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8)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重副军团长也是个非常厉害的人物,他教过的学生有不少都进了研究院,之前进献给王子的那台超材料机甲就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傅渊也发现了,重清颜虽然是副军团长,但从不参加体能训练,整日泡在研究室里,上阵打仗也是指挥位,看来单纯是个科研人员。
  校长带着他们去了一个大教堂,里面挤满了学生,看到贺兰枫时都激动地欢呼起来,还有恭喜他上一战告捷的。
  贺兰枫面上仍旧波澜不惊,但神情却比在基地中要柔和得多。
  贺兰枫开始给学生上课,傅渊和校长便坐在最后一排旁听,看得出来学生们都非常崇拜他,看贺兰枫的眼睛都是亮的。
  这点也很好理解,毕竟像贺兰枫这般出众的Omega就是放眼整个蓝星恐怕也找不出第二个了,学生们看他大概也都是期盼着能成为像他那样比Alpha还要强的人吧?
  贺兰枫这节讲的搏击中的人体弱点,校长解释说圣蒂兰的军官到这讲公开课基本都是实操,因为他们有比在职教师更丰富的实战经验,这些年国立大学也为圣蒂兰边防军培育了不少人才,很多士兵在校时也都是贺兰枫的学生。
  傅渊也有幸做了一次贺兰枫的“学生”,贺兰枫讲课风格和他平时差不多,都是话不多,但字字精髓,声音不疾不徐,目光坚韧有力。
  直到听对方认真剖析实战中遇到各种情况的处理方法,他才发现贺兰枫那看似毫无章法的进攻方式下居然也有一套自己的路数,他很清楚在什么情况下应该攻击敌方哪里。
  “这么说大家可能也无法完全理解,所以我今天带来了实战素材。”
  傅渊心中陡然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然后,他就见贺兰枫难得的扬起唇角,双眸发亮地看向他,“星野联合军空军军团长,傅渊。”
  他是……实战素材?
  学生席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贺兰枫没有介绍他之前就已经有不少人向他这个Alpha投来好奇的目光,现在听说他是援军的军团长,大家顿时议论开来。
  “原来是傅渊!我听说过他!超帅的,帝国Omega最想被标记的Alpha呢!”
  “居然是傅军团长!!我刚刚就发现他好帅!我还在想老师怎么会带一个Alpha过来!原来是傅渊!能考进国立大学我简直太幸福了!”傅渊真是硬着头皮走上去,其实给学生做一下实战素材倒是没什么问题,他也很乐意传授大家知识,但问题是,贺兰枫这人可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光是看唇边那抹诡异的笑,他就毫不怀疑对方会跟他来真的。
  傅渊谨慎地在贺兰枫三米之外的位置站定,台下一道道兴奋的目光让人无法忽视。
  贺兰枫扬眉,“傅军团长站那么远是怕了吗?”
  同学们已经因为他这声挑衅欢呼起来。
  傅渊心道还不是你平时都不让我靠近你三米之内,他才刚走近两步,贺兰枫就忽然抓住他的手放到自己衣领的位置。
  他条件反射地想收回手,却被贺兰枫紧紧按住,微凉的体温从两人接触的地方传来,傅渊瞬间走了神。
  “Alpha通常都喜欢这样正面进攻,他们在体型上会比较有优势,所以攻击他们的头部并不明智……”
  傅渊看见贺兰枫的唇一张一合,却有点听不清对方在说什么,或许是已经适应了三米之外的原则,猛然踏入禁区让他的五感都变得十分敏锐,好像伸出一根根触角拼命地感知这陌生的空间。
  对方身上有一种淡淡的奶香气,和洗衣液的清香混杂在一起,难得摘掉了军帽,干爽柔软的发丝便暴露出来,和那天晚上自己看到他打拳时的模样那么像。犀利的眸子仿佛永远闪着光,那么澄澈透明,一旦触及就好像会把人吸进去一般。
  比任何Omega都要漂亮的Omega。
  “唔!”
