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27)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而贺兰枫已经顺着二楼窗户纵身跃下,将看到这一幕的学生老师都吓了一跳,冲到窗边就见贺兰枫用刀背勾着窗台,灵巧地跳到了地上。
  他滚了一圈后立刻起身,直朝实验楼冲去。
  贺兰枫一边跑一边在想,梅利军为什么会进攻这?两军交战期间通讯都是完全隔断的,他们不可能知道自己在这。而且他料到梅利军整装一段时间或许会有所行动,最近都十分小心,今天出门的时候也是,提前都没有告知学生们今天有课,也是开车过来的,梅利军又怎么会知道?
  贺兰枫不相信世界上有这么巧的事,凭借他多年的战斗经验也明白一定是被对方掌握了行踪,只是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顶层实验室的门锁着,贺兰枫拔出激光刀插入门缝,瞬间将门锁熔断了,也就是在同时,他看着自己的刀柄忽然想起上一战中梅利军的新将领故意站出来引诱自己攻击他的画面。
  是这把刀!
  他当时攻击自己的盾牌上涂了追踪磁粉!
  追踪磁粉已经是很低级的手段了,现在各种消磁设备很发达,只需要很简单的步骤就能防止被追踪磁粉定位。
  但因为他所使用的激光刀内部结构十分精密,不能通过简单的消磁设备处理,他又因为当天杀了梅利军的团长,帮士兵解除了标记这种事太过高兴,便将这件事搁置了。
  太不应该了!
  身为圣蒂兰唯一边防军的军团长,掌握着全城公民生死存亡的人,他怎么可以犯这样的错误?!
  他咬紧牙关压住心头自责的情绪,开着机甲直接从顶层窗户撞了出去,破碎的玻璃在阳光下泛着斑斓的光泽,黑色的机甲破窗而出直冲云霄!
  那是一架隐形无人机,刚刚打下来的信息素炮就是从那里发射出来的,因为信息素炮价格高昂,梅利军也仅仅只是打了一炮,可这不代表接下来没有第二炮。
  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站在窗边,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那黑色的机甲。
  就见贺兰枫直冲天际,机甲肩头的炮口亮起金色的光芒,那光芒如一轮小太阳明亮耀眼,在众人的瞩目下直朝敌方无人机打去!
  在那超强的激光炮面前,无人机轰然碎裂,破碎的残骸如雨点般从空中砸下来,教学楼内的学生不约而同欢呼一声。
  “贺军团长太强了!你们看到刚刚的激光炮了吗?那绝对是SSS级精神力才能打出来的强度!”
  “而且用的还是我们学校的破机甲!要是我也能有老师这么强的精神力就好了!”
  “圣蒂兰边防自卫军的战神!”
  见无人机的核心零件都被破坏,贺兰枫才稍稍松了口气,可就在这时,又一架飞机突然从远方飞来,透过机甲望远镜看得清清楚楚,这一次居然是轰炸机!
  贺兰枫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了敌方的目的,信息素炮只是个幌子,目的是为了将学生都困在教学楼内,因为充斥着Alpha信息素的室外十分危险,这时再出动轰炸机击毁楼房就可以将教学楼内的人一网打尽!
  他不敢再耽搁,当即开启涡轮喷射,可背后的喷射器在嗡鸣几声后居然熄了火!这机甲对精神力的转化上限并不高,刚刚那一击激光炮已经是超负荷输出了,现在便是连加速飞行都无比艰难。
  他带来的部下都在教学楼内疏通学生,这时再开机甲过来已经来不及了。
  眼看着敌方轰炸机越来越近,贺兰枫恨得眼底充血,如果,如果因为自己失误要让这些人赔上性命,那他还有什么资格活下去?
  他当即关闭了机甲的一切进攻和防御功能,将全部能量转化到喷射器上,猛地冲向天际,在敌方轰炸机的炮口对准教学楼之前,用身体挡住了轰炸机的炮口!
  教学楼传来了全校师生的惊呼声,所有人都在大声喊着“不要”,只是他们的声音无法透过窗户传递给贺兰枫了。
  贺兰枫心意已决,看到炮口的光芒也没有丝毫畏惧,从他组建边防军的那一天,便设想过战死沙场的结局。
  但他不是英雄,只是在为自己的失误负责。
  然而就在此时,他远远地又看到一个黑影,学校的机甲没有雷达监测功能,可凭借他多年的战斗素养一瞬间就发现那是一架一模一样的轰炸机!
