逸柔顺的长发,那瞬间竟然有种从未离开魔教的错觉。
  他揽起长袖,面无表情的信步走进片场,瞬间惊艳了所有人。
  贴身的玄色长衫上用暗红色丝线绣着华丽繁复的图案,腰间一条简单的大红色腰带,顺柔的长发自中间挽起,还有一半披肩放下,随风飘飞。
  化妆师按照导演的要求,给他面部化了一个稍微妖异的妆容。只是在眼角勾了些眼线,整个人的气质便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狭长的眼睛在眼角微微的勾起,只是轻轻一瞥,便带着说不出的慵懒和妖气。
  赵导非常满意,喊过男主的饰演者翟建奇过来给苏清越搭戏。
  翟建奇长相帅气,气质温和,一直走的是绅士路线,出道八年,演了大小剧无数,经验丰富,演技一流,知名度也很高,就是形象有些固定,很难打破,这才接了这部剧想要试一试不一样的感觉。
  苏清越在打量他的同时,翟建奇也在观察这个半路杀出的新人。
  “你好,我叫翟建奇。”翟建奇笑的一脸温和,看起来相当的舒服,令人好感备生,关键一点架子都没有。
  “你好,苏清越。”苏教主眉间微挑,带着一脸邪气的看向他。
  翟建奇有些惊诧的看着眼前这个已经将自己融入角色的小青年,立刻便调整了自己的状态。
  “Action”两人迅速进入状态。
  翟建奇先是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苏清越,眼睛里流露出无限的痛苦和悔恨,他握紧了手中的长剑,颤抖着问道:“为什么……为什么是你,为什么连你也要背叛我。”
  苏清越眼中闪过一丝痛苦,而后露出一抹嗤笑,一点也没有秘密被揭穿的害怕和慌张,一脸轻蔑地说:“背叛你?你配么?”
  苏清越一瞬间揭开了自己隐藏多时的面具,露出他本来的面目,不等翟建奇回答,他便言语快速的说道:“究竟是谁背叛了谁?你得意时看不上所有人,你落魄了,我尽心竭力的帮你”
  苏清越言语间带上了一丝丝的愤怒,他微微喘着气继续说道:“是,你是可怜,你家道中落,你逼不得已,可是柔柔呢?”最后那句仿佛是吼出来的一般。
  苏清越一双眼睛布满了血丝,正竭力地压制着自己的愤怒和不甘,他努力了那么久,守护了那么久的人,最后却落得如此下场。
  翟建奇听见柔柔的名字有些失神,露出痛苦而又无奈的表情,他声音渐渐放低,“柔柔她是个好女孩,是我对不住她。”
  苏清越眼中有些闪着泪光,他一只手放在身侧,紧紧地揪住一侧的衣裳,而后仰头大声的笑了出来:“哈哈哈,对不住她,一句对不住她就完了么,哈哈哈哈。”
  苏清越突然神色狠厉,一脸狰狞的看着翟建奇咬牙切齿的说道:“我不会放过你的,所有伤害过柔柔的人,一个一个,你们都逃不掉。”
  他的眼神带着说不出的凌厉和肃杀。
  翟建奇看着苏清越的表情和全身散发出的戾气,竟然有些无端的害怕,空气中仿佛都带着杀气,就好像他真的是他的仇人一样。
  他一时有些愣神,直到导演喊“咔”。
  他刚刚竟然被一个新人给镇住的……
  翟建奇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赵凯眼神发亮的看着刚刚那一幕,尤其是苏清越最后那个表情和眼神,简直太到位了,然而为了避免苏清越骄傲,赵凯面无表情的说道:“作为一个新人,这个表现还可以,不过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