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85)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对方是一个Alpha,这让重清颜心中冷笑,再想也是,在这种时候趁火打劫的也就只有那些根本不了解Omega痛苦的Alpha,这些人没能在梅利人侵犯圣蒂兰时挺身而出,又在国难当头大肆敛财。
  但重清颜没有表现出来,他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只想着快点交易完走人。
  只是没想到他才刚转过身,对方就突然扯住他的胳膊,强健的身体也跟着靠上来,“你没什么钱吧?之前说自己是个学生还带着弟弟,要我给你便宜一点,你陪我一晚我就不收你钱了怎么样?反正你都是被标记过的了,也不会被再次标记,也没什么损失对不对?”
  重清颜终于忍无可忍,一股无法抑制的恶心和恨意涌上心头,这些Alpha不去和梅利人战斗保家卫国,却躲在圣蒂兰的羽翼下欺辱无辜的受害者,简直罪无可赦!
  他从口袋里摸出钥匙,用尖锐的一段猛地朝对方的肚子上刺去。
  他到底没曾想过杀人,所以这一下避开了对方的要害,却也让男人瞬间恢复了战力,对方怒不可遏当场释放了信息素,重清颜心中愤恨,对这个人的厌恶已经达到了高峰,然而他很快就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受到对方信息素的影响。
  这一点让两人同时愣了一下,那Alpha很快就反应过来,随即冷笑道,“呵,我倒是忘了,你们身上都有梅利人的标记,梅利人的信息素可是强得离谱。”
  重清颜攥紧了拳,心底的屈辱和对对方的恨意让他猛地挥拳打过去,然而他到底是从未接受过训练的Omega,就算身体因为标记不会受到信息素印象,他的体能也远远不如一个成年Alpha强大。
  对方几乎是轻易就将他撂倒,猛地甩到墙上,他看到男人的拳头高高扬起吓得急忙闭上眼,然而预期的疼痛没有降临,却听到了一阵骨骼吱吱作响的声音。
  他睁开眼就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应该出现在这的人——贺兰景坤。
  对方冷俊的面容在月光下显得比平日更加冰冷,那双眼中没有一丝情感和暖意,他牢牢地抓着Alpha的手臂,冰冷的视线仿佛已经将对方凌迟处死。
  在圣蒂兰,没有人会不认识贺兰景坤。
  那个Alpha已经吓得要跪下了,慌忙向贺兰景坤讨饶,贺兰景坤则在这时将目光转向了他。
  那一刻,月亮刚好藏进云层,重清颜却好像隐约看到对方眼底的神色少了之前的冰冷,但他根本不敢多想也不敢细看,他的心好像落在敲击的鼓面上的尘埃,跳动的节奏都身不由己。
  “你刚刚想打他?”对方问。
  重清颜几乎说不出话,在贺兰景坤那强大的气场面前,他紧张得双唇都在发抖。
  然后,对方说出了下半句,“打吧。”
  随后,贺兰景坤便松开桎梏对方的手,但那Alpha也没有逃,因为贺兰景坤的眼神就好像在告诉他,敢逃,他会死得比现在还惨。
  在得罪贺兰景坤和只是被Omega打几拳中,对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
  重清颜看着那人可憎的面容,终于鼓起勇气挥出了第一拳。
  “你根本不知道,有多少受害者每一天都想死得发疯,却为了自己的亲人硬生生地活下来,也不知道他们每天都在多么努力地寻找活下去的意义,他们光是呼吸都已经十分难熬了。可你,却在践踏这些人最后的尊严,你不是奸商,而是杀人犯!”
  他没有注意到贺兰景坤的眸子轻轻地晃了晃,眼底染上了一道逐渐火热的情绪,但在月亮再次露出云层时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重清颜向贺兰景坤道了谢,可是他一鞠躬,装着验孕试纸的盒子就从口袋里掉了出来,被贺兰景坤一眼看到。
  重清颜如雷劈一般震在原地,眼看着贺兰景坤弯下腰捡起地上的盒子放到眼前仔细端详,他的心瞬间一片冰冷,尽管对方已经见过了他最落魄的模样,可他还是不希望被贺兰景坤知道他有可能怀孕的事。
  在贺兰景坤面前,他希望自己是干净的,哪怕只是干净一点点。
  贺兰景坤将盒子递给了他,他僵硬地抬手接过,然后听到对方问,“你的标记解除了吗?”
