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57)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傅渊和司琼都露出欣喜的神色,那工作人员也终于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连忙回去找人商量。
  大概过了20分钟,主任亲自过来向他们道歉,“抱歉,因为我们工作人员疏忽,将某个数值设置反了,你们可以理解为刚刚测试的是你们不匹配的数值,我们这边也会立刻安排各位重新测试。”
  司琼欣喜地打开自己的结果报告,指着下面10%的数字说,“那意思就是说,其实我和柠柠小天使的匹配度是90%?!”
  “对,就是这个意思。”
  “太好了柠柠!”司琼喜极而泣扑过去抱住重清柠,重清柠吓了一跳,手里的篮子都掉了,荔枝扑棱棱撒了一地。
  虽然有些没明白状况,但他还是安抚地拍了拍司琼的头,“是啊,太好了!”
  傅渊眼底也重新闪烁起光芒,此时再看报告单上1%的数字便升起一丝喜悦和兴奋的感觉,“兰兰,所以我们的匹配度是99%!这回你可以相信我了吧?”
  贺兰枫看着那1%的数字,心中也升起一丝异样的情绪。
  他因为知道了匹配度是100%的重清颜和哥哥的相处状况,便开始怀疑自己和傅渊的真实匹配度,此时才忽然想起一直流传的那句话,100%的匹配度是命中注定,也是诅咒。
  原来,这1%的不完美是“理智”。
  他忽然对这个测试结果无比满意,在傅渊提出是否要再测一次时想也不想地就拒绝了。
  “没那个必要,这样就很好。”
  很好,他们彼此相爱,却又存留一丝理智,这让他们的感情不至于变成恐怖而无法克制的东西,原来1%就会有如此大的区别。
  贺兰枫微微扬起唇角,顺手抽走傅渊手中的报告单扬了扬,“这东西交给我了。”
  “哎,等等!兰兰!不拿到95%以上匹配度的报告书,你爸爸不会把你嫁给我的啊!”
  然而贺兰枫已经收起报告单下楼了,他心情很不错,对追上来的傅渊轻快地道,“为什么那么着急结婚?只要我们彼此相爱,什么时候结婚不都一样吗?”
  “那怎么能一样呢?”
  不结婚就不能拥有合法的宝宝啊!他现在还未自己错失了当父亲的机会感到惋惜呢!他都在购物网站上加购了好几件婴儿用品了……等等!
  “你刚刚说彼此相爱,是说你也爱我吗?可我从来都没听你说过我爱你!”傅渊一下子发现了重点。
  对,虽然他清楚贺兰枫不善表达,让他对自己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可能比登天都难,他也默默接受了这一点,可这不代表他不想听啊!
  他其实想听想得要死!
  “说那种话没意义。”
  “那怎么没意义了,这可是恋人之间表达爱意的最直接方式!你说一次吧,让我听一听。”
  “不。”
  “求你了。”
  “……”
  这人怎么这么没有下限!居然能轻易说出“求你了”这种话!
  贺兰枫把唇抿得紧紧的,好像生怕一张嘴这三个字就自己从嘴里蹦出来似的,任凭傅渊苦苦哀求也无动于衷。
  “你如果不说的话,我以后也不对你说了!”
  “无所谓。”贺兰枫冷哼一声,步子却慢了几步,直到最后停下来。
  傅渊喜上眉梢,连忙追上去,“这样,我说十次,你说一次好不好?”
  贺兰枫艰难地点了下头。
  他才不是想听傅渊说什么“我爱你”,只是担心这家伙憋坏了而已!
  傅渊把贺兰枫拉到一个没人角落,压着他的肩膀,微微俯身与他平视,“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该你了!”
  贺兰枫的脸上闪烁出极其艰难的情绪,他的嘴角微微翕动着,那模样看上去好像比上阵打仗还要难,终于他下定决心说了一个字,“我……你在干什么?”
  只见傅渊快速从口袋里摸出录音笔,还把话筒那边对着他的嘴。
  “没什么啊,你继续说,我什么?”
