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史上最强Omega军团长(161)

作者:两袖临风 时间:2021-08-11 09:05 标签:甜文 ABO 爽文 强强 未来架空

  贺兰枫纳闷地道,“还会这样想?”
  傅渊一时语塞,顿了两秒才无奈地笑出声来,“这很正常的,兰兰,是你的想法和一般Omega不同,不过这么看来,贺兰学长也和你一样,完全没注意到吧。”
  贺兰枫思索片刻,“好,明天我会晚些过去,临走之前我还有些事要做。”
  傅渊心领神会地应下了。重清颜从几天之前就十分焦急,距离贺兰枫赴任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可对方最近都没有找自己谈启程的事,是不是他想丢下自己一个人走?
  今天在饭桌上,贺兰枫终于说出他今天要去找傅渊的事,早饭结束重清颜就立刻提着行李找到贺兰枫,行李是他提前几天就收拾好了的,就怕贺兰枫走得突然自己没能来得及收拾。
  贺兰枫看了眼他的行李箱,毫不留情地道,“清颜,你留下。”
  重清颜一愣,心中不好的预感顿时升到最大,他张了张嘴,半天才道,“统帅,我、我想跟您回圣蒂兰…”
  “你会回圣蒂兰的,”贺兰枫肯定地道,“但不是现在。”
  重清颜刚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贺兰枫冷声问,“重军团长,军人的职责是什么?”
  对方突然严肃的态度让重清颜情不自禁站直了身子,“是保家卫国。”
  “那何为家?”
  “……”
  “过去,在国事面前,家事都可以往后靠,但现在国事已经结束了,你应该将自己的家事处理好,否则就是我这个做长官的失职。”
  重清颜缓缓地垂下头,“我知道了……”
  贺兰枫拍了拍他的肩膀,在他身侧低声道,“如果你已经想好了,我会尊重你的决定。清颜,我没有逼迫你的意思,作为朋友,我真心希望你能够幸福。如果你无论如何都没有勇气和哥哥开口,那就以一位圣蒂兰军团长的身份去和他谈吧!等你作出决定之后,圣蒂兰随时欢迎你回来。”
  重清颜眸子一紧,当他抬起头去看贺兰枫时,眼底已经噬着泪水。
  贺兰枫最后拥抱了他一下便提着行李离开了,能做的他已经做了,如果再去强求只会两败俱伤。
  其实比起哥哥,他更希望重清颜能够过得幸福,因为哥哥似乎怎样都能活下去,但他怕清颜会走错路。
  贺兰枫开着飞行器,当天下午就赶到了傅渊的家,这是他第二次来傅家,此时的心情却和上次截然不同。还记得上次他是带着傅渊的遗物过来的,府里就连侍卫看他的眼神也冷冰冰的,这次一路走来大家道都是对他十分亲切。
  进了院子就看到了在陪傅星宸练武的傅渊,从傅渊对弟弟的描述中,贺兰枫知道傅星宸是个极其刻苦的Alpha,他有着出色的军人天赋,无论是精神力还是信息素评级都是S+,但因为一直以哥哥为目标,所以即便实力已远超同龄人,但仍旧坚持刻苦训练。至少从傅渊的描述中,傅星宸是个华和帝国未来军区的好苗子。
  傅渊见到他便停下来打招呼,“不是说了快到了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吗?我好去接你。”
  傅星宸转过头朝他微微鞠了一躬,叫了声嫂子,傅渊便高兴地揉他的头,傅星宸也不反抗,愣是被傅渊将头发揉的像鸡窝一样。
  “没什么好接的,我又不是不认识路。”
  傅渊无奈地道,“这是情调,星宸也要学着点啊,以后有了喜欢的Omega才好追求。”
  贺兰枫忍不住道,“你能不能教孩子一些正经的东西?”
  “这还不正经吗?这可是每个Alpha的必修课。”
  傅渊笑哈哈地走过来接过他的行李还颠了颠,“不沉啊。”
  “我不习惯带太多东西。”
  “没关系,走的时候就被我母亲塞满了。”
  诚如傅渊所说,等他们第二天出发时贺兰枫的行李就被傅夫人塞满了,因为知道圣蒂兰地处偏远、资源匮乏,傅夫人给他们带了好些吃的,都是圣蒂兰不常见的,还告诉他们吃不下可以分给士兵们,也正是因为这句话贺兰枫才勉强同意带走。
