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教主总是想离婚[穿越](15)

作者:LOVE鱼大 时间:2018-05-25 15:40 标签:甜文 娱乐圈 重生 古穿今

  “这件事知道的人不多,你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以后若是在公寓碰见了,也不用避讳,他应该不会乱说的。”叶砺行慢慢的喝下一口牛奶,看着苏清越面前空空如也的盘子,又将自己盘中的土司给递了过去。
  苏清越还在思考翟建奇竟然有男朋友这件事情,便顺手接过盘子,又卷了一个。
  叶砺行为他续上半杯牛奶,看着小青年吃的一脸认真,满足的样子,觉得自己起这么一大早也是值得的。
  然而,还没有等他享受完这个宁静的早晨,周秋彬便打来了电话。
  叶砺行听着手机里的内容皱起了眉头。
  苏清越看着他沉下的脸和凝重的表情,放下了手中的牛奶杯。
  “通知公关部门,今天就发出通告,苏清越是我工作室的艺人,打电话给赵导,问问他知道了没有。”
  “你先开车过来接他,具体的等到了片场,看看赵导是个什么态度,准备怎么处理。”
  苏清越看着叶砺行一脸严肃的样子,有些担心地问道:“是出什么事了吗?”
  叶砺行没有回答,只是看了他一眼,打开了微博,热搜榜那一页便有关于这部剧男三被换的事情,虽然不是头条,但是依然很引人瞩目。
  苏清越凑过去看他的手机。
  #《绝世江湖》潜规则横行,钱帆遭受片场暴力
  打开一看,原来是昨日苏清越定妆照发出后便引来了一片议论。
  钱帆虽然并不是大红大紫,但也算上是个小粉红,近期风头正盛,倒是新添了不少粉丝。
  定妆照和换人的事情一出来,网上便迎来了许多质疑,因为苏清越这个人简直是太陌生了,完全没有听说过,众网民便纷纷开始猜测这个苏清越的身份和钱帆被换掉的原因。
  众说纷纭,有诋毁的,有支持的。
  原本事情并没有发展到这一步,关键是半夜里钱帆发了一个微博。
  钱帆:公道自在人心。
  配图是一张青了一块的膝盖。
  这条微博一发出,便引发了钱帆粉丝的一系列的猜测,各种版本都有,无一例外都是在质疑剧组的不公平,还有对苏清越潜规则上位的谴责,就算有几个站出来说公道话,也被淹没在质疑的大军中。
  到今早这条微博已经有了几十万的转载。
  苏清越看着下面一系列的评论,眯了眯眼睛。
  【这个苏是哪里冒出来的,心疼我帆。】
  【帆帆不哭,我们为你主持公道】
  【黑心剧组,潜规则横行,这苏一看就是被人包养的小白脸】
  【滚粗剧组……】
  ……
  “短短一夜便有这么多的转载量,夜里都不用睡觉么。”叶砺行一看便知道这是水军在带节奏。
  他看了看苏清越,觉得有些心疼,但是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原本以为小青年会很沮丧,没想到……
  “这个钱帆还真会作妖啊,我觉得他这是要完”小白脸苏清越一副看戏的样子,完全没有被黑的忧虑。
  前世里,苏教主收到的诋毁,谣言多了去了,甚至还因此丢了性命,现在这些不过是隔着屏幕不痛不痒的评论,有胆的真当着他的面骂呀!
  “你不担心吗?”
  “那个傻缺大概不知道,那天他在片场跟赵导吵架,全都被拍了下来,别人没看见,我可看见了。”
  苏清越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
  叶砺行并不如他这么乐观,,娱乐圈这个大染缸并没有他想的这般简单。
  门外铃声响起。
  周秋彬带着一份合同走了进来。
  叶砺行接过合同大略的翻看了一下,说道:“合同暂时先这样,小周你先联系公关部门,他可以用水军带节奏,我们也可以。”
  叶砺行掏出手机,拨出了一个电话。
  “谁啊,这么早?”手机那头传来一个慵懒而又性感的女声。
  “又是他?”间隙,又有一个低沉的男声透过手机传出来。
  叶砺行低笑一声,“所以,你这是已经搞定了?”
  魏红茹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叶砺行,又看了看时间,还不到八点。
  “这么一大早,你不暖被窝,大冬天的找我干什么?”
  这时,身后有具温热的身体贴上她,试图拿过手机,隔绝骚扰,毕竟美妙的早晨需要从晨练开始。
  “你别闹,说不定他有急事呢?”
  “有我急么?”男人凑近了自己的身子,用实际行动告诉她自己有多急。
  叶砺行颇感心累,男人果然都是小气的动物。
  “撒狗粮待会有机会,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魏红茹一只手抵住男人凑过来的大脸,听着叶砺行在那边的话语,微微的皱起眉头,而后又轻笑一声:“这么大的忙,叶影帝你可是欠我一个大人请。”
  “是吗,你确定不是帮了你一个大忙?”
  “行吧,微博我一会就发,怎么操作就看你自己的了。”
  叶砺行挂完电话对着周秋彬道:“你让公关部门待会把魏红茹的那条微博置顶,送上头条,越快越好。”
  苏清越大约猜到了叶砺行想要干什么,用更大的话题来吸引群众的注意力。
  不过,魏红茹……
  之前慈善晚会上,他就听过这个名字,看来跟叶砺行关系很不一般啊!
  苏清越脑中不知飘到了何方,一点都没有流言缠身的自觉性。
  “叶大哥,虽然这个办法不错,但是并不能治本。”周秋彬有些担心,这件事情终究会对苏清越造成很大的影响,刚出道就有这么多人黑他,对他将来的发展很不顺。
  “你带他先去片场,跟赵导将合同敲定好,我待会会给赵导打电话。”
  周秋彬带着苏清越出门,走之前叶砺行还有些不放心的看了看苏清越,就怕他会有什么心理负担。
  苏清越对着叶砺行笑了笑:“BOSS,你这幅样子有点像望夫石啊!”
  说完便窜进了电梯。
  周秋彬面不改色的关上了电梯门,对这个小青年又开始刮目相看了。
  叶砺行笑了笑,看来心态不错,自己不必这么的大惊小怪,他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般脆弱。
  赵导接到电话的时候,已经通知公关部门开始处理了,他还有些奇怪,叶砺行怎么会打电话给他。
  “赵导,越越最近给您添了不少麻烦吧?”
  赵凯先是愣住,想了想,剧组里可以称之为越越的大约就是最新加入的苏清越了。
  只是,这个苏清越怎么又跟叶砺行扯上关系了,他不是李松峰的相好么!
  “不麻烦,那孩子挺认真,也挺听话的,演技也不错。”
  “听您这么说我也就放心了,不知道今早的微博您看了没有?”叶砺行态度相当的好。
  “这个我正在准备处理呢?”
  “越越是我工作室的艺人,虽然只是个新人,但是将来也是我们重点培养的对象,这事就麻烦赵导多费心了!”
  挂完电话,赵凯一脸懵,为什么他一点都不知道这个苏清越竟然是叶砺行工作室的人。
  难道他还有什么别人不知道的身份吗?
  周秋彬带着苏清越到片场时,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注目礼。
  这孩子真是太倒霉了,这件事本就不是针对他,现在却背了黑锅,网上几乎把炮口都对准了苏清越。
  翟建奇已经画好了妆,对着苏清越道:“这件事情赵导会处理的,你不用担心,快去换装吧!”
  原本就不担心的苏清越非常淡然的去换装了。
  众人这才发现,苏清越今天竟然不是一个人来的。
  经纪人兼助理周秋彬小哥哥顶着众人注视的目光找导演谈事情去了。
  翟建奇看了看周秋彬离去的背影,眼神迷惑,总觉得这个人看上去这么眼熟呢?
  然而,很快他便知道了答案,叶砺行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上发出一条微博,表示苏清越已被签入砺行工作室,是工作室内除了叶砺行外的第二个艺人,这消息一出便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毕竟叶影帝粉丝众多,分分钟转载过万,原本就对苏清越好奇的网民们这下更是抓心挠肺了。
  可是,最让大家震惊的不是这个,因为影后魏红茹公开恋情了,对象竟然是个大学老师。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叶砺行:还是男人了解男人,追男人听我的没错
魏红茹:……谢谢您了
大学老师:不如先将苏教主搞定如何如何,他也是个男人
叶砺行:……扎心了
大学老师:媳妇,以后离他远点,尽出损招
魏红茹:谁是你媳妇,我们还不合法
叶砺行:苏教主是我媳妇,我们已经合法了
大学老师:……扎心了


