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57)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他颤抖的摸上苏清越捂着他嘴巴的手指,紧紧地握住,说道:“越越,还是咱们那好,这些年……你真是……辛苦了。”要在这样吃人的社会里活下去,苏清越,我为什么没有早些遇到你。
  “别,你别说话了。”苏教主眼睛已经变得通红,内力疯狂运转,然而叶砺行终究是闭上了眼睛。
  周围所有的人,没有人敢上前,因为他们觉得那个坐在地上抱着叶剑天的男人此刻宛如从地狱来的修罗。
  苏清越替叶砺行整了整衣服,将他放平在地上。
  鲜血早已经将他一身蓝衣染得血红,他特地挑了一身从未穿过的蓝色衣服,皆因为想跟叶砺行穿情侣装,然而此刻,两人的衣服被鲜血染成了一幅刺眼的图画。
  苏清越站直了身体,抬手撕去了面上的□□。露出了那张惊艳绝伦面庞。
  “苏清越?”
  “竟然是那魔头?”
  “原来叶家早就跟魔教勾结一道,想要残害武林,不能放过他,我们要为武林除害。”魏家家主在看见苏清越的那一刹便想好了所有的退路。
  与魔教勾结,这可是天理难容,为武林不耻的。
  魏如玉眼神不明的看着他,突然笑道:“原来是你,哈哈哈……竟然是你,哈哈哈……我真傻,既然你也在这儿,刚好省了我的功夫,两个人去黄泉做夫妻吧!”
  苏清越一双眼睛已经变得血红,宛若地狱修罗。
  他一字一顿道:“你们所有人,一个也别想离开”
  他已经听不见任何声音了,脑海中只剩下了杀杀杀,他要杀光所有人,所有一切阻挡他的人。
  据江湖史记记载,那一日是所有武林人的噩梦,魔教教主苏清越仅凭着一己之力屠了大半个武林,魏家和叶家更是无一人生还。
  待众人清醒之后,现场早就没了苏清越和叶剑天的身影。
  江湖人士这才知道,苏教主是冲冠一怒为男颜,只不过这怒火的代价怕是要遭天谴的。
  苏清越一身血衣抱着叶砺行站在了山崖之巅。
  六角亭内风铃声正叮叮当当的四处摇曳。
  “你说的对,这个时代就是是个吃人的地方,谁进去都会尸骨无存,叶砺行,你等我,我这就来找你。”
  “教主……”
  秦长老的声音回荡在山崖之上,可是苏清越已经听不见了,他想着,这下再也没人能分开我们。
  ……
  叶砺行忽的从睡梦中惊醒,一身冷汗,看了看身旁还在沉睡的苏清越突然呼出一口气。眼前的一切仿佛历历在目,就像是真的经历过一般。
  这时候苏清越突然大喊了一身叶砺行,惊叫着从梦中醒来,看了看身旁的人一把将他死死地抱住,身体也在止不住的颤抖。
  “越越,你也做噩梦了吗?”
  苏清越放开叶砺行,依旧没有缓过神来。
  “不怕,我们回来了。”
  苏清越渐渐地松软下身体,是啊,他已经不在那个江湖了……
  “叶砺行,能来这里真好。”
  “越越,我只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遇见你。”
  没有生在你的时代,在你开始受苦的时候遇见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