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85)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没有人知道他想做什么,连自认对贺兰枫无比了解的重清颜都不知道,此刻的贺兰枫早已超出了他了解的范畴,至少过去,他从未想过有什么东西可以让对方牺牲胜利和未来去换。
  “我一直认为,当我足够强的时候就能证明Omega可以比Alpha做得更好,就能让全世界的Omega在看到我的那一刻明白,Alpha能做的事他们也能够做到。”
  贺兰枫轻声说着,低沉的嗓音就像是落幕前的最后旁白。
  “但我现在明白了,这个想法是错的。因为有的人即便被逼入绝境,也只会想着依附于别人,人生下来就是不同的,不是取决于性别和国籍,而是取决于那颗是否敢反抗命运的心。”
  “你终究不是我,我也不可能成为你。”
  “我绝不会就此结束,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就迟早会回来。但你的生命已经从此刻终止了。”
  他终于明白,这世上的种种不公从不是针对外在,出身贫寒或是高贵,是Alpha或是Omega,或许在道路开始时左右着你,但在抵达终点前早已不是难题。
  真正将人区分开的,是心。
  作者有话要说:  我真是勤奋爆更!
  我太喜欢贺兰枫了!最后的话也献给大家!当你对自己的现状不满意时,切记不要自我安慰、安于现状,一定要努力改变,上进心才是人与人之间真正的区别,希望大家也能成为兰兰这样坚强的人!
  ·
  感谢在2021-05-01 18:43:17~2021-05-02 19:01: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踽踽独行、倾歌、潇禾。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章鱼小丸子殿下 5瓶;冒泡的鱼子酱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3章 处罚
  虞建泰向皇帝提交了调查情况, 帝都那边给出的回复是——按军规处置。
  这是一个弹性很大的回复,即便是军规对于同一罪状处罚轻重也不尽相同,而负责给予处罚的人就是虞建泰。
  女王听说这件事后有意阻拦, 她清楚虞建泰和贺兰枫之间的矛盾,重大失误虽罪不至死, 但极有可能被发配、革职。
  但贺兰枫拒绝了。
  “我不值得您为我说情。”贺兰枫单膝跪地, 将头压低了些,“军规就是军规, 因为我的失误让士兵摄入过量的抑制剂是事实, 皇帝会将处置我的事交给虞司令自然有他的用意,您没必要为了我让圣蒂兰和华和帝国的关系变得紧张。”
  “但请您相信,我一定还会出现在您的面前。”
  他抬起头, 眸底坚定的光芒如璀璨的明星,女王忽然间觉得贺兰枫好像有哪里变得不一样了, 那种感觉和上次在乌兰特的医院中对方救助那个陌生的Alpha时很相似。
  他心中那总是倾斜的天平似乎回正到了一个微妙的位置, 那让他看上去比之前更加理智成熟, 也更加可靠。
  “那我就期待着我们下次的见面了。”
  贺兰枫微微躬身行礼, “愿您身体康健,愿圣蒂兰繁荣昌盛。”
  虞建泰在圣蒂兰和星野联合军两军面前公开宣布了贺兰枫的处理结果,“圣蒂兰边防军两军统帅贺兰枫,因管理疏忽、重大决策失误致使大批士兵受伤、丢失边防城,但考虑到在边防带兵十年, 有重大立功表现,根据军规一百六十三条第4款、第6款你可做出如下选择。”
  虞建泰扬起唇角,眼底是即将成功的快意,“一,剥夺军衔, 终生不得从军入伍。二,撤销军职,逐出圣蒂兰,发配第四军区后勤部。”
  重清颜紧紧攥着拳,好像恨不得将台上耀武扬威的虞建泰掐死。
  司琼也微微蹙眉,老实说这个处罚判得有些重了,虽然确实是依据规章,却少了很多联系现实的人文关怀。
  管理疏忽本来就算不上什么大罪,战斗失败士兵们也并没有任何伤亡,虽然失去了梅利边防城,可那城本来就是贺兰枫占下来的,胜败乃兵家常事,如果行军打仗打输了就要受如此惩罚,以后谁还敢带兵作战?