第18章 018 红红火火影帝来了
  魏红茹和叶砺行乃是圈子内公认的一对CP,无论出席什么活动,这两人必定是红毯伴侣,他们两还有不少CP粉。
  魏影后这消息一出,不知道击碎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短短时间内便被刷上了热搜第一,这其中虽然不乏叶砺行买的水军,但更多的还是粉丝的力量。
  微博发出后的第一时间,叶砺行便转载了,除了恭喜之外,还表达了想要早日送出红包的愿望。
  粉丝们纷纷觉得叶影帝是在强颜欢笑,都跑到微博下面给他安慰,表示就算没有了影后娘娘,他还有强大的后宫一如既往的等他临幸。
  至于钱帆的那个关于剧组黑幕的微博早就不知被挤到了何方。
  看到这样事情发展,钱帆在公寓内摔碎了手机。
  他本来不过是个三流演员,因为搭上了公司高层拿到了一些资源,最近混的是风生水起,便开始有些飘飘然。
  原本他脾气就有些暴躁,又让他知道了那个高层搭上了一个新晋模特,对他开始冷淡起来,资源不如以前,脾气便更差了。
  钱帆便着了急,在片场一时口不择言。
  没想到赵凯真的这么短时间就将他给换掉了,还一点都不拿他当回事。
  资源被减,角色被换,钱帆一时将赵凯和苏清越都给恨上了,这才趁着网民对男三角色质疑的当口发出了那条语焉不详的微博,请水军将他送上了热搜。
  事情原本跟他想象的一般发展,谁知道半路杀出个叶砺行和魏红茹。
  钱帆气的不行,在公寓内砸坏了很多东西,包括刚刚才换的一部手机。
  经纪人让他先休息几天,这明摆着是想要先晾着他,照这么下去他要怎么才能在翻身。
  然而这仅仅只是开始。
  虽然魏红茹公开恋情的消息给大众喂了一波狗娘,热搜霸占了几天的头条,但苏清越的事情并没有因此结束。
  叶砺行赶回去继续电影宣传,苏清越依旧认认真真的拍戏,一切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