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4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苏清越突然严肃的看着他,一脸郑重的说道:“因为他有个千亿的家产等着去继承。”
  余斌:“……”惊愕脸
  苏清越噗嗤一声,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什么大事,不用担心,以后你们就知道了。”
  在场众人都在忙着看剧本,也就他俩还有闲情逸致在这里窃窃私语。
  苏清越找了个墙角站着,静静地翻开剧本,这会想再多也没什么用,还不如好好揣摩一下剧本,争取待会试镜能过呢!
  从试镜的地方出来,有人欢喜有人愁,这时候周秋彬突然凑过来,在墙角悄悄滴说道:“这次这个男二的角色竞争力比较大,这个角色看上去是个悲剧,但其实很讨喜,所以有不少人都是冲着男二来的。”
  这件事情之前苏清越就已经想过了,自然知道不太好争取。
  “我刚刚去打听了一下,一共有七个人在试镜这个角色,不过因为有四个人年纪比较大,可能不太符合角色的要求,还有两个跟你年纪相仿,但是有一个是个新面孔,比你还新的那种,这个估计是投资商塞进来的,所以你真正要注意的只有一个人,戴俊。”
  苏清越并没有听说过戴俊,但是当他顺着周秋彬说的方向看过去的时候,一眼便认出了这个人,他看过戴俊演的抗战剧,不能说非常传神,但十分的中肯,而且戴俊的演戏经验比他多。
  但是苏教主一向不是杞人忧天的人,他自认为尽力了就挺好的,就算拿不到角色也没什么好遗憾的,毕竟才刚刚起步。
  很快,戴俊便进了试镜室,只不过没有五分钟便出来了,从表面上看不出是过还是没有过。
  没过一会便轮到了苏清越,他跟余斌打了个招呼,正准备进去时,不知人群中谁惊呼了一声:“卧槽,叶影帝竟然宣布退圈了!”
  可能因为太惊讶,这人声音还不小,周遭所有人都听见了。
  苏清越脚步微顿,然后面不改色的走了进去。
  外面发生的事情显然还没有传进来,苏清越进门的时候几个试镜老师正在互相小声的讨论这什么,见到他进来便停止了交流。
  苏清越见到了这次主要面试人王导,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长相很是普通,属于过眼就忘的那种,之前叶砺行给他看过他的照片,不过本人看起来似乎比照片老一些。
  王导旁边坐着一个年轻的姑娘,看起来还不到二十五,长得到是很甜美,就是表情有些不自然。
  苏清越看着她本来低着的头突然抬起来,眼神中充满炙热的看着自己,颇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苏教主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她。
  还有两个人一个是圈里著名的老戏骨,还有一个大腹便便,满面油光,若是苏清越没有猜错,大约就是投资商那边派来的了。
  苏清越进了门先是很有礼貌的鞠了一躬,然后作自我介绍。
  以前苏教主并不是很习惯这些礼仪,然而在这个圈子里呆久了,自然就懂得了这里的生存规则。
  王导抬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身边的姑娘,沉吟道:“请问你会武么?”
  苏清越:“……”哈?这是什么操作?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哥哥结婚,这两天忙的晕头转向,各位海涵!
鞠躬!


第49章 049 终于退圈的叶影帝
  苏清越看着一脸认真且严肃的王导,还有一旁双眼泛着亮光的姑娘,不疾不徐的开口道:“学过一点。”
  这年头演员的要求已经这么严格了吗?
  王导点了点头,开口道:“剧本都看过了?”
  苏清越说看过,里面的对白都记得烂熟。
  王导看了看一旁的姑娘,微微点了点头。
  那姑娘看起来似乎所有的喜怒哀乐都表现在了脸上,她笑着说道:“你好,我是这部剧的编剧孔桃,我挑了两个场景,你试试!”
  苏清越一直在猜测她的身份,没想到这么年轻就当了编剧。
  孔桃继续道:“一个是男主角与他刚刚相遇时的场景,还有一个就是最后他身份暴露时掩护大家逃离时的场景,不过没有人与你配戏,所以你要自己一个人完成。”
  苏清越想了想这两个场景,自然知道她说的是哪段,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总觉得这个孔桃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表情也很令人颤抖,简直像是饥饿的难民看到了热腾腾的大包子。
  孔桃说的这两段其实除了对白之外,还有一番打斗的过程,但是这会自己一个人配戏,苏清越只能想象着来。
  他试镜的这个角色与男主第一次见面其实是在他套取情报的时候,男二正在与一群所谓上层社会的公子们在歌舞厅内跳舞,不巧男主正直落魄,被舞厅老板收留成为端茶倒水的小工。
  苏清越闭了闭眼感受了一下此时自己的心态,然后再一次睁开眼时,眼中皆是高人一等的玩味和不屑,还带着一种说不出的油腻感,正非常蔑视的看着不小心撞翻酒杯的男主。
  孔桃看着他的目光瞬间更加炙热了。
  ……
  从试镜室出来,苏清越抹了抹额间的薄汗,别人试镜五分钟,他试镜却是半小时,外带表演武打杂记。
  苏清越耳力极佳,出了门还听到了孔桃的声音。
  “我就是说这个角色适合他吧,舅舅你还不信,刚刚演的真好。”
  王导颇有些无奈和宠溺的声音传过来:“要是不信你我会让他来,行了你就矜持点吧,看看别人的再说。”
  孔桃似乎也知道还有别人在场并没有再说话。
  苏清越这才知道原来推荐他的人竟然就是这个姑娘,不过他们应当不认识才对,这姑娘怎么这么推崇他。
  周秋彬看见他出来便急切的走过去,低声问道:“怎么样,导演说过了吗?”
