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79)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那是两个身穿军装的梅利人,还有一个年纪十分小的Omega,最多只有12岁。这么小的孩子腺体还没有发育完全,不会受到Alpha信息素的影响也更不会有发情期。
  但是,那不代表Alpha也无法感知到他们的信息素,更何况现在满大街都是足以令Alpha疯狂的Omega的信息素的气味。
  是了,那个孩子在不会受到信息素催化、完全清醒的情况下迎接了他人生中最痛苦的时光。
  重清颜的眸子猛地缩紧了,这一刻他清晰地感受到弟弟也可能正在遭受危险,因为就算是完全没有达到发情期的Omega也会成为那些禽兽的猎物!
  那凄厉的惨叫声让他因信息素影响而变得迟钝的身体快速运动起来,他从路边捡了一辆车,一脚油门直奔家的方向,下兰区正在逐渐沦陷,那些梅利人就像丧尸一样在大街上寻找猎物。他听到Omega的哭声、惨叫声,还有蔓延到马路上的鲜血。
  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冲回的家,他似乎撞死了一个梅利人,身后开始有人追他,他一路横冲直撞甚至用车头直接撞碎了大门。
  “清柠!清柠!”他跳下车大声呼喊着弟弟的名字,直到角落里传来一个细微的声音。
  “哥哥。”
  重清柠怯生生地从床下爬出来,看到弟弟的那一刻,他的眼泪差点涌上来。
  他冲上去一把抱住弟弟,但这个拥抱十分短暂,因为身后已经传来了梅利人的喊声。
  他拉着弟弟的手冲后院,掀开酒窖的盖子,将从飞行器上拿下来的食物丢进去,“清柠你下去躲起来,在哥哥来找你之前,你无论如何都不能出来,也不能发出声音知道吗?”
  重清柠害怕地拉着他,“哥你要去哪?外面好像很危险,你和我一起好不好?”
  他看到眼泪从弟弟稚嫩的脸上流下来,忍不住抬手拂掉他的眼泪,但就在这一瞬间他脑海中猛然回放起跳下飞行器时看到的画面,他心一横,用力推了弟弟一把。
  “你也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勇敢了,但是,哥哥一定会来找你的。”
  重清颜心想,这大概是他人生到现在第一次说这么漂亮的话,但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确定是否真能做到。
  他不是个勇敢的人,他隐藏在宽筒牛仔裤中的腿都在发颤,他从来都知道自己惧怕什么,所以努力地向上爬,但原来这世界上也有努力也无法避免的灾难。
  那些梅利士兵是追着他过来的,如果他也跟着一起消失,只会激起那些人搜查房间的好胜心,这个老房子的装饰十分简单,只要稍稍仔细些根本不难发现这个地窖。
  清柠还没有经历过发情期,他不会受到Alpha信息素的影响,那种事对他来说只会是无尽的痛苦,而他也无法看着自己亲手养大的弟弟经历那样的折磨。
  他亲手关上后院的门,然后从厨房拿了一把刀。
  梅利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重清颜从门缝中看到他们冲进了房间,他们手里都有枪,一种可以瞬间要了他的命的东西,他们身上散发着浓重的让人无法呼吸的信息素的气味,他们的身上带着血,穿着肮脏的鞋子,压着枪的手粗糙泥泞,头发就像从来没洗过一样油腻地粘在一起。
  重清颜的心脏狂跳,他就紧紧地握着刀,一道声音一次次在耳边回响。
  如果被这样的人,如果被这样的人……他宁愿去死。
  他想死,他不想活着,他没有勇气去面对可能发生的一切,他宁愿去死,宁愿听不见自己的惨叫声。
  「但是,哥哥一定会来找你的。」
  突然回荡的声音让他的眼泪瞬间涌出来,他紧紧地咬住自己的手臂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可却无法控制心底的绝望。
  他还不能死,如果他就这么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弟弟生还的几率就微乎其微。
  至少,他不能让这些梅利人搜查这栋房子。
  门吱的一声被推开,重清颜就像弹簧一样猛地弹起来挥舞手中的刀,他强迫自己去看那些梅利人,尽管怕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但他很清楚如果不看着敌人是根本无法进攻的。
  他是学医的,他很清楚人体的要害,杀人就像解剖兔子一样简单!