  重清颜怔怔地抬起头,就算他已经一遍遍地告诉自己不要抱有多余的幻想,可当贺兰景坤第三次问他相同的话时,他心中还是忍不住燃起一丝希望。
  或许这句话并不是出于礼貌和基本的寒暄,而是自己有没有解除标记这件事对对方来说也至关重要。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1 17:52:53~2021-07-12 21:09: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BJYX等dszda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1章 番外篇:重清颜&贺兰景坤
  这个猜想让重清颜的心起死回生了, 尽管他也没有因此而期待贺兰景坤也对自己抱有相同的情感,但只要在他心中自己和其他Omega稍稍有那么些不同,只要他比起其他Omega更欣赏自己, 他就已经无比开心了。
  更让重清颜开心的是,验孕试纸的结果是他并没有怀孕, 或许是最近学习太忙、环境造成的压力和恐慌又太大, 所以影响到了他的身体,当他有意识地调整作息和饮食后, 嗜睡反胃的情况很快就消失了, 这让他长长的舒了口气。
  与此同时,华和帝国的皇帝推出了一项专门针对圣蒂兰事变受害者的信息素强制匹配计划,凡是解除标记的受害者均可以通过信息素库与华和帝国内陆的Alpha信息素进行匹配, 匹配度只需要达到80%,就可以强制结婚。
  当然, 这个强制仅指的是对于Alpha的一方来说, 作为圣蒂兰受害者则有权力在与对方经过半年的强制相处期后拒绝结婚, 未免特权太大, 原则上Alpha一方无重大过失都不允许拒绝。
  这条政策的推出可以说是解救受害者于水火之中,绝望中的Omega们好像又看到了希望,尤其是这项计划还同时要求所有官员极其适龄Alpha子女都必须将信息素录入圣蒂兰匹配库中至少一年,否则在40岁之前均不予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也不承认境外婚姻登记, 这条让参与信息素匹配的Alpha完全限定在了优质富家子弟中。
  一群解除了标记的、或是未被标记的受害者都前仆后继地跑到信息素库中心录入自己的信息,期待能通过结婚找到可以依靠的Alpha,远离这个让他们伤心的城市。
  当然,也有很多不愿意离开圣蒂兰,或是不相信外面的Alpha能善待他们的受害者, 他们面对信息素库外长长的队伍仍旧无动于衷。
  重清颜也没有参与信息素匹配计划的想法,虽然他现在还没有解除标记,但就算他解除了标记也不想和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结婚,他的心已经有了归宿,即便他们之间完全没有可能。
  但他仍然很感谢华和帝国,因为这次匹配计划拯救了很多人,圣蒂兰事变受害者也不仅指被梅利人标记过又解除标记的Omega,还包括那些因为圣蒂兰事变失去父母亲人的孤儿,在他们成年后仍旧可以参与信息素匹配计划。
  小小的举动却让圣蒂兰城重新燃起了希望,看到周围人的日子一天天好起来,重清颜的心境也不一样了。
  机甲培训的课程不到一个月就结束了,之后他就被以研究员的身份进入了圣蒂兰边防基地,这个基地也是在贺兰枫的指挥下赶时赶工修建起来的,还有很多没建完的地方,食宿条件暂时也比较寒酸。
  但重清颜觉得自己很快乐,因为进入基地他几乎每天都能见到贺兰景坤,离得近了,他也比原来更加了解了对方。
  贺兰景坤从不会接近任何Omega,他似乎不喜欢有Omega靠近自己,总是和对方保持着十分刻意而疏远的距离,也就只有少年班的那些孩子能稍稍与他亲近些,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在基地、以及圣蒂兰所有公民心目中的地位。
  他就像战神一样无往不利,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他也从不会败北。明明他只需要留在基地里指导士兵就够了,可他还是会选择和战士们一起上战场,举凡是他参加的战斗,都一定会带回来受害者解除标记的好消息,他被圣蒂兰的居民称之为战神贺兰景坤。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