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21)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虽然小姑娘故意放低了声音,但这一点都不妨碍苏教主听到最后那两个字。
  英明神武,不可一世的魔教教主何时用上了蠢萌二字。
  被一群还不如他大的小姑娘这般围观,苏清越只觉得一阵面红耳赤,不知所措。
  他快速的擦了擦嘴唇,拉了拉衣服,试图扯出一个完美的微笑对着眼前的几个小姑娘。
  “你们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这话问的非常……可爱!
  小姑娘愣了愣,随即捂住嘴吧,以防自己的尖叫声打扰了正在用餐的其他客人。
  这个苏清越跟他们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画风略有些奇葩,但这一点都阻挡不了姑娘们对于小鲜肉的喜爱。
  “可以给我们签个名吗?”
  “签名?”苏清越先是一愣,然后努力的抑制住自己想要往上翘的嘴角,安静道:“可以。”
  竟然有人问他要签名,苏教主觉得有些梦幻,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这么快就被别人要签名的一天,毕竟一开始网上对他的评价就不是太好。
  虽然叶砺行和赵凯采取了措施压制了那些流言,但大多数人大都是怀着看戏的心情来看待苏清越的,并没有多少人正面的认可他,苏清越表面上虽然不在乎,但心底隐隐也是有期盼的。
  然而现在,看着眼前几个青春洋溢的少女,苏清越就忽然生出一股勇气,不论前方多难,他都要坚持走下去。
  教主的字铁画银钩,自带一股风范。
  给那几个人签完名,苏清越道了声谢谢。
  那几个女孩子离开的时候,对着他道:“苏清越,加油,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说着便一步三回头兴奋的离开了,口中还在讨论者究竟谁的签名最好看。
  苏清越笑了笑,拿起剩下的包子,咬了几口,终是没有忍住,给叶砺行打了个电话。
  “叶哥,我刚刚遇到了我的粉丝。”
  “叶哥,她们向我要了签名。”
  “叶哥,我忽然发现被人肯定的感觉真的挺幸福的。”
  “叶哥,你是为什么演戏的呢?”
  叶砺行听着电话那头一连串的兴奋的话语,推了推手中的行李箱,前方就是通往B市的飞机场。
  他说:“因为喜欢啊!”
  苏清越笑了笑:“我也很喜欢。”
  因为喜欢的东西被肯定,所以觉得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
  “叶砺行,我想你了,你快回来吧!”
  “好”
  机场那头,叶砺行加快了脚步。
  “我也想你了,越越!”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支持,么么哒!


第25章 025 一朝不慎教主失身
  临近新年,不论是飞机场,火车站,还是汽车站,到处都挤满了准备回家过年的人群。
  然而B市机场的出口处却挤满了一群年轻的小姑娘和小伙子,他们手中举着大大的牌子,自带灯光的亮牌在人群中着实引人注目。
  叶砺行巡回宣传结束的事情早已通过网络传播到了粉丝手中,一群年轻的少男少女们不畏严寒,正苦苦等候在机场。
  苏清越压低了帽子,又套上了羽绒服自带的连衣帽,将围巾裹了一圈又一圈,悄悄地站在了最外围,这大冬天的这幅打扮并没有什么异样。
  本以为到机场接个机就可以和他们家影帝甜甜蜜蜜的回家,没想到刚进机场就看到这么猝不及防的一幕。
  神通广大的粉丝们不知从何处得知叶砺行将在下午回B市的消息,早早地等候在了机场的出站口。
  手机嘀的一声,叶砺行发微信说自己已经下了飞机,正往出站口走去。
  叶砺行给其他人都放了假,只留下两个助理帮忙拿行李,待到B市后,再让他们离去。
  苏清越看着满是拥挤的人群,发了段视频给他直播了一下现状。
  叶砺行看后不甚在意:“已经习惯了。”
  苏清越:“你不找个地方低调的走么!”
  叶砺行笑了笑,回了条语音:“这些个人不知在这里等了多久,我若是悄悄离开了,他们还不知道,岂不是还要再等下去,不如早点出现,让他们也早些回去才是,毕竟快过年了。”
  苏清越放下手机,看着眼前这群满眼期盼的年轻的姑娘小伙子,只觉得心间暖暖的。
  有时候,粉丝才是支撑着他们走下去的动力。
  “我男神出来了。”
  “在哪?”
  “啊……叶哥,看这边。”
  “天哪,男神向这边看过来了。”
  这群粉丝看见叶砺行转过出口的那一刹那,突然尖叫起来,引得周围所有的人都向这边看过来。
  苏清越循声望去,一眼便看到了那个男人,那个在这漫漫人群中让人难以忽视的男人。
  叶砺行一只手放到嘴边,轻轻的嘘了一声,周围霎时间都安静了下来。
  叶砺行先是对着人群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后笑道:“谢谢你们这么大冷天的还跑过来,我已经安全着陆了,所以小可爱们是不是也该回家准备过新年了。”
  苏清越看着那个与平日里大不相同的男人,一时入了神,原来他也有这样的一面吗!