  虞建泰假公济私,但皇帝明知道他们之间的恩怨还将这事交给虞建泰,其中的深意也耐人寻味。
  虽然他并不喜欢贺兰枫,但那只是出于私情,和虞建泰比起来贺兰枫的可取之处简直太多了,他好歹拯救过圣蒂兰Omega的命,也在重清柠人生最艰难的时候伸出过援手,大是大非面前,他还是希望贺兰枫不会这么轻易倒下。
  他担心圣蒂兰今后的命运,虞建泰的意图十分明显,贺兰枫要么永不入军,要么就只能到他所管辖的第四军区受苦受难,他在逼贺兰枫,而似乎贺兰枫的选择就连他都能猜得到。
  “我选二。”贺兰枫不出意料地回答。
  虞建泰反倒扬起唇,他本意就是如此,反倒怕贺兰枫就这么跑了。不过想也是,如此重名重利的人又怎么会甘心放弃自己苦心经营的一切呢?
  他一定以为到了第四军区后还能回来,但很遗憾,在自己带领圣蒂兰打了胜仗后,大家就会忘了他这个可有可无的人,等待他的只有无法忍受种种不公待遇后绝望退伍这一条路。
  人的不同取决于反抗命运的心?
  真是开玩笑!人的命运取决于权势!只有有了权势才能主宰命运,甚至是别人的命运!但要是没有权势,就连自己的命运都只能掌控在别人手中!
  他装作欣慰的点了点头,“好样的,贺兰枫。我很欣赏你的能力,开除对你来说太可惜了,留在军队才是你最好的选择,我相信你还能回来。”
  贺兰枫轻笑一声,抬起头时眼底肃穆的杀意让虞建泰竖起汗毛。
  “当然,希望到时还能见到您。”
  虞建泰僵硬地牵了牵唇。
  他又宣布了对小白的处罚,暂且关押,由军事法庭审理。
  只是对于小白的惩罚大家已经不再关注了,所有人都明白他只是一个弃子而已,他的生命就像飘零无依的蒲公英,早早就离开了枝芽,当他找到自以为可以依靠的土地时,却是他为自己选择的墓地。
  贺兰枫也没有去在意,无论小白的未来如何,那都是他自己选择的道路,他应当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就像自己一样。
  他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前往第四军区,重清颜追上来看到他忙碌的背影,视线瞬间模糊了。
  “军团长。”
  “别这么叫我了。”贺兰枫平静地说着,甚至没有回头。
  从此刻开始圣蒂兰就没有贺统帅,也没有贺军团长。
  他一个个卸下军装上的勋章,将它们收在盒子里,然后将脱下的军装整齐叠好。
  这身军装他也不用再穿了,一来这是圣蒂兰独有的款式,和华和帝国的士兵都不同,二来他现在的军职也没有资格穿这身军装。
  “您骗我,”重清颜重重地说了一句,“您说将计就计也没什么关系,只要梅利军占领了边防城就能定下虞淳的罪名,小白那边只要炸一下就会全招了,可其实您早已做好了会离职的准备。”
  贺兰枫头也不抬地道,“我们要钓的是一条大鱼,就要准备好足够让鱼上钩的诱饵,这个结局不算在意料之外,已经可以接受了。”
  “我接受不了!圣蒂兰不能没有您!我知道您在想什么,您做这么多,不惜打败仗牺牲自己的名声,不惜丢掉已经占领的城池,只是为了让傅渊安息!只是这样真的值得吗?他毕竟已经……”
  已经死了啊!
  为了一个死人牺牲这么多,真的值得吗?
  贺兰枫的手顿住了,然后缓缓垂下,“我不是为了他,是为了拯救圣蒂兰的英雄,就算当日牺牲的人不是他,我也会这么做。”
  重清颜摇头,眼眶渐渐红了,“您至少不会这么心急,从帝都回来后您就一直在发呆,总是一副在思考什么的模样,我现在才明白,您其实比谁都在意审判的结果。如果傅军团长在,他一定会阻止您,击垮虞淳的机会总会有,何必急在这一时?您不是怕自己活不安稳,是怕傅军团长走得不安稳!”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