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1)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贺兰枫没再多说一个字,转身上楼,目光在触及台阶下的傅渊时稍稍停留了一瞬。
  傅渊也在抬头看他,那双眼睛明亮深邃,沉淀着军人所特有的杀伐气质,只是被敛在明眸深处,像一只蛰伏的野兽。
  他或许讨厌自己。
  贺兰枫莫名冒出一个念头,但下一秒傅渊便牵起唇角朝他笑了。
  贺兰枫就好像被蜜蜂蛰了一下,冷冷地瞪了他一眼转身上楼。
  傅渊无辜地眨了眨眼,这个贺军团长真是难以亲近,不过他刚刚好像被自己笑的样子吓了一跳?他笑起来有那么吓人吗?
  重清颜笑眯眯地道,“今天喝了营养剂的人明天可以照常领取,今天没喝的,就等着军区拨放的军粮送来再说吧!”
  他说完就走了,好像身后慌乱的士兵都和他毫无关系。
  虞淳的士兵都着急起来,想喝又不敢喝的模样,连他的副将都看着虞淳欲言又止。
  虞淳恶狠狠地瞪着贺兰枫的背影,终于还是将桌上的紫色试剂一饮而尽,其他士兵立刻狼吞虎咽起来,好像生怕自己喝慢了,就再也拿不到营养剂了一般。
  司琼走过来向傅渊吐槽,“这个贺兰枫真是太狂妄了,还有那个试剂到底是什么鬼东西,那么难喝,我以后该不会每天都要喝这东西吧?”
  傅渊松了口气,“这次能保住大家的营养剂就算不错了,还挑东捡西的。”
  司琼不太相信地道,“他还真敢不给大家发营养剂?我们可是援军啊!”
  傅渊点头,“我在他办公室门外听到刚刚那个人谈话,好像是贺兰枫受了伤,如果他伤势恢复,就算没有我们也能和梅利军的人打。”
  司琼不敢置信地道,“他这样还是受了伤??”
  贺兰枫早上可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将虞淳像球一样踢来踢去,如果这都是受了伤,那全盛时岂不是魔鬼?
  傅渊无奈,“不管怎么说,这个贺兰枫都比我们想象中厉害得多,希望虞淳能早点摆正心态,不要再给我添麻烦了,我可不敢保证下次还能让那位军团长消火。”


第8章 战事伊始
  司琼垂头丧气地往库房走,脑袋里还回响着傅渊刚刚叮嘱他的那句“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真是憋屈!
  他们星野联合军可是华和帝国第一支援部队,走到哪不是被人夹道欢迎,本以为全是Omega的圣蒂兰会是人间天堂,可没想到却是十八层地狱!
  看看手底下那些垂头丧气的士兵,听说要来圣蒂兰支援时可是兴奋得跟打了鸡血似的,发誓要找个媳妇回去的!现在一个个都混得人嫌狗厌的,就光说他走过来这一路,圣蒂兰的士兵都拿他当瘟神似的躲着。
  他堂堂第二军区司令家的二少爷,要长相有长相,要家世有家世,要担当有担当,在帝都混得风生水起,到这却混得跟传染病毒似的!
  他没什么精神地到了库房门口,亮出胸卡,“我是星野空军团长司琼,过来交接物资的。”
  守在门边的士兵还没等开口,一个清冷声音就从里面的库房传出来。
  “司团长真是悠闲,进入基地也有一天了,就算不知道要把物资整理好,至少也应该把物资清单交上来,东西往库房一堆就撒手不管,数量对不上谁来负责?难道又要说是我们军团长克扣了吗?”