  梅利军派出的轰炸机居然有两架!
  这一刻,席卷而来的是从未有过的绝望,他架势的机甲实在太简陋了,除了最基本的功能,连多余的钩爪绳都没有,他根本没有办法同时阻止两架轰炸机,而他身上的这架轰炸机已经眼看着就要开火了!
  千钧一发之际,一个黑影快速穿过两架轰炸机,在贺兰枫还未看清之前一把将他抱起,沉重的机械脚掌猛地将轰炸机踢飞,炮火在空中炸出一团又一团烟雾,又一道激光炮将另一架轰炸机瞬间贯穿。
  头顶传来傅渊的声音,“你没事吧?”


第19章 谢谢
  傅渊说不出自己是什么心情,当他远远看到贺兰枫用机甲的身体堵住轰炸机的炮口时,他的心好像都不会跳动了。
  军人为公民的安全牺牲生命好似是天经地义,可又有多少人在生死存亡之际真的能做出这样的选择?更何况贺兰枫是精心计算过的,他关闭了所有攻击功能,将最后的能量用来保护身后这边土地、这些圣蒂兰未来的希望。
  那一刻他根本顾不上其他,将精神力输入至最大,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贺兰枫不能死,他不该死。
  两架轰炸机在他的猛烈攻势下被毁,无人轰炸机本身便是隐蔽性强,防御性却很差的东西,只是那不断的爆炸仍旧波及了一些附近的建筑,重修在所难免,但至少不会有人员伤亡。
  他抱着贺兰枫的机甲缓缓落下,怀里的机甲一动不动,好像吓傻了一般,尽管他知道这样的情绪不可能出现在贺兰枫身上,他永远那般冷静睿智,更大的可能是这台机甲已经无法再完成任何指令。
  但这样一动不动的贺兰枫却让他莫名觉得心疼。
  明明是个Omega,如果生活在帝都,他这般相貌定然从小到大都如众星捧月般,是Alpha们追逐的对象。但他偏偏选择了这条随时都会死去的路,并将本不该由他来承受的重担通通压在肩上。
  傅渊心中五味杂陈,对贺兰枫又是敬重,又是心疼,最终却也只是拘谨地问了一句。
  “你没事吧?”
  因为他知道,对方并不需要多余的怜悯。
  贺兰枫没有回答,他正在努力平复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便是刚刚用身体挡住轰炸机炮口时,他都无比冷静,可在看到敌方的第二架轰炸机时,他便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
  那比他在战场上看到自己的士兵倒在敌人枪下更加痛苦,因为身后都是因他而死的普通人。
  巨大的恐惧席卷了他,以至于现在看着两架轰炸机纷纷坠毁,他仿佛仍然沉浸在梦魇中,一遍遍模拟着自己没能守住这一切的恐怖后果。
  就因为他,在上一战中疏忽大意,便要让无辜的孩子为他买单。
  教学楼内的师生都激动得抱成一团,不仅为自己劫后余生,也为贺兰枫保住了命。
  但这样欢喜的情绪却没能传达给贺兰枫,他缓缓地从机甲中走出来,一言不发地走向林中。
  傅渊当即察觉到不对劲,贺兰枫那个总是那么骄傲的人怎么会看都不敢看他一眼便垂头走了呢?
  但他带来的士兵已经赶到,傅渊先吩咐士兵检查学生的状况,把抑制剂发下去,然后立刻转身追上贺兰枫。
  那道背影仍旧高傲无比,却比平时多了丝寂寥。
  他看到贺兰枫猛地朝树干上砸了一拳,光秃秃的树枝咿呀作响。
  “这不是你的问题,”傅渊走过去道,“人都会有失误,都会犯错,但你及时弥补了错误,你保护了大家。”
  “弥补?”贺兰枫轻笑一声,“你觉得什么错误都能弥补吗?生命和给人造成的伤害,永远都弥补不了。”
  “但即便如此,你也尽力去弥补了,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
  “但那根本算不上是弥补!受害者不会因为你的行为感到幸福,对于他们来说唯一的弥补方式就是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你所谓的弥补只是为了让自己心里好受一些而已!”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