  傅渊还未回过神,腹部便猛然受到一击,一阵钝痛让他闷哼一声倒退好几步,再看贺兰枫已经拉开弓步架好拳,骨节分明的手指紧紧攥在一起,一看就觉得被打一下会很疼。
  同学们欢呼起来,贺兰枫眼底划过一抹兴奋,“怎么?我也没有用力啊。”
  傅渊发誓,贺兰枫刚刚这拳就算没用十分力也至少用了八成,要不是他体质够好,这一拳下去都能把早饭给吐出来。
  有学生兴奋地问道,“老师!那如果Alpha从背面进攻呢?”
  “Alpha都是自恋的生物,不会从背面进攻一个Omega,但是一旦他这么做了,就证明他已经慌了,这时首先要冷静……”
  贺兰枫勾了勾手指,示意他攻上去。
  傅渊整理心神,告诉自己这次一定不能走神了,他冲上去从背后象征性地挥去一拳,贺兰枫迅速左闪后退一步,抬起右肘又要攻击他的腹部。
  虽然是演习,但傅渊清楚贺兰枫可不会手下留情,他肚子还疼呢,可不能挨第二下,于是顺着他的动作同样向左后方闪身,左手稳稳抓住贺兰枫的手肘,右手绕过他的脖颈直接锁住他的喉咙。
  “哇!”下面传来学生的惊呼声。
  贺兰枫挣扎了一下,没挣开,傅渊微笑道,“接下来让贺军团长示范一下,如果被Alpha紧紧锁住要怎么挣脱。”
  学生们兴奋得目不转睛,贺兰枫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傅渊回敬一笑,用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道,“拿我做实战素材,可没有那么轻松。”
  学生们已经热切讨论起来。
  “没办法了吧?已经被牢牢锁住就不行了啊!”
  “Alpha力量很强的,近身肉搏本来就很吃亏,所以不能被他们抓住。”
  贺兰枫冷声道,“被Alpha近身锁住时,力量上的悬殊的确很难弥补,这需要日积月累的练习,但是我们也有对付Alpha的秘密武器。”
  “什么?”
  “信息素。”
  这几个字让傅渊一怔,下意识地看向贺兰枫的后颈,他的腺体隐藏在高领军装下,可不知是不是错觉,当贺兰枫说完这话,他便觉得那里好像散发出了诱人的香气。
  “敌人在自己背后时,信息素对其产生影响的速度最快,只要快速收放信息素就能短暂让Alpha的精神力无法集中,而这一瞬间就反击的最佳时刻。”
  学生们激动起来,“老师能示范一下吗!”
  “我们想看!”
  “在Alpha面前使用信息素战斗也太酷了吧!这招我想学!”
  贺兰枫唇边扬起一抹微弱的弧度,冷眸向后一瞥,“准备好了吗?傅军团长?”
  傅渊忽然紧张起来,喉结不自觉地滑动了一下,他闻过很多Omega信息素的味道,但那些人对他来说都没什么特别,可贺兰枫无疑是Omega中十分特别的一个。
  这一刻,一个从未想过的问题突然涌上心头。
  贺兰枫这样的人信息素会是怎样的味道?会不会也和他人一样冰冷似雪,像自己标记过的那个Omega?


第13章 信息素
  明明占据着主动权,但这一刻,傅渊却好像一个被动等待的孩子,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充满了紧张和期待。
  下面的同学也都屏住呼吸,想看贺兰枫如何利用信息素来反击。
  就在此时,贺兰枫突然动了,傅渊几乎下意识稳住呼吸,然后就见贺兰枫背在身后的手不知何时挑出了枪,对着他下颌的方向扣动扳机。
  呯!
  傅渊根本没想到贺兰枫来这招,等反应过来时已经躲闪不及,一发信息素弹迎面而来,在他耳旁炸开。
  那可是不开机甲防护都无法完全抵御的“生化”武器,一时间Omega那混杂的信息素的问道充斥了整个教堂,但凡这里有第二个Alpha都绝对会当场暴走。
  傅渊万万没想到贺兰枫说的“使用信息素”居然是这个,心中又气又恼,头又一阵发胀,连连退了几步。若非他理智尚存,还记得这里是满是Omega的学校,就真是要控制不住自己释放信息素去抵挡了。
  慌乱之间,他看到贺兰枫的拳头再次挥来,想抬手防护时却已经慢了半拍,贺兰枫这下又只是虚晃一招,俯身一记横扫直接将他撂倒在地。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