  粉丝们都有些抑制不住的看着他,双眼闪着兴奋地光芒。
  叶砺行似乎看到了躲在人群最后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苏清越,眼神一动,对着这些粉丝们道:“若是想要签名的话,我们不如找个人少的角落,一个一个来。”
  这群粉丝都非常的理智,找到机场的一个安静的角落一个接着一个的让他签名,有些小姑娘提出合影,叶砺行也没有拒绝,只是眼中隐隐的有些焦灼,时不时的抬头看向人群中。
  苏清越也跟着排着队,眼中带笑的看着他,一点也不着急的样子。
  这样的叶砺行其实更让他觉得莫名骄傲。
  等了大约半个多小时,终于轮到了排在最后的苏清越,周围还有一些粉丝不愿意离去,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叶砺行看着两手空空的,手插在口袋中的苏清越,眼神亮了亮,轻声地问道:“你也是要签名的吗?”
  “恩”
  苏清越压低了声音,遮掩在围巾下的脸有些微红道:“签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吧!”
  叶砺行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神暗了暗,没有说出声,只是做了个唇语。
  苏清越脸上一下子红透了,让他草草地在手上签了个名,说了声在车上等他便匆匆离去。
  叶砺行告别了粉丝,让两个助理自行放假,便上了早在机场外等候的保姆车。
  车子内,苏清越早已拿开了围巾坐在了副驾驶上。
  叶砺行愣了愣,车子内除了他竟然一个人也没有。
  苏清越好似看出他在想什么,镇定道:“我让周大哥放假了,车子是我开过来的。”
  然而叶影帝看着坐在副驾驶的小青年幽幽道:“所以……”
  “所以你开回去。”
  叶砺行笑了笑,摸了把苏清越的头发,便从后面钻到了驾驶座上。
  “你觉得我刚在那个提议怎么样?”
  叶砺行一边开车,还不忘调戏一把苏清越。
  苏教主看着手中已经被汗浸渍的签名,脑海中猛地蹦出刚刚叶砺行说的唇语。
  签在屁股上吧,除了我谁都看不见!
  叶砺行见他不说话,只是涨红了一张脸,抓着方向盘的手紧紧地颤抖了一下。
  这幅样子,真的很让人犯罪啊!
  然而越是急切,时间越是过得让人难耐,临近新年的交通真的跟让人抓狂。
  苏清越看着突然一言不发,面色严肃的叶砺行,微微的抖了抖。
  好不容易熬过艰难的交通,开进了小区的大门,苏清越看着走在前方步履匆匆跟他完全零交流的叶影帝,莫名的觉得有些危险。
  叶砺行一共两个行李箱,却是一个都没让苏清越拎,自己拎着便进了屋。
  苏教主还在好奇自己是不是无意中得罪了他,这般不言不语,是想冷战吗?
  然而,刚刚踏进屋子,苏清越便感觉眼前黑影闪过。
  一个高大的身影带着不容抗拒的强势将他压到了刚刚关起的门上,一股男性特有的气息窜进了他的鼻端。
  苏清越只感觉唇间微凉,一个软软的东西覆上了他的唇。
  然后便是一个热辣辣的深长舌吻,带着不同往日的霸道和掠夺,仿佛要将他腔腹内所有的空气都抽干。
  苏清越觉得脑袋一阵眩晕,眼前模糊一片,游走在身上的大掌似乎点起了阵阵火焰,身体越来越热。
  他想叫叶砺行停下,然而说出口的并不是完整的话语,只是破碎的□□,压在身上的男人先是一顿,而后便是狂风骤雨般的咬噬。
  直到身体被抛进大床,苏清越才有些清醒。
  身上的羽绒服早就不知所踪,就连羽绒服下的针织衫也已经半挂在身上摇摇欲坠,身下的牛仔裤已经开了口,青春洋溢的小教主正昂首敬礼。
  叶砺行此刻正裸着上身,宽厚的大掌按向了金属材质的皮带,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
  苏教主只觉得背脊一凉,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渐渐失去控制。
  他紧张地缩了缩身子,一只手拦住压向他的叶砺行:“等等,你这是……要干什么。”
  叶砺行眯了眯眼,淡淡道:“干/你!”
  如此形式,如此场景,究竟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非得要说出来么!
  苏教主噎了一下,非常不明白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
  叶砺行拨开挡在他前面碍事的那只手,俯下身在,在他耳旁低沉黯哑道:“刚刚在机场就想这么做了。”
  一只手伸向了小教主,苏清越忍不住一声嘤咛,觉得有些爽,便软下了身子,任他为所欲为了。
  这真是个令人沮丧的决定。
  苏教主但知道这样可以很爽,却不知道还有一种方式更爽,然而却是痛并快乐着。
  由内而外,爽中带痛。
  叶砺行靠在床边忍不住点燃了一支烟,在苏清越住进来之后他已经很少抽烟了。
  苏教主全身都布满了可疑的红紫色痕迹,此刻正酸软无力的躺在床上,双腿还有些微微的颤抖。
  此情此景,他也很想抽个烟。
  然而还没有等他思考完事情究竟是如何发展为这样的时候,一双大掌再次覆上了他的腰肢。
  有些事情常常令人食髓知味,欲罢不能。
  □□初开的叶影帝看着此时香甜可口,诱人而不自知的苏教主终是没忍住,继续干了下去。
  苏清越:叶砺行,我日/你祖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