  苏清越沉思了一下,想了想自己刚刚的表现,迟疑道:“这个我也不知道,等通知吧!”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苏清越心里已经有谱了,毕竟他最大的竞争对手也才进去五分钟,而且那编剧看起来就像他的狂热粉。
  上了车,苏清越就翻出了手机,果然不出所料,微博已经快炸了,系统一度瘫痪,关于叶影帝退出演艺圈的消息短短时间内就上了热门。
  评论里五花八门,有惋惜的,有质问的,有猜忌的,还有佩服的。
  【我大神这是怎么了,好好的为什么要退圈,不会被什么东西附体了吧】
  【叶大神,叶爸爸,你不要走】
  【我大约是出现了幻觉,一定是还没有睡醒】
  ……
  苏清越随便翻看了一下,更多的人都表示不可置信,然而叶砺行退圈的视频早就传了个遍,连带着还涨了一波粉,事实就摆在眼前,容不得大家不信。
  甚至还有好多人跑过来@苏清越,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苏清越回到锦绣湾的时候,叶砺行还没有回来,他打了个电话,叶砺行接起的时候那边似乎比较吵,感觉人很多的样子。
  “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吵?”
  “……没什么,记者比较多,我还要一会才到家。”
  苏清越听着他的口气知道不是什么大事便放下心来,毕竟叶砺行那么多粉丝,也不知道会不会接受这件事。
  叶砺行回到家的时候,苏清越已经点了一大堆的外卖,说起来两人好久都没有在家好好吃过饭了。
  苏清越看他一脸疲惫的样子,便让他先去冲了个澡换了身家居服才坐到餐桌前。
  叶砺行看着满桌的菜,愣了愣:“……现在的外卖都这么不走心吗?”
  苏清越僵硬了一下,干巴巴道:“那什么,菜不是有些冷了么,我就放锅里热了一下。”
  所以这些品相看起来黑漆漆的东西只是回了个锅就毁容了吗?
  “你别看他们丑,但是内在是美的。”
  叶砺行觉得自己更累了。
  苏清越大约也知道这句话太没有什么说服力,拿起手机讪讪道:“那什么,我再重新点一些。”
  叶砺行摸了摸他的头,无力道:“不用了。”
  爬起身打开冰箱,这些天两人忙于奔波,都没有在家开火,冰箱里自然没有什么东西,只有两盒方便面还有一些鸡蛋。
  叶砺行将面下锅煮了煮,又敲了两个蛋,不一会便捞起了两碗面。
  两人相对而坐,看着彼此碗中的面,不知怎么突然一齐笑了出来。
  “惊!那个闻名全国的影帝退圈后竟食泡面度日”苏清越一本正经。
  叶砺行哈哈大笑,凑过去夺过他嘴边还叼着的半块鸡蛋:“越越,以后我可就靠你养了。”
  苏清越忽略了叶砺行即将要继承的那些家业,非常有家庭责任感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以后记得叫老公,我会疼你的。”
  叶砺行眼神微暗,三两口喝完面汤,一直看着苏清越吃完,慢腾腾的将碗放下,这才上前一把将他抱起抗在肩膀上,幽幽道:“不如我们待会看看谁才是老公。”
  苏清越:“混蛋,刚吃饱的不能剧烈运动。”
  叶砺行:“我会记得运动的慢一点。”
  苏清越:“……”我并不是这个意思。
  不管能不能剧烈运动,总是过程不难搞,结局很美好,多日未曾享受的夫夫二人终是饱餐一顿。
  隔日,刚刚退出演艺圈,热度还没有下降的叶砺行又再一次霸占热搜。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你永远不知道,一山还比一山高,那个你我熟知的叶大神竟然是B市秦大佬的亲儿子。
  【叶爸爸真的变成叶爸爸了,爸爸你还缺儿子吗?】
  【我叶大神竟然还有如此身份,果然不愧是我看上的老公!】
  【今日起,请叫我叶董】
  有真爱粉就有黑粉,大神也不例外!
  【我说怎么舍得娱乐圈这花花世界,原来人家根本看不上这点东西】
  【有人就是命好,关键还是投胎投的好】
  ……
  微博再一次瘫痪。
  余斌坐在卧室内,看着手机上一道比一道劲爆的新闻,面色一眼难尽,脑中有闪过苏清越说的那句话。
  “因为他有个千亿的家产等着去继承”
  还真是这样。
  许廉洁从浴室出来,身下只围着一条浴巾,发梢上尚未干净的水滴顺着结实的肌肉直流而下,没入浴巾中。
  余斌丢开手机,咽了咽口水,天大地大,快乐最大!
  人们口中讨论的非常激烈的叶砺行这会根本无心那些言论,因为今天便是他来秦氏之后的第一次股东大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