  司琼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连珠炮似的训了一顿,而教训他的人笑容可掬、面容温婉,要不是仓库里除了他没有第二个人,他甚至怀疑这刻薄的声音是不是从对方口中说出来的。
  这人早上见过,就是在食堂中跟在贺兰枫身后,最后轻飘飘的一句话就让虞淳的士兵陷入慌乱的那个男人。
  “你是谁?”司琼下意识问。
  男人轻呵一声,即便是这极尽嘲讽的笑声也没有让他的容貌有丝毫扭曲,甚至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误会了对方的意图。
  门边的士兵道,“这是我们圣蒂兰的副军团长。”
  副军团长按道理是和傅渊平级的,比他要高一级,司琼便先行了一个军礼,“是因为你们这边没有交接的人,我们才将东西临时放在库房,清单早就列出来了,就贴在每个物资的箱子上。”
  “哦,是么?贴在箱子上就算列出清单了?那如果军团长让你汇报物资详细,你是不是还要把他带到仓库让他自己看?”
  司琼不服气地道,“我当然有电子存档!但是交接的时候肯定是实物贴条更方便,而且这里的物资我心中都有数,你问哪个我都知道!”
  重清颜顺手敲了敲背后的箱子,“这箱子你打开过么?”
  司琼惊诧,“军用物资怎么能随便打开?”
  “你不打开怎么知道里面有多少东西?”
  “那箱子上不是贴着呢吗!”
  “呵,那万一对不上呢?”
  司琼似乎没想过这个问题,足足顿了两秒才道,“里面的物资都是我的士兵清点过的,怎么可能对不上?”
  “呵,Alpha的脑子都是用信息素做的吗?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司琼顿时火了,可重清颜啪地一声合上笔记本,打断了他的火气,对方转过头,笑容灿烂地道,“我希望司团长您能先将这里的东西逐一清点好,确定和箱子上面的内容相符后,再列出清单来和我交接,否则出了事我们谁都说不清楚。”
  司琼震惊了,“你自己对一遍不就好了吗?”
  重清颜的笑容更灿烂了,“那如果我对出的结果和箱子上的数量不符,司团长您相信吗?”
  司琼把头摇得像拨浪鼓。
  “到时您是不是还要再亲自查一遍?”
  司琼啄米式点头。
  “所以,未免浪费时间,还是您自己先对一遍比较好。”
  重清颜说完这话直接走了,留下司琼看着满屋子快顶到天花板的物资欲哭无泪。
  这是什么人间地狱啊!!为什么这里的Omega都这么颠覆他的认知!!
  司琼认命地把物资一个个拆开来,为了不影响士兵训练,只带了两三个下属,数了一上午就已经腰酸背痛脑袋要爆炸了。
  “司团长,您歇会吧,这里交给我们。”
  司琼是真累的不行了,这仓库又冷,冻得他直哆嗦,他转身问门口的圣蒂兰士兵,“你们有椅子吗?给我搬来一个。”
  结果他才刚抬手,门口的两个士兵就齐刷刷地后退一步,看他的目光充满了警惕。
  “……”
  他这辈子就没这么憋屈过!
  “算了算了,我出去休息一会,马上回来。”
  他和下属说完就走到基地的小花园打算在外面坐一坐,好不容易看到一个长椅就发现一个圣蒂兰的士兵坐在那。
  司琼步子一顿,转了个方向。
  他还是别去惹人嫌了,只是才刚转身后面就传来一声喊。
  “司团长?”
  司琼转头看过去,“你是那天带路的圣蒂兰士兵?”
  “对,”重清柠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您怎么在这?”
  “我……”司琼实在说不出自己堂堂一个团长被逼着查物资,甚至连找个椅子都这么困难的事。
  重清柠疑惑地看他,那双眼睛又圆又亮,澄澈地映着他的身影,看得他不自觉地移开视线,“我就是出来转转。”
  “哦,那要不要一起坐坐?”
  司琼的眼睛倏地一亮,心中老泪纵横,他总算碰到一个正常的Omega了!!
  重清柠把手里的水果篮子递过去,“司团长要不要吃些水果?”
  新鲜的水果摆了一整个篮子,看上去格外眼熟,“这不是我给傅渊的那一篮吗!”
  早上傅渊说要他的水果,就不管不顾地把他私藏的宝贝都拿走了,合着是来贿赂Omega?!
  再看重清柠,面容清秀可人,模样干净漂亮,在这个充满戾气的Omega军团里简直就是一股清流!
  在他受尽其他Omega白眼的时候,傅渊那小子居然已经开始下手了?!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