  他们的飞行器一路飞过第四军区,傅渊却没有停下的意思,贺兰枫忍不住问,“你不先去第四军区赴任吗?”
  “不急,先把你送到圣蒂兰再说。”
  他们倒是也没有明确的赴任期限,贺兰枫也就默许了,但他没想到的是,当他们的飞行器飞进圣蒂兰的地界,城镇中居然到处张灯结彩,圣蒂兰的巡逻飞行船上写着他的名字,和后面飞行船上的字连起来居然是“热烈欢迎贺兰司令回圣蒂兰任职”,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标语,连一些市民的私人飞行器上居然也写了“欢迎回家,贺兰司令”的话。
  贺兰枫有些愣住了,他完全没有说过自己会在今天回来,也就是说这些标语已经存在不止一天了。
  傅渊刻意将飞行器开得慢了些,让贺兰枫看清那些字,他们的飞行器从圣蒂兰国立大学上空飞过,操场的主席台上居然挂着他的照片,校园里的条幅也换了新的,尽管上面的字看不清,但他隐约觉得那一定与他有关。
  他们从中央广场上空飞过,广场正中央已经立起了他的铜像,几位老师带着还未成年的学生围在旁边,正向他们讲解什么,稍远一些还有人以铜像为背景在拍照。
  傅渊拿出通讯器点开网页给贺兰枫看,那正是一个网友拍的小视频,里面是一位笑容灿烂的外国Omega,正对着雕像激动地大喊。
  “我见到贺兰枫了!对!就是那个带着一群Omega士兵打跑了侵略他们的坏蛋的Omega司令!站在这个铜像下面,我觉得我的身体都充满了力量!所以,Omega们一定要勇敢起来,如果你正觉得你的人生暗无天日,真的推荐你来这里看一看,现在,我就觉得我已经有勇气去面对一切!”
  贺兰枫看着视频中素未蒙面的外国人,握着通讯器的手逐渐收紧了。
  傅渊笑道,“我也是前两天才知道圣蒂兰变了模样,好像以你为卖点变成了旅游胜地?哈哈哈,不过,你的愿望应该也实现了吧,昨天皇帝新颁发了一条法令,逐步开放部分大学对Omega的限制,并不再限制内陆Omega到圣蒂兰就学。为了响应这一政策,国立大学也不再仅招收圣蒂兰的学生,愿意接受来自世界各国的Omega学生。”
  贺兰枫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觉,好像一股奇妙的热流流遍他的全身,让心口发烫,让指尖微微发抖,那喜悦与打败梅利军时截然不同,可程度却不相上下。
  “还有一个消息,你应该还不知道吧!以你击败梅利军为转折点,这短短的两个月内世界范围内愿意为Omega开放的高等学府就新增了四千所,梅利国也在部分城市取消了Omega收容所制度,不过为了避免长期以来的社会思想伤害到这些人,他们也在为这些Omega集中授课,希望能为他们建设一个由Omega组成的工厂,让他们一点点融入社会。”
  “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因为你,你做到了你一直想做的。”
  改变世界对Omega的看法,改变Omega对自己的看法。
  那是贺兰枫一直想做、并且一直在做的事,他对功名并没有太多想法,但如果能让Omega明白他们也能像Alpha一样生活,哪怕只是一个人,他都觉得无比开心。
  “好了,到基地了。”傅渊突然开口,贺兰枫才发现他们已经到达了基地大门前。
  守门士兵看到他后激动地通报,不多时大门便缓缓打开,在那道淡蓝色的激光扫描光速后是上万名挤满走廊的圣蒂兰士兵,在门开的那一瞬,贺兰枫听到他们齐声的呼唤。
  “欢迎贺兰司令回家!”
  回家,对,这里也是他的家,是他的第二个家。
  贺兰枫第一次居然因为这种事而觉得鼻子发酸,甚至有些担心被士兵们看出异样。
  “需要我牵着你的手吗?”
  傅渊的手适时伸到他面前,那手掌宽厚温暖,看上去那么是可靠,让贺兰枫情不自禁地抬起手,放上去,然后紧紧相握。
  他回来了。
  不,是他们回来了。
 

上一篇:罪神

下一篇:氪金恋爱法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