  他这么催眠着自己,然而现实是,在Alpha信息素的压制下,他的反击才像是一只不自量力的兔子。
  梅利人在北兰区发射了信息素炮,所以这里的人根本逃不掉、反抗不了,重清颜也一样,他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好像都不值一提。
  但他还是拼命地反抗,他的刀刺入了一个梅利人的胸膛,却也被梅利人的子弹射穿了身体。他像一条死鱼一样被拖到门口,阳光刺得人睁不开眼,离他不远的地方就有两个梅利人,而被他们包围的中心传来Omega的阵阵哭喊声。
  他看到两个梅利人朝自己走来,那份想死的心情从未如此强烈,可却还有最后一丝意志让他坚持下去。
  “真是个不错的Omega,好像还是个学生。”
  他迷迷糊糊中听到一个声音,一个高大的Alpha遮住了他头顶的光,他蹲下来就像检查商品一样捏住他的脸,然后舔了舔嘴唇,“给我吧。”
  这时开始,重清颜渐渐明白,原来他不喜欢看小说不仅仅是因为他没有主人公的勇气和魄力,更重要的是他也没有主人公那份总能在关键时刻被拯救的运气。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死死地盯着后院的门,确定没有人过去,确定没有人出来,那是他在此时此刻生存下去的唯一意义。
  比起痛苦和死亡,他更害怕的是亲眼看到弟弟遭受这些,哪怕是在他死去之后也好,总之不要在他活着的时候。
  梅利人很快就占领了整个圣蒂兰城,但发展落后的他们在进城后第一时间不是掠夺财富和占领政府,而是满足私欲。那对于所有留在圣蒂兰城中的居民来说都是噩梦般的一天,太阳降落得是如此之慢,直到华和帝国的军队冲进城中。
  战争交火在这个本已破败不堪的城国中上演,梅利人仓皇逃跑,他们为了阻挡华和帝国的军队炸毁了房子、建筑,丝毫不顾忌那些因他们的侵略已完全丧失逃跑能力的Omega。
  战火在街道上蔓延,整个北兰区被夷为平地。
  他感觉到自己在被人拖行,隐约间看到不远处有一架飞行器。
  那人居然想带他走!
  不!他不能走!如果他走了,没有人会找到他的弟弟!
  他开始用尽最后的力气拼命挣扎,那人气得打了他两巴掌,在他晕头转向的时候一道光束从他们头顶飞过,那人似乎吓了一跳,再也不敢顾及他,慌忙跳上飞行器逃跑了。
  在那鲜红的激光束的光芒下,重清颜看到了一架暗黑色的机甲,他的翅膀却像血一样红,好像降临于黑夜中的血族。
  那机甲在他眼前飞速掠过,他的意识渐渐模糊,周遭的建筑也跟着坍塌,那不知过了多久,又或者并没有多久,因为醒来时仍旧是深夜,外面响起嘈杂的人声、车声,还有广播的声音。
  “华和帝国已解放了圣蒂兰城!你们安全了!请还有意识的人主动求救,加快我们的救援速度!请还有意识的人主动求救!加快我们的救援速度!”
  那广播还带着激昂的背景音乐,却也无法让人心底升起一丝愉悦,他被一堆倒下的架子遮住,但那辆被他开进家门的车刚好为他撑住了这些架子,救了他一命。
  他发不出一丝声音,只能努力将手伸到外面,试图让路过的人发现他。
  几乎是在他将手探出去的同时就猛地被另一个人抓住,那动作快得让他胆战心惊,那人的手也同样冰冷无比。
  没有多余的话语,对方甚至没有和他对话来确认他的生死,便快速动起来搬开他头顶的架子,月光缓缓地漫进来露出一张略显凌乱却仍旧绝美的面容。
  重清颜惊讶于那人居然是Omega,但对方的眸子却像天边的月光一样冰冷澄澈,周身的气场像Alpha一样强大,他直直地望着自己,然后朝他伸出手。
  那一刻,重清颜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涌出来,他紧紧地抓住那人的手无声地哭泣着,似乎要将自己的灵魂都哭出来,那没有任何声音的哭泣却能让人感受到深深的绝望。
  那是为他自己而流的眼泪,为他活了下来,又为他没能死掉。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