  贺兰枫额头的青筋跳了跳,下一秒快速出拳,“滚!”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22 20:35:36~2021-06-23 17:20: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倾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静 10瓶;柒柒 3瓶;奇異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2章 定亲
  这天之后, 军区第一情侣傅渊和贺兰枫的信息素匹配度只有1%的消息不胫而走,尽管傅渊几次澄清是信息素库的机器出了问题也没有人听,对于记者来说, 他们只需要爆炸的消息,真实性反倒不在考虑范围内, 而他本人的澄清也被掩盖在了网友们的无数发言中, 最后连本人都放弃了。
  「傅司令和贺兰司令的匹配度居然只有1%!这也太励志了吧!这告诉我们,就算喜欢上和自己匹配度不高的人也没有关系, 爱情面前, 信息素算了个蛋!」
  「信息素未必能帮我们选到一个合适的恋爱对象,但心却可以!所以姐妹们勇敢起来!不要再被信息素左右了!」
  「我真的好佩服贺兰司令,身为Omega有勇气当兵, 现在还能勇敢地和跟自己匹配度只有1%的Alpha在一起!我也要努力!就算不能像他一样,也要做个勇敢的Omega!」
  「谁说只有100%信息素匹配度的人才是真爱?1%才是真爱!」
  对于很多Omega来说, 贺兰枫或许只是他们的信仰和心灵寄托, 他们只是需要一个人提醒他们自己也可以做到, 至于某些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他们也并不在意。
  看懂这一点后,傅渊也就懒得再澄清了,本来他澄清就是担心一些人会盲目效仿造成不好的影响,不过如果成为激励大家勇敢前进的故事,那是虚假的也无妨。
  他拿着两人匹配的1%的报告单好说歹说才劝动贺兰司令, 贺兰司令终于同意他们在一起了,并在帝都为他们举办了两家的定亲宴。
  定亲宴并没有什么仪式,只是为了让圈内人周知两人已经定亲,这样两人即便没有结婚也会有一道坚固的锁链相连,让他们不至于轻易背弃彼此, 也让其他人不会打他们的主意,算是给彼此家人一个承诺。
  像贺兰家和傅家这样的军阀世家,在帝国的地位举足轻重,几乎帝都各个部门的要臣都来了,将贺兰家用来举行宴会的别墅塞得满满当当。这样难得的大型聚会,各家族一般也会带自己家的子女过来,又演变成一场大型攀比、相亲聚会,所以贺兰枫从一开始就对这场宴会没有任何期待。
  傅渊也明白其中的道理,不过他还蛮期待的,对于他来说任何一个能名正言顺地向大家炫耀贺兰枫是他恋人的机会,他都十分期待。
  尽管贺兰枫并不期待,但还是穿上母亲提前为他定制好的服装出席了,因为他特意叮嘱过不想要太隆重的服装,态度十分坚决,设计师最终妥协,只是在他的西服肩膀处加了一点点云水相间的线条,倒是也颇符合他的气质。
  当他从从敞开的大门走进会场时,便是人群中的焦点,就好像有一道无形的光束追随着他,而那道光束又是绝美而冷艳的。
  没有人敢靠他太近,无需言语大家就自动与他保持了一两米的距离,他那份与贺兰景坤极其相似的气场让人望而生畏。那明明是Omega,却又与Omega如此不同,而是和这个会场中其他几个十分显眼的Omega一样,有着强大而坚韧的东西存在。
  人群自动散开,傅渊迎面朝他走来,在一些人或是羡慕或是嫉妒的目光中,贺兰枫只是淡淡地点了下头,“人都到齐了吗?”
  面对这个所有Omega都恨不得将自己极致的魅力展现在他面前的Alpha,贺兰枫的态度极其随意,那份随意甚至让距离近些的人有些吃惊,而傅渊居然看上去还很高兴!
  他们哪里知道贺兰枫原本对Alpha是怎样的态度,能让他这样主动去攀谈的Alpha,除了他自己家人外,也就仅有傅渊一人而已。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